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 Reactions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

SQ
End of Daylight feat. nachi
歌手:
专辑: Fragment Reactions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热门评论

还有个神级手书av11481 这个作品体现出东方的深邃内涵,告诉世人东方远没有像少女玩过家家一样那么简单,将东方与其他废萌邪教划清界限。我不认为这个作品能让所有人接受,但无论如何,这个作品是让我更加坚定支持东方的作品。——引用下萨瓦双子的话。这个手书的画风正是我想象中的画风。

你永远不知道在2un画出的一张又一张看似微笑的立绘后背负着多大的泪与黑暗的历史,这就是东方二十年来的不断挫折与爬起的成长

这首是我的创作同人手书的最初的灵感啊…………

那个看的我很有感悟,我从开始认识东方,以为东方里的所有角色都是和和睦睦的,其实并不是,表面上不闹事,只是因为被约束了,异变往往都是那些角色私心引起异变什么的,幻想乡并不和平。

二设的日常,充满了愉快和欢乐。 一设的世界,则给人一种忧伤的感觉。 二者结合,才是最完美的幻想。

没错。看到评友的话才明白MMD中给我的感觉是-救赎感。觉妖怪,小伞,寅丸星,村纱,恋恋,莲妈,以及1~5th人物的出场之中充满了悲伤的愿望并且将之安抚。其中最触动我的是魅魔,有着许多故事而只是灿烂一笑的她。所有的苦难以魅魔的一笑结尾,让我感觉那里真的是最魅惑-也就是最幻想的地方

已经过了10年了 东方的黄金期早已过去 像av11481这样有深度的手书也很少见到了 自己入坑并不久 但从入坑到现在 东方给我带来了莫大的欢乐和感动 现在点开这首冷饭无数的end of daylight 依旧是第一次听的那种感觉 也许再过一个10年 zun不出新作了 我喜欢的歌姬们都不干了 到那天 希望我还会喜欢车万

听了很久了有时还单曲,问题是就是听不厌。

幻想乡对于现世来说,是桃源,但这并不代表它没有黑暗。 之前了解了《弹幕天邪鬼》的故事后,我渐渐地看到了一些幻想乡的黑暗面:牺牲了一些弱小的妖怪来维持强大妖怪的利益;在暗处,还发生着极个别妖怪吃人的事件。

东方既非什么媚宅作品也并不是什么黑深残系列,“幻想乡”归根结底离不开“幻想”二字,如果只是一昧的刻画残酷黑暗的古代/近代社会那便脱离了美好与幻想,毕竟没有一个充满信仰的人会希望到达一个满是背叛压迫和杀戮的世界。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关于幻想乡的黑暗的印象被夸张放大了,现在感觉之前的官作的那些欢乐场面有些不敢让人相信。 但是,不管什么地方光明和黑暗是并存的。 我个人相信的是,幻想乡虽然有着这些黑暗,但并不能否定那些和平温馨的事物

事实上二者都充满着快乐与忧伤,只是二设欢乐向更多

手书中星莲船那段直接泪目

幻想鄉究竟是什么地方呢? 你要问的是一设的幻想鄉。 还是二设的幻想鄉 还是你内心的幻想鄉呢?

易者之死 正直者之死 蓬莱之药 永生的诅咒 反魂之蝶 被厌恶者的哲学 地底蔷薇 并不是说要抬到什么高度。而是东方背后的文化积淀就与众不同。这种可谈讨性和深度,才是东方的生命力来源。

说白了那部手书也只是把东方project中一设的故事由一张张图片的方式表达了出来而己。 因为没有对话,剧情,因此新人很难看懂。

对我来说,幻想乡依然是个有着黑暗,但更多的是光明的地方

可是废萌已经成为如今二次元所追求的,类似曾经那些黑暗系的手书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原曲:End of Daylight (旧作 东方封魔录2面道中)

如果可以,我想再见识一次曾经东方同人圈子的辉煌,一眼也好, 我想再做一场梦,不想醒😔

深邃内涵什么的,从求闻史记和香霖堂里ZUN的各种爆炸脑洞里就可见一斑吧,不过实话讲我不认为这东西需要抬到什么高度,就像ZUN一样,用一种脑洞的理性来理解就好了,就当生活,当现实一样。搞笑的,温馨的,废萌的也是日常,血腥的,黑暗的,无奈的也是日常。

东方的本质从来不是少女们卖萌的日常

评论区全是东方老人啊……感触很深,我记得还有一首曲子的评论区里有一位作曲家留下了他的遗言……感触很深吧……听着这些歌真的很泪目

来到幻想乡的妖怪都有自己黑暗悲伤的过去,但大家却在笑着,一起喝酒作乐。我想这就是幻想乡吧

科普给不知道东方的小伙伴:《东方Project》的原身是纵卷轴弹幕射击游戏,因为其数量众多的角色以及独特的世界观被广泛进行二次创作,东方Project的基础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作品,涉及音乐、游戏、小说、漫画等众多领域。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欢迎入教![爱心]

我是绝不会说什么来世愿入幻想乡的,如果我们都去了幻想乡,那它还会是幻想乡吗?幻想乡远没有我们想的这么简单。

这才是二创的无限潜能!无数创作者的正反馈循环,东方的世界因此而广大无边、包罗万象!不可复制的同人奇迹!

可以不需要那么思维发散,只是单从音乐来看这首歌也是很棒的

相当绝望的歌词呢。日渐西沉,暗之力量就在前方;与之同行,即为绝望吧。就是说要在尚是光明之时,实现愿望,完成救赎,否则迎来的就是泥浆般的,诛心的黑暗绝望。配上MMD,圣白莲被封印时的心情,也就能稍稍理解了。

原曲:End of Daylight(th02 东方封魔录 2面道中)

看完手书再听音乐,感觉好难受啊...一听到这个音乐就想到了幻想乡中隐藏的那些痛苦与悲伤...果然幻想乡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美好的呢—笑—

不一定美好但绝对美丽…

十多年前的东西还是ao听

有光就有暗,无论是幻想乡还是外界亦或是我们的世界...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同专辑其他歌曲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相似歌曲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推荐歌曲

End of Daylight-坂上なち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