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じ夜-椎名林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同じ夜-椎名林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漫天紛飛的批評聲浪中 企圖自我實現 [00:40.440]戸惑うこれの根源に尋ねる行為を忘れ
忘記了那不過是 探尋迷惑本身根源的行為 [00:48.550]此の日々が訪れた窓の外には
日日造訪我窗外的是 [00:54.980]誤魔化しの無い夏描かれている
毫不含糊的夏天 被著著實實刻畫著 [01:01.870]吹き荒れる風に涙することも
無論是在狂吹猛襲的風中垂淚 [01:07.690]幸せな君を只願うことも同じ
或是心心念念你獲得幸福、兩者都在同一片 [01:16.870]空は明日を始めてしまう
天空下展開了明日 [01:22.730]例え君が此刬に居なくても
縱使你並不在此處 [01:40.332]彷徨う梦の天神に生温さを望み
向徬徨的夢之天神乞求些許溫熱 [01:46.632]行交う人の大半に素早く注目をさせ
教大半的往來行人及早對我施以注目 [01:54.572]其の欲が満たされたあたしの眼にも
如此慾望己被滿足的我 但在我眼底 [02:00.892]果てることない夢映されるのか
還是有未能達成的夢想 映現其中嗎 [02:06.712]泣き唤く海に立ち止まることも
無論是在縱聲哭號的海邊佇立 [02:14.742]触れられない君を只想うことも同じ
或是一心想著遙不可及的你、兩者都在同一片 [02:24.18]空は明日を始めてしまう
天空下展開了明日 [02:28.698]例えあたしが息を止めても
縱使我停止呼吸 [02:35.890]吹き荒れる風に涙することも
無論是在狂吹猛襲的風中垂淚 [02:41.400]幸せな君を只愿うことも
或是心心念念你獲得幸福 [02:49.340]泣き唤く海に立ち止まることも
無論是在縱聲哭號的海邊佇立 [02:56.310]触れられない君を只想うことも同じ
或是一心想著遙不可及的你、都在同一片 [03:05.510]空は明日を始めてしまう
天空下展開了明日 [03:10.210]例えあたしが息を止めても
縱使我停止呼吸
同じ夜-椎名林檎热门评论
音乐是太私人化的东西,难以分享。如果有一天我向谁安利椎名林檎或清水翔太,基本无异于在表白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这首歌以前有个现场版很可怕,刚开始现场很昏暗只看到模模糊糊的人影在唱,到最后高潮的时候灯光全开,才看清她穿着精神病人那种双手捆住的病号服全身是血。。。旁边的乐手全穿着医生的白大褂,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阴影!
最后你带着哭腔,小提琴也失去分寸了
表白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 成年人需要诱惑 想学会诱惑 首先要放弃做人 一般有三种模式 要么变成猫 要么变成虎 要么变成被雨淋湿的狗
对椎名林檎是种不想安利给任何人的喜欢
听到要放完了马上把进度条拉到开始,我连单曲循环的时间都不想等。
找到了!b站有,搜 2000下克上 最后一首
毫不含糊的夏天,被著著實實刻畫著。
不要看苹果的歌这么多人听 实际上 在没有安利的情况下 偶然发现身边也有人喜欢的几率很小的 发现了就是缘分。
平安夜,没有人送苹果,只能在xx里听苹果
我感觉那场演出的设定应该不是精神病院,而是手术室,苹果身上穿的也不是病号服而是缠的纱布,只是手的位置长出来了而已,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身上有血,不过这版确实好看,节奏放慢了感情表达的特别细腻,高潮部分又一下迸发出来的感觉[色]
身为成年人的我既没有变成猫也没能成虎,而是变成了一头大野猪。
完了 我的日推变成推日了
你知道爱的本质是什么吗?爱的本质是想象。
大概喜欢椎名林檎的人都是内心热烈又孤独的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最会表达情感的苹果的声线。一开始是比较平静比较成熟的的女声,到了副歌部分和后面变成了像是叫喊的比较【幼稚】的女孩子的声音。就像是...成熟的外表只是她的伪装,内心不成熟、极度悲伤不加修饰的小女孩才是真实的她...这是这首歌最能与我产生共鸣的地方,也是最美丽的地方。
