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涙-T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サクラ涙-T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啊 樱花能不能不要凋零 [00:16.50]もう一度キミに会いたい
我想在见你一次啊 [00:21.79]キミがいないとダメになりそうでも
如若没有你我就会变得颓废 [00:26.29]笑ってね サクラ涙
微笑吧 樱花之泪 [00:34.06] [00:43.67]春風にうたれ ちれじれ乱れる花びら
依偎春风 随风起舞的花瓣 [00:54.12]かなわぬ恋模様
无法描摹的恋爱模样 [00:57.62]手を伸ばしてもひとひらも掴めない
伸开手指也无法捕捉一片花瓣 [01:02.36]「サヨナラきっとまた会おうね」なんて約束
约定着再见一定会重逢 [01:09.72]果たせぬまま何年過ぎたの
没能实现 就这样过了好几年 [01:16.53] [01:17.07]桜咲いて 思い出すよ
每当樱花绽放的时候 就会想起 [01:22.43]あどけないキミの笑顔
天真无邪的你的笑容 [01:27.60]キミに会いたい
我想见你 [01:29.44]この街の何処で今何してるかな? ねぇ
现在这座城市的那个地方干什么呢 [01:39.65] [01:44.20]春雪舞い上がる キミのとなり桜並木
春天飞舞的雪花 你的身旁的樱花林荫道边 [01:54.75]最後の会話は切なすぎて
最后的谈话那么悲切 [01:59.61]甘酸っぱい味がした
酸酸的味道 [02:02.56] [02:03.01]あの頃 あんなことあったとか
那时候 还有过那样的事 [02:07.61]話しながら ずっと忘れない
一边说着 一边想着永远都不会忘记 [02:12.58]そう願っていた
我这么祈祷着 [02:17.22] [02:17.56]桜咲いて 泣かないでよ
樱花开了 请不要哭泣 [02:24.93]私も泣きそうになる
不让我也会落泪 [02:28.18]キミに会いたい
我想见你 [02:30.00]この街の何処で 今何してるかな?
现在这座城市的那个地方干什么呢 [02:38.18] [02:38.82]前より少しは大人になって
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02:41.22]人の痛みとか知って
更加懂得别人的痛楚 [02:43.46]苦しくても 悲しすぎても
苦恼也好 过分悲伤也好 [02:45.87]ねぇ この街で生きてるよ
一定要好好地在这个城市生活着 [02:48.93]がんばってるの知らないよね
我不知道你正在努力奋斗着 [02:51.32]髪伸ばしたの知らないよね
也不会知道你的头发已经留长 [02:53.91]キミ想ってるの 全部知らないよね
想着你 却对你一无所知 [03:01.85] [03:02.48]Ah 桜散らないでよ
啊 樱花请不要凋零 [03:07.82]もう一度キミに会いたい
我想再见你一次 [03:12.72]キミがいないとダメになりそうでも
虽然没有你我将一无是处 [03:17.42]笑ってね サクラ涙
但我只有微笑 樱花之泪 [03:23.56]桜咲いて 咲き誇れよ
樱花盛开 骄傲地绽放吧 [03:28.69]届かない想いの代わりに
代替无法传达的心意 [03:33.96]キミに会いたい
我想见你 [03:35.84]この街の何処で今何してるかな? ねぇ
现在这座城市的那个地方干什么呢 [03:44.78]ねぇ元気ですか?
喂 你还好吗 [03:47.02]相変わらずでいますか?
近来无恙吧 [03:49.70]Can't you hear the crying
你能不能听到哭泣 [03:51.05]heart's melody サクラ涙
心的旋律 樱花之泪 [03:54.96]ずっと会いたくて ずっと想ってる
一直想见你 我一直想着你 [04:00.02]Can't you hear the crying
你能不能听到哭泣 [04:01.56]heart's melody サクラ涙
心的旋律 樱花之泪 [04:05.80]
サクラ涙-TiA热门评论
火影樱黑真的很多,说她只会哭,有事找鸣人无事找佐助,但是樱的成长是我看在眼里的,不甘心一直躲在鸣人佐助身后,即使拼上性命也要保护他们,不断努力只是想赶上佐助鸣人的步伐,默默等了佐助那么多年,这么勇敢的女孩子能找到自己幸福真是太好了,春野樱的一生一定是充满爱的一生。
b站来的。一花一扇一沙拉
“不论多少次冷颜相对,始终坚持向自己冰封的心注入一丝春天的阳光的,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春野樱。”——佐助【晓秘传】
我二次元的女神嫁给了我二次元的男神
表白我姑娘,要永远幸福啊,今后的路我们一起走,我最爱的姑娘。你一直都那么坚强,那么倔强,你说【女孩子如果不坚强是不能活下去的】但我知道你是多么温柔的人,谢谢你成为佐助最后的救赎,你说【女孩子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轻易改变的】今后请一直幸福下去,我永远爱你,至始至终。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当年那个总是冷漠着伤人的少年会说出心意相通这样深情的话,也会特意在出战前弯下腰对肖似自己也像极了妻子的翻版小姑娘道别,温柔得不像话;当初那个哭哭啼啼的小姑娘也不再平庸,终于和最喜欢的男孩在一起了;而我深爱了很多年的少年少女终于有了幸福的归宿。
十年佐樱终不悔,一花一扇一沙拉♡
春野樱,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她有少女心,有喜欢的人,会犯花痴,和普通女孩一样啊,她没有上一辈遗传下来的什么厉害秘诀,体内也没有什么惊人力量,为什么要喷她弱小?她一开始没有特别强的女主光环,为什么就是单细胞的黑樱粉想不明白?永远看不到她付出努力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长大了看火影真的觉得小樱是一个很善良很温柔的女孩子,记得很深的一个地方就是鸣人找纲手那会大概有一个多月了,期间小樱一直在医院里照顾昏迷的佐助,每天都给他送水仙花,当然也给小李送了,到后来井野都不送花了只有她一个人坚持。等到纲手回来,佐助醒了,小樱冲上去抱佐助的那一刻我跟她一起哭了
每次听到类似的歌看到佐樱党的评论,都觉得不是一个人喜欢着佐樱,这是一个大家庭,大家一起守护佐樱,单纯地守护,不用去和其他人争论什么,因为我们往往不能用几句话就去改变一个人的想法,不是吗?所以,放平心态吧,以前我也有些想法偏激,但我并没有黑过别的cp
这首歌就留给佐樱和我们吧,当成珍宝收藏起来,真的不想看到樱姑娘被骂,希望佐樱幸福
看到莎拉我现在都是满心欢喜,毕竟是爱的证明,莎拉啊你知道你的诞生有多么不容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