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キモチ-高橋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ヤキモチ-高橋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你向我坦白 [00:31.44]僕に打ち明けてくれたとき
你与前任的往事时 [00:37.83]素直に聴いてあげられずに
我不肯好好听下去 [00:43.21]寂しい思いをさせてしまったね
让你觉得难过了吧 [00:48.12] [00:48.78]すぐにヤキモチ焼くのが僕の悪い癖だって
我明明知道动不动就会吃醋 [00:56.59]分かっていた筈なのに
是自己的坏习惯, [01:01.20]自分勝手な想いが残酷な言葉になって
但还是会胡思乱想 [01:09.06]君を傷付けてた
说出过分的话来,令你伤心 [01:13.97] [01:14.54]一緒に居られるだけで
只要让我和你在一起就好啊 [01:18.79]手と手を重ね合えるだけで良かったね
只要可以牵着你的手就好啊 [01:26.87]大切な事ほど見慣れた場所で輝くのかもしれない
最珍贵的东西,也许正闪耀在那些习以为常的地方 [01:39.08]君を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我好想紧紧拥抱你 [01:46.00] [01:55.80]自分のためだけに生きている人が
在这个城市里 [02:01.84]集められたようなこの街で
每个人都好像只为自己而活 [02:08.39]誰かを心から想える幸せをいつまでも忘れたくない
能有人牵挂着我 这种幸福永难忘怀 [02:18.73] [02:19.25]すぐにヤキモチ焼くとこも好きだよって
你嘲笑说“我也中意你爱吃醋这点呀” [02:25.28]からかって笑う君に甘えていた
我对你撒娇抗议 [02:31.64]愛していることを言葉以外の方法で
好想现在就用语言之外的方式 [02:39.02]今すぐに伝えたい
表达我对你的爱恋 [02:44.29] [02:44.95]微笑んでくれた顔も 怒った顔も
无论微笑也好,生气也好 [02:51.47]愛しくて仕方なかったよ
你可爱的脸庞都令我着迷 [02:57.40]打ち明けてくれた過去も
你告诉我的往事也好 [03:01.56]二人が見た青空も忘れない
一起看过的天空也好,我怎么会忘掉 [03:09.98] [03:34.99]一緒に居られるだけで
只要让我和你在一起就好啊 [03:39.00]手と手を重ね合えるだけで良かったね
只要可以牵着你的手就好啊 [03:47.15]大切な事ほど見慣れた場所で輝くのかもしれない
最珍贵的东西,也许正闪耀在那些习以为常的地方 [03:59.35] [03:59.88]微笑んでくれた顔も 怒った顔も
无论微笑也好,生气也好 [04:06.31]愛しくて仕方なかったよ
你可爱的脸庞都令我着迷 [04:12.06]君の事が好きだよ
我喜欢你 [04:15.99]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君を抱きしめたい
从今往后也想一直拥抱着你 [04:24.51]君を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我好想紧紧拥抱你 [04:32.18] [05:09.63] 混音工程师 : MITSUNORI TAMANOI
ヤキモチ-高橋優热门评论
深夜食堂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他的包容性,无论你是脱衣女郎,还是黑道大哥,只要你来,就是我的客人,就要给你温暖。这才是其魅力所在,一个发达的社会,一定是一个包容的社会。人生很长,保持善良,愿每个人都能被真诚以待。
中国版的深夜食堂,就应该是手抓饼,煎饼果子,凉皮,麻辣烫,米线等这种充斥着我们生活中的美食,那样代入感更强烈,而不是老坛酸菜面[大哭]
我得承认,我是听了中文版才来听原版的。在夸中文版本好的同时,但是不得不说,高桥优的歌有自己特有的味道,这是翻唱的所模仿不出来的。高桥优的歌非常会有让人有种阳光明媚的感觉,特别喜欢阳光下午,坐在窗台前,然后轻轻跟着哼上几句。慢慢的正能量。支持原唱。
