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

HQ
歌手: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热门评论

   没有声嘶力竭的呐喊,没有节奏十足的Rap,没有怒音,没有汹涌而出的情绪;只是静静的倾诉,娓娓道来;越过高山,穿过峡谷,冲出悬崖飞流直下,最终百川入海,一切归于平静;麦叔和查叔这对老搭档的魅力总是让人无法抗拒,感谢老林肯,感谢那段青葱岁月里,夜晚每一次的激励和能量

好想知道有多少女生和我一样爱lp,身边一个都没有。。。

画风转变的如此突然始料未及,我还以为是叫林肯公园的另一只乡村乐队[汗]

林肯公园是要开始创造在公园里唱的歌了吗…

林肯的苦衷,不由呐喊而宣泄,而轻轻流淌于心角间,轻叹既可,何须过剩的浮华?

感觉特耐听,越听越有感觉特耐听,越听越有感觉特耐听,越听越有感觉,原来还可以这样玩,自娱自乐啦[憨笑]

高三听他们嘶吼,奔三听他们深情[心碎][心碎][心碎]

昨天晚上房间里放这首歌 被我姥姥听见了,她说:“这不是你可爱听的那个乐队吗,怎么这次没那么闹腾啦”我说:“以后都不会啦!”

35+岁的linkin park没有一如既往地嘶吼 用一种不常见的温柔嗓音吟唱这首《Final Masquerade》却比以往更加轻易地击中我的心 循环听了很多遍 又认真读了它的词 每一句都是我的心情 跟着Linkin Park一起成长 他疯狂的时候我也在张扬 现在又跟着一起感伤

看到那些说 堕落了 改风格了 毁了 各种各样的言论 我只想轻蔑一笑 甚至懒得反驳 他们怎么能懂岁月沉淀后的包容与宁静 那些能量与激励从未失去 只是酝酿成了甘泉 林肯从未离开 就像我们从未离开林肯 这个背负了我整个青春的组合 至今任然让我流泪 从未改变

听前奏还以为是某个民谣诗人的新单………

这首歌是Linkin Park巡演时查斯特意外受伤康复后为致歉广大lper而特意改编的,一开始还以为是mix版,换汤不换药,后面一听才知道,原来他们重新唱了一遍!

等你们老了吼不动了就去唱民谣好不好~[哀伤]

LP变曲风赶脚不适应,不过很耐听,很终身!(大爱LP)

早就没什么值得撕吼了,有时生活很糟糕,只不过喧闹更糟糕。这样平静的重遇,留下两三次单曲循环的时间,远胜过珍重道别。从前逛过的公园,现在用以路过。昨天爱过的夕阳,明早清晨宁静的长街。

祝我生日快乐,没有了科比,我只剩下LP

三年了,记得当初死讯传来的时候。我也在同一个城市,寄宿家庭在安慰我。第二天去了格莱美博物馆,哭着找和林肯公园有关的照片。中考毕业到高考毕业,林肯公园回不来了。

求大家给我安利下这种风格的林肯的歌 比如 the massenger 和这首歌这样的,谢谢啦~[可爱]

林肯公园 起初面临解散 所有唱片公司不收纳 凭靠一张专辑一晚上卖出惊人的销量 被华谊兄弟收留 随后一些唱片公司跟疯子似得邀请他们 现在看看林肯公园 有史以来最独一无二的摇滚乐队 曾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到联合国总部亲自会见 颁发奖杯 linkin park.全球领袖

我是一男生,我也喜欢lp,但我身边也一个没有

最喜欢的一首歌听到泪水直流,这首歌陪我走过恋人吵架甩门的后一秒、深夜刷雅思阅读的陪伴、一个人在人群中装作不寂寞的分分秒秒,这下好了,我也只能用几滴眼泪祭奠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说林肯不如以前了什么的,我觉得这是一种经历过喧嚣与繁华后岁月的沉淀,而且以前也有过这种曲风的歌,再说这首歌有别的版本,有谁说过林肯就一定是一种风格吗?他们的转型是一种新的尝试,我并不认为这就是所谓的堕落,如果歌手只局限于一种风格不进取,不敢尝试,你们又会说会什么

又有多少人今天循环了Linkin Park多少首歌呢?

