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傷少女-一之瀬ユウ/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自傷少女-一之瀬ユウ/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漆黑的漆黑的房间一角 [00:32.16]手首を切りつけた少女に
长夜向割划手腕的少女 [00:35.78]長い夜が手招きして孤独を知らせた
招起手来 告晓孤独 [00:42.32] [00:43.51]息を吸って吐くように
如同呼吸一般 [00:46.59]自分の罪を滑らせて
让自己的罪孽滑过 [00:50.10]赤い筋が白い肌を滴り落ちてく
红线从肌肤上滴落 [00:56.55] [00:57.31]何も考えずただ君と話した事を
什么都不想只是就要忆起 [01:04.58]思い出そうとしてる間に
与你说过的事情的期间里 [01:08.30] [01:12.29]いつでも此処においで
什么时候都可以来这边哦 [01:15.27]僕が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
我会拥抱上去的 [01:19.21]怖がらなくていいよ
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01:22.35]もうすぐ夜が明ける
天马上就要亮了 [01:26.56] [01:40.69]狭い狭い部屋の隅で
狭小的狭小的房间一角 [01:43.85]手首を切りつけた少女の
向割划手腕的少女的内心 [01:47.47]胸の内に手を伸ばして機嫌を伺う
伸出手去 探望问安 [01:53.96] [01:54.97]甘さが残るうちに
只要甘甜还残留于此 [01:58.18]君は傷をまた隠して
你就会遮隐着伤痕 [02:01.76]とても可愛いその笑顔で僕を騙すんだね
用那非常可爱的笑脸骗过我呢 [02:08.26] [02:23.85]今から会いに行くよ
我现在就去见你 [02:30.92]君を迎えに行くよ
去迎接你啊 [02:34.67] [02:38.04]いつでも此処においで
什么时候都可以来这边哦 [02:41.25]僕が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
我会拥抱上去的 [02:45.26]怖がらなくていいよ
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02:48.29]もうすぐ夜が明ける
天马上就要亮了
自傷少女-一之瀬ユウ/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什么时候都可以过来这边哦 我会拥抱上去的”
所有听歌的孩子们!你们都是小天使!答应我别再伤害自己了,因为天使是不会伤害自己的啊(笑)不论是学业还是事业还是感情还是生活都要好好地下去啊(不然怎么好好听歌)(〃'▽'〃)
如果学校没有硬性规定的话可以买护腕or冰袖遮一下手腕的,因为我没用过遮瑕膏之类的东西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_(:з」∠)_ 忍不住想要划手的时候可以睡觉或者把胶带贴在皮肤上再撕下来,希望你们都天天高兴啊ww,今天你们也能活着真的非常伟大哦
yeye的歌好有节奏感。我喜欢!
已经是夏天啦……说真的遮瑕膏没什么用如果伤口结痂了反而会由于抹不开变得超级明显如果要遮一遮最好还是用护腕之类的……实在想划的时候可以先用冰块在想划的地方来回磨擦缓解一下冲动或者干点别的事转移一下注意力再或者干脆睡一觉……虽然毫无说服力但是我们一起努力开心起来好啦一起活着试试吧😊
“我在未来等你。” “嗯,我马上去,我会用跑的。”
割腕其实挺难的,你以为人进化了这么久是你拿把刀划手腕就能成功的?那么多组织和细胞保护你,不好好活一遍?
