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被尘埃覆盖的薇 [00:33.330]如雨露(じょうろ)で水を注ぎましょう
就用喷壶浇上水吧 [00:35.740]素敵な花 芽吹くのかな
如此美丽的花朵 会萌芽的吧 [00:38.160]ハロー ハロー ハロー
Hello Hello Hello [00:40.830]どれだけ自分を愛せても
无论多么地爱着自己 [00:43.360]どれだけ他人を愛せても
无论多么地爱着他人 [00:45.860]同じ天秤(てんびん)に掛けるのは
用同样的天平去衡量 [00:48.240]ダメなのだろう
还是不行的吧 [00:50.580]ヘッドフォンを レンジでチンしてる
将耳机 用电饭锅加热 [00:55.600]彼の顔が 見えないんだ
他的脸 已看不清了 [01:00.670]ぶつかって 転んで
冲撞 翻滚 [01:02.990]膝を擦り剥いて
磨破了膝盖 [01:05.630]君達は僕を
你们一定 [01:08.420]笑うんだろ 笑うんだろ
在嘲笑我吧 在嘲笑我吧 [01:10.760]欲しがって 奪って
渴望 夺取 [01:13.110]それでも足りなくて
即使如此也不满足 [01:15.720]僕ら 手と手
我们 用双手 [01:17.860]汚し合ったの
互相弄脏了彼此 [01:21.130]助走もつけずに三歩前
连助跑也没有位于前方三步的你 [01:23.750]そんな急に何処へ行く
如此急忙要去往何处 [01:26.310]変わったのはどちらなの
改变了的是哪一方 [01:28.690]ハロー ハロー ハロー
Hello Hello Hello [01:31.310]ある日突然思い耽(ふけ)る
那日突然陷入沉思 [01:33.880]例えば明日死のうとして
假如我在明天死去 [01:36.410]どれほどの人が涙して
会有多少人 [01:38.770]くれるのだろう
为我流泪呢 [01:41.170]焦げた音に 彼は聴き入っていて
他凝神倾听着 烧焦的声响 [01:46.120]こんな詩じゃ 伝わらない
这样子的歌曲 无法传达 [01:51.080]いつだって不安で
是何时 因不安 [01:53.440]震えてるせいで
而颤抖的原故 [01:56.110]錆び付いた手首も
僵硬的手腕 [01:58.950]見ない振り 見ない振り
微弱挥着 微弱挥着 [02:01.220]そうやって 腐って
就这样 腐败着 [02:03.630]この犬小屋で
在这间狗屋里 [02:06.210]僕ら 笑顔を
我们 互相盗取了 [02:08.380]盗り合うんだろう ねぇ
彼此的笑容对吧 吶 [02:29.900]色んな痣(あざ)を隠してまで
在将多样的的特立之处隐藏起来以前 [02:32.720]得たものは
所获得的 [02:34.930]誰一人だって
是任谁也 [02:36.360]欲しがりはしないような
一点都不想要的 [02:39.470]暗闇でした
深沉黑暗 [02:41.630]偽って 騙して
虚伪着 欺骗着 [02:44.040]まだまだ足りなくて
这些都还远远不够 [02:46.690]君の顔踏み
那么就践踏着 [02:49.190]捻(ねじ)るんだろう
扭曲你的脸吧 [02:50.660]あぁ、そうだよ
阿阿 就是这样 [02:51.780]どうすんだい これじゃ
该怎么办 这样子 [02:54.200]何も変わらないぞ
什么也没改变 [02:56.720]彼に 伝えたい
明明有 想要向他 [02:58.870]ことがあるのに ねぇ
传达的事情 吶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热门评论
冲撞 翻滚,磨破了膝盖,你们一定,在嘲笑我吧 在嘲笑我吧。
歌手的声音确实是相当有特色呢,不论是真人现实声音还是电子虚拟声音,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歌手不是么?
