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4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4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若是会有来生 [00:27.580]目印になるから 巻いておこう
那就做上印记 将它卷起吧 [00:33.040]小指と小指の長い糸
小指与小指间长长的线 [00:38.410]ほどけない様に 結んどこう
将它以不会松开的方式 系起來吧 [00:43.870]夏祭り りんご飴
夏日祭 苹果糖 [00:50.670]雨降り空に 虹が架かる頃なの
在下起雨的空中 架起彩虹的那一刻 [00:55.410] [01:00.930]壊れた感情が いつか
毁坏了的感情 何时起 [01:03.740]君を消していく
将你渐渐抹去 [01:05.780]見えなくなると 失われる灯火
渐渐变得得看不见 消失的灯火 [01:11.250]でも 結んだ長い糸
但是 系起的长长的线啊 [01:13.950]ほどけ落ちていないから
还没有松开來 [01:16.680]また ぼくたちは
那我们总会等到 [01:19.130]出会う時が来る きっと
再会的那一刻到來 一定 [01:25.410] [01:34.460]ぼくら おとなになったら
我们 变成大人后 [01:39.060]せいぎのヒーローになるんだ
就会成为正义的英雄 [01:44.510]地球の平和を守るのさ
要去守护地球的和平啊 [01:49.900]探検しようぜ おばけ屋敷
去探险吧 去鬼屋吧 [01:55.440]でもほんとうは こわくって
但其实很害怕呢 [02:02.300]なき虫 一緒に居たいだけ
爱哭鬼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02:10.010] [02:12.910]明日も晴れて 空を
如果明天也放晴 [02:15.810]青く照らせば
将天空照得一片蔚蓝的话 [02:18.000]ぼくらは ここに
我们就在这里 [02:20.200]ひみつきちを作ろう
做一个秘密基地吧 [02:23.320]そして 探検しよう
然后去探险吧 [02:26.030]雨ならゲームをしよう
下雨的话就做游戏吧 [02:28.800]そんな時間が ずっと
那样的时间 [02:31.160]続くはずだったんだ そう
本该一直持续下去的 是啊 [02:35.910] [02:54.910] [02:56.910]悪者は 僕だった 逃げたのは 僕だ
有错的是我 逃开的是我 [03:04.880]嘘じゃない 本当の嘘つきだ
这并非谎言 我说了谎 [03:13.080]花束に 包まれて 目を瞑る君は
被花束包围着 闭上双眼的你 [03:21.170]安らかに 清らかに 眠っていたんだ
安详地 清净地 沉睡着 [03:46.910] [03:52.260]壊れた感情が いつか 君を消していく
毀坏了的感情 何时起 将你渐渐抹去 [03:56.900]失うまえに 消えてしまうまえに
在失去之前 消失之前 [04:02.120]まだ 結んだ長い糸 ほどけ落ちていなかった
那系起的长长的线 还未松解开來 [04:07.660]きっと 僕達は 出会う時が来る きっと
我们一定会等到 再会的那一刻到来 一定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4円热门评论
梦见四块钱的歌点击播放之后歌手名变成了五块钱…[惊恐]
😂想起来之前有人去到店铺问有没有4円的CD,结果店员说没有这么便宜的hhhhhhhh
我出四块钱,给我将来对象买一个同款声音
円的拼音是yuan 造福人类2333
预备,起:啊~4円~你比5円少一円~啊~4円~你比3円多一円~
听日语歌最喜欢暖到心里的和热血到毛孔喷张的这两类
啊啊啊真的给你五块钱不用找了 跟老子回家吧!!!!!!
“仁太,是喜欢面码的吧?” “才没有!谁会喜欢她那种丑八……” …… “仁太!喂!仁太不要跑啊!” 如果仁太那时没有说谎,面码会一直活下去的吧。 有错的是我,逃开的是我。 但是那系起来的长长的线,还未来得及解开。 超和平Buster,一定会等到,再会的那一刻的到来。 一定。
再来一次:yuan拼音,yen英文,en罗马音,¥人民币符号兼日元符号,①①①①象形文字
每一幕回忆都是染上湿气的水彩画, 是模糊还是明朗的边界早已分不清。 你送我的那朵花住进了透明的蓝色玻璃瓶, 如住在回忆的你一样很安静。 夕阳下的女孩, 穿着白裙子抱着玻璃瓶, 等待已经不在的送花的男孩。 说好了长大后一起拯救世界的约定, 若是拉过了勾勾, 终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见面。
论唱见男神,四块钱慵懒清新,新社也是慵懒但带喘性感,太郎平稳成熟,婷婷小受音还经常炸毛,咕噜碳高亢变态声音辨识度最高,钢兵我怀疑他是唱陕北民歌的!
