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ケモンTVアニメ主题歌 BEST OF BEST 1997-2012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

SQ
喵喵之歌
歌手: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热门评论

仿佛昨天还在上小学的我们,今天就这么突然的老去了😭😭😭

月亮那么的圆呀 那么的圆 那么圆 比世界任何一个圆的东西都要圆T_T[流泪]

[流泪][流泪][流泪]最感动的是喵喵抢波克比那一集 毕竟真主角

小时候拿cd听 而且还拿到我爸的车上继续循环 我爸妈听完之后说居然还有人比我唱的还难听[大哭]小时候我还特别喜欢喵喵 还期待自家的猫能说话 然后去玩具店拉着我爸买了喵喵的玩具 到现在还在家里的电视机上摆着……

老泪纵横[流泪][流泪][流泪]

「ポケモン動画」歌单介绍:口袋妖怪 无印篇(为区别于以后的副标题)ED2(28-37集、65-68集)。由喵喵的配音犬山犬子演唱,ED中喵喵很安静的自弹自唱,推荐看了70集,再听这首歌,会有更多的感受ニャ~剧中曾作为火箭队为了逼“犯人”“招供”用的背景音乐【笑

有次智爷差点从卡车上摔下去,武藏居然拉住了他,世界上哪有这种反派[大哭]

火箭队是根本恨不起来的坏人组[可爱]

[流泪] 听到第一个喵。眼泪汪汪的

这么多年我还记得那一集!!!!!喵喵喜欢贵妇的喵喵,被嫌弃后去学讲人话,直立走路,却仍受鄙视(ಥ_ಥ)天台上与猫老大决斗胜利,妹子说你走吧,我们属于两个世界。喵喵转身,一旁是小次郎跟武藏。

想起喵喵是为了一只喜欢的女喵喵拼命学会了语言,却被人家说“会说人话的喵喵好恶心”……一点也不恶心,明明最萌了好吗!

一个富二代,一个护士,一个猫,坏能坏哪去。一个不缺钱,一个不缺爱心,一个小动物

喵喵和武藏小次郎是围着桌子吃的,因为他们把喵喵当做伙伴。小智那边是训练师一起吃,皮卡丘他们是在地上围着小食盆吃。

火箭队真是除了做坏事什么都擅长的真主角

蓝色寂静的夜里 我一个人思考哲学 虫儿在草丛里打滚鸣叫 叫的很好吃的样子 今夜 我不会吃它们的 月亮那么的........圆呀 那么圆 那么圆 比世界任何圆的东西都要圆 比世界任何圆的东西都要圆 广大的 广大的 宇宙某处 还有另一个我吧 和我一样在草丛里 在弹着吉他吗 在唱着喵喵的歌吗

为了喜欢的喵喵努力站起来努力学会讲话,却换来了一句“你好恶心哦”;原本都是善良的内心,却被生活逼着不得不去做坏人。火箭队虽然很蠢,但是三个人互相的依存,让人庆幸他们还有彼此。[流泪]

小时候听到这个,是喵喵背对着我们,弹着吉他对着月亮唱歌,然后月亮变成各种小精灵的脸

我都想起喵喵在阁楼里用旧箱子当桌椅独自学人话,窗外昼夜四季变换。虽然说不清,但总觉得收到了鼓舞跟感动。

日本的猫是nya~nya~地叫,中国的是miao~miao~地叫[憨笑]

火箭队和喵喵其实是神奇宝贝里最善良的!

听到顿时泪目。。仿佛看到小学一年级暑假快结束的黄昏,在姥姥家的炕前倚着看完暑假的最后一集宠物小精灵,哼着喵喵之歌结束。人生只有一次的童年。

记得某一集是喵喵与幼年的喵女神还有黑帮喵头子相遇的时候,喵喵幼年为了女神去学直立,学说话,变成了同类眼中的怪胎,最后的结局还是没有得到女神,真的为他不值,最后看到这个ED发自内心的为他伤心,有谁明白他逗比下的伤心和孤独,不过还好,他还有武藏和小次郎一起开心的逗比,也算有得有失吧

世界上最可爱的反派角色

街头流浪的喵喵邂逅了一只雌性喵喵玛丹娜,喵喵对她一见钟情并向她表白,然而却遭到了拒绝,她表示喜欢两条腿走路会说话的人类。于是喵喵开始竭力学习人类语言和走路,即使在偷窃食物时因跑不快遭到毒打。它再次遇到玛丹娜时,已被人类抛弃的她又觉得喵喵说人话很恶心,于是喵喵伤心绝望,加入了火箭队

