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LBUM2 Original Soundtrack〜introductory〜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

SQ
结局之后~缝订上的思念~
歌手: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热门评论

这首歌 前奏太优秀了 导致接下来的歌曲黯然失色

率先从我眼前消失的人是你才对吧!擅自跑到我难以企及的地方的人是你吧!明明让我难以企及......却还要我一直待在你的身边..想出这种酷刑的人也是你吧...可是!为什么我现在还非得被你苛责不可~~每一天!每一天!出现在我面前..让我不断地心如刀割!...难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吗...太过分了.[流泪][流泪]

和纱:「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接吻也好,拥抱也好,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

我喜欢上你这种无聊的男人有什么错!!!

“”丸户的作品都很小众,但粉丝的凝聚力很强” ”不是凝聚力,是嘶bi力” [大哭]

这首歌的时间是5:28么 5.28懂得自然懂[大笑]

虽然自诩半个死宅,但是最近才接触这传说中的脱宅神作。果然越玩越胃疼,进入CC线是3天前,这4天吃的东西不足以前一天的饭量…

惨绝人寰[心碎][心碎][心碎]

通完了和纱TE,为他们最后能在一起幸福生活而感到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而且最后AFTER STORY结尾暗喻同伴们都原谅他们时,我感觉到他们终于都从这谁背叛谁都没有必要再深究了,但我只想说最后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和纱,我只想永远守护在你身旁,让你永远幸福的在那弹钢琴,只有我们俩形影不离就可以了。

抱歉,我就是要在你的bgm里斩杀你。———小木曾雪菜

讲道理我觉得这个BGM在剧情中是最犯规的了。前奏一响,5秒之内眼就红了。

雪菜:“我也想向你撒娇,想被你保护啊!可是那样的话大家都会崩溃的啊!如果要去抓住手边的好处,就只能松开真正重要之物..所以我才使劲去忍耐啊!我可是最努力的那个人呦!可是经历了不得了的辛苦呦!所以可以了吧?我可以变得幸福了吧?春希:我的生命已经奉献给你了..你就自由使用吧“

白2的插曲,很多都给人一种前奏即高潮的感觉,比如这首after all。为的就是在剧情的关键时刻,让插曲配合cv的台词,把游戏里的情绪化作洪水冲向玩家。我推游戏的过程中就不止一次需要暂停,然后做点心理建设才能继续往下点。最近春希的cv水岛大宙直播玩白2基本也是这个状态。

我更倾向于前奏是哀伤,主歌是解脱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你…到底和雪菜亲过多少次啊!!

最可怕的是春希在这个BGM里向雪菜求婚,BGM一响起来整个脑海都是那个名为冬马和纱的女孩在夕阳里的教室中向你哭诉的场景,丸户老贼的恶意有点重,在雪菜最幸福的时刻,响起了这首属于冬马最痛苦的音乐…

我在这个国家,犯下了三条罪 把第一个想要和性格别扭的我成为挚友,并曾一度成为了真正挚友的,我最喜欢的那个女孩,变成了世界第一不幸的女孩子之罪 把第一次将真诚坦率的感情带给了性格扭曲的我,同时也将我当成真诚坦率的女孩子,并一直一直深爱着的你,变成了世界第一罪人之罪 还有、还有啊…

冬马te,决心做一只蚂蚁,照顾这个弹钢琴的小蟋蟀,这段的觉悟让我觉得男主很不容易,因为我肯定做不到,我会垮掉的…如何面对雪菜朋友的指责,面对自己基友的责备,面对雪菜家人的怒火,还有雪菜无底线的包容,我真的快崩溃了,我想我为什么非得这么痛苦,然后在家门口看到冬马,那一刻觉得一切都值得

你到底想干什么... 那是我想说的话啊... 北原...? 为什么...为什么你想从我面前消失!? !? 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声啊?为什么,为什么...冬马! 我就只是这种程度吗?对你来说,我仅仅只是这样的人吗!? ...... 回答我啊... 你...就只是这种程度啊 啊~! 就因为你只是这种程度,所以我什么都不说啊

雪菜te虐冬马严重还是冬马te虐雪菜严重? cc虐菜那么多次你都忘了吗 时隔多年又一次从ic到code 除了想要拥抱冬马选错了点了想一直注视冬马 还是进了雪菜te 果然雪菜才是真爱 不过我并不赞同党争 雪菜冬马千晶小春麻理我都喜欢

我当然知道出轨是错的,当然知道不守承诺是烂人,当然知道一个舍弃背叛谈了2年的女友的人是人渣,当然知道明明都提出求婚后却毁约要向别的女人投怀送抱是罪无可恕的,当然知道我给不出任何能补偿雪菜的东西。可我怎也做不到抛弃冬马,所以,不管有什么代价也好,有什么后果也好,我都自愿去完全承担

有没有编曲大佬根据前奏和剧情再编个长些的版本?

看完动画通完游戏一直坚定雪菜党不动摇的纯种雪菜党只有我一个吗

拜托,你很若诶---冬馬かずさ

@曲库小护士 这不是纯音乐

“但我有时候会想,要是我有那种青春的话,要是眼前有会为我流泪的女主角的话,要是我是galgame男主角的话,届时,我又会作何感想呢”

“我可是最努力的那个人哟! 可是经历了不得了的辛苦哟! 所以可以了吧?我要变得幸福了吧!?”

能不能在2025年以前在steam上架并重置[流泪]

这件事上,春希犯的错误就是优柔寡断、不清楚自己的真实想法自己没能揣摩好女生心思……

哪有什么凝聚力啊,全是撕逼党争。冬马有什么不好,你们为什么要喜欢雪菜

我怎么觉得副歌部分很抓耳呢,听到副歌果断加心了

同意这首歌是春希角色曲而非冬马。歌词里那天轻轻的吻是冬马,紧紧相拥是雪菜;夏天相恋和返回天际也很明显;开心陪伴的雪菜,困惑孤单的冬马;深爱的是冬马的名字,远离的也是冬马,至于崭新的未来是冬马还是雪菜就是个悬念了,嗯,没毛病

前奏一想就开始胃疼,5年后重回第二音乐教室,冬马阴沉又悲伤的语调配着这首歌[流泪][痛苦]

因为,让我选择和纱的理由,其实根本就不存在。 除了我爱她,胜过一切。

高考完玩的第一个gal一定要是白2!

你要考虑到这首歌是作为插曲存在的,我倒是觉得这首歌惊艳的前奏和平缓的旋律很符合场景,副歌部分也有能让人从紧张的剧情中透口气的感觉。

你的头像已经为你拥有了一切了[吐舌]

什么音乐会,比音乐会还刺激(冬马TE)

在自己没有扫干净自己的心的时候,不管把谁放进去都是对她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对爱情的不尊重

春希向雪菜求婚时候响起after all的时候好感动啊,五年的牵绊终于开花结果了。

每次玩都覺得每個女主都沒錯,男主也沒錯,只是坐在電腦前的自己做錯了

把这个性格扭曲、一无是处、除了嫉恨别人什么都不会的、最令人厌恶的女孩子、变成世界第一幸福之人的……重罪

每次这首响起我都知道炸裂的剧情要来了[心碎]

前奏一起,就是冬马的哭脸

这首歌听了快四年了.原版要比后来的13动画版本有意思.因为原版的编曲恨不得把整个乐谱塞满.而且它采用类似塑料爱的编曲方式,使人听起来有种8090年代CITY POP的味道.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喜欢。[大哭]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同专辑其他歌曲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相似歌曲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推荐歌曲

After All ~綴る想い~-上原れ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