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арш Гвардейцев Минометчиков-俄罗斯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Марш Гвардейцев Минометчиков-俄罗斯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Марш Гвардейцев Минометчиков-俄罗斯军乐团热门评论
有人问:为啥有喀秋莎的旋律呢,是因为这首歌事献给火箭炮兵的,所以致敬了喀秋莎。还有为啥有个名字叫《近卫迫击炮兵进行曲》是因为火箭炮当时是新型武器,处于保密状态,所以为了保密考虑叫迫击炮兵进行曲了。这首歌在战后一般作为战略火箭军的军歌使用。
用炮弹砸烂西方资本主义的狗头!
那怕在异国他乡只要有"国际歌"就会有朋友和同志!向柯察金致敬!
亲爱的达瓦里氏, 你的笑话不错,我们都很喜欢, 不过你是否在隐喻着什么 或许我们应当去到你家和你交流一下 克格勃办事处
数学上的圆形是没有棱角的。
1:17开始听到了喀秋莎,是我的错觉吗[大哭]
再过几个小时莫斯科红场阅兵就要开始。作为苏联俄罗斯军乐爱好者我根据多年欣赏比较,自己评了红场阅兵20大军乐,其中包括沙俄时代军乐、根据同名歌曲改编的军乐还有著名军乐作曲家谢苗.切尔涅茨基创作的军乐等。排名分前后:1.神圣的战争 2.苏军之歌(不可战胜传奇的苏军)3.英雄进行曲
4.胜利节 5.胜利者的凯旋 6.普列奥布拉任斯基近卫团进行曲 7.斯拉夫女人的告别 8.飞的更高(斯大林空军进行曲)9.万岁我们的祖国 10.迫击炮兵进行曲(喀秋莎)11.炮兵进行曲 12.工农红军成立25周年欢迎曲 13.我们是人民的军队 14.效忠俄罗斯 15.出发 16.瓦良格 17.五月的莫斯科 18.三个坦克手
一听到这个,红场的马路就该呻吟了
亲爱的达瓦里氏,这位被西方小布尔乔亚主义洗脑的达瓦里氏确实有点问题,他讽刺了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并像小布尔乔亚们那样攻击其他的达瓦里氏,组织上建议把他送到惩戒营里并给他来一句苏卡不咧
? 喀秋莎火箭炮,苏联卫国战争时期火箭炮的流行名称。系由沃罗涅日州的共产国际兵工厂组织生产,取共产国际俄文第一个字母K命名并印在炮车上,这是沃罗涅日共产国际工厂出厂时的标记,K即是俄文单词共产国际的第一个字母。由于火箭炮这种新型武器当时严格保密,红军战士也不知道它的正式名才叫喀秋莎
只有知道了标准的圆才有了奋斗的目标啊
亲爱的苏维埃人,有人借着红色在私底下做布尔乔亚的事情,不能叫他们再次踩在人民的头上啊
记得我的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共产主义就像数学中的一个“绝对圆”的概念一样,在现实中也许永远不会找到。不过他继续说道:但如果你们不知道’‘绝对圆“是什么样子,那你怎么知道世界上的哪些事物不够”圆“呢?他把数学课上成了政治课,他甚至两个手故意时而插在马夹的两个夹子窝内,时而挥舞着手臂
这次的疫情真是给资本主义当头一棒,让他们见识到了社会主义大国的风范!
27秒就是喀秋莎了,你竟然到一分多钟才听出来
19.海上近卫军 20.纳希莫夫海军学校年轻学院进行曲。其中10、11、12都是切尔涅茨基创作的。
不是你的错觉,是的确有喀秋莎
柯察金同志是乌克兰人吧
达瓦里希,让我们用喀秋莎火箭炮砸死那些该死的虎式坦克吧,乌拉
达瓦里氏,不是该送契卡吗?
我现在要艾特一个人,他将享受惩戒营一生游外加焰火表演,究竟是哪位小布尔乔亚这么幸运呢?
美军一直忘不了在朝鲜被喀秋莎打得稀烂的可怕记忆
没事,红场地面是砖的[大哭]
我jio得睡前听这个的一定不止我一个神经病(来自DDR的问候)
苏联的火箭车就叫喀秋莎
那fbi,军情六处和cia就不恐怖了?只是有很多影视作品只是一直在给西方这类组织洗白(比如憨豆特工)并借此抹黑他们政治上的对手罢了
这首歌里一共出现了两次喀秋莎的旋律,不仔细听还真听不出来[多多笑哭]听了好几遍才听出来第二处
当年自认为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帝国主义国家,终究还是要切身体会到若没有这东方雄狮,世界又要因此进入怎样的混沌中了!
自行大炸逼:SU-122,SU-152,ISU-152(203装不下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