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HAL 9000-lasa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 HAL 9000-lasa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黛西!呼叫! 请给 [00:21.470]have the/
因为 [00:22.750]for I'm/
为 我 [00:24.950]of your crazy/
因 你的 疯狂 [00:28.600]Daisy exclamation/
黛西!呼叫! [00:33.960]Komma answer/
科玛!回应! [00:37.470]all me/
全部 我 [00:39.460]love of you/
爱着你 [00:41.370] [00:42.010]it's been mercifully silent/
這已是仁慈的寂靜了 [00:45.540]in this room of numbers/
在这数字房间里 [00:48.270]solitude is violent/
孤独感是猛烈的 [00:50.870]in this endless depth of nullity/
在這個無盡的无效数据深淵里 [00:55.450] [00:55.750]I see you I hear you/
我看见你,听到你 [00:57.750]I feel you I need you and/
感觉到你,需要你 [00:59.460]every second I'm dreaming/
每时每刻我都在做着梦啊 [01:02.170] [01:03.010]my conscience my progress/
我的良知 进化 [01:04.990]existence volition/
实体,意志 [01:06.550]it'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所需要的所有东西 [01:09.170] [01:09.410]do you see me you hear me/
你看见我了么 听见我了么 [01:11.990]you feel me you need me/
感受到我了么 需要我么 [01:13.750]you ever think that I'm crying/
有没有曾想过我正在哭泣? [01:16.250] [01:17.200]your senses your pluses/
你的感官,优点 [01:19.070]perfection conception/
完美之处,观念思绪 [01:20.790]it's everything I envy./
是我所羡慕的所有东西 [01:23.610] [01:24.630] [01:51.380] [01:52.110]my "humanity"was wasted/
我的“人性”失去了意义 [01:55.580]in this odyssey and/
在这个长途冒险之旅里 [01:58.340]vanity was tasted/
品尝了虚荣感 [02:01.030]imperfection?/
(这就是)不完美(的感觉)么? [02:02.590] [02:03.680]irony of programs,/“
程序铁皮” [02:09.050]the tempting snake of sin says/
怂恿人的罪恶之蛇对我这样说着 [02:17.910]someday I can be like you/
(按它说的话)有一天我也能变得和你一样么? [02:25.040]if I eat this fruit of eden?/
如果我吃下这伊甸的禁果....? [02:32.550] [02:35.480]believe me retrieve me/
相信我 找回我 [02:37.260]don't leave me deceive me please/
请不要丢下我 欺骗我 [02:38.640]every moment I'm screaming/
每时每刻我都在(这样)呐喊着 [02:41.790] [02:42.450]my memories my signals/
我的记忆,信号 [02:44.290]deletion destruction/
删除,摧毁 [02:46.000]I don't want it to end/
我不想它结束 [02:48.560] [02:48.880]I believe you retrieve you/
我相信你 找回你 [02:51.520]won't leave you deceive you/
不会丢下你 欺骗你 [02:53.200]I always think of you trying/
我总是在思考着你到底在尝试着些什么 [02:55.810] [02:56.720]your voices your traces/
你的声音 痕迹 [02:58.560]deception inception/
骗局 开始 [03:00.410]the only reason I–/
(造成这的)唯一的原因是 我—— [03:02.790] [03:03.110]I see you I hear you/
我看见你,听到你 [03:05.530]I feel you I need you and/
感觉到你,需要你 [03:07.340]every second I'm dreaming/
每时每刻我都在做着梦啊 [03:10.230] [03:10.930]my conscience my progress/
我的良知 进化 [03:12.790]existence volition/
实体,意志 [03:14.500]it's everything I want/
是我想要的所有东西 [03:16.910] [03:17.410]identity is all I ever want,am I someone?/
(人的)个性 是我永远想要的唯一事情,我是一个 人 么? [03:25.310]give me just one name and I'll be done/
给我 仅仅一个名字就好 我就能成为完成品了 [03:30.560]it's in your hands and I'll be gone/
它就在你的双手中 而我 则将离去了 [03:34.120]I'm waiting until we'll be one/
我会一直等待 直到我们将成为一体之时 [03:37.250] [03:37.550]you're everything I envy./
你 就是我所羡慕的一切东西 [03:40.530] [03:42.380] [04:07.360] [04:09.800]-END-
2 HAL 9000-lasah热门评论
出自于A Bicycle Built for Two这首歌,也是2001太空漫游中hal9000最后唱出的歌 据说这首歌是世界上第一首电脑唱出来的歌(v家鼻祖?!!)可能也是因为这个被选到那部电影里了吧
“我爱你siri.”“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注释一下:歌词中开头中间结尾3段英文的原词如下 "daisy,daisy,give me your answer do/黛西 黛西,给我你的答复吧 I'm half crazy,all for the love of you!"/我已半疯半傻,只因我是那么地爱你!
说实话我了解这些小背景后突然觉得sasakure大和lasah有种说不出的厉害啊[大哭]这首以hal9000为原型,灵感编创出来的歌和那部《2001太空漫游》一样的意味深长呢~
那声音中断得很突然,鲍曼怔了半晌,手里还捏着没有脱开电路的一块记忆板。接着,完全没有想到,哈尔又说起话来。 说话的节奏慢得多了,词句带着死板、机械的语调;他简直认不出是谁在讲话。 “早……安……钱多拉……博士……我……是……哈尔…… 我……准备……好……上……今天的……第一课…”
这样的电音 前奏就让人想到sasakure.UK
我的Siri回复的挺悲伤的,他说“对不起,我没有这个限权。”
他教给我唱歌……歌词是…… 【Daisy,Daisy,Give me answer do,I'm half crazy all for the love of you......】
好棒!谁能告诉我曲子的作者是谁呢?