最后那段本来都快听哭了,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练这玩意也是锯床腿,笑得停不下来
我的天终于找到了爱shota和ringo的人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椎名林檎的vocal简直贯穿了各个年龄阶段各种人格特质,从幼女、少女、御姐、后御姐,可爱的、病娇的、温柔的、邪魅的,可以在一首歌里随情绪波动而出现,随时切换随时变脸,让你招架不来。
你们不舍得安利苹果给别人,可问题是她知名度很广吧??🤷🏻♂️
本来听得好难过看到评论说苹果把小提琴唱哭了瞬间笑喷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想到三岛由纪夫《春雪》里的一句话:因为陷入梦境太深,梦溢出到现实的领域,终于造成梦的泛滥。
觉得引用还是带引号顺便备注下比较好些 我真这么想的 希望不被当成杠精
我也到了该听椎名林檎的歌的年龄了
而且苹果很难安利 真很看缘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首歌,这个旋律,让人很想哭很想哭
前奏为什么这么像汤姆变成只老猫那么悲伤,一步一步拖着疲惫的步伐,疲惫的眼皮,最后整只瘫在地上了。
想发一张图:真嗣在夕阳下用沙子堆他的金字塔。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歌总给我泣血一般的沉重感。
小提琴的声音长得仿佛把浅浅的伤口慢慢拉开,慢慢剥开外面皮肤和里面的血肉,看着里面的血一点一点的渗透出来。一种我还活着,这就是我的感觉汹涌而出。活生生,血淋淋,痛苦不堪又倔强彷徨。如果爱是伤害,那我自己动手把自己剥开
还有最后大提琴杂乱无章的音符更加渲染了她的悲伤。这首歌简直是艺术品。
开头小提琴独奏情感浸入好强烈!作为新粉听到古典这样的融合很是惊喜 虽然以前对这种古典乐器独奏甚至交响乐队 融合进流行唱片里很是习惯(都是绿团养出来的耳朵) 但听到这个还是灰常有故事画面 总之我爱苹果!
没有什么该不该 喜欢就听 不喜欢就不听
这几天压抑到极致,对一切既怀疑又悲观,能量积聚在内心无法排泄,就在几近爆发的边缘,头脑中响起了这首旋律,抚慰与嘶吼恰到好处的给予了无法言喻的温暖与表达,久违的平静…
太少了,我基本每天朋友圈分享歌曲,一般是有共鸣才会点赞,苹果的歌都没人点赞。。。我的宝藏哈哈哈哈哈哈,身边也只有两个人听林檎,足够啦这种较小众的音乐自己听就很舒服了,烂大街就太难过了哈哈哈哈
太美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这首和落日是我心中的抒情top
痛苦的歌可以给人快乐。认清痛苦,不在抗拒,痛苦就消失了。
想到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在一个灰蒙蒙的早晨,没有看歌词 和当时所处的困境以及所见的景物十分的贴近 算是早春 树长了点新叶又像是枯了 在图书馆外 在喜欢的人家楼下 对未来的迷茫和对感情的困惑伴着小提琴声一起把我撕裂。
我希望我爱的人也能欣赏这样的音乐,我希望我爱的人愿意感受我欣赏的音乐,不要简简单单一句我不喜欢日文歌,就这样不愿意了解我所欣赏的音乐,你不觉得就算听不懂歌词也能从旋律,嗓音,配乐,层次上来欣赏吗?我希望我爱的人愿意去懂我
请保持小心翼翼,敏感多疑,变成矛盾体,变成刺猬,变成夜晚的风,变成一切属于你的样子。再去坦然面对自己,去决定炽热还是冰冷。
想起了自己的安利之路。最初喜欢上林檎时想把她安利给全世界,还演讲介绍她放她的流行,结果被英语老师当众讽刺,大意是我品味差。后来换新同桌,他看我总是听摇滚和电音,就开玩笑说林檎是dj,我已经有点不高兴了。他越来越感兴趣,老是玩笑说dj,我就很严肃地说了她很多事。从此只想一个一个人独享她
你把人家的心弄碎了,你要她去拾破烂,一小片一小片耐心的拾拼起来,像小孩子们玩拼图游戏似的,也许拼个10年八年也拼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