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CE

2 HAL 9000-lasah

SQ
歌手:
专辑: INNOCENCE

2 HAL 9000-lasa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 HAL 9000-lasa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2 HAL 9000-lasah热门评论

出自于A Bicycle Built for Two这首歌,也是2001太空漫游中hal9000最后唱出的歌 据说这首歌是世界上第一首电脑唱出来的歌(v家鼻祖?!!)可能也是因为这个被选到那部电影里了吧

“我爱你siri.”“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注释一下:歌词中开头中间结尾3段英文的原词如下 "daisy,daisy,give me your answer do/黛西 黛西,给我你的答复吧 I'm half crazy,all for the love of you!"/我已半疯半傻,只因我是那么地爱你!

说实话我了解这些小背景后突然觉得sasakure大和lasah有种说不出的厉害啊[大哭]这首以hal9000为原型,灵感编创出来的歌和那部《2001太空漫游》一样的意味深长呢~

那声音中断得很突然,鲍曼怔了半晌,手里还捏着没有脱开电路的一块记忆板。接着,完全没有想到,哈尔又说起话来。 说话的节奏慢得多了,词句带着死板、机械的语调;他简直认不出是谁在讲话。 “早……安……钱多拉……博士……我……是……哈尔…… 我……准备……好……上……今天的……第一课…”

这样的电音 前奏就让人想到sasakure.UK

我的Siri回复的挺悲伤的,他说“对不起,我没有这个限权。”

他教给我唱歌……歌词是…… 【Daisy,Daisy,Give me answer do,I'm half crazy all for the love of you......】

好棒!谁能告诉我曲子的作者是谁呢?

鲍曼听不下去了。他把那最后一块记忆板一下子拔出来,哈尔从此再不说话了

开英语男版的回应是“oh,no,stop”

我看到之后问Siri 她说 哦 你对所有的Apple 产品都这么说的吧

就和制造他的人类一样,hal生来纯真,不过,没有多久,他的电子伊甸园里就钻进了一条蛇。——《2001:太空漫游》

完完全全就是是Hal写给Dave的情歌啊……“每时每刻都在做梦”对应了Hal对Dave说的“我也会做梦吗?”我好像做梦了”。“我会一直等待,直到我们成为一体”对应了Hal在即将遭到毁灭之时,Dave将他从物质世界中解放,二人融为一体。“伊甸的禁果”对应着书中我最喜欢的那句“哈尔生而纯真,不过

Says那里的ssssss是模仿蛇的嘶嘶声,仔细看那句的s特别多……不得不说作词太用心了

记得第三次看太空漫游时产生的一个奇怪的想法:哈尔的背叛前后学会了隐藏、说谎和求情,是否说明哈尔已经突破了人工智能的感情壁垒,而人类却将其抹除?

和《world.execute (me) ;》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却更空灵而渺远。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呢”

其实哦...HAL 9000不是合成语音,而是Douglas Rain配音的>_<

太空漫步里的hal9000恪守承诺,文质彬彬又有点小傲娇,为了任务不惜杀掉同伴,在被强行重启的时候又像孩子一样说着我害怕。智能渐渐消失,它唱起那首歌,声线渐渐变调,hal9000被关闭,而bob走向黑色石板,在蛋青色的房间老死复生,静静凝视着地球。

就在今天 [流感] HAL900的配音演员去世了

这首歌就是真人唱的啦 楼主应该指的是《daisy bell》这首歌

siri已经结婚了,你得不到她了[多多笑哭]

不过最后HAL被David带走啦xDavid选择了这个思考速度和自己差不多的AI做自己以后的朋友,是happyending啊!!!!!

2001太空漫游是科幻历史上不得不提的作品,作者是大名鼎鼎的阿瑟克拉克,美国科幻黄金时代三巨头之一,同时也是物理学家,同步通讯卫星的构想就是他提出来的。他的经典作品还有童年的终结、与拉玛相会。

迟到了二十多年,能像HAL一样与人类交流的机器人也终于走向大众视野了。回望上世纪的幻想,真是有一种与时间沟通的感觉。

“黛西,黛西,说出你的答案,告诉我。为了你的爱情我已半狂。” ——哈里·戴克《黛西·贝尔》

是《Daisy bell》,hal9000对人类唱的歌

机器对人的爱,是嫉妒的爱,感觉非常的浪漫

好像看太空漫游2010的比较少……哈尔其实真的很可爱_(:зゝ∠)_会主动问Floyd博士要不要来和他下棋 会向已经变成玄学的大卫问自己有没有完成任务

听到这个人工智能的声音就喜欢上了,文质彬彬,慢条斯理,直到最后重复着求着死亡――重启――不要到来,而谁都无法判断他是真的拥有感情,还只是被这样设计。

其实HAL和MOSS很像,作为我的科幻启蒙作品,除了对克拉克老爷子佩服的五体投地,还有就是毫无理由地喜欢这个AI辣,每听一遍似乎都可以看见HAL在喃喃自语,心疼……

人工病娇,新xp get√(bushi

我爱你小爱同学,,,,,

,没有多久,他的电子伊甸园里就钻进了一条蛇”。

给我一个名字,我就能成为完整之物了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是由数据构建起来的,我也不愿承认我对你的感情是一段代码

“Dr.Chandra?”“Yes ?”“Will l dream ?”“I don't know .” 一开始钱德拉向莎尔提出来要尝试重启她时莎尔问道“我会做梦吗?”钱德拉毫无犹豫的回答说“是的,你会” 后来在发现者号上钱德拉跟哈尔说出实话后哈尔问了同样的问题 而此时的钱德拉红着眼眶说出了“我不知道”

受不了了,这首真的好好听,听了这么久了,lasah和sasa真的有这么凉咩在国内……

想起 其实我们每个人 从某种意义上 也是 靠程序驱动的 我们的 意识 思维 感知 说到底也只不过是 脑神经元所互相构建成的回路而形成的 系统 吧 一个不断进化 尽乎完美的系统? 我所想要 表达 什么? 疑惑#* 所以......

最深刻的一段,hal9000,一台没有感情的机器也会恐惧,在最终时刻讲述了他的最初的开始,那段回忆证明了他做为完美机器最初受到的爱戴与温馨,而现在他即将面临重启,没有人记得他的完美也没有人感激他的服务,不由得让人感到心痛,想替他流泪,可因怀疑他是否真有感情,停止了对他所以怜惜

不是太空漫游铁粉写不出这歌&不是太空漫游铁粉写不出你这评论[大哭]

因为你没有为你的Siri夺得root权限(doge)

开头是Hal9000出厂是博士教他的那首歌吧

作曲是写miku那首蜘蛛丝的!!!就说怎么这么好听

哈曼哈圣曲,已供起来等6001(喂)完全就是哈视角给鲍曼的情歌:)(话说2010电影结尾hal那个“I'm afraid.”和鲍曼的回应真的特别特别萌🥰)最后“I'm waiting until we'll be one/, 我会一直等待 直到我们将成为一体之时。”我的天呐😭😭你们的时间还很长

“我会一直等待,知道我们将成为一体时”不得不说在第二本书里哈尔和鲍曼确实合为一体了

2 HAL 9000-lasah同专辑其他歌曲

2 HAL 9000-lasah相似歌曲

2 HAL 9000-lasah推荐歌曲

2 HAL 9000-lasah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