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涸びたバスひとつ-米津玄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乾涸びたバスひとつ-米津玄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住在小小的巴士里 [00:15.89]少女はいつでも待っている ひとり
少女一直独自等待着 [00:22.88] [00:25.35]呆けた色に変わっている
恍惚中颜色发生变化 [00:28.46]緑の木目と蛍光灯 ひとり
独自看着绿色的木纹和荧光灯 [00:35.07] [00:38.37]愛されては 宙に浮かんだ
被爱时飘飘然的感觉 [00:44.20]夢のあと 探して歌ってる
梦醒后找寻着歌唱着 [00:50.63]ピンホールの
镜头通光孔下 [00:53.53]あやふやな写真ばっか
只有些模糊的相片 [00:59.85]並んで凍えてる
一动不动地排列着 [01:02.53] [01:05.57]ねえ あなたとふたりで逃げ出した
我和你一起逃了出来 [01:08.93]あのほの灯りへと行きませんか
要不要去那边的灯光下? [01:12.38]煉瓦の短いトンネルを
砖砌的短隧道 [01:15.66]潜り抜けるのをためらって
犹豫着是否要从中穿过 [01:18.64]何でもないような秘密をつくって
创造出言之无物的秘密 [01:21.85]二人は共犯者になって
我们就成为共犯了 [01:24.91]とても深くまで落ちたこと
坠落进深渊 [01:28.10]口を開いてしまったこと
才不小心说了出来 [01:31.43] [01:34.61]小さなバスで暮らしている
住在小小的巴士里 [01:37.45]見つからないまま泣いている ひとり
谁也看不见地独自哭泣 [01:44.21] [01:47.10]大事に大事にしていたのに
无比重要的那件物品 [01:49.97]二人を写した写真がない どこにも
你我二人的照片 哪里都找不到 [01:58.21] [01:59.60]太陽のような林檎が落ちた
太阳似的苹果落下来 [02:05.72]心ばっか 探して歌ってる
心还固执地找寻着歌唱着 [02:12.01]ピンホールの
镜头通光孔下 [02:15.11]あやふやな写真ばっか
只有些模糊的相片 [02:21.41]並んで凍えてる
一动不动地排列着 [02:24.11] [02:27.11]ねえ あなたは
呐 [02:28.44]「どこにもいかない」と
你将“我哪里都不去”这句话 [02:30.52]そう言葉贈ってくれたこと
遗留给我 [02:34.00]霞に沈んだ朝の街
沉入飘着晨雾的街道中 [02:37.20]揺れるバスの背に寄り添って
依偎着摇晃的巴士座椅 [02:40.26]このままどこかにいけたらなって
就这样去向什么地方的话 [02:43.31]海に沈んでしまえたらって
就这样沉入海底的话 [02:46.50]ありもしないと言えないこと
无法否定这一切不能实现 [02:49.68]何処にもいけないこと
实际上哪里也去不到 [02:52.04]知っていた
我知道啊 [02:53.97]恥ずかしくなるようなこと
因此变得不好意思 [02:58.23]心もいつか灰になること
总有一天心也会化为灰烬 [03:02.88] [03:04.58]それでいい ありのままで幸せだ
就这样吧 感到真切的幸福 [03:10.82]小さなバスは 海へ落ちていく
小小巴士坠入海中 [03:15.62] [03:40.90]ねえ あなたとふたりで逃げ出した
我和你一起逃了出来 [03:44.20]あのほの灯りへと行きませんか
要不要去那边的灯光下? [03:47.64]錆びた金網にぶら下がり
生锈铁丝网上悬挂的是 [03:50.76]ボタン千切って笑ったこと
那时大笑着拽下纽扣的事情 [03:53.93]何でもないような秘密つくって
创造出言之无物的秘密 [03:57.13]二人は共犯者になって
我们就成为共犯了 [04:00.44] [04:05.99]ねえ あなたは
呐 [04:07.21]「どこにもいかない」と
你将“我哪里都不去”这句话 [04:09.28]そう言葉贈ってくれたこと
遗留给我 [04:12.75]霞に沈んだ朝の街
沉入飘着晨雾的街道中 [04:15.92]揺れるバスの背に寄り添って
依偎着摇晃的巴士座椅 [04:19.01]このままどこかにいけたらなって
就这样去向什么地方的话 [04:22.19]海に沈んでしまえたらって
就这样沉入海底的话 [04:25.33]ありもしないと言えないこと
无法否定这一切不能实现 [04:28.46]今もわたしは揺られている
现在的我仍摇晃着 [04:31.87] [04:34.72]乾涸びたバスひとつ
在一辆陈旧的巴士上 [04:51.21]
乾涸びたバスひとつ-米津玄師热门评论
小八现在好火啊。可我还是爱着这时候的他。
八爷以前不出名的原因感觉是曲风太领先了......[大哭]
八爷要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应援曲的作曲人作词人以及制作人哦!到时候肯定会更加🔥 很好!我很开心!!
