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

SQ
专辑: 解散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热门评论

ヘ(;´Д`ヘ) 这首歌的单曲专辑封面就是恶之华三主角的说... 而且这曲发布比较早了啊 是不是后来被用作了其他人物的印象曲我并不很清楚 我只是希望给冷门的恶之华留个位置ヘ(;´Д`ヘ)希望你们也能理解

芥好可爱啊还给角色们选了印象曲hhh,说实话我也被开头左右声道的一堆僕は吓到了[大哭]不过“伪善也好伪恶也好全都不想知道”这句的确很符合惠了。 芥他真的在很认真的选曲子(笑)

开始有点掉san,但是童音一开口就觉得,混沌黑暗中本真纯粹,果然是惠啊,芥见好用心

对不起,首先我替刷咒术的这群同好们向诸位道个歉,真的很抱歉因为咒术的关系影响了这首歌的观感。但是…我想,不管大家都是从何方来的,我们都是共同喜欢这首歌的人,不至于分个高地贵贱吧……喜欢咒术然后发现了这首好歌,为此做出感慨:“啊原来惠惠是这种印象啊。”这不是很自然的吗?有了这种感慨

虽然没看歌词我是被这bokuwabokuwa 还有后面的童音给震得0.0 原来你是这样的惠惠?!但仔细看歌词其实下下是选的很对的 很符合惠惠!

建议咒回粉开一个楼,然后讨论都在一个楼层。 我也是咒回粉,但是刷哪来的讨论歌无关的确实影响感官,要是歌本身1万+,刷了也无所谓,反正看不到,但印象曲有不少本来挺冷的,因为咒回火了就……

给你点赞兄弟,恶之华的确更早就出了,而且这也不是咒术的官方角色曲,只是作者自己挑选的印象曲。希望咒术来的小伙伴要搞清楚区别。

不要太刷咒术回战噢各位。

双厨狂喜也不是ky的理由啊,大片的刷总归是不好的吧,评论里就没多少说恶之华的,原来恶之华这么冷的嘛,明明押见修造也算是个有名的漫画家吧

这首歌的唱腔好有特点,真的是小孩子唱的么?高音部分我感觉有种颤抖着爆发上去的尖利,和一般歌曲比起来并不圆润,像磕磕跘跘爬上悬崖的感觉,就那一瞬间让人产生唱的上去还是唱不上去的担忧,这种感觉真的很微妙。最后一段副歌里几个クソ,感觉声音里有种不易察觉的笑意,和歌词中透露出的疯狂好搭🙈

不要在作品下面刷咒啊 很败坏路人缘的orz

不可爱吧……很阴间的歌啊,看歌词,我对惠的结局已经做好毁灭的准备了[流泪]

哈哈哈哈哈哈,为自己的角色选歌,关键是还都挺好听的,而且动画BGM也很棒,不多说了,咒术回战起飞!

咒回来的别刷了😅这是恶之华,押见修造的作品😅

恶之华给我的感觉真就从错误开始然后直接 恶に駆ける(大嘘)从春日最开始的污点开始,春日应该是会觉得自己变的满身污垢但是还是跟着仲村搞事,佐伯疲于维持完美形象也开始搞事(?)以他俩正常人的视角来说算是满身污垢奋不顾身吧

世界因多元化而精彩,评论区就是用来讨论的呀,只不过咒术比较火,一人感慨一句就好像刷了很多,所以我们后来者就尽量的控制住自己不要去再评论咒术相关,这是对自己的要求。但,话说的那么难听就不要了吧…有些人究竟是在听歌,还是在找自己通过什么知道歌曲的优越感呢

有了这种感慨就会想要去表达,然后便评论了,我们连这种资格都没有吗?评论区难道不就是这样的存在吗?难道真的一首歌的评论区就只能评论歌手相关,歌词相关,旋律相关,联想相关吗……

咒术人不要ky啊TTT大家理智听歌 好听就够了 发表评论请去b站视频下面罢...不要给惠招黑啊TTTTT

其实惠还是很单纯的,世界在他眼里只有黑白之分,他应该不想也不愿意去看那些伪善和伪恶吧

感觉非常阴暗啊,我总觉得惠的结局会走向无法挽回的毁灭啊

“浑身沾满污垢地去爱吧”

