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

SQ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热门评论

是角色印象曲啦,印象曲,不能叫角色歌啊,专门为角色写的一般才叫角色歌啦

可以麻烦不要再刷咒术了吗?同理也麻烦别刷cp[哀伤]芥见老师选的印象曲而已,和角色本身是啥关系都没有的,这样真的很不尊重歌手

谁会不喜欢虎崽啊,他真的过于好孩子了。 独眼魔鬼猫少刀点他啊秋梨膏。

突然火起来了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了解9mm!行走的esp代言人 吉他手竜善存さん 以及真实的池面主唱菅原さん 啊总之我非常喜欢9mm啦(

这个…直接拿来当op我都没意见

各位咒术来的朋友们,这首歌仅仅是印象曲,不是角色专属曲,请不要给咒术招黑哦,好好的一部作品,希望粉丝们也是理智者,各位不管是单纯喜欢歌的人还是咒术理智粉们,看到ky请不要大意的举报吧!

印象曲大概就是歌曲本身独立存在,并不是为了这个角色而特意作曲的,只是被人们认为很有某个角色的感觉啦

为什么不能评论咒相关……我专门翻到前面看过了,jjxx推荐之前的评论总共只有3个,剩下98%的人都是因为看了咒而来,因为好作品推广了一首好歌,明明是双赢为什么要先自我打压定义成刷歌?说实话你们一边因为咒而来一边又高喊着不许评论的样子真的又ky又装模作样

以前很多动画都会出以某些角色为印象的“角色歌”,就是专门为了这个角色而创作的歌曲。这里的这个“印象曲”只是单纯的芥见从现有的一些歌曲里选了一些他觉得契合角色印象的歌曲作为印象曲,这些印象曲和角色没有任何关系,单纯是作者为了充实角色形象选来给读者参考的

如果没看错的话、应该是芥选的印象曲吧,所以最好不要刷太多咒相关啦、、

怎么还有人纠结说什么为什么不能刷之类的啊,这不是约定俗成的事吗?就好比多看点手书看的踩点剪辑之类的,作者基本都会提到【不要在原曲下面刷】。没什么道理好讲的,大家约定俗成的事情,必然会有道理在里面

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能互相试着去理解去接受?因为歌很好听,从咒术来的人发现了宝藏乐队。因为咒术人,喜欢这首歌和乐队的人可以也来看看咒术。大家一起玩不好吗?一起快乐不好吗?为什么我们来了要先把我们推走呢,明明我们都在这里评论是相遇是一件好事啊。。。不要吵架[多多大哭]大家一起玩吧

可恶子,这边全是咒术人,但这首歌和咒术并无关希望大家别刷了啊啊啊[惊恐]

个人感觉emm每个人都有抒发自己想法的权力,,只要发表不捧一踩一或引战之类的言论也没关系的吧…⸜₍๑•⌔•๑ ₎⸝大家一起友好的评论会更好一点嘛

一股宿虎cp曲的赶脚[呆]

虽然但是,印象曲和角色歌是不一样的,请大家不要太过ky啦,歌曲本身也很有魅力啊

又是为了推自己歌单画了一部漫画的

啊这首高潮好好听,虽然我一般喜欢比较轻快或者舒缓或者迷幻的歌但是这首旋律真的很棒 给我的感觉像烈火燃烧缠绕着钢铁的玫瑰,玫瑰在火中变成飞灰,最后只剩下熔化的奇形怪状的金属,一种崩裂的浪漫感(胡言乱语) 谢谢唧唧小小让我知道这首歌(合掌)

看着歌词描绘的宿虎的关系,感觉结局虎一定会带着宿死😭

这歌越听越上头,又疯狂又壮烈,尤其是最后,有一种接受宿命后与之共舞狂欢的感觉。

要一起化作飞灰吗,彼此的舌头纷纠缠绕,夜色渐深,亦无法回到从前一人之时,在心上点起火来,要彼此相爱吗。 然后剧情突变成了爱情故事??(我不会说我吃他们两个的,宿杖)本互相厌恶的两个人逐渐产生特殊感情,开始在孤寂的深夜里缠绵,在孱弱的希望下彼此依靠…我又可以了(请递给我笔!!

