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中島みゆ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清流-中島みゆ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为什么我们要 [00:56.78]いられないのでしょう
这样争执下去呢? [00:59.73]男と女は敌じゃないわ
男人和女人彼此并不是敌人啊 [01:06.49]なぜ梦中になることは
为什么对你的深情 [01:09.78]弱みになるのでしょう
会变成我的痛处呢? [01:12.68]私あなたの敌じゃないわ
我不是你的敌人啊 [01:19.27]従えてもひれ伏させても
就算你勉强我 就算你逼我 [01:25.91]掌に心は入らない
还是不会得到我的心的 [01:32.42]私が味方だとわからない
你不懂 不管怎样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01:40.58]流れよ清き流れよ
流水啊 出自我俩心泉清澈的流水 [01:46.59]はじめの気持ちを忘れても
尽管遗忘了我们最初的感动 [01:53.45]流れよどちらからともなく
流水啊 不管流水源自何处 [02:00.56]まじわり合って流れてゆけ
也会汇合为一道不辨你我的水流远去 [02:53.61]世の中に争いは数限りなくある
世上有无数的纷争 [02:59.63]胜ちと负けとで成り立ってる
有纷争就有输赢 [03:06.43]だからといってあなたまで
既然纷争总会伤害一方 [03:09.98]何に身构えるの
你又何必一副想争执的模样? [03:12.79]私があなたに何をするの
我会去伤害你什麼吗? [03:19.65]うやまわせておそれさせて
你以为 如果我对你的爱不带敬意我会逃 [03:26.24]おかなけりゃ逃げると思ってる
你以为 如果我不怕你的话我会逃 [03:32.39]私が味方だとわからない
可是你不懂 不管怎样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03:41.20]流れよ清き流れよ
流水啊 出自我俩心泉清澈的流水 [03:46.74]はじめの滴を忘れても
尽管遗忘了最初的水滴 [03:53.71]流れよどちらからともなく
流水啊 不管流水源自何处 [03:59.79]まじわり合って流れてゆけ
也会汇合为一道不辨你我的水流远去 [04:06.88]流れよ清き流れよ
流水啊 出自我俩心泉清澈的流水 [04:12.67]はじめの滴を忘れても
尽管遗忘了最初的水滴 [04:19.69]流れよどちらからともなく
流水啊 不管流水源自何处 [04:25.82]まじわり合って流れてゆけ
也会汇合为一道不辨你我的水流远去
清流-中島みゆき热门评论
“平生不识美雪姐,听尽港台也枉然”
这首歌本来就是王菲邀请中岛写的,後来中岛又唱了,至于谁演绎的更好,不同人又不同的审美,有什么好争的?莫名其妙骂菲迷的人真是日了狗了
一个个听了几首翻唱就叫嚣华语乐坛死了,我只能说你见识太短
前些日子晚饭看ccav15,当时正在放王菲的『人间』,听到副歌部分,惊为天人。觉得此调式像极了岛国曲风,便与女友打赌这是翻唱日本的,百度后果不其然。今夜闲来搜了下中岛的歌,震惊!港台音乐,我现在只能对你们呵呵了[撇嘴]
一个诗人、艺术家,一个就是歌手,无可比性
你可以看不起现在得亚洲音乐圈,但是中岛美雪的大师之名可不是你说摘就能摘的,在她面前王菲还真是个泛泛之辈,不如亲自问问你的菲神,看她敢不敢像你一样口出狂言?
说实话 王菲唱的好听些
特意为某人作曲跟购买曲谱并没有冲突,雪姨卖曲谱就不能为某人量身定做?还那么多人赞,nc
为什么有的人就不能好好听歌呢。
我有一份神奇的翻唱原曲歌单 [惊恐]
要说想和中岛美雪一战高下,来满足一下菲佣价值5毛钱的爱国心,那你也应该搬邓丽君出来,用王菲比…你真不是在黑王菲?
翻唱永远也超越不了原唱,翻的鬼哭一样!!!还是雪姨棒[强]
不管是谁唱,好听的永远都是美雪,王菲唱得再好也是美雪想出来的曲子,如果没有这首曲子的话,王菲也不可能唱
看到这些评论真是,吵什么吵?我听中岛美雪快20年了,我都没bb中国歌手,你们对中国音乐了解也太少了,港台有很多非常好听的原创歌曲,也有不出名的,评论都很少,怎么不见你们这些人去评论,是不是找不到?了解太少就别出来学人家做大师,就听过那么几首歌,然后争先恐后的出来献丑
还品味……每个人欣赏的jo度不同而已,能别为了贬低而贬低么,听首歌不够你们装的
别人也没有摘掉美雪阿姨的大师之名,但是你这个泛泛之辈给王菲戴了个泛泛之辈的帽子
再多听几首就会发现死的更透
从来就没活过,或者说还在等待
是不是王邀请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王的公司从中岛那买曲来给王唱的
评论有两千多,看评论的人至少有五千,到现在只有263个人和你观点一样。我还是感到很舒服的。
说实话你的品味,只能停留在这了
你知道个屁,王菲是原唱
你这样说显得你很没品,王菲唱的确实很好听!中岛阿姨很有才华,但也不用可以贬低王菲吧!
华语乐坛指的是香港,与大陆没什么关系
就这首歌而言,王菲确实唱的比中岛美雪好听,虽然我也很喜欢中岛阿姨,但就唱歌来说,王菲的歌确实比中岛阿姨唱的好听。
什么拉到吧,这歌就是王菲先唱的,美雪阿姨作曲的,至于你在这阴阳怪气什么的我管不着,只是别在这找优越感
的确,翻唱的跟鬼叫一样。所见略同
第一王菲不是翻唱,第二鬼哭一样?你哭一个看看,怕是耳朵失聪了
你可能对几首有什么误解,而且现在乐坛比得上以前?
分享歌词: 世上有无数的纷争,有纷争就有输赢,既然纷争总会伤害一方,你又何必一副想争执的模样 你们都在认真的听中岛老师唱的歌么?
我觉得美雪阿姨唱歌有她自己的特色,风格,更难得的是她的才华,但唱歌王菲更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