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ロニ-鹿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イロニ-鹿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些走累了呢 有些走累了呢 [00:05.069] 月並みな表現だけど人生とかいう長い道を
虽然以那么平凡的表现 来形容人生的漫长道路 [00:10.494] 少し休みたいんだ 少し休みたいんだけど
想稍稍休息下呢 想稍稍休息下呢 [00:15.820] 時間は刻一刻残酷と 私を引っぱっていくんだ
时间每分每刻都这样残酷 将我紧拖着前行 [00:24.115] [00:42.317] うまくいきそうなんだけど うまくいかないことばかりで
虽然看似顺利进行着 但其实全是不顺利的事 [00:47.801] 迂闊にも泣いてしまいそうになる 情けない本当にな
却糊涂地哭了起来 真是丢人呢 [00:52.955] 惨めな気持ちなんか 嫌というほど味わってきたし
这样悲惨的感受 已经体验到不想再有了 [00:58.471] とっくに悔しさなんてものは 捨ててきたはずなのに
但明明应该将悔恨之类 早已丢弃了 [01:03.606] [01:03.926] 絶望抱くほど悪いわけじゃないけど
虽也不是感到绝望般 那样差劲 [01:07.195] 欲しいものはいつも少し手には届かない
但希望的东西 却永远得不到手 [01:09.675] そんな半端だとね なんか期待してしまうから
对这样没有用的家伙 为什么会有所期待呢 [01:15.564] それならもういっそのこと ドン底まで突き落としてよ
既然如此不如干脆 将它推入谷底吧 [01:25.024] [01:25.294] 答えなんて言われたって 人によってすり替わってって
即使要说答案 因人不同也会有所改变 [01:30.641] だから絶対なんて絶対 信じらんないよ ねぇ
所以绝对之类绝对 是不能相信的 是吧 [01:35.912] 苦しみって誰にもあるって そんなのわかってるから何だって
谁都会有苦楚 说着这谁都明白 [01:41.386] なら笑って済ませばいいの? もうわかんないよバカ
那就笑着过去就好了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笨蛋! [01:47.379] [01:57.616] 散々言われてきたくせに なんだ、まんざらでもないんだ
明明是被狠狠说了一番 但却未必就是这样 [02:02.911] 簡単に考えたら楽なことも 難関に考えてたんだ
将简单思考起来很容易的事 也当做难题考虑了 [02:08.311] 段々と色々めんどくなって もう淡々と終わらせちゃおうか
种种事都越发麻烦 让一切都淡淡结束吧 [02:13.596] 「病んだ?」とかもう嫌になったから
「病了吗?」之类已经受够了 [02:16.178] やんわりと終わればもういいじゃんか
能温和地结束不就好了吗 [02:18.760] [02:18.954] 夢だとか希望とか 生きてる意味とか
梦也好希望也好 又或是生存意义 [02:21.837] 別にそんなものはさして必要ないから
那些东西也并不是 没有必要存在 [02:24.221] 具体的でわかりやすい 機会をください
请给我具体易懂的 这样的机会 [02:30.198] 泣き場所探すうちに もう泣き疲れちゃったよ
在寻找哭泣的地方时 就已经哭累了啊 [02:39.656] [02:39.849] きれいごとって嫌い だって期待しちゃっても形になんなくて
讨厌华而不实的话 期待着却捉不到蛛丝马迹 [02:45.379] 「星が僕ら見守って」って 夜しかいないじゃん ねぇ
要说「星星守护着我们」 那也就只有晚上 对吗 [02:50.326] 君のその優しいとこ 不覚にも求めちゃうから
你的温柔 我在不知不觉中寻求着 [02:56.062] この心やらかいとこ もう触んないでヤダ!
这颗心的柔软 请不要触碰了 不要! [03:01.393] [03:22.044] もうほっといて もう置いてって
不要管了 丢下我吧 [03:27.568] 汚れきったこの道は もう変わんないよ嗚呼
弄脏的这条路 已经无法改变了啊啊 [03:33.196] [03:33.538] 疲れちゃって弱気になって 逃げ出したって無駄なんだって
疲倦了变得懦弱了 想要逃也是白费力气 [03:38.871] だから内面耳塞いで もう最低だって泣いて
所以内心捂着耳朵 哭著这已经是最后 [03:43.888] 人生って何なのって わかんなくても生きてるだけで
人生又是什么呢 只是不明不白地活着 [03:49.067] 幸せって思えばいいの? もうわかんないよバカ!
认为这就是幸福就可以吗? 我不明白了啦 笨蛋! [03:55.449]
アイロニ-鹿乃热门评论
听了一些日音,想学日语,想去日本,想参加一次烟火大会,哪怕始终是自己一个人努力,也想完成这一切。[憨笑]
一开始叫我听萝莉音我是拒绝的[吐舌]
萝莉就是力量。 达尔文:物竞天择,萝莉生存。 海明威:人可以被消灭,不可以没萝莉! 古云:野火烧不尽,萝莉吹又生。 洪迈:成也萝莉,败也萝莉。 麦克马决:萝莉是不分国界的。 孔子:3人行必有萝莉焉。 老子:萌可萌,非常萌。 古云:萝莉控之心,路人皆知。 中汞:向伟大的萝莉致敬!
