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怯戦队うろたんだー-初音ミク/シンP/MEIKO/KAI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卑怯戦队うろたんだー-初音ミク/シンP/MEIKO/KAI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巨大閃耀的卑鄙兩字 [00:36.240]あらゆる手を尽くして勝ちに行くのさ
用盡任何手段只為獲得勝利 [00:42.550]立ち上がれ「うろたんだー」 僕らの戦士よ
站起來吧UROTANDA 我們的戰士啊 [00:48.910]この手で輝きを掴み取るために
為了要用這雙手緊緊抓住光輝 [00:54.400] [00:55.200]凍りついた世界に新しい風が吹く
在凍結的世界吹起一股嶄新的風 [01:01.720]時計の針はもう動き出すから
時鐘的指針已經開始轉動起來了 [01:05.390]今すぐに走り出せ
現在馬上出發吧 [01:11.380] [01:12.180]僕らのために今 勇者は立ち上がる
為了我們 現在勇者挺身而起 [01:18.850]卑怯の限りを尽くして 勝ち進め
不論如何卑鄙只求獲得勝利 [01:24.800]きれいごとはいらない 要は勝てばいいのさ
不需要漂亮的表現 只要能贏就好 [01:31.490]もう誰にも止められはしないよ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了 [01:36.650] [01:37.450]ああ 僕らの戦士「うろたんだー」
啊啊 我們的戰士UROTANDA [01:47.690] [01:57.190] [02:12.980]大きくはばたけ卑怯の未来(ソラ)に
振翅高飛在卑鄙的天空中 [02:18.850]勝ち続ける以外に何があるのか
除了不斷勝利以外還有什麼呢 [02:25.220]倒れるな「うろたんだー」 僕らの勇者よ
別倒下啊UROTANDA 我們的勇者啊 [02:31.540]その手で真実を取り戻すまでは
直到能夠用這雙手取回真實為止 [02:37.030] [02:37.830]お約束の世界を新しく塗り替える
將約定成俗的世界塗抹上嶄新的色彩 [02:44.220]光の波はもう止まらないから
光輝的波紋已無法停止 [02:48.460]真っ直ぐに走り出せ
勇往直前地出發吧 [02:53.990] [02:54.790]明日のために今戦士は突き進む
為了明天 現在戰士奮勇向前 [03:01.500]卑怯の必殺技でもうけてみろ!
雖然是卑鄙的必殺技但嘗嘗看吧! [03:07.390]お約束はいらない やりたいようやるのさ
不需要約定成俗的規則 只是做想做的事而已 [03:14.190]もう誰にも負けたりはしないよ
已經不會輸給任何人了 [03:19.270] [03:20.070]ああ 僕らの勇者「うろたんだー」
啊啊 我們的勇者UROTANDA [03:27.230] [03:35.380] [03:40.620]僕らのために今 勇者は立ち上がる
為了我們 現在勇者挺身而起 [03:47.360]卑怯の限りを尽くして 勝ち進め
不論如何卑鄙只求獲得勝利 [03:53.210]きれいごとはいらない 要は勝てばいいのさ
不需要漂亮的表現 只要能贏就好 [03:59.970]もう誰にも止められはしないよ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了 [04:05.100] [04:05.900]ああ 僕らの戦士「うろたんだー」
啊啊 我們的戰士UROTANDA [04:14.740]
卑怯戦队うろたんだー-初音ミク/シンP/MEIKO/KAITO热门评论
歌手是kaito, meiko和miku 早期神曲之一,这个调教水平真的难以想象是十多年前的歌……同时也是n站评论最多的V曲。作者シンP后来说他写这个歌就是当作一个假想的动漫OP写的……因此画面感很足233333
奥特曼的即视感,,不过炒鸡好听!!!!!!!!!!!
诶呀!大哥的这首,记得当年连伪动画片头做出来好几个,还一度谣传要出卑怯战队的动画,骗了不少人……现在看看,也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啊…
第一次打这首歌把kaito放在miku位上了😂骚气到无法直视😂😂
有多少是歌姬计划X过来的,赞我统计下
大哥这唱法这声音太昭和了
第一次听没听出是大哥还以为是人唱的吓得我赶紧看了一眼歌手栏……好吧还是没有大哥
论大哥如何从主角c位沦落到天天被人追杀
我变身的时候解锁了内裤围巾变态套装。。。
这种调教放在20年都可以算神级的了
我惊了,早期调教这么强的吗
调教好棒,kaito开口还以为是真人
这调教。。。太可怕了!这不吊打如今百分之九十用着新版vocaloid的P主
难以置信,这是首十几年前的歌……
还记得周刊没改版以前每次幅榜的最后2首都是这个吧[大哭][大哭]
哈哈哈我也是 都玩不下去了
@云音乐曲库 请把歌手改成“初音ミク/KAITO/MEIKO”,谢谢
人家的意思不是这歌好听像奥特曼那样的感觉一样吗?
这首歌的谱面和名字一样卑鄙
啊这,特摄厨还以为是超级战队的一个战队OP。
奥特曼的既视感和好不好听确实不太相关啊,,所以用转折没什么大毛病吧…还有虽然我奥特曼不能算特别狂热但是我也有喜欢的特摄更别提看不起奥特曼了,不用追着我怼这么多年了兄弟…
我的闹钟是这首歌,然后今天闹钟响了我没起来,但是在梦里听到了,我还在梦里拉着我朋友说这是我一首超喜欢的歌[多多笑哭]
hxd这就有点过度解读了吧,我也是奥厨也没觉得人有这意思啊
可怜了x里被卑鄙战队虐的迷之女司令l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