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

SQ
少年少女善变症候群
歌手:
专辑: 世界征服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热门评论

冲撞 翻滚,磨破了膝盖,你们一定,在嘲笑我吧 在嘲笑我吧。

歌手的声音确实是相当有特色呢,不论是真人现实声音还是电子虚拟声音,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歌手不是么?

听不出rin还是len的只能说你还不熟悉他们

这两个是同一个人做音源,觉得难分是正常的。比如弟弟飙高音的时候我总会有听到姐姐声音的感觉。但是两个人后期制作其实还是可以的,rin的声音特意调高了音域,为了区分还加上了一些女孩子的尖细。而len的话会模仿少年人的低沉,音色相对也会更加饱满有磁性。多听听你就可以分的出来啦√

真的是超级喜欢NERU的歌啊

姐姐的声音就是这么有动力!!高音太美了![痛苦][色]

“将耳机 用电饭锅加热。 ”等等……煲机∑

最喜欢Neru调的rin了,将那不服气的怒吼调得淋漓尽致,听着听着自己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吼起。那些戳中内心的歌词也是,超棒的!!!

听不出姐姐唱的还是弟弟唱的[痛苦]

感觉rin发音有种像锥子一样的感觉,len不管多高的音都有种四角圆圆的矩形的感觉(努力比划

Neru就是这样把自家微波炉搞炸的

不过neru的混音确实是诈骗级的

感觉就像是在说患了忧郁症的我和不能理解我的男友。两个人再也无法交流,渐渐隐藏起了各自的丰富多彩的独特的想法,因为,那些只能带来无尽的黑暗与伤害啊。即使对他说,觉得生活一切都没有意义,即使把这首歌分享给他,心情也无法传达。

假如我在明天死去 会有多少人为我流泪呢?

2023年了还有人听Neru吗😥

为何热评在刷唱见?......。

越来越少的人还在听neru了……但是neru的歌真的太能拯救人了……

电子的也有感情! 哪怕他(她)们真的没有感情…… 但是他们唱出了感情!

真的有分不清的吗,,,,,

2021年3月6日【Neru/鏡音リン】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 在niconico上100万再生数达成,历时3241日。

总感觉neru家的rin声音铿锵有力而len好幼,正太控实锤了(不是)

五年了,评论还没过999+,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doge)

有些时候电子的好像还比真人好。

感觉neru的歌真的很摇滚

细听下来neru的歌都有这个特点哦,前奏就把感情爆发的淋漓尽致了,后面的感情其实要慢慢体会才能感受到那种几近压抑的、青涩的冲击感,这种特色在neru后期的曲里其实很少会有了

世界征服这个专真是太戳我了

再教育,世界征服,少年少女应该是最喜欢的了。

假如我在明天死去,会有多少人为我流泪呢?

neru的前奏为什么都这么热血啊太喜欢啦

将耳机用电饭煲加热是什么鬼,硬核煲机[大哭]

三年出一专,一专听三年(不止三年

回首我的中二时期,其实很孤独。

作曲编曲调音的神。。。

以前听这个专辑的时候怎么没发现这首歌这么好听,好喜欢,循环一天了

四年了,听这首也多了些新的感受,爆发背后是以前体会不到的无奈和无力感……

ぶつかって 転んで, 冲撞 翻滚, 膝を擦り剥いて, 磨破了膝盖, 君達は僕を, 你们一定, 笑うんだろ 笑うんだろ, 在嘲笑我吧 在嘲笑我吧。 太好听了这几句又中二又忍不住想听 rin的声音特别适合!术力口听了一圈还是最喜欢neru的风格neru是神!

这个就是rin主唱啊,有啥分不清的

论电饭锅是怎么炸掉的jpg.

我感觉len和luka有时候挺像的……

今天也是没有neru和术力口就绝对活不下去的一天

小学的中二期,当年没有这些歌我可怎么办啊...

善变症候群这首特别喜欢 不过在Neru的曲子里人气似乎不是很高。。就觉得副歌的部分特别有用力哭喊出来的感觉

neru果然是怪物。。各种方面的

举报术力口的人…我会永远记住你…👁️我会一直看着你…👁️带着我的恨…👁️一直看着你 👁️恨着你👁️你无法脱身👁️永远看着你👁️你走不了👁️我会永远看着你…👁️我会永远记住你👁️带着我的恨…👁️一直看着你…👁️恨着你…👁️你无法脱身👁️你走不了…👁️别想跑…👁️我会永远记住你…👁️我会一直看着你…👁

当然有了 !而且今年是世界征服专辑发售十周年!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同专辑其他歌曲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相似歌曲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推荐歌曲

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Neru/鏡音リ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