hello?我点进评论只是想知道这是谁的印象曲以及大家对角色的想法,而不是一堆人bb“不要ky啦”你们才很烦好吧

独眼猫只是安利了一下别刷啊……

上网发表言论真的好严格,我这么说吧,只要不是对歌曲有贬义都可以评论,因为都是喜欢这首歌才会慕名而来吧,出警赞数过高反而让慕名而来的人觉得矫正过枉,每次看前排都是这样警告刷评论的话,就觉得很烦心,哎…慕名而来发表评论会惹人讨厌这个问题我觉得几千年后也有矛盾,完全无解

虽然但是 这首歌也好适合蕾塞和电次啊 ˃̣̣̥᷄⌓˂̣̣̥᷅ 点燃孤独 点燃秘密 要彼此相爱吗 要一起化作飞灰吗

主要是不让提的点进去一看,好家伙自己也是看了咒才来的,非要摆个众生皆醉我独醒的的架势,真就奇葩

这是印象曲,不是角色曲..大家不要来原曲下面刷咒术啊

有一说一音乐的评论区一直挺松的吧,大家都是想说啥说啥,只要没有恶意抨击不都是可以的吗,评论区大部分内容也确实和歌曲没太大关系emmmm

希望大家还是多注意一下这个乐队啦,毕竟这只是印象曲而不是角色曲,刷咒术多了会招黑的

不是我就不懂了 因为漫画动画而来关注歌又有什么好指责的? 那些说人ky的自己才是ky吧无语了

要彼此相爱吗 要一起化作灰飞吗

评论就是发表感想用的啊,人家发要高考了要考研了要表白了和初恋往事之类的和歌曲无关的东西怎么就没人阻止呢

【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了】 “要彼此相爱吗” “要一起化作飞灰吗”

″彼此的舌头纷纠缠绕″ 我着火了

真是恶心啊,jjxx不推荐之前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首歌,jjxx带来了热度却又不让人提,啧

在歌曲下面刷别的作品属于ky行为吧?(´゚ω゚`)大家最好不要这样,有可能会招黑

啥叫印象曲啊,跟角色歌有啥区别啊(憨憨发问)

呃但是…在歌曲底下刷咒回不太好吧?

建议比起说不要刷不如多评论些原曲相关吧😂毕竟,总共也就一百多评论,因为印象曲来听的人肯定不指一百,说明大部分人都根本没有进评论区,但原评真的太少了啊😂

全变成咒了、这好像不太好...

仗著自己人多所以才可以説自己不是ky,還可以光明正大説對面管的多,就這素質啊?

有人真是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评论区的讨论,属实nb,别一口一个小警察了谁想当圈内小警察啊?ky连提都不能提?提了就是小警察?这规则怕是你自己定的吧[大笑]

虽然但是,现在上网真的好严格

真就要么彼此相爱,要么一起化作灰飞呗[西西流汗]

umm,gg把这首歌作为印象曲,这歌词是暗示虎子和大爷要同归于尽什么的??

那有想过为什么会出现全刷下来都是咒回的情况吗?歌手本人甚至没有入驻xxx也看不到评论区怎么就不尊重他了呢?一首歌被创作出来,难道不应该是听众越多才越被尊重吗?何况目前评论区基本都是在感谢因为咒而没有错过一首好歌,没有拉踩也没有空谈咒本身,这哪里不尊重了

真的好喜欢那句,要彼此相爱吗,要一起化作灰飞吗

结尾宿和虎会是什么状态呢,现在宿对虎的精神凌虐倒是占了上风

额,歌手应该会更开心吧,自己的歌知名度越来越大,各路网友通过不同渠道知道了自己的歌什么的

只是歌曲放到了歌单而已,这首歌并不属于角色,请尊重原歌手。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同专辑其他歌曲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相似歌曲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推荐歌曲

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9mm Parabellum Bulle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