xxx何尝不是一个深夜食堂,文字是食材,故事是食物,来来往往评论的人便是食客,等卸掉满身的疲惫,精神充沛了,再继续上路。
我对日本改变看法是在汶川大地震后日本全民捐款还派救援队来,之后听了久石让、押尾桑、岸部真明等大师的作品,看了《深夜食堂》。这些都深深触动我的心灵,让我知道了不要小瞧人生啊。现在我愿意学习日语来唱这首《 ヤキモチ》,也愿意不带有色眼镜去看待任何人与事物
以前看过一首日本的三行情书. もしも人间に*尾があったら 如果人可以长尾巴 ちょっと耻ずかしい 会觉得有点难为情呢 君と一绪だと、いつも振ってしまいそうだから 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总会忍不住摇尾巴吧
每次听高桥优的歌曲,都有一股打开窗户,坐上窗台,乘着夜色,轻轻哼唱
从 起风了 来的,有没有一样的宝宝呀[可爱]
歌词:只要让我和你在一起就好啊 只要可以牵着你的手就好啊 最珍贵的东西,也许正闪耀在那些习以为常的地方 无论微笑也好,生气也好 你可爱的脸庞都令我着迷 我喜欢你 从今往后也想一直拥抱着你 我好想紧紧拥抱你
把自己恋爱经历写成歌 也许对方可能听不到 但是真的好棒
中国汶川地震,很多日本老百姓在街头组织捐款,餐馆、24小时店,随处都有捐款箱。日本救援队为尽快出发(要等中方说yes),在成田机场整整一晚待命;除政府外,各党也各尽所能,自民党包机向成都运送物资,作为唯一一个同行采访的中国记者,我可以证实。刘庆东
最近听同学说一首起风了的歌突然火了,但是总感觉在哪听过,今天没事翻了翻xxx听了听,才发现以前在深夜食堂里听过,便来了这里,有人说原唱声音不好听的,估计是没有听见别人的感情,把自己想说的话变成一首歌来倾诉,这种动听,是可以听进心里的声音
艺考的路上不停循环这首歌,总会想起一句话。当人世间没人记得你的存在的时候,你就算是真的得死了。我只希望啊,有某一个在某一个时刻,某一个地点,莫名其妙想起我一下,不枉来人世间一遭。
刚听到《起风了》时,我很高兴中国出现了这么好听的歌。直到我听到原版。对中国的歌坛风气更感失望。
是一种温暖,犹如午后的阳光,滋润内心。
好想牵着你的手在一起,你的脸庞让我着迷,我喜欢你,想紧紧的拥抱着你,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LY[爱心][爱心][爱心]
我一定是患上了一种"什么歌都喜欢听原版的病."
所以先上车再补票的行为都是对原作者的侮辱和借法律不健全的投机行为
日本养活了多少国产歌手
最近中日关系回暖了,当年抗日战争三万日籍解放军资料已经解禁了,有空的可以去看看,人民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只是政府,希望你们不要把对日本右翼的仇恨发泄在文学作品和人民身上[拜]
突然感觉“日本养活了中国大部分歌手”这句话 。。
就在昨天,工地刚刚下班,房子太热,出来乘凉,坐在路边的大树底下。买了一瓶冰镇的康师矿泉水喝着,一个女孩从我面前划滑板过去,嫌弃的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对她笑笑,笑着笑着我就哭了,我跟她差不多大啊
我希望在xx里没有种族的歧视,没有地域的攻击,没有言论的攻击,在这,只有音乐,只有一群被缘分,被爱好聚在一起的人。说出自己故事,说出自己的心情,讲给朋友听。
《青苹果乐园》《what's your name》 《千千阙歌》《夕焼けの歌 》 《最初的梦想》《银の龙の背に\つて》 《伤心太平洋》《幸せ.》 《红日》《それが大事》 《容易受伤的女人》《口红》(ルージュ) 《风继续吹》《さよならの向こう側》 《后来》《未来へ》 《让我欢喜让我忧》《男と女》 《起风了》《吃醋》
不管翻唱多好听,永远支持原版[多多耍酷]更何况原版比翻唱还好听(个人感觉,求生欲极强)
A做了一道菜,B吃了觉得很好吃,于是他自己也去做,B把他的菜分享给了C、D等等,他们的朋友也觉得很好吃,之后他的朋友们又看到了A做的菜,就去尝一下,丢下一句“什么嘛,做的还没B做的好吃”就走了
原版就是原版,这首风格听着就不像是中国作曲家的风格[流泪][流泪]
有些人不要以『音乐不分国界』为理由给翻唱开脱,音乐无国界指的是尽管语言不通歌曲同样可以给人带来感动,而某翻唱是连基本的对版权和艺术的尊重都做不到。
有了原版才有翻唱之类的二次创作,无论如何,原唱都应得到尊重[多多可怜]
我同桌听了,淡然一笑:“起风了,这歌我听过,起。。。”当听到日语,他忽然脱口而出:“起醋了!”
