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風-スピッ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雪風-スピッ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草野マサムネ
[00:01.000] 作曲 : 草野マサムネ
[00:16.860]まばゆい白い世界は続いてた
耀眼的白色世界延展着 [00:21.820]また今日も巻き戻しの海を
今天也随着退潮的海 [00:27.170]エイになって泳ぐ
变成鳐鱼游去 [00:32.720] [00:34.960]じゃれあってぶつかって大わらい
嬉戏冲撞着大笑 [00:40.160]割れた欠片と同じ物を
为搜寻与散落的碎片相同的事物 [00:45.500]遠い街まで 探しに行ったね
到遥远的市街去 [00:53.780] [00:54.810]すごく懐しいだろ? 可愛らしいだろ?
非常地令人怀念吧?可爱吧? [01:00.990]あの日の温もり よみがえる
那天的温暖复苏了 [01:06.250]これでいいかな? ダメって言うかな?
这样如何呢 还是不行吧 [01:11.520]雪風の中 問いかけてみる
在雪风中尝试如此追问着 [01:18.590] [01:22.420]現実と離れたとこにいて
在隔绝了现实的地方 [01:27.690]こんなふうに触れ合えることもある
也会有这样的接触 [01:32.980]もう会えないって 嘆かないでね
不要再见了 也不要难过 [01:41.230] [01:42.390]お願い夢醒めたら 少しでいいから
只愿你在梦醒来时 稍许也好 [01:48.570]無敵の微笑み 見せてくれ
向我露出无敌的微笑 [01:53.820]君は生きてく 壊れそうでも
你生存着 就算在毁坏边缘 [01:59.060]愚かな言葉を 誇れるように
如同让愚蠢的语言绽放般 [02:06.290] [02:38.980]涙が乾いてパリパリの
泪尽之后迎着喀啦喀啦的 [02:44.110]冷たい光受け立ち上がれ
冷光站起来 [02:49.370]まだ歌っていけるかい?
还要继续歌唱吗
耀眼的白色世界延展着 [00:21.820]また今日も巻き戻しの海を
今天也随着退潮的海 [00:27.170]エイになって泳ぐ
变成鳐鱼游去 [00:32.720] [00:34.960]じゃれあってぶつかって大わらい
嬉戏冲撞着大笑 [00:40.160]割れた欠片と同じ物を
为搜寻与散落的碎片相同的事物 [00:45.500]遠い街まで 探しに行ったね
到遥远的市街去 [00:53.780] [00:54.810]すごく懐しいだろ? 可愛らしいだろ?
非常地令人怀念吧?可爱吧? [01:00.990]あの日の温もり よみがえる
那天的温暖复苏了 [01:06.250]これでいいかな? ダメって言うかな?
这样如何呢 还是不行吧 [01:11.520]雪風の中 問いかけてみる
在雪风中尝试如此追问着 [01:18.590] [01:22.420]現実と離れたとこにいて
在隔绝了现实的地方 [01:27.690]こんなふうに触れ合えることもある
也会有这样的接触 [01:32.980]もう会えないって 嘆かないでね
不要再见了 也不要难过 [01:41.230] [01:42.390]お願い夢醒めたら 少しでいいから
只愿你在梦醒来时 稍许也好 [01:48.570]無敵の微笑み 見せてくれ
向我露出无敌的微笑 [01:53.820]君は生きてく 壊れそうでも
你生存着 就算在毁坏边缘 [01:59.060]愚かな言葉を 誇れるように
如同让愚蠢的语言绽放般 [02:06.290] [02:38.980]涙が乾いてパリパリの
泪尽之后迎着喀啦喀啦的 [02:44.110]冷たい光受け立ち上がれ
冷光站起来 [02:49.370]まだ歌っていけるかい?
还要继续歌唱吗
雪風-スピッツ热门评论
冈田弟弟独自在雪地里走着的闲适的样子,配着这歌,太舒服了~~
NHK:上红白吗 spitz:没兴趣
可喜欢这首ed,好喜欢好喜欢。也喜欢片尾冈田dd在北海道一片雪白的街道独自向前走的画面,美好极了。大叔们都好可爱,看多了日剧虽然不记得名字可是都是熟脸好亲切。总觉得这是个适合在大冬天窝着被炉看的剧❤
主唱的百度百科好萌:忠於自己步伐,故此经常迟到。喜欢看地图,却没甚方向感。太高级的东西不能吸引他。沉入自己的世界时,不太听到旁人的说话。把歌词作成怎样解释都可以。有时连自己也不太明白歌词的内容。对自己的歌声和样貌没信心。讨厌上电视,演出前总是很紧张。一眼困就不停说话。
在nino的BS听到,喜欢[爱心]
主唱的声音变得更加沙哑了,告诉我我是不是错觉?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冈田穿着肥大的羽绒裤,深一脚浅一脚地在雪地上行走的场景。实在是非常喜欢《不便的便利屋》啊。实在是非常无聊的深夜剧,但实在是非常好看。所以大概喜欢冈田就是喜欢他这种废柴又温暖的气质吧。
总之比较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看到特别喜欢的封面,然后歌恰好也好听。
小时候在丁堰,有一座生了锈的滑梯,滑梯旁长着一棵玉兰,每到夏天阳光满溢的时候,白色的玉兰盛开在笑声里,像一个美好的节日。有点想它,晚安。
个人觉得比他们之前很多经典老歌要好听,喜欢旋律的自在远阔之感,就是结尾太意犹未尽了听不够!
走路的时候听,感觉冈田将生就走在我前面踩着厚厚的雪,东张西望还摔了个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