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の子供になりなさい

清流-中島みゆき

歌手:

清流-中島みゆ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清流-中島みゆ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清流-中島みゆき热门评论

“平生不识美雪姐,听尽港台也枉然”

这首歌本来就是王菲邀请中岛写的,後来中岛又唱了,至于谁演绎的更好,不同人又不同的审美,有什么好争的?莫名其妙骂菲迷的人真是日了狗了

一个个听了几首翻唱就叫嚣华语乐坛死了,我只能说你见识太短

前些日子晚饭看ccav15,当时正在放王菲的『人间』,听到副歌部分,惊为天人。觉得此调式像极了岛国曲风,便与女友打赌这是翻唱日本的,百度后果不其然。今夜闲来搜了下中岛的歌,震惊!港台音乐,我现在只能对你们呵呵了[撇嘴]

一个诗人、艺术家,一个就是歌手,无可比性

你可以看不起现在得亚洲音乐圈,但是中岛美雪的大师之名可不是你说摘就能摘的,在她面前王菲还真是个泛泛之辈,不如亲自问问你的菲神,看她敢不敢像你一样口出狂言?

说实话 王菲唱的好听些

特意为某人作曲跟购买曲谱并没有冲突,雪姨卖曲谱就不能为某人量身定做?还那么多人赞,nc

为什么有的人就不能好好听歌呢。

我有一份神奇的翻唱原曲歌单 [惊恐]

要说想和中岛美雪一战高下,来满足一下菲佣价值5毛钱的爱国心,那你也应该搬邓丽君出来,用王菲比…你真不是在黑王菲?

翻唱永远也超越不了原唱,翻的鬼哭一样!!!还是雪姨棒[强]

不管是谁唱,好听的永远都是美雪,王菲唱得再好也是美雪想出来的曲子,如果没有这首曲子的话,王菲也不可能唱

看到这些评论真是,吵什么吵?我听中岛美雪快20年了,我都没bb中国歌手,你们对中国音乐了解也太少了,港台有很多非常好听的原创歌曲,也有不出名的,评论都很少,怎么不见你们这些人去评论,是不是找不到?了解太少就别出来学人家做大师,就听过那么几首歌,然后争先恐后的出来献丑

还品味……每个人欣赏的jo度不同而已,能别为了贬低而贬低么,听首歌不够你们装的

别人也没有摘掉美雪阿姨的大师之名,但是你这个泛泛之辈给王菲戴了个泛泛之辈的帽子

再多听几首就会发现死的更透

从来就没活过,或者说还在等待

是不是王邀请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王的公司从中岛那买曲来给王唱的

评论有两千多,看评论的人至少有五千,到现在只有263个人和你观点一样。我还是感到很舒服的。

说实话你的品味,只能停留在这了

你知道个屁,王菲是原唱

你这样说显得你很没品,王菲唱的确实很好听!中岛阿姨很有才华,但也不用可以贬低王菲吧!

华语乐坛指的是香港,与大陆没什么关系

就这首歌而言,王菲确实唱的比中岛美雪好听,虽然我也很喜欢中岛阿姨,但就唱歌来说,王菲的歌确实比中岛阿姨唱的好听。

什么拉到吧,这歌就是王菲先唱的,美雪阿姨作曲的,至于你在这阴阳怪气什么的我管不着,只是别在这找优越感

的确,翻唱的跟鬼叫一样。所见略同

第一王菲不是翻唱,第二鬼哭一样?你哭一个看看,怕是耳朵失聪了

你可能对几首有什么误解,而且现在乐坛比得上以前?

分享歌词: 世上有无数的纷争,有纷争就有输赢,既然纷争总会伤害一方,你又何必一副想争执的模样 你们都在认真的听中岛老师唱的歌么?

我觉得美雪阿姨唱歌有她自己的特色,风格,更难得的是她的才华,但唱歌王菲更好听。

清流-中島みゆき同专辑其他歌曲

清流-中島みゆき推荐歌曲

清流-中島みゆき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