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ンチメンタル。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

歌手: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热门评论

老师讲到,她以前有一个学生,暗恋班上一个女生三年,在高三最后一天聚会时他并没有表白,而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讲述了他的暗恋时光,说得很温柔,至始至终都没有说那个人是谁,但在场的每个女生都都是面带笑容的。后来每次开同学会,他总是第一个被同学们想到的。我想这就是对青春的放下。

上了大学真的找不到高中那时候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那时候紧攥的校服衣角,递作业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指尖碰触,上课偷偷看喜欢的他却被老师抓到溜号,快要迟到的时候被他匆忙地抓着手一起跑到教室。他身上,有我所有最美好的期待和最任性的勇敢。原本不相信最后返校就是跟他最后一次见面,现在,信了。

这个版本更好听啊,那种安静的回忆往事的感觉

总觉得毕业要好好说出来的话也总是没有机会面对面说出来 结果就这样一直搁置了 也算是一个遗憾 但是觉得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我一个人哪怕说出来无法感动你 不如放在心里让自己回味也不错 所以就这样咯“我喜欢你 但是再见了”那段每天都怦然心动的日子也再见了

“为了见你而去学校,为了见你而早起,你是我的动力。“本是超爱睡懒觉的人啊!但是为了每天早上打电话叫你起床,坚持早起,最爱你慵懒的起床音~ 你是我回去的唯一理由,我也是你回去的唯一理由,如今这个理由没有了,就不再期盼回去了。

好喜欢你,但是,再见了。感谢,让我不枉暗恋这么多年。毕业快乐,祝你一路顺风。

想了许久,还是决定去表白了,就要毕业了,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机会当面说了吧。唉~祝我好运

喜欢上不存在的人还真是悲哀啊[憨笑]

和男朋友初中一个学校,高中前后桌,大学时努力上了同一所学校。毕业后,我去了他去的城市。我想,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罢了。

不觉想起当年的大学毕业季 潸然泪下

都说有强迫症的人喜欢用两种方式听歌。。一种是一首单曲循环到吐,一种是随机播放,但是不停地切歌。

还记得那时候,我会为仅仅只是看到你一眼、仅仅只是擦肩而过而高兴一整天

高中和一个女生一起学习了三年,我一直很喜欢她,但没告诉她,她也把我当成好朋友(好朋友而已),大学在异地,也总在跟她聊天,她却一直不知道我的心意,直到有一天,她说,我脱单了。那晚我难眠,最后做了一个梦:我和她的恋爱未曾开始,便已结束。

学生时代那种很用力的去爱一个人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毕业后,好像感觉再也找不回那种爱一个人的感觉,现在估计只有爬五层楼才能让我心跳加速了

愿你有一天能和重要的人相遇,然后回来分享你的快乐时光啊

每个女生都在笑?红豆泥?魅力这么大都没自信表白吗[呆]

人格魅力不够哪会有女生的好感啊!!!!女生对没什么好感的人基本爱理不理的,那会像这样全班女生都在微笑的倾听啊!!!混蛋!!![流泪][流泪][流泪]

emmm,普通朋友的好感度就够了。我想大多数人看到这条评论都是这么想的。

听说,在十六,七岁喜欢上的人,往往都是得不到的人。

这跟魅力大不大有什么关系?[汗]

确实我也喜欢一个虚无缥缈的人只不过那是我以前做的梦,梦到一个女生我和她在一起玩在海边玩陪她去爬山各种各样的玩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说了一句再见了你该醒来了谢谢你陪我。然后我就醒了我突然就流泪了。那个在我梦里的女孩我至今为止都记得她的样子永远不会忘记她。

不存在的吗?或许不是不存在,而是存在在另一个世界,也存在在你的心里,也不会被别人抢走!

每个女生都在笑说不定只是因为觉得如果有个人能这样默默爱恋自己3年而感到这3年的时光而高兴;毕竟人都是知性的对于这样的美好总是抱有或多或少幻想

这首歌的词简直可以做成一部番了,太令人感动的暗恋故事[多多大哭]

第七年祝你生日快乐了。还是爱你。真的,放不下,每一句歌词都在写我。老版听了五六年,今天第一次听到这个版本,一下子泪流满面,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好像这段感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假装已经放下了,但是声音还是不由自主地颤抖着,还是爱啊,怎么可能放得下呢。我还记得啊。我都记得。

大切な人と、ぃっかまた巡り会えますように

我和她从小时候就认识了,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两个弟弟,不知道怎么找惹她了,被收拾的挺惨(她家是军人世家,他她父亲从小就教他武术)我当时心里虚的不行,但是为了在弟弟面前的威严,还是去找场子啊,结果被收拾的很惨,但是,我莫名感觉他那时他很帅气,也许我只是崇拜那样强大无畏的他吧!她因

我也并不是总舍不得你走,只是总想看见你的笑容,听你的笑声。

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就感觉我们特别有缘,后来我毕业了,新老生交接时,她和我是有一对的,当时我鼓起勇气向她表白,她当时满脸通红,一脸呆滞地看着我,什么也没说,后来我回学校拿毕业证的时候想去见她一面,才知道她在我毕业后就转学了,还让她同学给我一封信,上面写着三个字:我也是...你好,再见

普通好朋友的好感度啊?这样也很温暖了呢。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单一人

已经不会再有和她说一句话开心一天的日子了。

其实一直都在心里,在你喜欢她的时候

愿你终有一天与重要的人相见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故意在对方交卷子的时候,才去交,等出成绩时连着叫我们的名字时,也是一种幸福。

我的本命日语歌啊,我又来默默的顶一下了,开心时听觉得温暖,难过时听到落泪,歌词美如诗,声音美如画,字字句句都入我心。如果初恋是一首歌,那一定就是这首[憨笑]

初二的开学,见到她的那一刻,就像做数学圆与方程题一样,找到了圆心,一切都简单了。现在高二,但彼此联系方式都没了。现在一个还学校,还喜欢她,但,可能只是好朋友吧。加油吧,未来。

大学两年了,班上的同学还没认全,每个人关心的只有自己。上课下课完全与他人没有交流,没有初高中那种可以坐在角落就能偷偷观察她的那种青涩了。所以现在的我在等毕业,打算毕业就就业了!

私は永遠に紙片人が好きで、永遠に永遠に(我永远喜欢纸片人,永远永远)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同专辑其他歌曲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相似歌曲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推荐歌曲

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沢井美空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