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 feat.Vocalist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

SQ
Connecting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热门评论

今天运动会学校放了这首歌!!炸了!!!

刚听时觉得没什么特别...越听越顺耳,歌手与歌手间起承转合...再加上音乐,棒呆了。这才叫合唱.........和瞎组团们比,那无法跨越的鸿沟...

smiling together--blessing for you--connecting with you[爱心]

全员:halyosy 、りぶ、そらる、ろん 、KK 、れをる 、しゃけみー 、弟の姉

第一句是りぶ小天使哦![爱心]

超喜欢开头第一把男声!好惊艳!😍😙😘😚

第一句的男生声音好好听。

我就说一句 今天我们又要开运动会了 然而我去年的评论还是每天十几个赞的不停歇😂😂😂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

rib呢www不过ron和reol居然在一起了[大哭][大哭][大哭]虽然不是分不清楚吧2333

我发现只要是rib打头阵的合唱一般都能取得惊艳的效果ww

rib求你赶紧投吧[流泪][流泪][流泪]投啥都行

说起来 在喜欢上rib之前 每当听这首歌 就特别喜欢唱第一句的男声 但是也不知道是谁唱的 就是默默记在心里 后来通过别的歌喜欢上rib 再来听这首歌 才后知后觉才发现第一句就是rib唱的。看来 喜欢上rib是必然的啊。

说实话是第一句男声让我有兴趣继续听下去的

开头最让我惊艳的不是男声和女声,而是拿出来都可以单独出一首歌的伴奏

哭了 别人的学校系列[流泪]

没有人喜欢soraru桑吗!!!srr桑是个超好超温柔的啊😭嗓音也超级苏的!!

越听越好听,虽然不是可以重复的洗脑曲,但是脑海里还是会时不时出现这段旋律,真的是首好歌

从smiling 到connecting到blessing ,歌唱的人来来去去,有些唱见和p主走了或淡圈了,又有许许多多的新人加入这个大家庭。smiling together,connecting with you,blessing for you everyday.Happy niconico。唯一不变的只有一起歌唱时的那份心情。歌唱让我们一起微笑、让我们相连、让我们祈福。

如果东京奥运会的主题曲是这个……

开头有fu的一下 停顿了一秒之后才是find 所以rib小天使 你是抢拍了吗!!!

2023了谁还在connecting[流泪]

听了这么多年还没评论,按顺序依次:rib,晴晴(halyosy),shakemii,KK,reol,合唱,soraru,合唱,lon,晴晴,合唱,rib,合唱,晴晴,合唱,rib,合唱,soraru,lon,弟姐,合唱,shakemii,合唱,KK,lon,合唱,soraru,合唱,lon,合唱,soraru,合唱,reol,弟姐,reol,弟姐,reol,弟姐,

听connecting心疼reol[大笑]krad不在,还得看隔壁结婚组放闪[呆]听cLick cRack心疼srr[大笑]lon爷不在…还得看热恋组放闪[呆]我相信有人跟我是同样的感觉[大哭]其实我最心疼自己…情人节快乐各位单身狗[大哭]

唉~都是别人的学校[多多大哭]

中间的女声好酷又有点可爱!问问是哪位歌手呀!

我们学校运动会都是自己点歌

很久以前听这首歌的时候,还看不到具体的歌手名,只是觉得部分女声像是reol,但还不敢确定。现在歌手都列出来了,仔细一看,果然有reol,女神的声音辨识度还是强啊[多多大笑]。

这首歌和Simling、Blessing一起一直在给我力量...虽然很多年过去了,已经初中生-->研究生了,对歌里很多人的印象也产生了变化,有些也不知道还在不在唱歌...但是听歌的时候还是能立刻回到小时候,很怀念那种感觉...

真是见证了唱见的兴衰啊

在学校播音放了这个被社长说了,结果居然社长训完我问我这是谁唱的[呆]

我还是比较在意歌词,无论是谁的嗓音更好,谁的粉丝更多我没有看到这样的竞争,在这个合唱里我只看到了一群将生命与梦想献给音乐的青年们对于自己最初对于音乐的那一份坚守的讴歌。因为喜欢他们结识了彼此。从今往后也会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吧😁。

其实ron和reol的声音挺好分的。虽然相似,但还是有差别。ron的声音比较元气,柔和。reol的声音比较帅气,潇洒。两人都是天使!!!

一张241首歌的歌单有39首歌成了试听,我。。。。

学校广播站已给动漫社承包[大哭]

Rib第一句太好听了天啦噜!为什么以前看到这首歌就自动跳过[痛苦]继smiling blessing 后又一各版本无限循环中毒歌……

reolreolreolreolreolreolreolreolreol我不管,我只要reol

我们老师放那些七八十年代的神曲 辣耳朵

rib小天使好软好苏怎么办w kk一开口就认出来了不用怀疑就是真爱w reol和软软女神请收下我的膝盖orzhhhhh

r把所有夸りぶ小天使的评论都点了一遍w大家同处冷宫都不容易…

そらるさん110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吹爆终于满三岁的そ大宝贝!!希望您能一直唱下去!!好希望能多一些这样的多人合唱鸭ww每次在合唱中听到自己最喜欢的人的声音会有别样的惊喜ww

你们学校好优秀哦~羡慕

我reol的声音太棒٩(๑❛ᴗ❛๑)۶

你是要有多惨..一万个赞0回复..

不是,这首歌是唱见投稿啊,本身就是免费的怎么收费了,又逼我走了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同专辑其他歌曲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相似歌曲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推荐歌曲

Connecting-halyosy/りぶ/そらる/ろん/Reol/弟の姉/上北健/しゃけみ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