这个时候的我们八爷 真是让人心疼
「去过上海场live后,越发觉得,有时候对于粉丝,偶像不红是一种幸运。 」
能喜欢上这样一个优秀的hachi,我很幸运。但我不只想只摸摸你的叶子,告诉别人这花真美,我是想看到你的根,喜欢你的一切,稚嫩,青涩,过去,未来。你瞧,你就是这样一个不停散发魅力的家伙💗💕
我們就成為了共犯,墜落進深淵。 住在小小的巴士里,誰也看不見地獨自哭泣。 在一輛陳舊的巴士上...... 這裡面的嘶吼啊,實在是太讓人心疼了,這張專輯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敢聽,實在是太抑鬱了....是八爺的當初, 是如今珍惜每一首歌的我們。
八爷的粉丝已经到动物世界了,我家小仓鼠一听这歌都安静了,就不动的趴在手机附近,欣赏[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其实感觉让八爷名声大振的lemon不是八爷的风格,还有打上花火在电影里播出的版本也不是八爷的感觉,倒是八爷独唱那版有味道。
和那个写克苏鲁神话的人一样,只是那个人和梵高一样没火就死了
KTV唱不上去的时候完美还原那声嘶吼[大哭][大哭]
曲风超前这个问题杰伦鸽鸽也有,可能这就是天才的小烦恼吧
我觉得这种曲风在21世纪后半世纪会火起来的
我不了解以前的他,但是他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把loser唱得敞亮嚣张,把lemon唱得酸涩里还能瞥见光,把爱丽丝唱出疯狂和飒,把v字手势唱出希望和力量,把幽灵船唱得dolidoli 的神奇的人,我喜欢他的全部,他是我的光。
听到嘶哑的喊叫声,真的很心疼八爷啊,3分30秒的时候,虽然语言不通,但是那时的你一定很孤单吧
嗯w 不过还是希望他红 希望他的才华和努力不被雪藏
我觉得这张专辑的开始是他能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不怕被嘲笑的证明,不必躲在小八的名字后的自信。他能变化不同的风格,尝试不同领域的合作并取得成功,他一定会心动不已吧,就好比上海演唱会后的感悟:没想到在海这边还有人等着我呢。如果一味地区别小八和米津玄师的话,我觉得就相当于否定他现在的成就
谁来告诉我八爷那声嘶吼是怎么做到的。。。。。。我试了一下,不仅嗓子疼还被我妈认为是神经
听这首歌的时候,尤其是撕喊的时候,就感觉像是溺水了一样,很痛苦,很难受,不能呼吸,没有人听得到你的声音,好像以为“你只是在玩水”一样。阿八那时候肯定很难受吧
也要恰饭的啊,红了碟卖出的多了才有钱恰饭啊,但是看看在国内这个大环境,私心还是希望在日本特别🔥然后国内少一点跟风自称粉的
借用一句话,并非反感小众火起来后蜂拥而至的粉丝,只是大多数人并不真正了解罢了【大概是这个意思,手打有误谅解
我也这么觉得,很独特啊
写这个专辑的时候是他自闭症最严重的时候,这张专辑里很多歌都可以听得出来
真正喜欢八爷的人是不会停留在几首热歌上的
从各种关键物(巴士、照片、铁网、钮扣)猜测是〈恋与病热〉的对曲,〈恋与病热〉是男性视角(第一人称「ぼく」第二人称「きみ」),〈乾涸的巴士一辆〉则是女性视角(第一人称「わたし」第二人称「あなた」)。如果走女主角死掉线,大概这首是穿插在〈恋与病热〉的时间线中间吧?
以前青涩的他固然让大家喜欢爱惜,但我更喜欢他现在在不同领域的活动的身影
别急着扣帽子啊,很多人都是跟风粉的,等到八爷热度退了以后粉丝也会少的,然后又反过来嘲讽一道原先的死忠粉,这样的话,还不如希望八爷没火过
即使我错过了你的第一场海外演唱会我也还是好爱你,毕竟你可是支持我一边痛哭流涕一边写卷子的男人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确√!
大概是想要自己努力多年的过程得到他人的认可吧
我也是学生,请假坐了十八个小时火车去上海梅奔看了八的海外巡演上海站
希望火爆日本,但不希望在中国火T﹏T
以前也出名啊他高中开始v家创作没多久就出名了。
在中国名声不显,在日本好像也又好长时间没有经济公司的
诶巧了,上次放灰色与青有只麻雀就停在窗口听诶,一放完米津的飞走了。然后我又放了一遍,它就又回来了[色]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啊
闻着新鲜的空气,就很舒服的感觉。吹爆这首歌,当然他的很多歌也很好听,lemon,loser,节拍器,灰色与青(苏打和八爷合作)等等都很好听。PS:这首歌我和我姐找了好久才找到,好歌不火系列。(xxx的字数限制我死了)
新词出现!八里八气(不是)
擦 其实很希望大家都喜欢上八爷 但是现在八爷真的火了又不希望那么多人来了…果然宝藏还是藏着比较好吗……
兄弟前不久才在上海有演唱会😂
于我而言,就算八爷不红也是一种幸运。在他不红的时候就喜欢他,一定是深入发现了他身上的光芒,像星星一样。而他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他就成了太阳,人们热爱太阳,却会忘了在夜晚时太阳反射在月球上孤独的光。
啊啊啊啊考古又挖到了一个可可爱爱的八爷!
lemon的那个神奇的合成音效倒还是八爷的风格……但其余部分不得不说有些平凡
听见那个嘶吼让我十分陶醉,于是来讨论区找关于嘶吼的讨论,同胞[强][可爱]
看看国内的情况,红了的话一定会有一堆杠精,还有愤青过来喷八爷是日本人
学生党去不了演唱会啊......去现场的情敌们请一定帮我把我的心意也传到到hachi那里qwq
那声呐喊真的是喊到心里去了……好心疼
我觉得最遗憾是八爷没和wwk合唱一曲,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