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the best of doriko feat.初音ミク~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

SQ
歌手: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因为V曲是纯粹不包含歌者思想而完全忠于P主基本感情的歌曲

vocaloid是一个让我的注意力从[歌手]转移到[对歌曲贡献份量更大的音乐制作人]上面的东西

对自己越来越迷茫了,不想学习不想玩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啥

没有vocaloid这么多P主的精彩创作,那些翻唱也出不来不是吗。

你完美地道出了众多Mikufans的心声!

听电子歌姬的歌不能当歌来听,要当曲来听,,不要当她的歌声是人声,而是要当成一种乐器,如果你纠结于她的灵魂与情感在哪里,旋律就是灵魂,歌词就是情感,此名为:独家专属

有些人只能一辈子听华语了

哈哈哈哈哈彼之毒药,我之蜜糖,彼之敝草,我之珍宝。不过原唱是最能还原P主本来意愿的,表达的是P主本身的情感。至于合成音习惯就好,VOCALOID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不习惯合成音。

还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初二的时候,时间一晃而过,转眼我已到了大学,当我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当年的梦想实现了吗,现在的我过得真的快乐吗,我不知道。谢谢你miku,这么多年的陪伴。

谁能想到,十年之后,天变地异,四大P主只剩DECO27,就连WOWAKA也在三天前离我们而去...V家的路,到底在何方...

还是听初音的版本最有感觉,没有奇怪而做作的抒情和顿挫,像缓缓流淌的河水一样娓娓道来。

MIKU给了普通音乐人证明自己的机会,抛开歌者唱功上炫技,这0和1唱出的声音更加快速传达了作者的感情!听多了就特别不喜欢歌手们一到结尾就毫无韵律玩命吼的做派!好声音不等于飚高音!

相对于人声的过度渲染,更喜欢初音的静静诉说的感觉。

不喜欢vocaloid,左上角退出就好了啊,何必加句“不好听” “不想再听”留给v家爱好者呢?[呆][呆]

就没人听出这是Miku哭着唱的吗?

可惜现在部分葱厨不合时宜地刷骑士团种种呢...我觉得非常不尊重p主呢...什么时候人们才能更关注p主呀

《letter song》翻唱最好的,我只认同藤田咲,那是母亲在女儿十周岁时,送上的祝福之歌[强]

(续上)那些小小的创作者常面对自己的作品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非常理解这种感受。而miku是将这些创作者维系在一起的纽带。“凡是miku的曲子我都要试着听听”,正是因为有着骑士团这样的存在,P主才会被人们发现

原版的人少,好失落,原版的人少,好开心

还是V家版本听着最有感觉。听vocal版本像在听别人的故事,听miku懵懂的电子音代入的是自己的人生。

在成都场和旁边的日本大叔一起边哭边跟着唱

是的,没有做作夸张多余的感情,我爱V家

发布时间12年1月25日,朋友们,10年真的过去了

为什么我觉得谈恋爱浪费时间然后不想懂。。。

感觉催泪三部曲的感情只有初音才唱的出来

明天元旦晚会我就要唱这首歌了,这是我们班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加油吧!也希望明年的中考我能够成功,希望十年之后的我也像现在一样幸福。

kz是真的元老级别的,他的歌带动了一大批p主的诞生,包括八爷和wowaka

喜欢miku没什么不好,谁还没中二过呢...只是有些人自称v家粉丝,结果一个p主也不知道,歌姬也就只知道miku和天依,看到个虚拟歌姬就刷骑士团,我是指这些人...

letter song至今也已诞生十五个年头,希望曾经、现在、未来听到这首歌的人也能够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

怎么说。。我觉得VOCALOID是活生生的人,和你我一样,虽然连个实体都没有,没有体温,但p主给了她们感情不是嘛?对了,她们存在的意义一定是为了弥补像我一样孤独的人

十年前的深夜 坐在电脑前听letter song 幻想十年后自己的模样 十年后的深夜 窝在被窝里听letter song 回忆十年前自己的模样

ryo,ハチ(米津玄师,WOWAKA,DECO*27

wowaka已经离开我们了呀,他去逃避现实了呢,每每听到他的《里表情人》总是很想哭呢鹅妈妈应该是他给我们留下的最后一份礼物

kz就更厉害了,kz投稿比他们要早,而且那张专辑《packaged》,带出了两个大神,一个叫DECO,另一个叫wowaka...

想想自己要什么,想怎么样,愿意做什么,定好自己的目标,做好每天的日程,向着自己的未来走去吧

本家总是没翻唱火,蜜汁不火。可能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人声吧,但是我永远喜欢V家!

十年前许下的愿望 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看初音演唱会 14年的愿望 24年要实现了。

对miku来说 这首歌也真是别有意义。 十年是一个新的起点 miku将会面对时间更严峻的考验 我们对miku的爱才是让其不断前进的动力 所以永远记得不要忘记初心

感谢miku,陪我度过最孤独黑暗迷茫的时期。

钢琴是乐器之王,小提琴是乐器之后。如果初音是乐器,那她就是公主殿下啦!

这种时候就应该多跑步,多看书,多旅行,让身体和思想始终在路上,就不会感到迷茫了

作为一个路人我因为v家的旋律深入人心而愿意更深入的了解它

我很幸福啊,因为我好喜欢画画,还发现了我喜欢这件事,虽然只是一个理科生,还是会在周末和深夜拿出画画的本子涂上色彩,立在宿舍的桌子上欣赏,我也不知道未来几何,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抓住了幸福

距离高考77天的日子,想了很多思考了很多,越来越能勾勒出的未来的样子,很希望那些都能变为现实。我会努力的,然后,在一切都开始的时候对你说一句,欢迎回来。

也许哭的不是miku,而是你的心吧

如果你还在上高中,请务必珍惜身边的朋友;如果你高考结束了,珍惜和朋友一起的这个夏天,毕业旅行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大学或许并不是想象中的童话世界,但是高中一定是你人生中最美的夏天。如果你已经是十年后的自己了,请照顾好自己,梦里别忘了和他们好好道别……如果有来生,还做同学

有些声音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听到,就像有的感动有的人永远不能体会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同专辑其他歌曲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