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做し-一之瀬ユウ/GUM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GUM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呐,若然能将一切舍弃的话 [00:06.700]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楽になるの?
笑着活下去这样的事就会变的轻松吗? [00:12.400]また胸が痛くなるから
胸口又再疼痛起来呢 [00:16.900]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よ
够了什么都不要说了啊 [00:46.500]ねぇ、もしも全て忘れられたなら
呐,若然一切都能尽数忘却的话 [00:52.400]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楽になるの?
不再哭泣而活下去这事亦会变得轻松吗? [00:57.990]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
然而那般的事是不可能的呢 [01:02.400]もう何も見せないでよ
够了什么都不要再给我看啊 [01:08.400]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
就算怎样接近你 [01:13.700]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我的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01:19.800]酷いよ 酷いよ、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 [01:22.500]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干脆将我的身体 [01:25.600]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破坏吧 撕裂吧 [01:28.400]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01:31.400]叫んで 藻掻(もが)いて
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01:33.700]瞼(まぶた)を腫らしても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01:36.700]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你还是紧抱着我永不分离 [01:42.400]もういいよ
已经够了啊 [01:55.800]ねぇ、もしも僕の願いが叶うなら
呐,若然我的愿望能得以实现的话 [02:00.800]君と同じものが欲しいんだ
我想要得到与你相同的事物呢 [02:06.400]でも僕には存在しないから
但因为对我而言那般的东西并不存在 [02:10.900]じゃあせめて此処に来てよ
所以啊至少希望你到我这里啊 [02:42.460]君にどれだけ愛されても
就算有多被你所爱 [02:48.400]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我的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02:54.400]やめてよ やめてよ、
住手吧 住手吧 [02:56.800]優しくしないでよ
不要对我那么温柔啊 [02:59.400]どうしても僕には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不论怎样我亦无法理解啊 [03:05.450]痛いよ 痛いよ、言葉で教えてよ
好痛啊 好痛啊 用言语告诉我吧 [03:10.950]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
这样的事我不懂啊 [03:13.900]独りにしないで
不要让我独自一人 [03:16.900]酷いよ 酷いよ、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 [03:19.800]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干脆将我的身体 [03:22.450]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破坏吧 撕裂吧 [03:25.500]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03:28.400]叫んで 藻掻(もが)いて
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03:31.400]瞼(まぶた)を腫らしても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03:34.400]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你还是紧抱着我永不分离 [03:39.400]もういいよ
已经够了啊 [04:04.400]ねぇ、もしも僕に心があるなら
呐,若然我拥有心的话 [04:09.400]どうやってそれを見つければいいの?
那我该怎样去寻找那物才好呢? [04:15.400]少し微笑んで君が言う
浅笑吟吟的你说 [04:19.400]「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那个呢,就在这里啊」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GUMI热门评论
听了好几个版本,我还是觉得原版好听。这首歌其实最不应该出现的就是哭腔,既然描述的是一个没有心但渴望人类情感的机器人,那么像原唱这样机械的嘶吼着但依旧哭不出来的情感才是正确的。
有很多疑问?第一个就是原版为啥这么少人...
为什么原唱不放在最上面!👊👊为什么原唱不放在最上面!👊👊为什么原唱不放在最上面!👊👊为什么原唱不放在最上面!👊👊见不见啊!👊👊见不见啊!👊👊
机械一样麻木的声音,真的好心疼[哀伤]
一不小心回复了很多www心疼我蝶,随便找个翻唱都比这火不知多少,然而本家甚至连传说都没有达到[心碎]最后说一句,这里就是原唱,歌手是v家的虚拟歌姬gumi,而不是你们的鹿某花某so某缘某,更不是初音。作者为蝶々P (papiyon)。
在本家刷翻唱的请自重 不明白的话请脑补一下别人特意跑到你家说你女朋友长得没有他的女朋友好看 哦 对了 你们没女朋友 ^_^
科普一下这首歌的故事:一个机器人不理解别人的温柔同时渴望拥有人类的情感想要和人类变得一样。机器人女孩和人类男孩生活在一起。有一天女孩的程序出现了BUG,女孩再次看见男孩时,心里莫名的混乱。女孩虽然能感受到男孩的爱意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回应,终于有一天,女孩爆发了。
听了几个翻唱版本,发现绝大多数都没领悟到gumi版高潮部分尾音的妙处。不是你吼得越大声 哭腔更真实,你就是最好的无心了。蝶蝶想表达的无心应该是,撕心裂肺后,喉咙已经沙哑,唱不了太高也吼不了太大,甚至连高潮部分几句还有欲哭无泪抽泣般的尾音。
心做し 在国内被翻唱的再好 都已经偏离原唱Gumi歌的意境 这是一首只有歌姬能唱出来的东西 这首歌是为虚拟生命写的 所以叫做无心
“心做好好听!” “那个是ko ko ro na shi……你知道原唱是谁么?” “XXX啊” “不是……” “那就是洛天依?” “不是……” “哦哦,知道了,那肯定就是初音未来” “……你开心就好ᄑ_ᄑ”
倒是觉得虚拟姬能唱出更多的感觉
不过就是这样机械的声音不正应了这首歌的歌词吗?
