쿠데타 (COUP D'ETAT)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

SQ
歌手: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热门评论

发现一个问题,新饭们或路人都比较喜欢missing you,black之类的抒情歌,老饭们则经常来这些地方抖腿[大哭]

我没搞懂这首居然没有99+?!lydia paek的声音配上吊吊的鸡涌!这旋律不要太让我想从床上爬起来扭两下[大哭]

超爱这首~女生部分唱的也好,节奏感超好~

第一次听:这啥玩意儿 第二次:女声好听哎,我要设铃声 可惜鸡涌的部分一般啊 第三次:单曲循环中……gd部分那么好听我之前一定是聋了

💥💥💥这首歌的每个现场真的都屌哭了

这是Teddy写关于韩艺瑟的歌,不算是GD写的歌。

编曲最牛的特点在于无论这首歌过多少年 再听却还是那么流行又好听 可想而知GD在当年的音乐品味有多超前包括他的制作人当年的制作水平放在全球也是顶尖 别人都说韩国的流行音乐模仿欧美 可是GD的音乐每一张专辑都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

[大哭]已疯!!深夜睡不着还想听这首歌!!

必须安利一下这歌练习室版本。cl和gd都穿着小黑裙[大哭]gd屌炸天的舞蹈 很少看他那么认真跳舞

天呐这个编曲.....水平太高端我只能说。。。。

别说现在了,再过10年还能乱杀

歌词里有一句 你是Bonnie 我是Clyde。所以去找电影Bonnie and Clyde 中文叫雌雄大盗。看完了理解了 Ride or Die 的真正含义。Bonnie 和Clyde 要爱就疯狂相爱 一起玩一起闹 一起抢银行。到最后被通缉。要么一起走要么一起死。就是所谓的R.O.D

权志龙的这首歌就是要昭告天下【我要骑着我那屌炸天的小机车载着女朋友一起去轰轰烈烈地浪迹天涯了】很爱里面伴奏的重型打击音 会让人热血沸腾到晕眩 整首歌都带着飞速向前的刺激感 而我们在迎面而来的狂风中微眯着眼 啧

有个现场版 他和CL穿着军绿色外套 让我感动地是龙龙在袖口贴上了韩国的国旗 我想我们也应该这么爱自己的国家

谁2024年了还在听[多多耍酷]

我一开始对韩国的歌并不感冒,因为听不懂。直到班上女生放了Bigbang的loser,GD的Miss you,我一下找到感觉了,从此Mp3多了很多韩语歌曲,最多的还是Bigbang,Top,GD。很多人说韩国人唱歌靠脸,别的我不清楚,但这个团体是真心厉害,唱功一流,

去听doomdada会发现歌词奇妙的呼应

【你的脸像雕塑一样非常美丽】 【我讨厌现实主义的话你是梦想家】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

流水的韩团和小鲜肉,铁打的bigbang和权志龙[强]

他个人专几乎都有Teddy choice参与,他的身份是大棒队长也是yg制作人,个人专由几个人合作产生灵感讨论制作而成,而他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团专,可以看到大棒较火的作曲人第一个都是他,访谈中有说过他几乎包揽了团专,说这些只想表达他是一个不自私有担当的队长,也是一个有才的音乐人。

是的,他和 Teddy 写歌的话,很多都没什么年代感,甚至是把韩语流行做到了世界级音乐水准的,西八棒子国有 gd 真是八辈子福气。

温馨提示,请大家不要在自习时间听GD的歌,一开始只是想听一首,也就不过四分钟时间嘛,一下没注意,第二首播放了,诶,蛮好听的呀,也就不过四分钟时间嘛😳😳四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单词还没背!😨😨

QQ音乐拜拜了您嘞👋🏻

我们都是暗搓搓的Tg党 对吧~

为了听我男神的歌看我男神写的歌词我32G内存都快变渣渣了 只因为我下了两个播放器一个xxx一个qq音乐xxx没有翻译的我要去qq音乐 你也知道qq音乐太没良心了 下个高音质还有开通绿钻所以xxx赶紧把我加鸡涌唱的歌给翻译了把[皱眉][皱眉][大哭]

这首和cl合作的戴八嘎帽的打歌现场最带感,n刷了

这张专最爱的就是这首[大哭]

这个作曲和编曲听着都让我感觉这个人好会玩音乐,就是完全会想不到下一秒会是什么乐器和节奏,没想到都是Teddy写的,他真的好厉害

我们学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竟然有人唱这歌[大哭]

我讨厌现实主义的话你是梦想家 你去的地方即使是梦也要追上

感觉自己学好了女生唱的部分 就可以去KTV跟我龙宝一起同台演出的样子[大哭]

词曲的创作份额没有表明全是Teddy写的…而且好像是韩艺瑟单方面说是Teddy写给她的情歌…如果没记错的话…不过至少也有GD的一部分填词吧…倒是挺奇怪Teddy为什么会给韩艺瑟写“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如果那句是Teddy写的话.

还是很潮流,难以想象近十年前的歌

我讨厌现实主义的话你是梦想家,这句一定是鸡涌写的,我肯定。

十年过去了还是这么能打!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老粉丝才懂得这些歌永远都不属于路人

等你33岁,也请尽情的涂指甲油吧[大哭]因为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25岁 纤细敏感的少年感觉连时光将被你欺骗 指甲油算什么,到时候你可以有大金牙 [大哭]

我觉得很好听啊,哎呀反正都是鸡涌写的歌。他的solo和团专风格不一样,团专比较贴近大众,个人solo用来做实验比较独特。

是的,Teddy热恋期写的歌就是不一样[色]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同专辑其他歌曲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相似歌曲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推荐歌曲

R.O.D. (Feat. Lydia Paek)-G-DRAG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