Ray of Light-Madon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ay of Light-Madon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风轻拂,我思索着 [00:43.57]Do my tears of mourning sink beneath the sun
我在夕阳下,是否流着悲伤的泪 [00:53.53]She's got herself a universe gone quickly
但她很快就会有了自己的宇宙(全篇中,“她”就是“我”) [00:58.87]For the call of thunder threatens everyone
这雷电轰鸣,将会叫醒每一个人 [01:07.63]And I feel like I just got home
我觉着,自己就像回到家一般 [01:11.42]And I feel
我觉着 [01:15.15]And I feel like I just got home
我觉着,自己就像回到家一般 [01:19.07]And I feel
我觉着 [01:31.05]Faster than the speeding light she's flying
她飞行时,比亮光更迅捷 [01:36.46]Trying to remember where it all began
尝试着回想起万物的起源 [01:46.38]She's got herself a little piece of heaven
她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堂 [01:51.58]Waiting for the time when Earth shall be as one
当这个世界归于一体时 [02:00.52]And I feel like I just got home
我觉着,自己就像回到家一般 [02:04.22]And I feel
我觉着 [02:08.04]And I feel like I just got home
我觉着,自己就像回到家一般 [02:12.08]And I feel
我觉着自己 [02:24.20]Quicker than a ray of light
比光速更迅捷 [02:27.68]Quicker than a ray of light
比光明更闪耀 [02:31.49]Quicker than a ray of light
比光影更明媚 [02:54.48]Zephyr in the sky at night I wonder
晚风轻拂,我思索着 [02:59.48]Do my tears of mourning sink beneath the sun
我在夕阳下,是否流着悲伤的泪 [03:09.36]She's got herself a universe gone quickly
但她很快就会有了自己的宇宙 [03:14.51]For the call of thunder threatens everyone
这雷电轰鸣,将会叫醒每一个人 [03:23.25]And I feel
我觉着 [03:39.63]Quicker than a ray of light
我会比光速更迅捷 [03:42.03]Then gone for
我会去往 [03:44.44]Someone else will be there
一个有人等我之地 [03:48.22]Through the endless years
穿越千年 [04:09.51]She's got herself a universe
星云变幻 [04:13.01]She's got herself a universe
天象变更 [04:16.51]She's got herself a universe
不觉中掌控一切 [04:23.60]And I feel
我觉着 [04:27.14]And I feel
我觉着 [04:30.85]And I feel like I just got home
我觉着,自己就像回到家一般 [04:34.59]And I feel
我觉着 [04:47.54]Quicker than a ray of light she's flying
她飞行时,如一柱亮光 [04:55.93]Quicker than a ray of light I'm flying
我飞行时,如一道闪电
Ray of Light-Madonna热门评论
伟大,现在流行的电子舞曲,麦奶十多年前做到巅峰了
麦当娜的vocal代表作这么点评论??这歌key超高 沾了好多次F5 最后那个高音是降B5 只比青藏高原低半个音
史诗级别的电子大作:Madonna《Ray Of Light》 《Ray Of Light》诞生于Madonna艺术生涯的转型关键期。1996年,她因主演电影《Evita》接受声乐训练,音域/演唱技巧得到显著拓宽。1997年5月女儿Lourdes的出生,以及她对religion和瑜伽的深入研究,促使她从之前的轻浮形象转向探索灵性与生命本质的创作方向。 制作人William Orbit的加入是关键转折点。Madonna在与Babyface、Patrick Leonard等制作人合作失败后,被Orbit融合电子音乐与东方元素的实验性风格吸引。Orbit提供的13首Demo中,基于英国民谣组合Curtiss Maldoon的《Sepheryn》改编的曲目成为《Ray Of Light》的雏形。Christine Leach(Maldoon的侄女)曾录制过该曲Demo,Madonna在此基础上重新填词并赋予其哲思内核。 《Ray Of Light》以Electronica为基底,融合Techno、Trance、Dance-Pop、Euro-Dance和Trip-Hop等元素,创造出未来感与神秘主义交织的听觉景观。Orbit标志性的“空间化”制作手法体现在密集的合成器铺底,碎拍节奏和采样运用上,例如歌曲中段的西塔琴采样与电子脉冲的结合。Madonna的演唱突破以往的流行唱法,融入戏剧化的颤音和空灵的气声,尤其在副歌部分展现出歌剧般的张力,十分震撼。 《Ray Of Light》MV采用延时摄影和快速剪辑,串联起纽约、拉斯维加斯、瑞典等地的城市景观,Madonna在不同场景中化身不同角色,象征Technology与Nature的“对抗”。高潮部分的场景以超现实的灯光和肢体语言,暗喻90年代末人们对千禧年的集体焦虑。该视频斩获1998年格莱美Best Short Form Music Video和MTV&VMA Video of the Year等七项大奖。 单曲于1998年4月27日在英国首发,6月23日登陆美国,首周空降Billboard Hot 100第5位,创下Madonna当时最高首周排名纪录。更是登上舞曲榜连续四周冠军,并在全球20余个国家进入前五,其中西班牙、希腊和苏格兰登顶。作为Windows XP的官方宣传曲,其传播度进一步扩大,成为90s
单纯讨论麦奶的唱功是没有意义的,她是视觉宣传舞台造型制作为一体的登峰造极的一人,单唱功她作为一个歌手是合格的,不是唱功铸就了她,但是没了唱功,她也不会这么厉害。
“有些人活着,却前卫死了” 我用这句话形容麦当娜应该一点儿也不为过吧… 98年,有点不敢想象这是我出生那年制作的专辑。虽然麦当娜并非vocal系,但是这首歌也把麦奶的vacal发挥到了极致,最后那个降B5的高音、4:23秒处的怒音……世界第一天后麦当娜,不接受任何反驳
编曲就牛逼在能听到美利坚在千禧年欣欣向荣的感觉😳
麦奶的声音很单薄,但是编曲丰富又敢唱,这首歌听起来有种纯粹的开心!下班的时候听一定很爽!人说14岁时听的音乐会跟一辈子,果然啊!