听不出rin还是len的只能说你还不熟悉他们
这两个是同一个人做音源,觉得难分是正常的。比如弟弟飙高音的时候我总会有听到姐姐声音的感觉。但是两个人后期制作其实还是可以的,rin的声音特意调高了音域,为了区分还加上了一些女孩子的尖细。而len的话会模仿少年人的低沉,音色相对也会更加饱满有磁性。多听听你就可以分的出来啦√
真的是超级喜欢NERU的歌啊
姐姐的声音就是这么有动力!!高音太美了![痛苦][色]
“将耳机 用电饭锅加热。 ”等等……煲机∑
最喜欢Neru调的rin了,将那不服气的怒吼调得淋漓尽致,听着听着自己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吼起。那些戳中内心的歌词也是,超棒的!!!
听不出姐姐唱的还是弟弟唱的[痛苦]
感觉rin发音有种像锥子一样的感觉,len不管多高的音都有种四角圆圆的矩形的感觉(努力比划
Neru就是这样把自家微波炉搞炸的
不过neru的混音确实是诈骗级的
感觉就像是在说患了忧郁症的我和不能理解我的男友。两个人再也无法交流,渐渐隐藏起了各自的丰富多彩的独特的想法,因为,那些只能带来无尽的黑暗与伤害啊。即使对他说,觉得生活一切都没有意义,即使把这首歌分享给他,心情也无法传达。
假如我在明天死去 会有多少人为我流泪呢?
2023年了还有人听Neru吗😥
为何热评在刷唱见?......。
越来越少的人还在听neru了……但是neru的歌真的太能拯救人了……
电子的也有感情! 哪怕他(她)们真的没有感情…… 但是他们唱出了感情!
真的有分不清的吗,,,,,
2021年3月6日【Neru/鏡音リン】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 在niconico上100万再生数达成,历时3241日。
总感觉neru家的rin声音铿锵有力而len好幼,正太控实锤了(不是)
五年了,评论还没过999+,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doge)
有些时候电子的好像还比真人好。
感觉neru的歌真的很摇滚
细听下来neru的歌都有这个特点哦,前奏就把感情爆发的淋漓尽致了,后面的感情其实要慢慢体会才能感受到那种几近压抑的、青涩的冲击感,这种特色在neru后期的曲里其实很少会有了
世界征服这个专真是太戳我了
再教育,世界征服,少年少女应该是最喜欢的了。
假如我在明天死去,会有多少人为我流泪呢?
neru的前奏为什么都这么热血啊太喜欢啦
将耳机用电饭煲加热是什么鬼,硬核煲机[大哭]
三年出一专,一专听三年(不止三年
回首我的中二时期,其实很孤独。
作曲编曲调音的神。。。
以前听这个专辑的时候怎么没发现这首歌这么好听,好喜欢,循环一天了
四年了,听这首也多了些新的感受,爆发背后是以前体会不到的无奈和无力感……
ぶつかって 転んで, 冲撞 翻滚, 膝を擦り剥いて, 磨破了膝盖, 君達は僕を, 你们一定, 笑うんだろ 笑うんだろ, 在嘲笑我吧 在嘲笑我吧。 太好听了这几句又中二又忍不住想听 rin的声音特别适合!术力口听了一圈还是最喜欢neru的风格neru是神!
这个就是rin主唱啊,有啥分不清的
论电饭锅是怎么炸掉的jpg.
我感觉len和luka有时候挺像的……
今天也是没有neru和术力口就绝对活不下去的一天
小学的中二期,当年没有这些歌我可怎么办啊...
善变症候群这首特别喜欢 不过在Neru的曲子里人气似乎不是很高。。就觉得副歌的部分特别有用力哭喊出来的感觉
neru果然是怪物。。各种方面的
举报术力口的人…我会永远记住你…👁️我会一直看着你…👁️带着我的恨…👁️一直看着你 👁️恨着你👁️你无法脱身👁️永远看着你👁️你走不了👁️我会永远看着你…👁️我会永远记住你👁️带着我的恨…👁️一直看着你…👁️恨着你…👁️你无法脱身👁️你走不了…👁️别想跑…👁️我会永远记住你…👁️我会一直看着你…👁
当然有了 !而且今年是世界征服专辑发售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