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RAIN (1993.12.31) (Live)-X JAP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NDLESS RAIN (1993.12.31) (Live)-X JAP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雨中独行 [00:33.438]行くあてもなく 傷つた身体濡らし
漫无目的的,雨水沾湿了已被伤透的身体 [00:42.998]络みつく 凍りのざわめき
纠缠着冰冷的吵杂声 [00:49.985]殺し続けて彷徨ういつまでも
继续杀戮 永远彷徨著 [00:59.841]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直到我能忘记你的爱 [01:06.932] [01:10.885]眠りは麻药
睡眠仿如麻药般 [01:13.758]途方にくれた 心を静かに溶かす
也只有这样,心才能静静地溶化 [01:23.435]舞い上がる 愛を踊らせて
跳动起来吧,舞动爱吧 [01:30.248]ふるえる身体を記憶の蔷薇につつむ
颤抖的身躯被记忆的玫瑰包住 [01:39.948]I keep my love for you to myself
把对你的爱埋藏在我内心深处 [01:46.860] [01:48.170]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的心上 [01:56.672]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2:00.484]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2:08.982]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2:13.087] [02:36.015]It's a dream, I'm in love with you
这只是个梦而已,我的确深爱着你 [02:41.863]まどろみ抱きしめて
在半梦半醒之间 紧紧拥抱着你 [02:47.984] [02:50.022]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的心上 [02:58.272]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3:02.323]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3:10.746]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3:14.834]I awake from my dream
我从梦中醒来 [03:20.568]I can't find my way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无法找寻方向 [03:29.464] [04:19.395]The Dream is over
梦终 [04:22.082]声にならない 言葉を繰り返しても
无声的话语反覆回荡 [04:31.790]高すぎる 灰色の壁は
在高大的灰色的墙壁 [04:38.479]過き去った日の思いを夢に写す
对过去的日子的思念,只有在梦中描画 [04:48.212]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直至我能忘记对你的爱 [04:54.946] [04:59.215]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的心上 [05:08.007]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5:11.869]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5:20.475]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9:12.814]
ENDLESS RAIN (1993.12.31) (Live)-X JAPAN热门评论
Yoshiki :痛苦是不会变老的,过三四十年,仍然一样。一切都会消失淡出这个世界。但那种感觉,痛苦永远不会消失。带着自己伤疤的人,他们依靠着我们的音乐,和我们一起走过生活。这是我们的音乐,抛开伤痕,那些不放弃未来继续生存的人,我们的音乐向那些人的灵魂诉说。
这首歌降临人间时我还没有出生 就是说我活着的每一秒里 这首歌都在
Endless Rain最经典的现场版,很适合今天一直下雨的天气。
toshi在乐队中是主唱,一个乐队中的主唱应该是最引人注目的位置,然而,在xjapan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显然是Yoshiki,令toshi悲伤的是,尽管作不到第一的位置,第二的位置却也被hide抢走,toshi这么好的嗓子却在yoshiki和hide光辉下显得那么黯淡
岁月就是台下呐喊的男生女生,到现在也四五十岁了吧
看过现场录像,x离场之后全场依然合唱回荡久久不息,这就是x的魅力吧!
全都是女生的声音,以为x japan女粉多,又转念一想,是男粉唱不上高音。[大哭]
合唱 回音 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93年末这版还好,不是很悲伤,这是他们第一年闯美国之后回日本开的第一场演唱会。真正伤的版本是92年破灭向送别TAIJI,还有97年last live,到现在都不敢听第二遍的
队中的天才太多也是头疼
可现在😊,toshi可能宁可不要,也想hide存在吧。
无尽的雨,无尽的歌,无尽的呐喊,无尽的失落...周而复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x里面五个人都是天才,当年taiji也是神一般存在
原定于9月28.29.30日三天在千叶幕张展馆举行的X JAPAN的演唱会,在30日晚上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考虑到歌迷们的人身安全,决定临时取消,并且全额退款给已购买门票的粉丝。X JAPAN为了3万名歌迷,毅然决定在没有一名观众的演唱会会场唱完全场,并全程在网上为粉丝免费直播。We Are X[禁止]
这种阴谋论你可就拉倒吧
下雷阵雨。 他说,出门只为了淋半瓶雨,在风中喊出一首X JAPAN的《Eedless Rain》,再对着敷上面膜的夜空读几句诗,顺便拍张照。 “我该在何处,独自拧干这场雨呢?”你曾写过的这句诗,用在这里也挺“契合”。
不要拔高taiji在X中的作用,hide的主要音乐成就也并非在X实现的。主导X的一直是yoshiki
hide安安静静地,安安静静地坐在台阶上流泪。X呀,失去了hide,冥冥之中hide一直在守护着X,一直一直( •̥́ ˍ •̀ू )
最后一场live,Toshi坐在Yoshiki旁边,背对背听他弹琴,然后踱步到hide面前与他对视,hide扫着节奏,唱着这首Endless Rain,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Yoshiki在2016 we are x里:Taiji有着强烈的志向要在海外成功,hide也是。我得保留着他们的梦想,让它成真。如果能再和taiji和hide演出一次,我愿意付出一切。
“你是吉他手,对吧?” “是。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听这首歌 脑补的完全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情 而是toshi&yoshiki&hide之间的羁绊
其实很少听endless rain,是不敢听,会止不住悲伤,很复杂很难过的种种。只是熬夜学习对自己深感无力、开始烦躁的时候,当做一种奢侈的享受点开,但每次一遍都没有放完,我就会沉沉地睡去。手机会一直循环到没电,更是不敢听without you,在心里无限循环着这些世纪之音了。
我讨厌雨天,却喜欢endless rain。
再次听这首歌想起了我的妈妈。上个月妈妈去世的那天天一直下着雨。通常坐车妈妈都会晕车,而那天在救护车里我们陪着她,她最后一次坐车却没有晕车。
恨自己没能生在他们的时代。。。我为什么总是喜欢光辉已逝的人事物啊(大哭
我淋过最大的一场雨,是那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二十多年了 第一次这么相见恨晚
“其实分别也没有这么可怕。65万个小时后,当我们氧化成风,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而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怎么就想发这段评论呢?
没有吧,我觉得X的每个人都很重要,都一样
爱死了这个现场版!!!人生愿望之一就是和喜欢的爱雨也爱这首歌的女孩儿一起听,一人一边耳塞在雨中听!收起雨伞手机开外放在雨中跑着听!(天呐这都是看过某些电影的后遗症) 什么误解、怨恨、纠结等等不愉快在那时都会被雨水洗去,留下来的都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