我想去的是二次元不是日本
根据生物学,母鹿是没有角的,然后再看看鹿乃的虚拟形象可以得出: 鹿乃是个可爱的 男♂孩♂子![大哭]
雅达雅达ಠ_ಠ人家要吃六块钱的麻辣烫了啦バカ!
歌词好有感触,果然这首歌鹿乃是最棒的翻唱版本!好想去安慰一下妹子~
我发烧了请假在家休息,一个卡哇一的女同学来探望我,问我有什么要帮忙的,我说我想听你唱歌,结果她唱了这首歌,现在她是我未婚妻[滑稽]
欸欸,学了日语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另一种声线呦姑娘们。
将虐心的歌唱的这么治愈[亲][亲][亲]
老夫宁愿要这样声音的妹妹 哪怕没女朋友也好 大不了德骨见!!![大哭][大哭][大哭]
只能说男生喜欢鹿乃版本的多一些,女生喜欢四块钱版本的多一些😌但是我想说在下两个版本都喜欢[大哭]
明明是大叔居然说自己大男孩[呆]
4円把我掰弯了,鹿乃把我捋直了,4円又把我掰弯了,鹿乃又把我捋直了,弯了,直了。。。弯了。。。。直了。。。。弯了。。直了。。弯了……嘿嘿,断了。
这些名言都是编的。 ——鲁迅
有时候和女孩聊天,真想有个暂停键,让我随时可以按一下,然后冲到外面的草坪里滚来滚去,大喊:“太可爱了”。然后飞到健身房连做40个引体向上,再连续打滚30次,最后洗个澡,换身衣服,回到女孩那,按一下恢复键。只有这样,才能消化掉女孩的可爱
不,鲁迅说过,世上本没有萝莉,萝莉控多了,也就有了萝莉。
你要去二维空间当纸片人?[大哭][大哭][大哭]
不去日本感受二次元难道你要去印度感受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蕾姆,麻衣,由乃,雪乃,六花,狂三,十香,面码,穹妹,亚丝娜,炮姐,玛茵,三玖,血小板,小薰,未来,绫濑,小埋,黑猫,娜美,艾米莉亚,02,康娜,纱雾……吗?
鹿乃,性别女,身高140厘米。爱好:画画,烹饪,打游戏。东京八十万萝莉总教头,养了一条金毛犬,睡觉时会为它盖被子。因其动漫形象是只鹿但头上有角,被网友调侃是男孩子,但其后在推特上证明:“我的角角可以取下来的。。”世界珍惜物种,和香菜并称“独一”“无二”。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萝莉控---鲁迅
我还记得当年初中看言情小说,被班主任发现,让我跪在学校孔夫子雕像面前一页一页的烧了。。还要我烧的非常虔诚~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天晚上孔夫子托梦说:你于我捎的那书吾看了看,实在太庸俗。本来吾不会看此禁书,见你跪的如此真诚,吾准你今后再给吾烧些…还有,那本霸道总裁什么宠的,给吾烧完好吗!
那,岂不更好[西西奸笑]
鹿乃在公众场合和八爷喝过酒,在日本成年才能喝酒,所以现在最少29岁
很不巧,我不去二次元,我去日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我们的美♂羊♂羊
我的角角是可以摘下来的一一鹿乃
为什么你们都想学日语…不要只说不做啊…去背五十音啊,去学拗音和鼻浊音发音啊,去学音调啊…然后就会发现日语也要硬背,很多语法比英语麻烦得多,需要背的单词一点都不比英语少。真觉得学日语是件和追番听歌一样美好的事?从背过五十音开始吧。
孔子:是是是,什么都是我说的
别睡了快起来搬砖吧 不然工头要扣工资了(‵□′)
???她才在B站问高三的题目啊
然后你就不拒绝了。。。
身不在高,百四就行. 胸不在大,有型则灵. 斯是萝莉,惟吾是侵. 洋装猫耳朵,小嘴大眼睛. 短发很俏丽,长发也轻盈. 可以给糖果,玩亲亲. 无八卦之乱耳,无血拼之劳形.学校游泳池,公园小凉亭. 吾自云:能萌就行 ——《萝莉铭》
室友昨天跟我说,如果你再在宿舍听这种歌就把我头按在键盘上,我怎么可能向他屈6yjngefebygeagaegaegaofmiwaorhshrshrshwdadwahtdhhtd
孩子真可怜,都烧迷糊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刚才看了,更早还有一条状态,指导小孩子做题。。。
鹿乃的日语发音是不是有点奇怪啊,真的是日本人🐎
鹿乃的角是可以摘下来,我两年前刚入坑就知道了,退群吧你。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为何如此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