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SQ
Overslept/过度睡眠
专辑: 世界征服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热门评论

「世界是巨大的垃圾」★

听这个专辑的时候,感觉就像是一个人,时而蹲坐在高楼窄小的房间里,时而掀开厚厚的窗帘往外看,看着外面的喧嚣熙攘人来人往,感受着屋内的清冷孤独。我是在被窝里蒙着头听的,时而感觉这个世界都是我的,时而感觉这个世界和我一点也没有关系,毁掉才好。感觉心情晦暗不已。

亚里士多德,一个人承受伟大的思想很累吧;哥白尼,不被世界所接受很痛苦吧;爱因斯坦,纵使你的智慧囊括了宇宙,大统一的结局你也看不到了;阿基米德,即便你能翘起宇宙,那虚无的支点你也找不到了。“伟大的人们虽然留名千古,但毕竟不是神,遗憾的碎片会伴着他们进入棺木。”

Neru其实也是心里有说不出的苦,才会写这些歌的吧……就让我当一个好听众,来聆听这歌声吧……

前奏太过惊艳导致觉得后面有点无感...

没有用处的,不需要存在,就算是自己也一样……所以才说:【这个世界是个巨大的垃圾】,对吧?【PS:不过到现在我都没发现什么没用用处的,除了【某种制度】以外。】

其实死了也并没有逃脱压迫

打算在Neru曲里到处都刷一遍:Neru马上要过生日啦,8月10日哦。这孩子也要25岁了。前奏抓耳,副歌帅气,歌词一如既往棒得飞起。当时放给朋友听,他们在不清楚歌词的情况下都感受到了暴动感和诘问感,只能说Neru的作曲编曲太赞。

我觉得不能说成是空想。很多人的一些见解与情绪都是通过书籍知识及他人、他物经历加以联想,思考构成的,所以他的歌和他自身的联系能确定的只是他是一个善于思考与观察的人,不能判断他是一个通过歌曲宣泄自身经历的人。

Neru不是教育之敌,也没有过得很惨哦,他在高中是拿奖学金的好学生,也很清楚如何在立足现实的基础上追求理想。他是想教会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去积极生活啊。

过度午睡的来源:从中午开始睡觉,等到醒来时已是傍晚,没有人叫醒你,没有人在意你醒来,只有你独自一人的房间余晖消失,这是人最孤独的时候。

因为善于思考和观察,因为有着出众的艺术才能,所以他可以进入深渊,然后活着出来,还和亲友有说有笑地继续过自己的生活

牛顿啊即使你的三定律和万有引力奠定了现当代物理学的基础,你的棺材板也要被后人的脑洞掀开一次又一次

热评说neru很痛苦,我却觉得他是天生的敏感。反例,killerblood的来世那么欢乐,其实是在纪念他去世的亲人,用欢快的鼓点暗示亲人的心跳渐渐弱去。三岛认为艺术家的掩饰是显示,越是掩饰的东西越是想要显示出来的吧。无论neru的曲子多么绝望,皮开肉绽,还是能感受到他是有希望的。

Neru的歌999+个人认为不是什么好事啊......,参照病名

每次上网都觉得好多同好,然而身边的人有人能接受都很少,更别说一起欣赏

以前听neru的曲子觉得自己很孤独,很讨厌这世间的一切,更讨厌不能理解我的人,觉得neru是我唯一的救赎。现在再听一遍neru的曲子才发现,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温柔的人。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温柔啊

2:22那句 テレキャスの暴力,应该指的是电吉他的款型,telecaster的简称,像是telecaster-B-boy的曲名,ロキ的第二句,wwk的unhappy refrain的第一句,还有脱法rock的第二句和第三句的ストラト和テレキャス也都是吉他的款型

莫名其妙又开始听了……这是喜欢世界征服的第六年了tt然而中二大学生neru已经变成了手冲大叔(不是)

当年号哭火的时候就有点这种态势了。。貌似来b站之后的有两首都首999+了(同归于尽记不得有没有了)还好Neru曲总体除了爆红的那二三四首之外翻唱ky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如果亲自唱一遍就会发现歌词这种一个一个清晰的音节连接成段很给人一种愉悦感,然后更加体会到歌曲中的感情(满足升天

没有听过过度睡眠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因为那种人连原曲原作者是谁都不知道[撇嘴][撇嘴]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 我之前给同学推荐过,她说不喜欢机械的声音,所有V家歌曲她只听翻唱的,因为她说歌好听,声音好听。我也是无语了,这也是大多数(非V厨)人的想法看法吧,所以,一般歌曲出名惨的是歌曲本身跟翻唱的唱见(好多我喜欢的唱见歌曲惨遭毒手呜呜呜[流泪][流泪])最安全的是P主,

(一阵激烈的电吉他🎸) 👋再見 byebye👋 ⚡🤗那麼🤗⚡ ✍️️描繪給我看看吧愛因斯坦✍️️ ⭐🗑️世界是巨大的垃圾🗑️⭐ ❗🔬科學性的根據🔬❗ ❓💥破壞了吧 喂💥❓ ⛓️將那個孩子的六弦槍⛓️ ⚡揭發給我看看阿基米德⚡ ⭐💥電視節目的暴力💥⭐ 📖🤔無需解讀🤔📖 ❌那種故事不可能存在❌

虽然我知道..但是还是没忍住发给老师当点歌了..一边开心一边战战兢兢怕别人嘲讽

害 其实变成某音毒曲这种事一般轮不到V+,只能说neru恰好赶上了倒霉罢了。不过确实有些曲子真的翻唱ky很严重ky的人还认为自己是正确的……

13年的歌了 初听初中生 再听大学牲[流泪]电吉他yyds

还是旧曲比较耐听,新曲都没那味了

只要你喜欢neru我们就是同父异母的好兄弟

neru教会我了什么是爱,第一次听说,征服世界的方式,竟然可以是“变成温柔的人。”

有的人认为neru学霸和号哭矛盾,我想说号哭不是为学渣发声,而是社恐学霸,除了读书啥都不会,清楚知道自己是废物,知道自己的性格适应不了社会,因此感到绝望,社恐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人们认为社恐无所谓,号哭还有世界征服都是在说人们只关注外在,关注学习,科技进步,而不关注内在

现在已经是对空心菜社保的男人了(悲)

现在我告诉你,ky好多了………………比起被抖*某音滥用导致烂大街………………好多了……真的…………

他并没有经历太过分的事情,但他比较敏感…Neru还是个挺普通的好孩子的😂😂

我为什么会爱上这个这么会写歌的理科生无法自拔

我的妈,neru的歌无论是这张专还是犬儒主义那张专都在疯狂的责备自己反对用不会发生无用一笔带过自己的想法,内核是自卑啊,看着歌词都很难受

记住了 在这首歌里高音部分能分清是レン还是リン是合格的双子党应该具备的能力

过度漫长的午睡之后睁开眼,看到风将浅色的窗帘吹起

所以说听v家的歌总会让我词汇量大涨还学会很多新语法……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同专辑其他歌曲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相似歌曲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推荐歌曲

オーヴァースレプト-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