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拍数♯0822-染香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拍数♯0822-染香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我的心脏,停下的时候呢 [00:29.870]きっとこの世をね
我一定是觉得已经, [00:34.160]満喫し終わっていると思うんだ
充分享受过这个世界才结束的吧 [00:38.660]やり残したこと、なんにもないくらい
彷佛没做完的事,几乎都没有般 [00:46.120]君の隣でさ、笑い続けていたいと思うんだ
希望能在你身旁,一直笑着 [00:55.000]この胸が脈打つうちは君をまだ守っていたい
仍然想在这颗心跳动的时间内守护你 [01:03.190]生きる意味なんてそれでいいの
只要以那件事为生存意义就好了 [01:11.050]もう一つ、もう一つって同じ涙を数えて
「再一个、再一个」的数着相同的眼泪 [01:19.210]僕らはまたお互いを知るんだ
我们又再度了解了彼此 [01:27.300]高鳴る鼓動が伝えてく
巨大的跳动声传达来的 [01:31.310]重なる音と流れる想いを
重迭的声响与流泄的思念 [01:35.370]もう離さないと約束しよう
约定再也不要分开吧 [01:39.410]いつでも君が寂しくないように
希望无论何时都不要让你寂寞 [01:59.380]僕の心臓はね、1分間にね
我的心脏,在一分钟内呢 [02:07.480]70回のね、「生きている」を叫んでるんだ
会喊出70次的,「我正活着」 [02:15.870]でも君と居ると、少し駆け足で
但是和你在一起时,就会稍微加快脚步 [02:23.700]110回のね、「愛している」を叫ぶんだ
喊出110次的,「我爱你」 [02:32.550]この胸が脈打つうちは君をまだ守っていたい
仍然想在这颗心跳动的时间内守护你 [02:40.560]生きる意味なんてそれでいいの
只要以那件事为生存意义就好了 [02:48.670]もう一度、もう一度って同じ心を重ねて
「再一次、再一次」的重迭相同的心意 [02:56.860]僕らはまたお互いを知るんだ
我们又再度了解了彼此 [03:04.810]僕と君が出会えたことに
如果我和你的相遇 [03:08.790]何か理由があるとするならば
是有什么理由的话 [03:12.770]運命かは分からなくても
就算不知道是不是命运 [03:16.830]嬉しいことに変わりはないよね
那份喜悦也是不会改变的喔 [03:53.790]いつか僕をやめるときまで
直到某天你放弃我为止 [03:57.500]あと何度「好き」と言えるのだろう?
你还会说出多少次「喜欢」呢? [04:01.660]ここに居られることに感謝しよう
去感谢能身在这里的这件事吧 [04:05.670]ただ生きていることにありがとう。
就为了活着这件事而感谢吧 [04:12.040]高鳴る鼓動が伝えてく
巨大的跳动声传达来的 [04:15.940]重なる音と流れる想いを
重迭的声响与流泄的思念 [04:19.980]愛し続けると約束しよう
约定一直相爱下去吧 [04:23.860]心拍が止まってしまうまで
直到心跳停止为止
心拍数♯0822-染香热门评论
我的心脏,在一分钟内呢 会喊出70次的「我正活着」 但和你在一起时,会稍微加快脚步,喊出110次的「我爱你」🌸
什么,男的!!?!?这声音听得要弯啊。。。
看到旁边“包含这首歌的歌单“里有个天籁女音也是一秒出戏www
作为女毒烧友,我只能说这是史上最强男毒[大哭][大哭][大哭]
你们这群人别动不动就弯,等听萌妹曲又直回来,你们造不造弯直多次什么东西都会断的[大笑]
染香就是多声类唱见,去日仙人掌吧
听这首歌的乐趣之一就是看评论里的一片哀嚎:居然是男生?![奸笑]
一直都是染香大人的厨,这一直都不曾变过,染香大人求回归QAQ!
卧槽这是。。。这是人类唱的吧?!
卡哇伊的男孩子[惊恐][惊恐][惊恐]
为什么还有人在讨论染香男女的问题[大哭]去年就看到这首歌底下在讨论[大哭]今年过来看......还在[大哭]染香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纸,他是两声系唱见罢了[亲亲][亲亲][亲亲]
染香是我认为所有nico两声系唱见中无法超越的一位QuQ好希望他回来
为什么没有染香的小丑…
染香多声系歌手(出道曲模仿25个人声音男女声合在一齐)现在退圈之后已 楠木明 艺名继续音乐工作 (染香本人同时也是作曲家作词家)(改名之后很少已歌手唱歌了,基本是在幕后工作)
染香可是多声系唱见,女声能够多声系,男声也可以多声系,多声系唱见我最服他,虽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可爱]
两声类唱见据说都有构造特殊的声带,经过训练后就能切换不同震动频率的男女声了。后天努力+上天恩赐才有这样的天籁
很多人都期盼他回来,他也确实回来了,以新名义。他说过如果自己以新名义回来不要认出他,所以我们都支持着他的新名义,看着他自己创作的作品,居然还有幸听到了他的声音,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流泪][流泪]好激动。可是现在他可能又要走了,他说他会坚持,我也会一直等待你的。senka
什么?Σ(っ °Д °;)っ这个是个男生唱的?我看了评论才知道是男生啊……听着明明就是一个妹子啊……(;゚Д゚)!救命我开始方了……
什么,男的?????!!!!!!
然后仙人掌得知消息后,露出了比利王的微笑。
男的,伪声,他的小丑也很赞的,唱那个女高音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缓慢的翻着xxx,看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意中人(`・ω・´)
这不是女的吗??????!
曾经我听到这种歌也是:卧槽,这他妈居然是蓝孩子唱的!后来混了一阵子伪声圈子……再看到类似的评论我心里想的是:mdzz...鬼知道我到底经历了什么[大哭]
每次xx提醒我收到了一条评论或者是通知时,我都会心里莫名的激动一下,想着又是谁和我一样听了同一首歌,和自己又有着相似的感触呢,有时甚至觉得就像是自己喜欢的人给自己发来了消息一样
僕,是男孩子的自称吧。第一句就表现明染香是男生啊
仅代表个人观点,染香女声状态下唱歌技巧要远远高于男声,那是发自灵魂的声音[钻石]
xxx日推给我致命一弯
有谁听到了全曲始终穿插着孤单的心跳声[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