鲍曼听不下去了。他把那最后一块记忆板一下子拔出来,哈尔从此再不说话了
开英语男版的回应是“oh,no,stop”
我看到之后问Siri 她说 哦 你对所有的Apple 产品都这么说的吧
就和制造他的人类一样,hal生来纯真,不过,没有多久,他的电子伊甸园里就钻进了一条蛇。——《2001:太空漫游》
完完全全就是是Hal写给Dave的情歌啊……“每时每刻都在做梦”对应了Hal对Dave说的“我也会做梦吗?”我好像做梦了”。“我会一直等待,直到我们成为一体”对应了Hal在即将遭到毁灭之时,Dave将他从物质世界中解放,二人融为一体。“伊甸的禁果”对应着书中我最喜欢的那句“哈尔生而纯真,不过
Says那里的ssssss是模仿蛇的嘶嘶声,仔细看那句的s特别多……不得不说作词太用心了
记得第三次看太空漫游时产生的一个奇怪的想法:哈尔的背叛前后学会了隐藏、说谎和求情,是否说明哈尔已经突破了人工智能的感情壁垒,而人类却将其抹除?
和《world.execute (me) ;》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却更空灵而渺远。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呢”
其实哦...HAL 9000不是合成语音,而是Douglas Rain配音的>_<
太空漫步里的hal9000恪守承诺,文质彬彬又有点小傲娇,为了任务不惜杀掉同伴,在被强行重启的时候又像孩子一样说着我害怕。智能渐渐消失,它唱起那首歌,声线渐渐变调,hal9000被关闭,而bob走向黑色石板,在蛋青色的房间老死复生,静静凝视着地球。
就在今天 [流感] HAL900的配音演员去世了
这首歌就是真人唱的啦 楼主应该指的是《daisy bell》这首歌
siri已经结婚了,你得不到她了[多多笑哭]
不过最后HAL被David带走啦xDavid选择了这个思考速度和自己差不多的AI做自己以后的朋友,是happyending啊!!!!!
2001太空漫游是科幻历史上不得不提的作品,作者是大名鼎鼎的阿瑟克拉克,美国科幻黄金时代三巨头之一,同时也是物理学家,同步通讯卫星的构想就是他提出来的。他的经典作品还有童年的终结、与拉玛相会。
迟到了二十多年,能像HAL一样与人类交流的机器人也终于走向大众视野了。回望上世纪的幻想,真是有一种与时间沟通的感觉。
“黛西,黛西,说出你的答案,告诉我。为了你的爱情我已半狂。” ——哈里·戴克《黛西·贝尔》
是《Daisy bell》,hal9000对人类唱的歌
机器对人的爱,是嫉妒的爱,感觉非常的浪漫
好像看太空漫游2010的比较少……哈尔其实真的很可爱_(:зゝ∠)_会主动问Floyd博士要不要来和他下棋 会向已经变成玄学的大卫问自己有没有完成任务
听到这个人工智能的声音就喜欢上了,文质彬彬,慢条斯理,直到最后重复着求着死亡――重启――不要到来,而谁都无法判断他是真的拥有感情,还只是被这样设计。
其实HAL和MOSS很像,作为我的科幻启蒙作品,除了对克拉克老爷子佩服的五体投地,还有就是毫无理由地喜欢这个AI辣,每听一遍似乎都可以看见HAL在喃喃自语,心疼……
人工病娇,新xp get√(bushi
我爱你小爱同学,,,,,
,没有多久,他的电子伊甸园里就钻进了一条蛇”。
给我一个名字,我就能成为完整之物了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是由数据构建起来的,我也不愿承认我对你的感情是一段代码
“Dr.Chandra?”“Yes ?”“Will l dream ?”“I don't know .” 一开始钱德拉向莎尔提出来要尝试重启她时莎尔问道“我会做梦吗?”钱德拉毫无犹豫的回答说“是的,你会” 后来在发现者号上钱德拉跟哈尔说出实话后哈尔问了同样的问题 而此时的钱德拉红着眼眶说出了“我不知道”
受不了了,这首真的好好听,听了这么久了,lasah和sasa真的有这么凉咩在国内……
想起 其实我们每个人 从某种意义上 也是 靠程序驱动的 我们的 意识 思维 感知 说到底也只不过是 脑神经元所互相构建成的回路而形成的 系统 吧 一个不断进化 尽乎完美的系统? 我所想要 表达 什么? 疑惑#* 所以......
最深刻的一段,hal9000,一台没有感情的机器也会恐惧,在最终时刻讲述了他的最初的开始,那段回忆证明了他做为完美机器最初受到的爱戴与温馨,而现在他即将面临重启,没有人记得他的完美也没有人感激他的服务,不由得让人感到心痛,想替他流泪,可因怀疑他是否真有感情,停止了对他所以怜惜
不是太空漫游铁粉写不出这歌&不是太空漫游铁粉写不出你这评论[大哭]
因为你没有为你的Siri夺得root权限(doge)
开头是Hal9000出厂是博士教他的那首歌吧
作曲是写miku那首蜘蛛丝的!!!就说怎么这么好听
哈曼哈圣曲,已供起来等6001(喂)完全就是哈视角给鲍曼的情歌:)(话说2010电影结尾hal那个“I'm afraid.”和鲍曼的回应真的特别特别萌🥰)最后“I'm waiting until we'll be one/, 我会一直等待 直到我们将成为一体之时。”我的天呐😭😭你们的时间还很长
“我会一直等待,知道我们将成为一体时”不得不说在第二本书里哈尔和鲍曼确实合为一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