[汗]大家都是来发听歌感悟的,谁比谁高贵啊,我想原曲作者也不至于发出来又不让人听又不让人有联想感悟,差不多得了

居然是恶之华的歌……双厨狂…狂悲………………

这不是专门为惠写的歌,只是芥见觉得比较符合惠的“感觉”而已,别ky。

「白日夢」是惡の華漫画的衍生曲

以后也许会有更多的人通过别的渠道来了解这首歌,如果他们都因为想要感慨的话与歌手歌曲没有太大关系而闭麦的话,那么这首歌的评论便可能永远充实不起来,因咒术而评论没有错,克制住自己不要刷屏就好,我相信大家不是故意要刷屏的,只是,希望在提及咒术的时候也多提提对这首歌的评价与感受吧,这样

求求不要ky哦,会败坏路人缘的(拜托了!)

第一次点开这歌,心想这开头怎么听取蛙声一片

喜欢这首歌喜欢很久了,哪天心情好来翻翻评论,突然看见有一群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霸占了评论区,谁都会觉得不爽的吧……(小声bb

这样可能观感会更好一些,这样可能也不会使这首歌的评论区变得乌烟瘴气。另外,在评论区里面语气不善口吐芬芳的人难道不是也污染了评论区与这首歌吗?还是觉得,不要太排斥咒回来的人吧…

说实话,这个纯粹就是向着哪一边的问题,你可以说这个是过分或者不过分,如果哪天咒回的视频底下全是刷其他番剧的事情你们也不会高兴不是吗,立场问题, Ky这个事那个圈子都没有解决的清楚过,尤其是火了的那种,所以还是请换位思考,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给小圈子留一点生存空间吧

唔姆 虽然这是jjxx给角色选定的印象曲啦,我也能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毕竟不是官方指定的曲子,还是不要到处刷比较好啦,尊重下别的作品的粉丝啦

啊这,不需要咒回丰富这首歌的形啊,这首歌歌词本质上说的就是恶之华的内容啊,你怎么理解是你的事,客观上这首歌就是说的恶之华啊,难道ky的人被说了还觉得委屈嘛

有一说一我一点进来看到的不是ky,清一色全是“同好们不要ky”和“ky滚出去”。我想说我压根没看到几条ky啊喂

希望因为别的目的来的同好,可以关注一下恶之华!!!!好看的,推荐!

我觉得惠崽后面不是死就是当反派。

嗯嗯,每次bgm都能把战斗场面和情绪渲染到顶点,一般热血番的bgm就是燃,这个番好家伙是又燃又酷啊😭最新一集五条老师锤火山头各种展开,加上画面、bgm各种秀差点给我送走,素质太高了,mappa NB!!

……并不觉得阴间?只有一种仿徨感很强烈……果然是惠

消灭吧,只有散落腐朽为渣滓才是你们应得的报应。 不平等地救人

额内啥,我也很喜欢咒回,我也很喜欢惠,但是在这里刷咒回是不是……ky了?希望各位小伙伴不要刷了,很败路人缘的……。゚(゚∩´﹏`∩゚)゚。

感觉这首歌也不至于那么被说掉san值 恶之华就是比较阴间的漫啊( ・᷄ὢ・᷅)看评论突然多了好多 结果要么就是双方粉丝吵架要么就是刷咒回的 有想到过很多恶之华和宇宙人火起来的方式 但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哎

一群刷咒术的你是没眼色吗?印象曲又不是官方买版权了,在这ky什么佛了

这歌是作者自己选的印象曲系列中的一首,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咒术回战,乱刷的人是觉得没有人黑的作品不叫火吗?

不要ky啊兄弟们,太招黑了( ・᷄ὢ・᷅ )

那五条悟也太背了,一生挚友和收的第一个徒弟都跑了[多多捂脸]

总之先把ky的全都举报一遍。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同专辑其他歌曲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相似歌曲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推荐歌曲

白日夢-宇宙人/ASA-CHANG&巡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