在发春的季节便脑内描绘一个白色衬衫,身材清瘦,碎发柔软,声音温和好听的少年,浅浅的笑出声听得鸟雀都羞红脸躲进枝杈,自己却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应该是对霓虹过分美化的幻想吧(笑。 不管怎样在变成老阿姨之前一定要去趟,只有低矮屋檐下昏睡的懒猫也好啊
我不得不再提一次四块钱的声音真是太太太亚撒西了!!!(/ω\)理想男友音!!!
2019.1.24 现在是0.2474元人民币了
和四円分开的第19个小时。四円的声音每天都会在我耳边响起,搭地铁上班的时候,走路去健身房的时候,去见喜欢的人的时候,耳边一直一直是四円温柔的声音围绕着我,昨天终于,在离他不到三十米的地方,亲眼看到他,亲耳听到他,握到他又暖又柔软的手,他会害羞地向你道谢,会认真地签下你的名字。
今天重庆的live!!!这是四哥的第一首!!!这首和反语是抱着一把吉他坐在舞台上弹唱的。第一次去见四哥,一出场没想到是个这么猫系的男孩子。一开口控制不住“嘶——”了一声:怎么这个人现场完全不比录音棚差啊。Acoustic版本反而更温柔了呢。灯光下的她、舞台上的他,怎么可以这么耀眼呀。[钟情]
你知道吗 你真的再也看不到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店员挠头
4円把你买回家 比夜斗便宜[大哭]
一个超级好的朋友知道我喜欢这种类型的歌曲,找了很久找到并且推荐给我之后的第三天出车祸去世了。每次听这歌都希望他天堂安好。
虽然你们都说这是理想男朋友声线,但是我还是觉得,四块钱的是理想的哥哥声线诶嘿嘿嘿(*´∀`*)
坐在养老院做作业。房里的老婆婆的精神很好,一直在不知道嘟囔些什么,又哭又笑的,还在唱歌。但是妈妈跟我说这是回光返照…我很想做些什么,又感觉什么都做不了,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老婆婆还能笑着跟我说:又来啦?
哎,现在什么东西都在涨,人民币可不贬值么
还真有个少年音歌手叫5元苏打[大哭]
我一个男生!居然也特别喜欢这种声音,[大哭]但是我直啊!
还有威風堂堂那类骚到极致的 (//∇//)
唯一一首可以从头唱到尾的日语歌。可是我完全不懂日语啊只是听了几百遍而已。
一首歌竟然能从初三听到大四,中间很久忘记了它的名字,也很久没有听4円的歌了,现在听还是很悸动,就好像我还是青春肆意的模样,就好像我从来没变
跟你们说,前段时间4円在b站直播唱歌时,我在公屏上打了s ki,因为不会日文,我想说喜欢,然后就听到了4円说o mai wa s ki dai xiou,我听出来了就是“你喜欢对不对”的意思吧,然后有听到了几声s ki,(^O^)
这首歌是未闻花名印象曲
看着两年前的汇率哭出来
听别人说,每一个注销账户的,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愿不枉此行。
这里有逛B站的小伙伴嘛~萌新up特别喜欢4円~就为他做了视频投了稿[亲亲]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版权的问题[流泪]但是特别想让更多的人知道4円男神与冷门的好歌!B站的av号是3655010和3707214[痛苦]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流感]
我:最近我喜欢上了四块钱。二逼舍友:四块钱是谁?我:是一名日本男歌手。二逼舍友:为什么叫做四块钱?我:因为有一天他打开他的钱包发现他只有四块钱,就叫这个名字了。二逼舍友:那不就是穷吗?我:。。。。。。
科普:这首歌是未闻花名印象曲
我之后不要用xxx了,去KTV一首中文都不会唱!
听到这首歌后的我猛然从浴室里面冲出来。点个收藏之后继续回去洗澡。整个过程我妈都看懵了。[呆][呆][呆]
谢了[流泪]我一直打不出这个字[大哭]
搜了下国籍是日本,,为什么口音感觉好像日语专业的中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