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曾和喜欢的人一起走过的地方 [00:43.100]その時見た 景色も
那时曾看到的景色 [00:51.100]振り返らず 今を駆け抜け
不再回顾 此刻向前奔去 [00:59.000]私は何と出会うの
我将会遇见些什么呢 [01:05.100]立ち止まるほど 意味を問うほど
驻足不前 探索意义 [01:13.100]きっとまだ 大人ではなくて
一定是我还不够成熟 [01:21.100]今見てるもの 今出会う人
现在看到的事物 现在遇见的人 [01:28.100]その中でただ 前だけを見てる
在这片纷繁喧嚣之中 我只会看向前方 [01:36.100]10年後の私へ 今は幸せでしょうか?
致十年以后的我 现在的你感到幸福么? [01:44.500]それとも悲しみで 泣い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还是正沉浸在悲伤中 默默地流着泪水? [01:52.100]けどあなたの傍に 変わらないものがあり
不过在你的身旁 依旧会有不变的存在 [02:00.000]気付いていないだけで 守られていませんか?
还未能察觉的你 依然在被守护着吧? [02:09.100] [02:18.100] [02:28.100]過ぎし日々に 想いを預け
把思念寄托于流逝的日子里 [02:36.000]時間だけ ただ追いかけてく
只有时间 在不停地追赶着 [02:42.100]背に寄り添った 誰かの夢に
我肩上背负的 是谁的梦想 [02:50.100]振り向ける日が いつか来るのかな
总有一天 要回首从前的吧 [02:57.100]10年後の私へ 今は誰を好きですか?
致十年以后的我 现在的你喜欢着谁呢? [03:06.000]それとも変わらずに あの人が好きですか?
还是和从前一样 继续喜欢着那个人吗? [03:13.500]けどいつか 知らない 誰かを愛する前に
在哪一天爱上素未谋面的某个人之前 [03:21.100]自分のことを好きと 言えるようになれましたか?
喜欢自己这句话 能否先说出来呢? [03:29.100] [03:46.100] [03:58.100] [04:01.000]大切な人たちは 今も変わらずいますか?
我珍爱的朋友们 依然在反复平凡的生活吗? [04:09.100]それとも遠く離れ それぞれ歩んでいますか?
还是 已经远去 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04:17.000]けど そんな出会いを 別れを 繰り返して
但是在重复了无数次的相遇和离别之后 [04:24.500]「今の私」よりも すてきになっていますか?
是否比现在的我 变得更有魅力了呢? [04:32.100]あーあー…… [04:49.100]10年後の私へ 今がもし幸せなら
致十年以后的我 如果现在的你是幸福的 [04:57.700]あの日の私のこと 思い出してくれますか
关于那天的我 能否请你回想起来呢 [05:05.000]そこにはつらいことに 泣いた私がいるけど
回忆中的我啊 虽然在伤心地哭泣着 [05:13.000]その涙を優しく 思い出に変えてください
但请将那温柔的泪水 融入记忆的海洋 [05:22.100]
letter song-doriko/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因为V曲是纯粹不包含歌者思想而完全忠于P主基本感情的歌曲
vocaloid是一个让我的注意力从[歌手]转移到[对歌曲贡献份量更大的音乐制作人]上面的东西
对自己越来越迷茫了,不想学习不想玩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啥
没有vocaloid这么多P主的精彩创作,那些翻唱也出不来不是吗。
你完美地道出了众多Mikufans的心声!
听电子歌姬的歌不能当歌来听,要当曲来听,,不要当她的歌声是人声,而是要当成一种乐器,如果你纠结于她的灵魂与情感在哪里,旋律就是灵魂,歌词就是情感,此名为:独家专属
有些人只能一辈子听华语了
哈哈哈哈哈彼之毒药,我之蜜糖,彼之敝草,我之珍宝。不过原唱是最能还原P主本来意愿的,表达的是P主本身的情感。至于合成音习惯就好,VOCALOID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不习惯合成音。
还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初二的时候,时间一晃而过,转眼我已到了大学,当我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当年的梦想实现了吗,现在的我过得真的快乐吗,我不知道。谢谢你miku,这么多年的陪伴。
谁能想到,十年之后,天变地异,四大P主只剩DECO27,就连WOWAKA也在三天前离我们而去...V家的路,到底在何方...
还是听初音的版本最有感觉,没有奇怪而做作的抒情和顿挫,像缓缓流淌的河水一样娓娓道来。
MIKU给了普通音乐人证明自己的机会,抛开歌者唱功上炫技,这0和1唱出的声音更加快速传达了作者的感情!听多了就特别不喜欢歌手们一到结尾就毫无韵律玩命吼的做派!好声音不等于飚高音!
