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De Lune-Claude Debuss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lair De Lune-Claude Debuss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lair De Lune-Claude Debussy热门评论
没想到会用安全来评价一首歌曲…
在浴室里一边洗澡一边听感觉太安全了………
原曲为德彪西大师所作钢琴曲《月光》。此首为游戏《恶灵附身》中的版本,是我个人认为最适合日常欣赏的一版,虽然有可能存在先入为主的成分,但是这版改编将钢琴与小提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钢琴的灵动空寂与提琴的优雅绵长交相辉映,如林间一泻而下的清冷月光,意境非常到位。
恩恩...相信玩过恶灵附身的人都知道...听到这个音乐的唯一感觉就是...安全...
恶灵附身里面一听到这首曲子就安心啦!
赶紧存档,我要护士姐姐。
洗一大盆油麦菜的时候随机到这首,结果洗出了单身妈妈带孩子的感觉,太苦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留声机更搭游戏不是吗?
没想到会成为G20晚会的曲目
是德彪西老爷子的这首《月光》在连续6天313次的循环里,伴我读完了马尔克斯老爷子的《百年孤独》,我猜日后这曲子也将永远的染上魔幻现实主义的传奇色彩,当它再次回响于我耳畔之时。
存档点!安全了!护士姐姐!额。。。。护士姐姐。。你屁股上。有。手印耶。。
这首音乐害我把玻璃敲碎一个缺口才敢在浴室里洗澡
洗澡听这歌我都不敢出浴室门了
在登上去长春的飞机时听到这首曲子,瞬间有想下飞机的冲动。因为《恶灵附体》中,留声机里放的就是这首[惊恐][惊恐][惊恐]
我怎么觉得这曲子诡异到极点,每次在很危险的地方出现这旋律,鸡皮疙瘩都起来
看了呼吸过度,被背景音乐吸引的,真是一首好曲子,一部好动漫(虽是BL风),曲子和动漫真的搭得超好呢
在游戏里用留声机播出来,音质差的要死
我--塞巴斯蒂安铁拳无敌,但是肾虚,只能跑6秒
这首曲我曾在soul上发过,每天夜里看见许多人都在哪里凄凄 影响 孤心情,分享上去后结果才发现 那些人原来是无病呻吟。
仔细听,你会发现其实是安心的音乐
太阳未出时,全世界都像一个梦,唯有月亮是真实的;太阳出来后,全世界都真实了,唯有月亮像一个梦。
哥们你难道不怕洗着洗着看到玻璃门外面站着一个头是扣保险箱的人在等你,还是裹着铁丝手里拿一个带血的榔头的那种哦╮(‵▽′)╭
民风淳朴浣熊市,静谧安详合乐镇
到存档点了,游戏里面只有存档点或是安全区才有这个音乐
如果有个喜欢德彪西,坂本龙一或者蠢朋克的女朋友,那该多么美好,找不到的话那就找个喜欢周杰伦的女朋友。
哎……仿佛又回到了古老的维多里亚诺大宅,月色清冷,树影摇曳。年轻的伤痕累累的鲁本,穿着白衬衣,端坐在衰颓大厅的钢琴前,指尖下流淌出的月光裹挟着比黑暗更深重的孤独。
在恶灵附身里面听到这首歌说明到了存档点说明这附近不会有恶灵
恶灵附身初代两首经典的古典音乐,《月光》和《G弦上的咏叹调》,一首代表着极端的安全,一首代表着极端的危险[大哭][大哭][大哭]
三上在恶灵附身上甚至超越了他的生4。游戏从头到尾都是在一个狂人的内心悲剧世界里,扭曲而又荒谬。从村庄的电锯男,再到长发女鬼,再到保险柜男,真是一趟无法忘却的的噩梦。在我心目中,恶灵附身强于任何一部生化。伴随着德彪西的月光,鲁维克那惨死的姐姐一头长发,让我记忆尤新。
今早一位同事因病离开了,平时没什么交集,工作4年说的话不超过十句...收到消息后脑海里突然就想起这首,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在追逐月亮的时候,月光也曾照亮过我。
啊...我先听的这个版本,后因推荐听到的原版,随后我在空间里表达了我对比这两首曲子后的想法,大概就是“配有小提琴我觉得更好听点”,然后就看到了你的评论。还是很羡慕能表述出自己所感之境的人啊。
记得玩恶灵附身的时候在一个房子里,那房子鲁总会突然出现,当时怕的要死,然后出现这诡异的旋律,心理阴影
这首曲子是游戏里大反派也是可怜人鲁维克生前最喜欢弹的曲子,与其伴奏的小提琴声则是他的姐姐所拉,但之后姐姐为了救鲁维克被烧成植物人,所以这琴声便成了鲁维克大脑对这世界仅存的美好回忆和温暖,这也恰恰证明为什么主角在鲁维克恐怖猎奇的大脑中每每听到此曲表示着短暂安宁
晚会放这个,真安全(滑稽)
古典大师德彪西,就这么栽在了一部游戏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到了后期感觉安全区也不安全了。,,
所有BGM最放松的一曲,当你被丧尸 宝箱头 追着打满头包,听到安全屋的音乐缓缓响起整个人都放松了,直到见到了塔蒂亚娜的失踪公告瞬间安全屋唯一的NPC消失了 安全屋也变的毛骨悚然
抛开游戏不谈,个人认为这首曲子也是改编版里最好的
你成功预测了第二部的剧情……
恶灵附身这个古典音乐配的真是绝了,如果不是通过游戏听,倒会给我一种轻缓舒适的感觉,但配合上游戏一起食用,我的天,这浓浓的绝望感,哪怕是在安全屋里边也有一种极其强烈的孤独与压抑,还有那个谜一样的护士,主角可以离开,可护士却永远只能留在那里
原曲德彪西的月光,看评论区这首似乎是什么灵异类作品的OST????
高三云通关恶灵附身的时候最喜欢这首镜碎时的bgm,留声机里放出来不甚清晰的婉约。今晚去看绀青之拳,当这首月光响起时,我总觉得无比熟悉…
在?是不是还得你妹妹护士装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