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歳-amazarash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4歳-amazarash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灰之歌 才能不在 哀悼吊唁 [00:24.65] [00:27.02]常磐線下りのホーム 電線にとまるカラスの憂鬱
常盘线下行站台 落在电线上的乌鸦的忧愁 [00:32.09]それを見ている彼女が抱える笑い飛ばせない日々の憂鬱
目睹这些的她心怀着无法一笑了之的 日郁夜愁 [00:37.49]毎日同じ繰り返しだけどもう子供じゃないんだから
虽然每日机械重复但我们已然不是小孩 [00:42.83]去った物は追いかけず 過ぎたことは振り返らず
勿要追逐逝去之物 勿要故态复发 [00:47.77]間違ってる気もするけど きっとしょうがないわ
虽然感到有所过失 但那也是无可奈何 [00:53.17]夢を見て上京した 少年の長い髪が
少年怀揣梦想去往东京 他的长发 [00:58.63]都市のビル風に揺れている それを彼女は見てる
在都市的楼群风中飘动 她凝视着 [01:03.68]見てる カラスの目玉で見てる 見てる
凝视着 通过乌鸦的眼珠 凝视着 凝视着 [01:08.45] [01:21.02]灰の歌 才能不在 哀悼弔い
灰之歌 才能不在 哀悼吊唁 [01:28.41] [01:31.00]ここがどこかなんて分からない 冷めた嘲笑が気に食わない
不知此处为何处 讨厌冷却的嘲笑 [01:36.06]あれはアレイの白色矮星 それで僕は燃やされてしまいたい
那是陈列的白色矮星 我想被燃烧殆尽 [01:41.43]いっその事灰になって 風に吹かれて消えてしまえ
不如就化成灰 被风吹散湮灭 [01:46.67]鍵をかけた部屋に篭って 燃え尽きるも何もありゃしねぇ
闷进上锁的房间 什么都不留地燃尽 [01:52.05]オレンジ色のマンションの ベランダで親子が笑ってた
亲子在橘色的公寓阳台 眉开眼笑 [01:57.38]きっと明日もいいことが 起こると信じて疑わない
坚信不疑 明天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02:02.65]そんな響きの声だから 僕らの胸は張り裂けた
这样的余韵声 使得我们肝肠欲断 [02:08.07]遠くに雨雲 明日はきっと雨だから
远处布满雨云 明天一定是雨天 [02:13.08] [02:13.46]楽しくないけど笑ってみた それでも僕等空っぽだから
不快乐却还是笑了 尽管如此我们仍是空虚的 [02:24.38]今すぐ何かを始めなくちゃ それなら僕は歌を歌うよ
必须立刻行动起来 那样的话我就放声歌唱吧 [02:36.25]好きな歌を歌う
唱我喜欢的歌 [02:42.00]好きな歌を歌う
唱我喜欢的歌 [02:47.01]好きな歌を歌う
唱我喜欢的歌 [02:54.49] [03:07.46]灰の歌 才能不在 哀悼弔い
灰之歌 才能不在 哀悼吊唁 [03:14.08] [03:14.76]なによりも普通を望んでた少年期の自意識の屋根裏
在最渴望平常的少年时期自我意识的屋顶棚 [03:20.07]「人に嫌われたくなかった」 そんな名前のポスターで部屋は真っ暗
名为「不想被人讨厌」的海报下 房间无比昏暗 [03:25.35]いったい僕はなんになれる って結局何者でもありゃしねぇ
想着“究竟我能怎样” 到头来还是碌碌无闻 [03:31.04]青春の残り火みたいな 夜露をすすって今日も生きる
宛如青春余烬 啜饮夜露今天依然生存 [03:35.92]アメリカの映画みたいな ハッピーエンドは来なかった
最后没能迎来 美国电影般的Happy End [03:41.42]結局僕は僕だから 結局今日は今日だった
结果我也只是我 结果今天也只是今天 [03:46.83]明日を変えられる力が 僕らにはあるはずだった
改变明天的力量 理应在我们手中 [03:52.30]テレビはいつものバラエティー 少し笑えた
看着往常的电视节目 微微地笑了 [03:56.59] [03:57.37]悲しくないけど涙落ちた いつでも僕等空っぽだから
不悲伤却还是哭了 不管何时我们都是空虚的 [04:08.18]今すぐ何かを始めなくちゃ それなら僕は歌を歌うよ
必须立刻行动起来 那样的话我就放声歌唱吧 [04:20.52]好きな歌を歌う 好きな歌を歌う 好きな歌を歌う
唱我喜欢的歌 唱我喜欢的歌 唱我喜欢的歌 [04:35.54] [04:56.42]生きたくないけど生き残た 彼女は今日も空っぽだから
不想活却还是活着 今天她也依然是空虚的 [05:06.83]今すぐ何かを伝えなくちゃ それなら僕は歌を歌うよ
必须立刻传达出去 那样的话我就放声歌唱吧 [05:17.39]夢とかないけど歌ってみた 結局全部ゴミくずだから
没有梦却依然歌唱 结果一切都只是垃圾渣 [05:27.76]今すぐ何かを残さなくちゃ それなら僕は歌を歌うよ
必须立刻有所遗留 那样的话我就放声歌唱吧 [05:40.34]好きな歌を歌う 好きな歌を歌う 好きな歌を歌う
唱我喜欢的歌 唱我喜欢的歌 唱我喜欢的歌 [05:58.76] [06:01.76]収録∶千年幸福論 - 14歳/発売日∶2011/11/16 [06:06.76] [06:09.76]LRC to make By∶Yoho888(Vine) [06:14.76]終わり [06:31.76]
14歳-amazarashi热门评论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41岁的人唱14岁的歌,14岁听不懂的旋律41岁时才幡然醒悟。
14岁的时候在搜索栏里输入14歳出来的歌