临近高考,说好考后和她合唱Final Masquerade。你说你五音不全,没关系,是你就好。剩下屈指可数的无忧无虑的日子该按分钟过了。还想多看你几眼,把你的白色毛衣,你的长发,你的肉脸,放在回忆中最深的地方。不管你未来的那个人是不是我,希望你能遇见你的Mr.Right。

我永远都记得那天我站在学校广场听这首歌,看着远方夕阳残晖晕染的一片火红,虽然周围没有人认真听,但是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遇上这个乐队什么都值得,就像是有人不嫌弃我狼狈不堪灰头土面,还愿意张开臂膀接纳我一样。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看到这个评论就想哭

懂林肯公园的女生,你应该娶她做老婆。

在知道你去死的消息,再听你所演唱的歌曲,我都忍着眼泪,在听到这个版本的歌,我的眼泪就彻底流了下来!在你的歌里都包含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可你为什么就没坚持住啊?你童年那件事难道就比珠穆拉玛峰还难征服吗?追悼你,一路走好此致,致敬——致已逝的查斯特.贝宁顿

喜欢喜欢LinkinPark的女孩

所以最受不了摇滚老炮不嘶吼了,而改唱柔情的。心都快揉的稀巴烂了[流泪]

泪目 转眼就三年了[流泪]

15年工体那场 人生如梦 那年我大二 穷的只能买600的看场前台,在去的车上一遍一遍的听这首跟burning in the sky,现在我毕业了 考上研了 还出国了,你说走就走了 只剩Mike独唱 你死后一整年我都没敢动过lp的歌 随机到立马切掉 希望我们 你们 一切都好

这首歌呢,怎么说呢,越听越有味道,感觉像是夕阳下一个友人在乡间小路上背对着你挥了挥手,然后手插裤子口带里越走越远,一去不返

现在看到这个评论好难受 两个都没有了[流泪]

特别烦恼的啊……身边有共同语言的都是男孩子,我说我喜欢LP他们还不相信……我喜欢金属,电音,rap,但身边欧美圈的基本上只听流行……后来才明白,有些歌,只能一个人听

Chester 走的前一天晚上,当时正在记单词,突然就想到了这首歌,特久没听linkin park的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找来了这首歌听,第二天在公交车上看新闻才发现chester没了。两周之前,考完研,咸鱼了两个星期,有时候坐在床上,看着打着游戏的室友,就在想自己是不是什么都没了,书好像读完了,我要去干嘛

为什么?没有答案。 耀眼的生命终归短暂,如飞蛾扑火。 你安静地离开,剩了风在嘶吼。 生命留不住你,但时间可以。 你会被我们,至少是我,印记于心。 你啊,你的声音,还有你的梦想, 万古长留。

有多少人听着他们的歌 度过了难熬的时期啊[爱心]

老查声音一出来,赶紧切了。现在听不得他的歌声,想哭。

这版已经注明了acoustic,当然就是用原声乐器演奏的,不奇怪呀。

我一直听成final masturbate…

LP陪我度过了高中生涯,现在大三,回想起来,满满的情感都在他们的歌里面。可能现在的欧美第一乐队的名号要易主了,像mroon 5、梦龙确实很优秀。但心中一直一颗linkin心![亲亲][色][吐舌][憨笑]

伤心,这就去再听会lp的歌

身边认识的人里就我一个喜欢lp的吧 其余的都喜欢那些情歌 和 网红歌吧

愿林肯陪我度过这个最颓废的时间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相似歌曲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推荐歌曲

Final Masquerade (Acoustic)-Linkin Par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