这原唱很舒服啊,就是很普通的男孩在唱歌的感觉,不是什么俊男靓女的爱情故事,就是普普通通的男孩和女孩
我猜在座的各位大部分都是随机到了发现回来了
又是对国语乐坛绝望的一天
后面加个后缀(起风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xxx音乐 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关联的话请改回(吃醋)谢谢。2015年我因为深夜食堂入的云村,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
我从很早开始就听这首歌了,所以后来某翻唱爆火后我十分愤怒。它有个第一版的翻唱当时就已经火出圈,盈利后才补的版权,后又录了一个正式的专辑。这难道不是用于商业算纯纯的抄袭?过了这么多年,打开这首歌的评论看到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很高兴。优叔是个好歌手,希望大家可以多听听他的作品。
相信更多人看到他们也有善良的可爱的人
那些说没有起风了这首歌也就不会火的,鸡总是认为太阳是它叫起来的😁😁😁😁
一开始接触这个声音,这是什么鬼??然后听到后面,卧槽这声音有毒,入迷了[大笑]
起风了确实只是填词翻唱,歌名后也一直都有cover,未必填词精妙,未必唱功了得,国内也一直不少用国外曲子填词的作品,相对而言母语版本的流传度高一些不难理解,我看不惯在原唱下刷翻唱的,也同样看不惯因为翻唱就必然低人一等的论调,歌唱应该是一种爱好,可以不被认同甚至被抵制,但同样可以被支持
个人觉得起风了虽然好听都是没有内涵,感觉只是为了音乐而配的台词,为了迎合音乐去唱的歌,没有精神。而吃醋是因为歌曲而创作的音乐,更有内涵更能表达歌手的情感,更能让我心动。不是不喜欢起风了,而是吃醋更让我心动,更让我感动。
即使起风了火了,我依然会固执地跟室友说,这首歌有日文原版,是日剧深夜食堂的片尾,但我不会说的是,我在减肥最艰难考研最艰难的深夜,当每集结束优叔声音响起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泪流满面,生活中有那么多不如意,都能笑着说着多好啊(没错我就是这么矫情)
想想就觉得好笑,什么叫做后面给了钱就没事了。难道你把我家蟹黄堡秘方给偷了,做出来一个谢特堡,偷偷卖火了,你们就说反正那么好吃,有什么关系嘛?然后不管我愿不愿意卖配方,反正现在就这样了?
个人觉得起风了并不好听,只是这个伴奏真的封神
中文版的好,更多在填词上。可以说中文版值得回味是因为填词,但第一次被吸引是因为这首曲。
原版就是更好听,高桥优的声音和唱歌是某个业余非原创歌手没办法比的
先在车上把钱赚了再用钱卖票[色]
我觉得…能听到翻唱的人没什么…但是能从翻唱找到原唱的人,应该都有那么一点点的故事吧[哀伤]
讲个笑话:翻唱歌曲在中国火了好几年,而且好多人还以为买辣椒也用卷是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