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Racing-John Powell/Gavin Greenaway/DreamWorks Orchestra/Metro Voices Choi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agon Racing-John Powell/Gavin Greenaway/DreamWorks Orchestra/Metro Voices Choi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agon Racing-John Powell/Gavin Greenaway/DreamWorks Orchestra/Metro Voices Choir热门评论
驯龙2这段原声好燃啊 好喜欢[惊恐]
电影原声界的翘楚之一!一首乐曲能诠释整部电影!
26秒熟悉的旋律响起,就泪了就忍不住想跳舞。满满都是美好的回忆。无牙嗝嗝么么哒爱你们
能想起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我也是醉了
我不说这部电影有多好多好,我只用告诉你看完这部电影后,我差点背上行李去寻找berk岛......
我们学校管乐队奏过这曲,想起了我们排练的时候,不过现在毕业了,很久没有见过朋友们了[哀伤]
无牙最后成为龙王看得我热血沸腾 现在回头听 这旋律太赞了!
看金博洋滑这首曲子瞬间惊艳到了,这孩子真是能跳啊。驯龙高手12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电影
请让我再回顾一下4lutzGOE2+的四个4双3A
我3岁半的儿子,看完电影后不肯走,在家里一遍又一遍的看,看完了还哼哼,才知道他不是想看,而是听里面的背景音乐,于是找来听了,我靠!发现真不是盖的,差点错过这么好的原声。
第三季的结尾其实已经是happy ending了,原著里面hiccup终生未再见toothless,晚年的时候他甚至开始怀疑与龙的相遇是否只是他曾经做过的一场美好的梦[心碎]我只是想想就好难过,谢谢电影版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结局[流泪]
我三十九行进管乐2018参赛曲目!尽管比赛在七月份,但我还是要肯定的说,第一,是我们的。七月份的时候,我会再来找这条评论,加油!
我想象自己的童年会不会出现猫头鹰来寄信,会不会突然在夜晚出现一只夜煞,会不会有海盗叫我上船去偷波塞冬的三叉戟,会不会变成芭比公主😅
真希望有驯龙4,但是这个结局已经很美好了。
建议最好带机🎧欣赏,超棒音质的原声合集,飞跃边境全季的配乐片段这首里有一半(2:58开始是飞跃边境片头曲) 可谓是DreamWorks对驯龙粉的良心福利了,强烈推荐龙粉去刷飞跃边境 (优酷上全有,Ps剧情很有料,不过含有大量狗粮,单身[狗]慎入[惊恐])
初中时期看的,哈哈当时想象自己的屋顶会不会出现一只夜煞,从此也不害怕黑暗了,总觉得里面会有一只龙,只要我肯探索与发现。那时候这个想法伴随了我很久[哀伤]都是从前了
“我真没想到你车上还放着春晚得音乐” 我当场就晕了。
找到了记得发一下坐标。
我叫Hiccup,我也许是维京人中最小的一个,但我却有着不同于老维京人斯图依克的手腕。我用我的智慧,带领着伯克岛和龙族。我无需向任何人证明,因为,我就是Hiccup,那个传说中的驯龙师。你用九年告诉我,要相信自己,要爱自己的群族,以家族为荣耀,你用九年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和爱情。
故事结束了,传说仍在继续
有人看了花滑来的么……金博洋的选曲
第一季找龙,第二季骑龙,第三季呢?竟然把龙放跑了!简直不给第四季留活路啊
做作业时听这个,仿佛自己正骑在龙身上迎着风做作业,整个人都燃了起来
驯龙高手真的值得我一辈子喜欢🥳
听说驯龙3是最后一部,还是悲剧结尾,听说最后博克岛的天空没有了龙。第一部小嗝嗝失去了一条腿,第二部失去了父亲,第三部会失去什么,阿思翠得?无牙?不敢想下去了
也没有,原著里toothless在hiccup统治了很多年后才带着龙们陆续离开了。并不是hiccup年轻时一下全都飞走了
今天看到第三部最后小嗝嗝一家四口去找到无牙仔一家的时候,真的热泪盈眶,希望你们一直好好的forever[爱心]
前几天出成绩啦!是第一!耶!
老爹指着Astrid大吼:"That's my future daughter in law!!!"[大哭]
看完电影还挺开心的,回家的路上戴上耳机循环这首歌,踩着鼓点,从初一看第一部的画面又在眼前重现,恍然发现自己已经是奔三的人了,我的童年早就完结了,我像hiccup一样回到了现实,但是hiccup还有机会遇到他的龙
刚刚看完驯龙高手3,和喜欢的女生去看的。我打算把这首歌分享给她。[呲牙]嘿嘿
看完驯龙高手3,后面片尾的回忆杀真的泪崩
音乐走起,我们的视线由海面升起,随着小嗝嗝“This is Berk”的介绍声响起,我们在维京岛上空盘旋了一圈。紧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驯龙大赛。虽然没有小嗝嗝在场,但Astrid的精彩表演同样令人激动人心,使得台下Stoik老爹都忍不住说了一声:“This is my future daughter in law!”(哈哈)
我第一次知道驯龙高手是在小学的一本七彩语文上,当时就被没牙仔的蠢萌的样子给吸引了,回去看了,果然没辜负我的期望,向光煞表白时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他在冰上挥鞭的模样我可以记好久
你只是没看够而已,该讲的已经讲完了,第三部就是告诉你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你这样强硬的带朋友走自己的路真的好么?
哈哈哈我想数一下有多少是因为天天过来的[亲亲][亲亲][亲亲]
时间过的好快,15年高中天天听迅龙的曲子,一眨眼就过去了8年
据官方(Berksgrapevine)网站消息,一部全新的驯龙高手TV将于2019年登录Netflix。这部剧名叫做《Rescue Riders》(拯救龙骑士?) —此消息转载于百度贴吧(驯龙高手)
九年驯龙,我们都长大了。
这放一只猫猫,累的人可以摸摸它,路过的人可以摸摸她,但是别摸死了 /l、 (゚、 。 7 l、 ~ヽ じしf_, )ノ 祝摸过的人好运连连哦 请大家一起传遍评论区
我小时候想象过一只夜煞把我抓走哈哈哈
没有第四部了[流泪][流泪][流泪]龙和人都各自安好了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无牙是一只有哈士奇基因的假龙,,,想拥有一只无牙的老铁直接领养一只哈士奇,它绝对会带你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