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anille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

HQ
歌手:
专辑: La Vanille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热门评论

[流泪]中文最棒,因为我只听得懂中文

学会这首歌,ktv是有多装逼。。。

刚看完B站的随手一搜就看到xx(笑)很难相信但不得不承认xx你是和哔哩哔哩有一腿么

[Howl 巴西][MastaH 意大利][Tune 美国][Enae 韩国][Ehmz 菲律宾][島子 日本][Un3h 瑞典][Kiro 智利][茶理理 中国][cheeseman 波兰][Paperblossom 德国][蓮 俄罗斯][Sumashu 法国]

愿世界和平永无战争[亲]

如果你们敢出组合,我们就敢用生命去追星

好烦啊[大哭]把歌单分成了法德 日韩 国语 英语 等 简直不知道这首歌该放哪里了[大哭]

感谢你们在此汇聚而成的奇迹

为毛我觉得不管哪国语言都是浓浓的日语味道啊…为毛啊…😂

“直到最后的一秒我也会抬头向前看。” 一首莫名戳泪点的歌......愿世界和平,永无动乱。 那一天,天空很蓝,而地面上是各个肤色不同,发色不同的人类——为了心中的理想和爱,二次元永无国界。

麻烦后来的各位自觉复制,不要沉! 俄罗斯妹子微博ren_reiss 瑞典妹子微博un3hcorn 菲律宾小哥微博ehmz-satou 法国小哥微博Sumashu 日本企划微博藤papa 韩国小哥微博Enae_Eveninghaze 意大利小哥微博kumastah 巴西小哥微博Howl-U2B 智利小哥微博KiroAWZ 日本妹子微博鳥子_Toriko 不沉不沉啊

真棒!!!!不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会用这样的大联欢歌曲[色]这样的歌曲真是让人充分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满满爱意😌

点赞肯定都是( ͡° ͜ʖ ͡°)☆`

几年后再听这首歌,只能说:愿世界和平。

这么多年,我就服三个人,一个叫佚名,一个叫群星,一个叫V.A[流泪]

麻烦后来的各位自觉复制,不要沉! 俄罗斯妹子微博ren_reiss 瑞典妹子微博un3hcorn 菲律宾小哥微博ehmz-satou 法国小哥微博Sumashu 日本企划微博藤papa 韩国小哥微博Enae_Eveninghaze 意大利小哥微博kumastah 巴西小哥微博Howl-U2B 智利小哥微博KiroAWZ 日本妹子微博鳥子_Toriko 不沉不沉啊

好怀念以前的氛围,那时候各个国家全球化主流氛围是开放接纳,矛盾没现在这么重,现在……唉……

新确定的目标.成长成一个即使在世界哪一个角落都能笑着活下去的人.[星星][星星][星星]

我咋感觉除了中文别的都是一个语种,我中文独成一派?

谁懂啊?几个博主唱的能比某些明星唱的都好!如果不是去B站搜,都不知道这是2014年发布的我的天呐,简直就是全球审美降级呀!这首歌要放在现在,绝对杀疯了,整首歌给人一种特别温暖,特别有力量的感觉,世界版的y yds!!我说我听歌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听到过这首歌,这首歌发布的时候我才四岁。

因为除了中文别的都听不懂

如果地球是一个国家,这简直可以当做国歌

80、90,甚至早一点的00后都明白,曾经有一个几乎梦幻的“地球村”时代,也是世界文艺的黄金时代。 没什么值得惋惜的,水晶宫在被造好的那一天,毁灭就只是时间问题,浪漫主义总要让位于现实主义的,只不过那确实是我们的童年。

我不会这些语言 但是我却会读 “Blessing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 for your everyday”

不沉不沉 中国妹子茶理理理子(茶叔) 俄罗斯妹子微博ren_reiss 瑞典妹子微博un3hcorn 菲律宾小哥微博ehmz-satou 法国小哥微博Sumashu 日本企划微博藤papa 韩国小哥微博Enae_Eveninghaze 意大利小哥微博kumastah 巴西小哥微博Howl-U2B 智利小哥微博KiroAWZ 日本妹子微博鳥子_Toriko

已经好久没见过有人提地球村这个词了

就算我们都知道中国是茶理理你也不能不写啊,删了补上吧

这首歌治好了我多年听歌跟唱的习惯,感谢xx的推荐[大哭]

留一句话:请不要谈论歌手政治立场,那于本歌精神相悖,而且任何妄加的想法对人都是侮辱。请不要争论歌手的台词与句数,能把不同语言符合曲调的调配真的很不容易,我愿意相信,这些都是很合理的结果,而且实话,中国的台词并不少

当年还说有机会在奥运会上听到...可惜

报告B站总部,已成功占领xxx,请指示下一步指令!重复一遍,xxx已成功占据,xxx已成功占据!

ACG圣歌调子偏向就是日式发音

把它作为东京奥运会主题曲顶起来就会实现[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突然感觉可以用中国各地的方言试一试(ง ´͈౪`͈)ว

中国妹子茶理理理子(茶叔) 俄罗斯妹子微博ren_reiss 瑞典妹子微博un3hcorn 菲律宾小哥微博ehmz-satou 法国小哥微博Sumashu 日本企划微博藤papa 韩国小哥微博Enae_Eveninghaze 意大利小哥微博kumastah 巴西小哥微博Howl-U2B 智利小哥微博KiroAWZ 日本妹子微博鳥子_Toriko

一转眼就7年了,2021年即将过去,不知道这首合唱的参与者们是否还都安好。虽说现在不管国内还是国外,一些排外情绪都比较严重,但我还是希望我们今后还能有机会以这种方式连接在一起,穿过偏见与傲慢的墙壁互相拥抱。​

听这首歌,我第一个想到的词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多多捂脸],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茶理理是中国国籍,美国留学生。这首歌是她在留学时找学校里的同学唱的

我们在和平里呆得太久了,以至于忘记了和平是如此宝贵的东西,以至于我们可以对发生在眼前的战争评头论足隔岸观火,以至于我们忘记了世界人民本不应有歧视和矛盾

太阳间了,不配出现在阴间开幕式

醒醒,只是现在大环境下的网络数据共享

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希望战争…我只希望世界可以和平,大多数的平凡人都是无辜的,不应该沦为zz争端的牺牲品…

总感觉这首歌有一种魔力,外语院的学生,过了快一年的学习,已经有点厌倦的时候,走在路上听到这首歌,觉得自己又有激情了!!!!

翻译歌词的好厉害。那么多语言都能翻译。给翻译一个赞。[亲亲]

-。- V.A这歌手好厉害,和茶理理版的一模一样!!!高产如佚名[大哭]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同专辑其他歌曲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相似歌曲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推荐歌曲

Blessing 世界版-茶理理/V.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