ヨンジュウナナ-り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ヨンジュウナナ-り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少女的聲音 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00:06.680]夢をみていた、覚めることない夢を
做了一個夢 是個不會醒來的夢 [00:12.250]涙の数が人を強くするなんて
越是流淚人就會越是堅強 什麽的 [00:17.870]それは逆でしょ、挫けそうになる
那本末倒置了吧 只會讓人受挫 [00:22.830]「助けて」
「救救我」 [00:23.470] [00:28.570] [00:34.640]夜中の公園、120円のひととき
夜間的公園 120日元的片刻 [00:40.160]そわそわしてる、もうこれ癖になってる
坐立不安著 這已經成為習慣了 [00:45.870]メイク落とした、顔が本当の自分
卸去了化妝 容顏是真正的自己 [00:51.190]気づかれないように、気づいて欲しかった
雖是爲了不被注意到 但還是想得到注意 [00:56.080] [00:56.960]許される事が出来たなら
如果能夠做到可以得到允許的事的話 [01:02.470]もう一度あの人に会いたい
想要再一次與那個人相見 [01:07.980]一番星になればちゃんと
如果能夠成為黃昏里閃亮的金星的話 [01:13.470]君は気づいてくれますか...
你就能 真正地 注意到我了嗎 [01:18.270] [01:18.660]笑って、笑って、頬が痛くなるまで
笑著 笑著 直到臉頰酸痛為止 [01:24.010]あの日見てた夢を裏切らないで
請不要背叛那一天所做的夢 [01:29.690]君が、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たら
你啊 你啊 如果能待在我身邊的話 [01:35.210]黙って、今の自分を叱って欲しい
希望能 沉默著 叱責現在的我 [01:42.570] [01:52.650]自覚しなくちゃこれは“お仕事”なんだと
必須要有自覺啊 這是「工作」什麽的 [01:58.230]おもしろいかな、自分に向いてるかな
有意思嗎 適合自己嗎 [02:03.840]背中に背負った、純白の翼は
背上所背負著的 純白色的翅膀 [02:09.350]あの頃とは違う、ただの衣装だった
與那時並不一樣 只不過是衣裝而已 [02:13.980] [02:15.100]すべてを鵜呑みにしそうな夜
在這仿佛將一切都全部吞下的夜晚 [02:20.770]もう一度あなたに逢えたなら
如果能夠再一次與你相遇的話 [02:26.300]闇に怯えた子供のように
仿佛是害怕著黑暗的孩童一般 [02:31.790]君に隠れてもいいですか
對你隱藏起來 也沒關係嗎 [02:36.550] [02:36.810]歌って、歌って、胸が苦しくなるまで
唱著 唱著 直到胸口難受為止 [02:42.380]もう二度と期待を裏切らないで
請不要再一次背叛期待 [02:47.840]君が、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たら
你啊 你啊 如果能待在我身邊的話 [02:53.380]黙って、抱きしめて欲しい
希望能 沉默著 緊緊將我抱住 [02:57.560] [03:11.030]群衆の中でみつけた、覚めない夢の原因を
在人群之中發現了 那醒不來的夢的原因 [03:16.430]こんなとこで会うなんて
會在這樣的地方相遇什麽的 [03:19.200]どんな顔すればいいの?
該擺出怎樣的表情才好 [03:21.980]握ったその手、わずかに震えてた
緊握住的那隻手 微微地有些顫抖 [03:27.570]これで終わりって、 言わないで...
「這就是最後了」什麽的 請不要說 [03:31.150]いかないで...もう......
請不要走 已經 [03:36.400] [03:38.300]ほらねやっぱり、胸が苦しくなったよ
看吧 果然 胸口變得難受了啊 [03:43.750]想いが暴れて、押し潰されそうだ
思念無法被抑制 仿佛被碾碎了一樣 [03:49.830]もう、二度と、過去は取り戻せない...
已經無法再次 回到過去了 [03:54.470] [03:55.040]わかってる...
已經明白了 [03:56.370] [03:56.850]さあ...
來吧 [03:57.620]笑って、笑って、頬が痛くなるまで
笑著 笑著 直到臉頰酸痛為止 [04:03.130]あの日見てた夢を裏切らないで
請不要背叛那一天所做的夢 [04:08.760]君が、君が、今でも、好きだよ...
你啊 你啊 就算是現在 我也喜歡著 [04:14.810]例えどんなに未来が、ふたりを引き裂いても
無論怎樣的未來 將兩人 分割開來也好 [04:25.800]「大丈夫、」
「沒關係」 [04:26.460]
ヨンジュウナナ-りぶ热门评论
本来以为rib可以进前三的呢……居然跪在第五!虽然这一年投稿不是很多但是都很认真啊!!完全不是因为一首很有名才进的第五,每一首都很精致!非常认真的男神!!新的一年会继续爱下去的!!
「助けて」「大丈夫」太犯规了
【救救我】那句简直要跪QwQ!!!
有人问我本命唱见是谁 我说rib小天使 她思考了一会突然有些激动的和我说“就是不投稿的那个对吧!”我的心中是泪崩的【摔
「助けて」你妹啊! 说成这样我怎么拒绝才好!! 太作弊了😫
离去之原。四十七。红线( ´ ▽ ` )ノ
感觉就像真人在耳边说一样
一句助けで😭😭😭只能哭了
每次都特仔细听“救救我
突然就有了个脑内小剧场() 问:请问如何形容りぶ桑的魅力呢? 我:就是那种只有旧稿也能喜欢超久的啊,两年多不投稿什么的都能努力坚持下去的那种无与伦比的魅力!!! …… 糟糕 好像又更喜欢他了一些(/\)
四十七真的是rib唱的歌中我最喜欢的了 初二开始连着两年疯了般的听 还当过闹铃和来电铃[大哭]什么时候我们小天使能再投个稿啊
总感觉现在越来越少这种高质量的v曲了……
听了这首歌又想起了当年日翻圈的盛景
很喜欢rib的原因就是他每首歌的感情处理都做到极致,这首又是私心最喜欢的,不论听多少遍都会被歌中情绪感染,所以我愿意等他三年又三年❤️
今天随机播放到这里,好怀恋!好久都没听了。旋律一出有又想起曾经的感动来。
看到热评第一有感。。。这家伙时隔961天的投稿4小时殿堂,9小时周刊第一,分数过百万。神仙唱歌,大佬就是大佬
每次很累的时候都会回来听这首,每首歌都很治愈吧,感觉现在的歌反而没有以前的好了。
记得当时听这个是随便播放播放到的,一直都很普通,突然一声“救救我”在耳边响起,正在写英语的我愣住了。 谁? 然后看到歌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啊。 从此就沉沦在rib的怀抱里了。 并且不打算出来了(๑>ڡ<)☆
虽然15年是第五....但!!时隔2年零八个月一首拟剧论空降直接杀进第二ᕙ(`▿´)不愧是我rib(骄傲
“我说,我如果成为黄昏里闪亮的金星的话,你就能真正注意到我了吗?”
找了三年的歌,因为很喜欢、唯一记得的只有中间的(救救我)和片尾的日语,歌名不会日语也记不住,无论什么方法都没能找到的歌,在这个时刻又重新回到了身边,也许这就是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