相对于人声的过度渲染,更喜欢初音的静静诉说的感觉。
不喜欢vocaloid,左上角退出就好了啊,何必加句“不好听” “不想再听”留给v家爱好者呢?[呆][呆]
就没人听出这是Miku哭着唱的吗?
可惜现在部分葱厨不合时宜地刷骑士团种种呢...我觉得非常不尊重p主呢...什么时候人们才能更关注p主呀
《letter song》翻唱最好的,我只认同藤田咲,那是母亲在女儿十周岁时,送上的祝福之歌[强]
(续上)那些小小的创作者常面对自己的作品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非常理解这种感受。而miku是将这些创作者维系在一起的纽带。“凡是miku的曲子我都要试着听听”,正是因为有着骑士团这样的存在,P主才会被人们发现
原版的人少,好失落,原版的人少,好开心
还是V家版本听着最有感觉。听vocal版本像在听别人的故事,听miku懵懂的电子音代入的是自己的人生。
在成都场和旁边的日本大叔一起边哭边跟着唱
是的,没有做作夸张多余的感情,我爱V家
发布时间12年1月25日,朋友们,10年真的过去了
为什么我觉得谈恋爱浪费时间然后不想懂。。。
感觉催泪三部曲的感情只有初音才唱的出来
明天元旦晚会我就要唱这首歌了,这是我们班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加油吧!也希望明年的中考我能够成功,希望十年之后的我也像现在一样幸福。
kz是真的元老级别的,他的歌带动了一大批p主的诞生,包括八爷和wowaka
喜欢miku没什么不好,谁还没中二过呢...只是有些人自称v家粉丝,结果一个p主也不知道,歌姬也就只知道miku和天依,看到个虚拟歌姬就刷骑士团,我是指这些人...
letter song至今也已诞生十五个年头,希望曾经、现在、未来听到这首歌的人也能够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
怎么说。。我觉得VOCALOID是活生生的人,和你我一样,虽然连个实体都没有,没有体温,但p主给了她们感情不是嘛?对了,她们存在的意义一定是为了弥补像我一样孤独的人
十年前的深夜 坐在电脑前听letter song 幻想十年后自己的模样 十年后的深夜 窝在被窝里听letter song 回忆十年前自己的模样
ryo,ハチ(米津玄师,WOWAKA,DECO*27
wowaka已经离开我们了呀,他去逃避现实了呢,每每听到他的《里表情人》总是很想哭呢鹅妈妈应该是他给我们留下的最后一份礼物
kz就更厉害了,kz投稿比他们要早,而且那张专辑《packaged》,带出了两个大神,一个叫DECO,另一个叫wowaka...
想想自己要什么,想怎么样,愿意做什么,定好自己的目标,做好每天的日程,向着自己的未来走去吧
本家总是没翻唱火,蜜汁不火。可能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人声吧,但是我永远喜欢V家!
十年前许下的愿望 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看初音演唱会 14年的愿望 24年要实现了。
对miku来说 这首歌也真是别有意义。 十年是一个新的起点 miku将会面对时间更严峻的考验 我们对miku的爱才是让其不断前进的动力 所以永远记得不要忘记初心
感谢miku,陪我度过最孤独黑暗迷茫的时期。
钢琴是乐器之王,小提琴是乐器之后。如果初音是乐器,那她就是公主殿下啦!
这种时候就应该多跑步,多看书,多旅行,让身体和思想始终在路上,就不会感到迷茫了
作为一个路人我因为v家的旋律深入人心而愿意更深入的了解它
我很幸福啊,因为我好喜欢画画,还发现了我喜欢这件事,虽然只是一个理科生,还是会在周末和深夜拿出画画的本子涂上色彩,立在宿舍的桌子上欣赏,我也不知道未来几何,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抓住了幸福
距离高考77天的日子,想了很多思考了很多,越来越能勾勒出的未来的样子,很希望那些都能变为现实。我会努力的,然后,在一切都开始的时候对你说一句,欢迎回来。
也许哭的不是miku,而是你的心吧
如果你还在上高中,请务必珍惜身边的朋友;如果你高考结束了,珍惜和朋友一起的这个夏天,毕业旅行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大学或许并不是想象中的童话世界,但是高中一定是你人生中最美的夏天。如果你已经是十年后的自己了,请照顾好自己,梦里别忘了和他们好好道别……如果有来生,还做同学
有些声音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听到,就像有的感动有的人永远不能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