国家地理一样的MV哈哈哈
这首歌mv的导演和gaga的paparazzi, john wayne的导演是同一个人
唉 我只想说作为一个牛麦双粉是真的难 麦奶美国打不过牛姐是事实,牛姐全球打不过麦奶也是事实啊?六大diva各有各长 麦奶三首世界年冠 牛姐19冠 惠姨手中保镖永爱销量爆炸 珍妮艺术性爆表 仙姑三钻 席帝巡演第一 何必又要比来比去
每一次听麦当娜ray of light这一首歌,我都感觉我在纽约的上空迎着初升的太阳看着曙光下忙碌的人群,漫无目的地飞啊飞啊飞啊飞啊飞啊飞,一边飞一边快乐地自摸。
开篇第一个音符就充满了经济上行与希望的声音,虽然这种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但是依旧鼓舞人心。
编曲是我听过最符合Frutiger Aero氛围的,千禧年飞速发展蒸蒸日上的美好蓝图
而且有好几次现场版都原调完美唱下来。
“like i just got home”可能是光芒里面最让人感到温暖的歌词了
怒音太好听了奥普拉现场最后大笑瞬间入到坑底再也出不来了
毫无年代感! Madonna the legend!
有一种1998年20世纪末的那种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感觉
同麦牛双粉,确实是各有各好,没有比较的必要。但是说真的牛姐确实打不过麦奶,无论美国还是全球,麦奶属于世界级的流行音乐符号了,牛姐还做不到。
各位牛粪请谨记,是牛姐厉害不是你厉害,别到处乱咬惹人笑话,老生代diva各有所长,有什么可比,别整饭圈那套
当下的很多也没这个水准吧
某些牛粉真滴令人想吐惹
其实是全世界。 二十多年过去了 我还能清晰的记得这首歌和那时的中国
九十年代的疏离,新世纪的曙光,万丈光芒下无尽的悲伤。She's flying,I better catch up.
没什么不服的 女帝世界第一天后无疑
WindowsXP,老戴尔,Gtasa,当年一年前发布的3310,挺过了千年虫以后,回忆
拉到全球老太婆基本每一项都是女歌手第一,不过美国好像牛销量会更高一点来着
vocal代表作确实言过其实了,不是叫两下世纪魔音就能叫vocal,这样JLO都能叫vocal歌手了。充其量叫最能表现唱功的歌,卖卖除了vocal其他方面都是不错的,毕竟queen of pop
乔帮主之前不停抨击微软没品味,但Windows XP能用这首神曲可以说是很有品味了
这歌算是麦婆最难唱的歌之一了。最后的高音可怕,果然那时是刚从evita时期的训练中走出来 各种潜力都挖掘到了极致 也许正因为这样才催生了光芒这张神专。
对千禧年的憧憬,新世纪的一切美好期待,都在这迷幻轻快的节奏里了。麦当娜是神吧~
求推荐麦当娜其他体现唱功的作品!
麦姐试水电子音乐大获成功,这首歌堪称生涯代表作,音乐再入化境,麦姐此后专辑很注重对电子音乐元素的创造性运用。这也是麦姐之所以从流行乐手到伟大音乐人的蜕变,她一直在突破边界,永不故步自封,别人是迎合潮流,而麦姐是逆流而上,创造潮流,音乐元素多元化,麦姐屹立世界潮流几十年的自信骄傲。
最经典的一版系统配当年最前卫的音乐,slay
请你列出Cher奶奶能和麦姐打的?销量 人气 巡演 影响力 乐评 哪一项?没什么不服,麦当娜世界第一天后这没什么反驳的了的
好吧,我承认我是喝了红牛后找到这的
F5假音真不算啥 最高音G5也是喊叫罢了
现在也不是倒嗓的厉害 还有什么资本?牛粪就这么爱找存在感?
这也没反击到点上啊,要反击应该拿唱片总销量文化价值来反击嘛哈哈,你这话了解老生代的人都要笑死了
某些牛粪真的很招黑,张口喷自家又不太好[哀伤]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麦奶有次唱这歌最后高音飙上去自己都笑了
1999年2月,麦当娜凭借专辑《Ray of Light》以及同名单曲,获得第41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声乐专辑”、“最佳舞曲录制”以及“最佳短篇音乐视频”奖项。
麦婆销量更高,仅次于芭芭拉,牛姐第三
刚看了windows XP的1分钟宣传视频,千禧年的未来畅想,用「光芒万丈」做配乐太精彩了。话说这张专辑每首歌都对应风火水土四大元素的一种,概念性非常强。
如今脚淋之流大玩儿特玩儿的花样,都是女帝珍后二十几年前玩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