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L'Arc〜en〜Ci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ye Bye-L'Arc〜en〜Ci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Hyde
[00:00.425] 作曲 : tetsuya
[00:00.850]公園のそばで初めて出逢った時を ねぇ君は覚えてる?
呐 还记得吗 我们在公园旁边的第一次见面 [00:15.390]朝日がまぶしい見慣れた景色の向こうへ 君は歩き出したよ
耀眼的晨光里 你开始走向那熟悉的景色对面 [00:28.830] [00:29.830]息を止めたって時は過ぎる... 声を上げて
屏住呼吸 时光流逝 大声呼喊 [00:40.750]無駄な抵抗はする気も無いけれど
尽管已经不想去做什么无谓的抵抗 [00:45.900] [00:46.900]もう少し (ナカナイ) そばに居て欲しいって本当は (ナカナイ) 思っていたよ
我是真的(不要哭) 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再多待一会(不 [01:01.550] [01:02.550]絵の具ぶちまけて道を塗り替えて行った... まるで魔法だったね
把颜料通通倒出 将道路重新涂刷 行走 简直就像魔法一样 [01:16.090] [01:17.090]湿っぽいのは好きじゃないから 何でもないって
不喜欢忧伤的感觉 所以没关系 [01:28.040]顔してみたけど 上手く出来てたかな?
虽是一脸这样的表情 可是你真的能做得到么? [01:33.180] [01:34.180]ほら君に (ナカナイ) 新しい世界が待ってる (ナカナイ) 俯かないで
看(不要哭)新的世界在等待着你呢 (不要哭) 别低着头了 [01:48.730]誰よりも (ナカナイ) 素敵な笑顔だからもう (ナカナイ) 忘れないでね
因为你有着 比谁都要美的笑容(不要哭) 所以千万不要忘记哦(不要哭) [02:03.340] [02:04.340]小さく手を振って 背中にそっとバイバイ
轻轻摆手 在你背后静静的Bye Bye [02:28.020]離れ離れて怖かったり 不安? でもね
因为离别而害怕 不安么?不过哦 [02:38.960]君の魔法はきっと みんなが好きになる
你的魔法 大家一定都会喜欢上的 [02:44.070] [02:45.070]華やかな (ナカナイ) 季節に君は囲まれて (ナカナイ) 歩いて行った
美丽的季节(不要哭)将你围绕 走下去吧(不要哭) [02:59.730]もう少し (ナカナイ) そばに居て欲しいって本当は (ナカナイ) 思っていたよ
我是真的(不要哭) 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再多待一会(不要哭) [03:14.260] [03:15.260]小さく手を振って 背中にそっとバイバイ
轻轻摆手 在你背后静静的Bye Bye [03:22.570]振り向かないように 小さな声でバイバイ
不会回头般 轻声道 bye bye [03:29.050] [03:33.410]
呐 还记得吗 我们在公园旁边的第一次见面 [00:15.390]朝日がまぶしい見慣れた景色の向こうへ 君は歩き出したよ
耀眼的晨光里 你开始走向那熟悉的景色对面 [00:28.830] [00:29.830]息を止めたって時は過ぎる... 声を上げて
屏住呼吸 时光流逝 大声呼喊 [00:40.750]無駄な抵抗はする気も無いけれど
尽管已经不想去做什么无谓的抵抗 [00:45.900] [00:46.900]もう少し (ナカナイ) そばに居て欲しいって本当は (ナカナイ) 思っていたよ
我是真的(不要哭) 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再多待一会(不 [01:01.550] [01:02.550]絵の具ぶちまけて道を塗り替えて行った... まるで魔法だったね
把颜料通通倒出 将道路重新涂刷 行走 简直就像魔法一样 [01:16.090] [01:17.090]湿っぽいのは好きじゃないから 何でもないって
不喜欢忧伤的感觉 所以没关系 [01:28.040]顔してみたけど 上手く出来てたかな?
虽是一脸这样的表情 可是你真的能做得到么? [01:33.180] [01:34.180]ほら君に (ナカナイ) 新しい世界が待ってる (ナカナイ) 俯かないで
看(不要哭)新的世界在等待着你呢 (不要哭) 别低着头了 [01:48.730]誰よりも (ナカナイ) 素敵な笑顔だからもう (ナカナイ) 忘れないでね
因为你有着 比谁都要美的笑容(不要哭) 所以千万不要忘记哦(不要哭) [02:03.340] [02:04.340]小さく手を振って 背中にそっとバイバイ
轻轻摆手 在你背后静静的Bye Bye [02:28.020]離れ離れて怖かったり 不安? でもね
因为离别而害怕 不安么?不过哦 [02:38.960]君の魔法はきっと みんなが好きになる
你的魔法 大家一定都会喜欢上的 [02:44.070] [02:45.070]華やかな (ナカナイ) 季節に君は囲まれて (ナカナイ) 歩いて行った
美丽的季节(不要哭)将你围绕 走下去吧(不要哭) [02:59.730]もう少し (ナカナイ) そばに居て欲しいって本当は (ナカナイ) 思っていたよ
我是真的(不要哭) 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再多待一会(不要哭) [03:14.260] [03:15.260]小さく手を振って 背中にそっとバイバイ
轻轻摆手 在你背后静静的Bye Bye [03:22.570]振り向かないように 小さな声でバイバイ
不会回头般 轻声道 bye bye [03:29.050] [03:33.410]
Bye Bye-L'Arc〜en〜Ciel热门评论
他哭得千疮百孔漏洞百出悲伤无孔不入,再不是星空或forbidden lover时的一滴泪,他也到这个年岁了,必须慢慢送别身边的人,但要他在台上唱友人友人喜欢的bye-bye送别他这太残忍了,hyde擦眼泪的样子像个无助的孩子。
送四条君上幼儿园曲目吧
这应该是唯一一首我再也不希望在现场听到的歌
这一首,夏威夷场纪念友人 老头小队都哭了[流泪]
“希望你以后所有的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虽然你说的挺感人但是千疮百孔漏洞百出悲伤无孔不入……这词用的。。。[口罩]
te酱在《哲学2》里面讲近藤对他来说是一个多么重要和特殊的staff 近藤总是和别人说着“tetsu要拜托你了呀” 出车祸之前一个小时还在和他打电话确定solo巡演的宾馆预订事项。结果夏威夷场却要唱着byebye和他告别 别哭啦te酱 hyde也别哭啦 近藤会在天堂看着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