人生下来就有活着的权利,那些以自虐自杀为解决方式的小可怜们大多应该都是家庭的原因,导致缺爱,渴望被爱。之前有首《她曾经活过啊》,人们不应该对那些事冷漠甚至起哄,所以我觉得应该要让更多乐观有爱的人去帮助他们,去鼓励他们,去教会他们爱与被爱,让他们知道活着也是美好的,活着是有意义。
停停停,停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还有这已经很下来了哟,别翻了)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爱心][爱心][爱心]😄
在名宿住的10楼,很想跳下去了,明明这般糟糕的人生早就活够了。但是房东特别温柔,她问我续不续住的时候顺便问了我吃饭了没有,如果我从这里跳下去的话,她会被吓到吧?日后影响到她的生意怎么办?她什么错都没有啊,明明我们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两只手总计三十三刀,夏天藏不起来。被父母同学老师问了很多遍了,虽说就算回答了,他们也不会在乎吧?但我还是想说:“这是跟过去的自己,战斗时留下的伤口。”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好好的,实在不行的话就割在看不到的地方吧,毕竟那种忍不住的感觉我是清楚的。
就在刚才因为和妈吵架在胳膊上划了六刀 一个人在被窝里无声地流泪 然后随机到这首歌 看了看歌词 顿时憋不住哭声了 谢谢蝶蝶 虽然我身边没有会拥抱我的人 但是你跨越时间用这首温暖的歌拥抱了我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呜呜呜这里的小天使们,别做傻事,多想想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爱你们的人♥我小时候也傻乎乎的做傻事,现在手腕那里有疤,快十年了都还在夏天都不敢穿短袖(´⌒`。)发生了什么时候就积极解决,为什么要折磨自己的身体呢(。•́︿•̀。)(身体:我太苦了)
也没有什么好怕的!加油!
为什么有人害怕死亡?死亡给人带来勇气,我从前害怕很多东西,害怕鬼魂,害怕未来,害怕年老,害怕没有钱应该怎么生活,但我现在不害怕了。鬼魂能给我带来解脱,而我已经没有未来了。我不会自伤的,就像想要离开的人一样,一天我觉得值得牵挂的东西没有了,就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走向死亡。
你好,现在是2020年了。我再也拥抱不了他了。
自残其实是一种维持生命的方式 防止自杀的方式[可爱]
没错的,虽然我不能感同身受到你们的痛苦,只能听听你们讲述,有的人说劝根本没有什么用,可我连劝都不太会呢。只能说,今天也也能呼吸也能说话也能享受到食物也能看到自己爱的物品或是人或是动漫,真的是很幸运。愿你们都如此幸运
我也想在挥刀的时候能够被你阻止被你拥抱啊....
贝贝们想要徽章 点这条一辈子水灵灵⦁֊⦁ᐝ
前几天语文课说到“自我伤害”这个话题,老师说,往届碰到过这样的学生,“不了解他们的过去,就不要轻易去触碰他们(的现在)”
抱~如果想要吐槽发泄的话,欢迎找我哦!找个人发泄出来就会好多啦[多多调皮]
有一些人其实是很温柔的吧,毕竟他们在挥刀的时候,伤害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是温柔的孩子呢!w稍微小一点的时候就很喜欢自己割自己,也不是跟风,却把它当做一种个性。长大了不会做那种事情了,但是也不会去遮掩它,因为过去的自己也是我自己,无论如何我都是很特别的人....w
是愚人节的玩笑吧……对吧?(><)
妹子我知道你,你家里养很多很多小猫它们每天没事就扒你左前臂上用爪子弹钢琴然后跳踢踏舞,你是这个意思是吧[生病][生病]
即使自己痛苦也不会砍别人的,不管怎么想都下不去手,我伤害自己并非是想去伤害某人,而是感受到疼痛和痕迹。而且乐观的话也并非只有生活幸福美满的人才会说
"你就会遮隐着伤痕 用那非常可爱的笑脸骗过我呢”
只有经历相似才会有这样的感同身受吧,您真温柔。
很久以前,不是很喜欢初音,偶然发现这首歌,突然希望她真的存在可以如歌中所述,拥抱我。边听边流泪的晚上她确确实实成了自残少女的温暖。
qwq我坚持不穿短袖,因为真的不好看
看到评论真的很感慨 以前自己也这样伤害自己 现在胳膊上的伤疤已经浅到几乎看不见了 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自己 找到一个正确抒发情绪的途径 伤害自己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都会留下疤的
我来抱抱你!!( *´▽`)💦つ≡≡≡抱抱)Д`)
本家的歌没有人已经习惯
温柔的歌呀! 请别再自残了呀可爱的少年少女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