然而我并不这么认为(o#゜ 曲゜)o
听到我朋友说这是黑化神曲的时候我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真的很难过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如果一个爱吃西餐的人跑到中餐厅里吃了饭还大声说“这菜真难吃,还是西餐好吃”那就不要怪餐厅里的人骂人了
时间当你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要想想有没有另外一个一个版本
emm可以前期以机器人的感情唱出 但是渴望爱情的机器人在后半段越强烈就会唱出犹如人的感情 突破囚禁
地球上有77亿人 204个国家 809个岛屿 两个人遇见的概率是1/29200000 如果,你正好看到这条消息 你好,我是谁不重要 很高兴认识你
所以为什么双笙翻唱的总是在原唱上面
vocaloid自被创作起其目的就不是接近人声。 “我们发布vocaloid是因为我们做出这个来了,觉得很有成就感” 虚拟歌姬没有生命,当然更没有感情,但因此就说歌声没有感情这不是……嘛?……钢琴没有生命,也没有感情啊,所以琴声就没有感情?我不理解哈。
我们家双笙才是原唱,抱走我家二笙,绝绝子,跺脚脚
唱无心唱哭也是搞笑,这首歌最忌讳的就是感情。
我认为虚拟歌姬唱出了人类唱不出的感情
当知道这首歌的原唱是虚拟音姬后瞬间能理解歌词的意思了,这是一首只有虚拟音姬来唱才能完整的表达歌曲,由人来唱的话即使投入的感情再充沛也显得无病呻吟
gumi:又是初音当封面的一天
gumi的声音我觉得算是比较像真人的了
因为蝴蝶p知道自己的作品«心做し»(心理作用)被dyXXS用去黑化了所以«嗚咽»(抽泣)着成为了«自傷少女»(自残少女)最后«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然后这个世界成为了«蝶々世界»(蝴蝶世界) 【无端联想(迫害),故事纯属虚构,上面提到的曲子都是蝴蝶p的】
其实另一个版本已经1w+了
医生救活了病人,可是病人在说感谢上帝“
感觉原唱中最好的点就在于没有哭腔,而是用呐喊代替了。曲子的本意是一gumi为原型的机器人和男孩的恋爱。男孩把gumi当做了普通女孩但是作为机器人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的,所以只能喊出“我没有心”这种无力的话。所以以机器人的立场是无法哭泣的啊!
虚拟歌姬是最屌的 有些东西是人声永远唱不出来的
翻唱和原版都有各自不可替代的优点部分呐呐~~都稀饭的说[跳舞][跳舞]
没办法,双笙的点击量多
好了,这个版本已经不是贫民版了,而是唯一原唱版[多多捂脸]
幸好看到你名字了 [奸笑]不然我……
最喜欢的是原唱,再就是鹿乃的翻唱,对其他翻唱都没啥感觉,直到我今天想看看还有什么其他翻唱的时候,我搜到了一个DJ版,我真的高血压了,现在真就什么类型的歌不管原曲想表达什么意思就都拿来DJ了呗
这可是蝶p自己的专辑啊,什么时候沦落为贫民窟了[汗]
什 什么啊明明蝶的调教那么好你说他麻木
以我寻找这歌的经历来看,这是因为云村的推荐和搜索算法导致的,原版挺难找到。[可爱]
他们不会说“无心”的哈哈只会说“心做L”
一个版本的收费代表而一个版本的崛起!
说原唱是双笙的,抱着自己的评论走人!!!
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就这个原唱爽!就这个GUMI爽!
心做し应该翻译成心理作用,而不是无心。
哪里踩的,楼主说的是实话啊
我只会读最后的し,汉字不知道怎么读……
虽然虚拟歌姬没有感情,但是作者却把自己所有的感情赋予了她们。
术术人最不想听的话:因为翻唱这首曲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