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まかせ♪ガーディアン/ガーディアンズ4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おまかせ♪ガーディアン/ガーディアンズ4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私下告诉你 [00:27.24]誰にもぜったいヒミツだよ
你绝对不要告诉别人哦 [00:30.19]ぜんぜんオトメなキャラだって
完全就是一个少女心 [00:33.4]あのコとアイツをスキだって
喜欢这个又喜欢那个 [00:35.99]ちょこっと空も飛べちゃって
轻轻一跃也能飞上天空 [00:38.68]だいじな仲間がいつもいて
重要的朋友一直在身边 [00:41.66]とつぜんキャラチェンしちゃうけど
即使突然就变身了 [00:44.51]大きな心でうけとめて
用大大的心去接受这个形象改变 [00:47.49]ユビキリゲンマンハリセンボン! (Go! Go!)
拉勾勾 拉勾勾 一百年不许变!(go go!) [00:53.23]らっきー はっぴー まかせてね
lucky happy 拜托了! [00:56.8]ウチューのヘイワはアレだけど
宇宙的和平就是那个 [00:58.90]みんなのこころはまもっちゃう
守护大家的心 [01:01.72]いっしょに笑おうよ!
一起欢笑吧! [01:04.67]らっき- はっぴ- まかせてね
lucky happy 拜托了! [01:07.39]セカイのヘイワはソレはソレ
世界和平可是很重要啊 [01:10.40]みんなのユメならまもっちゃう
守护大家的梦想 [01:13.4]いっしょにVサイン! (Yeah!)
一起摆出V形手势吧!(耶!) [01:16.2]いっしょにVサイン! (ブイッ!)
一起摆出V形手势吧!(耶!) [01:30.33]やるときゃやるって思うから
因为觉得该做的时候就要做 [01:33.21]がんばってなんて言わないよ
所以加油什么的话不怎么说 [01:36.8]だけどこれだけは覚えてて
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支持援助你 [01:38.85]いつでも応援してるって
这一点你一定要记得 [01:41.77]笑われちゃってもいいもんね
即使被笑也没关系 [01:44.62]怒られちゃってもいいもんね
即使被惹怒也没问题 [01:47.52]自分にウソつくくらいなら
稍微对自己撒个谎 [01:50.42]どう思われてもいいじゃんね
别人怎么认为也没关系 [01:53.32]フレフレサンサンナナビョーシ! (Go! Go!)
加油加油数着三三七的拍子!(go go!) [01:59.4]おーらい おっけー 聞かせてね
alright ok 让我听一听哦 [02:01.81]チキューのナヤミはアレだけど
地球的烦恼就是那个 [02:04.66]みんなのミライは守っちゃう
守护大家的未来 [02:07.58]いっしょに歌おうよ
一起歌唱吧! [02:10.53]おーらい おっけー 聞かせてね
alright ok 让我听一听哦 [02:13.30]いろいろナヤミはあるけれど
虽然有各种的烦恼 [02:16.33]みんながいるからこわくない
但有大家在所以不怕 [02:19.21]いっしょにVサイン! (Yeah!)
一起摆出V形手势吧!(耶!) [02:22.16]いっしょにVサイン! (ブイッ!)
一起摆出V形手势吧!(耶!) [02:36.58]らっきー はっぴー まかせてね
lucky happy 拜托了 [02:39.22]ウチューのヘイワはアレだけど
宇宙的和平就是那个 [02:42.9]みんなのこころはまもっちゃう
守护大家的心 [02:44.94]いっしょに笑おうよ!
一起欢笑吧! [02:47.94]らっき- はっぴ- まかせてね
happy lucky 拜托了 [02:50.71]セカイのヘイワはソレはソレ
世界和平可是很重要啊 [02:53.61]みんなのユメならまもっちゃう
守护大家的梦想 [02:56.56]いっしょにVサイン! (Yeah!)
一起摆出V形手势吧!(耶!) [02:59.38]いっしょにVサイン! (ブイッ!)
一起摆出V形手势吧!(耶!)
おまかせ♪ガーディアン/ガーディアンズ4热门评论
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这个op有一个几斗和唯世一起向亚梦伸手的画面吗!!!我的少女心要炸了!……
多年之后才知道守护甜心和早安家族的关系。。。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大哭]
以前看守护甜心时每次换op都超鸡冻![亲]
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最后部分,总能想到两个巨好看的男孩子向我伸手的画面,啊啊啊啊真是太美好了
我还记得op1时几斗还是很高冷又克制地面无表情一个转身,但到这个op已经被同化了😂
那个,请刷几唯的人记住,这是少女番,无论是几斗还是唯世都明确表示喜欢亚梦,如果你们不能理解我无语的点,打个比方就是你周围的人都说你男朋友应该腐,他应该跟男的在一起那种感觉,代换到现实,怎么样?能接受吗?所以少女乙女拜托别来官方曲下面刷腐,谢谢。要刷请圈地自萌。
我,初中,疯狂迷恋守护甜心,于是在初二学校的文艺汇演上代表我们班拉了几个无知的女孩儿,跳了守护甜心的舞,bgm就是这个……现在想起来好羞耻啊啊啊啊啊!!!!
只有我超级喜欢唯世吗,感觉性格小天使啊,作为恋人没有负担,作为领导很温柔的
我现在真的是超理解YAYA的梦想了,我也不想长大
你刚刚说了王子对吧.jpg
就是这个op鸭!回顾童年重看的时候要幸福死了🌝🌝
同一个公司制作,守护甜心的歌是早安家族唱的
就是那一幕让这个op成为了我的最爱
小时候一直想的是唯梦,现在想想,几唯赛高!!!!
就像我喜欢凪彦,影响了我之后的审美
歌呗傲娇起来也太可爱了(;•͈́༚•͈̀)
你当然不是一个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确实确实,强行腐有点ex,是腐癌吧
我小时候超喜欢唯世,得知官配是几斗的时候,我怀疑好久了人生(大概小时候喜欢的还是唯世这一种温柔的男孩子吧)
记得记得,看到的时候就在感慨官方修罗场啊
真的好想回到那个看守护甜心耍奥比岛无忧无虑的年纪
这么多年,我才知道,原来我入日本偶像坑不是偶然的。。。。。审美观在小学那时候已经开始形成了
就是啊,耽美我也没看有人说攻/受跟这个妹子我磕了,怎么言情两个男的就敢磕的这么理直气壮,我见一个举报一个
nsdd 最讨厌的就是官配bg底下刷bl
小时候以为最后肯定是唯梦,长大后才知道官配是几梦,幸好我是几梦党[开心]
特喜欢结尾亚梦坐在公园长椅上樱花飘扬的片段
虽然我是腐女,但是我尊重作品的设定,官方设定里没出现几斗和唯世的腐点啊,要说喜欢的抚子和亚梦可以磕点,不过后来凪彦也好。而且守护甜心是最治愈我的一部动画了,就算现在听到歌都能回到当初那个天真烂漫的自己,感觉内心北郊脑啊!
我最喜欢的op啊...特别是最后镜头旋转,大家都在向我伸手的感觉太好了...我又流泪不止
我要几斗啊啊啊啊啊(´இ皿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