我流着泪循环着这首歌,直到看完所有的评论,才发现这个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明白喵喵的孤单与幸福。长大了才发现自己也是一只喵喵怪,一直想抓到那只名叫童年的皮卡丘[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可是永远都抓不到了

会说人话不一样,另外双弹瓦斯没上桌

看着歌词翻译不禁流下来了两行热泪。从小就会哼的歌曲十几年来都不曾忘记的过旋律。还有喵喵在夜晚独自弹吉他的画面。人一旦长大了就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就会说的越少。愿陪伴我们童年美好的事物能永远保留在我们脑海众多记忆中的一角[流泪]

原来的喵喵是只普通的喵喵,但后来他爱上了一只母喵喵,母喵喵说如果他能变成人,就接受他。喵喵在为了她学会了双脚走路,但这导致他偷食物跑不快老挨打,然后他学人说Abc,在小阁楼上翻着音标书说着,但都是“喵喵”的说着,但他没放弃,日复一日地说着,终于学会说然后他去找母猫,却嫌他学人样恶心

小时候超想学喵喵的声音,然后现在声音变得怪怪的(#゚Д゚)

喵喵为了喜欢的喵喵,努力学习人说话,用两条腿走路,为此用尽了他所有的潜力,以至于他现在只会一招疯狂乱抓。后来还是被拒绝,流落街头被人欺负,最终遇到了和他一样落魄的武藏、小次郎,于是火箭队就组成了。喵喵,唯一一只会说话的非传说神奇宝贝。

10岁就能去领取属于自己的神奇宝贝了。😑当时9岁的我听了朋友的这句话一直期盼长大,一直想想小智一样去冒险。于是我很两个最后的盆友在大树下玩角色扮演。。。很多年过去了,小智还是10岁,当我们都不在年轻了。[哀伤]

喵喵怪能够说人话:喵喵怪对一只母喵喵一见钟情,但母喵喵却一口回绝了他,并质问喵喵“你能像人类一样给我幸福吗?”于是喵喵便开始学习直立行走与说人话。挺感动的

喵喵专门为了一个母猫学人 然后母猫还是讨厌他 他一人坐在树桩上弹唱 片尾曲 泪崩

他们除了干坏事什么都擅长[大哭]

想到喵喵和皮卡丘抢苹果,皮卡丘还分了一半给喵喵吃。那个画面和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印在脑海里。“a o i a o i xi cu ka na yoru ni wa”从小学哼到高三。

觉得小智他们代表着作者的理想奋斗精神 而火箭队代表着现实 要苦逼的给老板打工 忍受着一次次的失败而不能放弃 因为放弃意味着挣不到钱而无法生存 长大了再看三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好爱这几个二货[流感]

听着听着就觉得自己老了,想哭看。小时候在小店铺里疯买神奇宝贝卡,剪刀石头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当时那简单的快乐现在觉得很幼稚,但是好简单好幸福,现在生活中的乐趣少了很多越来越成熟但是觉得这是成长必须的。虽然稚嫩的童年一去不返但是我不觉得听这种歌就是幼稚的表现,这只不过是一代人的童年

84集,武藏是下意识的拉小智的,武藏的本能还是善良的,我哭死

励志属喵喵,苦苦学人话。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那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歌了,就拿着老年机把它录下来了然后不停地循环,父母都说这是什么声音啊,我理直气壮地说这是猫的声音!现在听到这首歌,脑海里就回忆起喵喵坐在树下望着月亮弹唱的画面,那个月亮变成了胖丁,变成了皮皮,变成了喵喵......

最想哭的不止这一集,还有一集喵喵被当成喵喵之神哪一集也很感人

大家现在都在听皮卡丘之歌,还有人记得喵喵之歌吗

上学时每天一集是那么开心 只看完了Tv版 就再没找到后续 现在找到了 并且带着自己的孩子 关了灯 一家人盖着被子团在沙发上从第一集看起 仿佛这一刻我又是那个小孩了

喵喵是一只有故事的喵…现在依然记得它学人类语言的故事……小时候看到泪奔……[流泪][流泪]

那一集的场景应该是在已经破败的好莱坞吧...喵喵在此与自己唯一的真爱就此诀别...好莱坞,梦一场...

还记得以前学日语最痛苦的时候,听着这首歌给自己打气:喵喵都能学会,我怎么能学不会![大哭]

日月里这个出来的时候简直……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同专辑其他歌曲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相似歌曲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推荐歌曲

ニャースのうた-犬山イヌ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