颓废够了就别矫情了 奋斗吧
14岁只是一个代号,19岁的我听这首歌依旧感慨万分
不要仅仅为了怀念鲁莽奔跑的莽撞岁月 而虚有其表;不要徒劳地埋怨 和丢人的失败过去相邻的今天。
好喜欢啊虽然它只有42评[爱心]
只有你能做到的事,若不去做可是世界的遗憾呢[星星]
觉得又高兴又失落,秋田叔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最新的评论再也不是几个月前,相信的事情就是正确的啊!即使被人称为给丧家之犬听的音乐,也一直不懈的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从来没有一个人让我这般想要学习根本一窍不通的语言。第一次听秋田叔的歌是无题,正巧我喜欢画画,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其实第一次听到他唱的歌我觉得真的好一般,可是多听了几次真的就喜欢上了这个声音,真的挺棒的
昨天在学校打了架,现在动一下都痛。又和家人吵架了。出不去。被锁了。 可今天是我十四岁生日啊。
14岁,叛逆期的开始,17岁,叛逆期的结束。中间相隔的好像早以不是15.16,而是演变的开始,仿佛从一个被锁在房间里的孩子,不断地挣扎,最后成功破掉锁链,打开梦想的大门,开始从世界的边缘,开始飞向天空,途中经过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成长的点点滴滴!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脑内有一个场景。 一个背着吉他的男孩走在繁华的涩谷街头,面无表情,甚至有些阴沉,他的周围似乎是一圈吸收了噪音的黑洞,特别特别安静。 但是没有人看到他藏在口袋中弹奏的手指,没有人听见他心中有一首狂喊着才能唱出的歌。
不想被人讨厌啊。 感觉自己社交能力真的太差劲了,曾经玩得很好的朋友被自己的一句玩笑而受到伤害从此再也没有跟彼此说过话。好像跟班里的人关系都很好的样子但其实根本没有固定的朋友,与其于现实交往觉得通过网络交流要轻松许多。和同学过完一天却只觉得心里很疲累😃 但我还是会努力啊!秋田桑
如境没有距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听的时候刚刚好14岁的人太幸福了吧[憨笑]
14岁就能认识秋田叔了,真好。
现在你十七了,去搜索一下17吧。
我又愿中国青年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鲁迅先生
14岁真的是很好的年纪阿。 已然懂事,但没什么烦心事,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学业不重,压力也不大,对未来充满了憧憬,无惧无畏,一往直前。今年十六了,但认知里还是觉得自己是那个14岁的勇敢阳光的少年阿!
鲁迅:这是我说过的没错。
评论里14岁的孩子真多,日本动漫里少年拯救世界的平均年龄差不多也是14岁,今年24,十年过去了我还是那个中二地向往着星辰大海的孩子,愿永存初心。
14岁的歌,15岁的卡夫卡,17岁虚度光阴,18岁了该上了
14歲,初二,那一年,我遇到了改變我一生的人,她是唯一一個不戴有色眼鏡看我的老師,是唯一一个信任我的老師,是唯一一個和我交心的老師,她,改變了自卑的我,改變了不求上進的我,改變了不與外界交流的我,現在我已16歲,高一,我要成為像她一樣的物理老師!
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14岁的我很高兴接触到了秋田弘[可爱]
这首歌十二岁听到 现在已经十六岁[皱眉]
妈妈说:“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长大应该是变得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爱心]
明天我生日就到了,希望自己能更成熟,不要动不动就发火,希望自己开学后学习更好[多多比耶]
14岁 刚刚结束被小学班主任背后使绊针对 同学们被教唆着疏远我 而我因为每天“没有原因”的烦躁越来越乖僻 这样说不上绝望也绝对说不上可以容忍的 已经快要成年了回忆起来还是会躲在被子里哭得一脸眼泪鼻涕的日子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我每天上下班都在坐常磐线,不知道秋田现在还在东京混吗,算了就算哪天遇见也认不出来,毕竟……帽子王
没有什么博人同情的话题,没有什么励志热血的故事。只想说,十四岁的我看着歌词哭了,有时候是很奇怪的,过早感受到了痛苦也仍暗自庆幸,感谢amazarashi的十四岁,让我的生命不止于十四岁。
你是魔鬼吗[大哭]我昨天才过了22岁生日
最近感觉很震撼的一句话:你们马上就二十岁了
知道为什么十四会被大几岁的人嘲笑吗?因为他们经历过十四,他们不敢面对十四的自己。 “这是你的十四岁。”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 我便是唯一的光
还有接着的最燃的一句。“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去った物は追いかけず,過ぎたことは振り返らず』 勿要追逐逝去之物,勿要故态复发。
我也是14,才知道amazarashi[憨笑]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倘若有了炬火,出了太阳,我们自然心悦诚服的消失。不但毫无不平,而且还要随喜赞美这炬火或太阳;因为他照了人类,连我都在内。我又愿中国青年都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