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の住人-L'Arc〜en〜Ci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瞳の住人-L'Arc〜en〜Ci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虽然无法数清但岁月终究有所流逝 [00:34.750]いったい君の事をどれくらい分かってるのかな
对你的事情究竟了解多少呢 [00:45.350]指先で地図辿るようには上手く行かないね
用指尖在地图上沿画是无法顺利到达的 [00:55.260]気づいているよ不安そうな顔隠してるくらい
已经想要隐藏起呈现出不安的面容 [01:05.800]急ぎ足の明日へと抵抗するように
虽然为了抗拒急速来临的明天 [01:16.300]l駆け回っていても不思議なくらい・・・この胸は君を描くよ
不停奔走 但在心中也将你描绘的不可思议呢 [01:32.340]見上げれ輝きば色あせず溢れていた
假如仰望天空就可看到 光芒色彩不褪漫溢开来 [01:42.940]どんな時も照らしてるあの太陽のようになれたなら
如果变成太阳那样的话 就无论何时都会在不断照耀着了 [02:06.900]もう少しだけ君の匂いに・・・抱かれていたいな
好想再被你的气息包围着 只有一下也好 [02:17.800]外の空気に首輪を引かれ僕は背を向けた
被外部的空气抑制呼吸的我 [02:26.428]白く滲んだ溜め息に知らされる時を
已经转身向你 当反复的因为洇成了空白 [02:37.317]繰り返しながらふと思うのさ・・・なぜ僕はここに居るんだろう?
而焦虑不已时忽然想到 为何我一定要停在此处呢 [02:53.948]そばにいてずっと君の笑顔を見つめていたい
想永远在你身旁凝视你的笑颜 [03:04.489]移り行く瞬間をその瞳に住んでいたい
想在将被映照出的瞬间定居在你眼睛里 [03:14.448]どこまでも穏やかな色彩に彩られた
无论到哪里都有温和的色彩渲染 [03:24.958]一つの風景画の中寄り添うように時を止めて欲しい永遠に
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止 如同融入风景画中一般 [04:25.979]そばにいてずっと君の笑顔を見つめていたい
好想永远在你身旁凝视你的笑颜 [04:36.479]移り行く瞬間をその瞳に住んでいたい
想在被映照出的瞬间定居在你眼睛里 [04:45.859] [04:46.398]いつの日か鮮やかな季節へと連れ出せたら
有一天能与你在鲜明的季節裡 执手出行 [04:56.948]雪のように空に咲く花のもとへ・・・花のもとへ
去那犹如在天空中綻放的雪花的源头....去花的源头
瞳の住人-L'Arc〜en〜Ciel热门评论
初中有次英语课老师问你最喜欢的乐队是谁?我说是日本的彩虹。我一直喜欢循环一首歌到死,所以现在再次听到这首歌回忆起来的全是自己十三四岁的生活场景。现在到了被叫阿姨的年纪了,还是会被这些差点忘记的温柔感动到走不动路。十三四岁时的朋友现在全在身边,真好,希望生活也像那时候简单就好了。
中国第一个彩虹脑残男粉,最爱yukihiro,自己也是业余鼓手,15年了!
真爱大概就是,即使听了一晚Muse这种屌爆全球的乐队的歌后,再听回L团还是觉得更有爱。十年的青春和回忆不是盖的,大概我真的一辈子也不能理性评价他们的音乐,无论和再厉害的乐队比都会觉得L团更入我心,这就是本命啊。
非要挑的话,就是不喜欢我吧🌞
我是日本人。竟然很多中国人也喜欢这首歌啊。 hyde大爷很帅!!
别人都是cos动漫人物,然而有好几部漫画都是以hyde为原型画的人物orz……真的是妖孽级的容颜啊……sigh
听着 hyde 的声音哪怕现在死掉也没所谓了
有些歌就是牢牢刻着初听的那个年代。哪怕如今我已找不到这张重金买回来的正版专辑在旧家哪个角落,我也依然记得初二那一年我骑的单车,每天经过的马路,学校假草皮的操场,还有前排暗恋的男生。我听着这首歌,看着他逆着阳光回过头,听不见说了什么,但镀得金灿灿的绒毛与匿在阴影里的五官是如此好看。
当年考试复习看书到凌晨四点,冷得不行,耳机放在书边用很小的声音循环彩虹的cd,一眨眼孩子都快六岁了。
彩虹的歌我从初中听到硕士毕业且工作6年了。
歌词全看懂,也能倒背如流,发音也媲美日本人,可我就是唱不上去啊[大哭]
突然发现距离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已经整整十年了……谁能想到当初学法语的动力会来自一个日本乐队,那时候还以为法语都是波浪号连起来的~~
第一次听不懂歌词的意思,12年3月10日,站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馆,L团就在我面前,彼时已明白歌词的意思,跟着唱,突然泣不成声。从爱上彩虹那天没想过能现场听到这首歌,真是难以言表的心情。
然后你的头像是x团哈哈哈哈哈
hyde小天使 和 hide小天使 都喜欢
2020.1.19MMXX现场,瞳之住人的前奏响起的时候,真的突然一下子就热泪盈眶。Hyde演唱的时候有温暖的光从天空落下,好像真的有雪花在空中绽放,我心中最唯美的一场瞳之住人。
HYDE 歌词常用意向:流转的季节 打湿的色彩
我以后要是嫁得出去一定要在婚礼上疯狂循环《瞳の住人》《My Dear》《叙情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我逗乐了
你好 我是日本人。好像我跟你的年龄差距大啊!我也是三岁的时候循环听了。 也会想起当时的情景。^_^很好听!!
今天去听了hyde成都演唱会。啊……二十多年,好像一场梦。那是的我们,觉得他是天边的星,现在居然就在我家一公里处和我见面……如梦如幻。hyde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时光,是很残忍,可是也有魔力,真的。
最喜欢的就是这句“想在被映照的瞬间定格在你的瞳孔里”真是非常含蓄又无比美丽的爱慕呢。
日本的音乐很厉害(ง •̀_•́)ง
初一耳机里放着瞳之住人 眼前是高两届心爱的学长 他是记忆里去染了酒红发色的好学生 是和我聊Hyde聊TH聊公路电影的心上人 可现在 他和她女朋友已经谈婚论嫁了 我也在努力考研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瞳孔里也已换了人
一不小心就讲很多。最近大概迷上OOR,从OOR爬到彩虹爬到Bowie,再拐个弯挂在教授身上……但无论如何当初那种纯粹的氛围真的很美,大家投入地做着同一个梦,即使现在也有年轻的孩子(大言不惭说我也是)被吸引,一遍遍地重温,仿佛穿越时空又回到了那个灿烂的时代。也很好很美。
“我想住进你的眼睛里”,真是一句动人的告白🌈
nana里的大崎娜娜 还有一之濑莲
2020循环100+的歌曲,瞳の住人大概是我入坑hyde的第一个现场,最温柔的歌曲之一。07富士急的hyde已接近40岁,是如此动情地演绎着,那闪闪发亮的眼眸刹那间吸引了众人。世人为你神圣不容亵渎的容貌所倾倒,可少有人能够真正关注到你的音乐信仰。
你好!国际友人,音乐不分国界~
日本的朋友啊 你们国家的音乐很优秀
live后遗症仍在,知天命的年纪,已然功成名就,还仍然这么拼的搞巡演,做不同类型的音乐,这大概就是真正的爱音乐,有追求了,所以说年轻人你还有借口不努力。
hyde的声音尊的好温柔,像是被来自南方的春风拥抱着,马上要融化在其中一样🌈
不是每个人都换得来的。跟你讲个悲伤的故事,我也矮,可是我没有盛世美颜,也没有魅惑嗓音。😂
钢炼的爱德华、猎人的库洛洛、由贵香织里的大多数、最高机密的薪刚
哎呀喜欢的歌太多了,这首肯定排前三。歌词流畅含蓄,剔透的质感,穿越时间的深厚情感,不论听多少遍都非常动人。尤其是神颜时代的hyde,也是神级live了,白色长上衣,坚毅的眼神,真好啊,不论过多久都深深的映在眼里,简直就像我要对hyde唱的歌。
04年的时候一个朋友喜欢彩虹,她让我们认识了彩虹乐队,知道了瞳之住人这首歌。这首歌很有魅力,当时反复循环播放,虽然并不知道里面的含义。12年,这位朋友永远离开了,虽然相约30周年的演唱会要一起去看,但是没有机会了。雀,希望你在天堂也能开心快乐,我们会把对彩虹的爱和对你的爱延续下去。
我们德德妹妹整个人都是甜甜蜜蜜的prpr
这首歌简直是我的时间机器[流感]
十五年了,明天终于要去听现场,感谢hyde到北京开演唱会,激动得一个礼拜都失眠了[流泪]
初中的时候 我喜欢听hyde的歌 但是仅仅听歌别的什么信息也没有仔细去了解啥的 那时候最好的朋友一直喜欢彩虹的主唱 然后我俩就一直自己在心里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结果某天中午吃饭后逛学校门口的碟屋 发现了hyde的一张碟 我们同时看到的 就像电视里的情节一样 才知道的同一个人
虽然L’Arc~en~Ciel的很多名曲主要出自Ken之手, 但是tetsuya写的歌,总是非常耐听,非常感人。而,Hyde,写的词总是那么美。怎么办,沦陷了。
没有法语歌,很久以前他们自己还吐槽过明明是法语名字,但是连法国也没去过hhhh 后来08年有去巴黎开live了
当你凝视某个人,那个人才有会停留在你的眼眸里。而你在那个人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
我和你的历史重叠了 既然一模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太晚知道你想哭 嫉妒你已经陪伴了他们整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