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

HQ
Rainbow Girl
歌手: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因为你活在二次元,我们结实了,因为你活在二次元,我们喜欢着你,因为二次元,我们喜欢的程度超越了次元的限制!

公主殿下,请不要介意我是活在三次元的女生[流泪]

宅男听了多伤心啊!这里面都是对宅男说的话啊!

有些人指责我,“整天二十四小時听日文歌,中文歌听也不听一首,你还是不是中国人?”我会回答说:“我是地球人!”如果有个正常人跑来问我,整天沉迷虚拟幻想的二次元之中,你是不是地球人?那么答案只有一个,我只是个~普通人!

边听边哭,哭的泪流满面,真的很感动

“学日语有什么好呢,又没有英语有用” “可全世界我就想听懂他说的话”。 ——在微博看到了这句话,献给每个二次元

也想,在2次元里面感受一下…… 因为啊,我是生活在3次元的女孩呢……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离别,而是隔着屏幕,你并不知道我在对着你哭泣…… 不管到了什么时候, 公主殿下永远都是那张令人安心的笑颜 尽管明明知道 但我还是想把这份心情传达给你 遇到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命运 真的…谢谢

你的对不起,我们不配说没关系,但是我们依旧深深爱着你,或者是你们

我们英语老师上次在晚自习说,动漫是日本用来危害中国青少年心理的东西,给中国青少年洗脑的,我想说,我真的被洗脑了,动漫教会了我对人要温柔,教会了我要遵守约定,教会了我要善良,教会了我要守规矩,教会了我要珍惜友情…啊,我沾上了这么多不好的习惯真是对不起英语老师说的话

对不起 因为我是活在三次元的男孩[哀伤][哀伤]

公主,其实你并不用道歉,虽然骑士们跟公主殿下不在一个次元内。可是我们的心是连接在一起的,看着公主殿下慢慢长大,是我作为骑士最荣幸的事情。

因为有一次在全班同学当着面放了这首歌..................只是没想到的是我们全班同学都是骑士团的人,当时听着这首歌,我们全班同学都是哭得稀里哗啦的……我们真的真的很喜欢公主殿下,所以公主殿下不要自责了,我们永远陪着你的。

真心想哭的举个手,我永远不会变的,初音无论多久!我一定不会忘记你!!!

为什么miku不能是对女孩说这些话呢……

为什么现在才有呢?非要我要求上传[大哭]

最初的声音,未来的幻想。——初音未来 乐舞正兴,绫罗翩跹。——乐正绫 华风夏韵,洛水天依。——洛天依 众星为你,皆降为尘。——星尘 心之所向,华然成诗。——心华 蘸以清墨,书我弦歌。——清弦 言尽繁华,尽心守和。——言和

一开始大家选择初音未来,可能因为她声音的仿真度,或是外表的可爱,但是随着慢慢的“调教”,她不再是那个等待购买的商品,而变成了属于每一个人的歌姬。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贫穷,可能笨拙,可能相貌平凡,时间流逝,物是人非,曾经的友谊也许远离,曾经的热恋也许冷却,但是公主殿下不会

一开始大家选择初音未来,可能因为她声音的仿真度,或是外表的可爱, 但是随着慢慢的“调教”,她不再是那个等待购买的商品,而变成了属于每一个人的歌姬。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贫穷,可能笨拙,可能相貌平凡, 时间流逝,物是人非,曾经的友谊也许远离,曾经的热恋也许冷却, 但是公主殿下不会

呦,以前有个错的版本看来改过来了(●—●)

这谁调的版本...好多地方都读错了...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三次元的女孩子

我为你有这样同学和班级感到非常羡慕……

希望死后能到达二次元😇

本来很好的的一句话。。。就因为这结实我笑了

第一次听这个歌,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忍不住想哭,的确只是一味喜欢二次元,但是可是又能到什么时候呢,到你30 ,40 ,50,的时候在看看如今你,你会怎么想 ,的确这些是一些卡通,可能很多的人都不理解二次元,可真正了解二次元的又有几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所以一定要爱干什么干什么,拜托了

可爱又纯洁的公主殿下啊,虽然我也非常想要在三次元中见你一面,但这世界污浊的很,我不想你受到污染,真希望你一直是那个在我屏幕里唱歌跳舞永远16岁的女孩

为什么觉得miku就应该待在电子虚拟世界,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够安全,才不会受当今右翼和军国主义的影响,也不会被被媒体曝发丑闻,也不会收到现在因为现在的国际情况而可能研发的战争被战争造成心灵创伤,可如果真实存在,那么应该出生在瑞士(一战,二战,冷战的永久中立国)

的确是啊!动漫是危害青少年心理的东西!动漫让我知道了世界上除了黑暗还有光明,动漫让我对未来,对世界充满向往,然后狠狠的被现实打一顿,动漫让我温柔,遵守约定,善良,珍惜友情,守规矩,可现实让我受伤,让我遭到背叛,让我让我一个人傻乎乎的一直等,等到晚上,我才发现原来她没有在意这件事啊

2:15的三声敲击的声音应该是公主殿下敲击次元壁的声音吧,公主殿下也想突破次元壁与我们相遇啊

让我想起了那位日本的兄弟,他娶了她,听起来很荒唐,可是这就是爱啊,本身就是一个奇怪的词汇。

主要是吐词节奏方面都很自然,接近真人唱歌的感觉,配上各种低级发音错误听起来就特别震惊...🤣

我能触碰到希望吗?不能。 我能触碰到愿望吗?不能。 我能触碰到幸福吗?不能。 我能触碰到爱吗?不能。 我能触碰到二次元吗?不能。 那又怎样呢?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因为在爱上你的那一刻,我拥有了希望,拥有了愿望,也拥有了幸福。 谢谢你,我爱着,且今后也会一直爱着的公主殿下。

本人初中生,没什么可以用的词汇,有人不理解我听日语歌,还说什么日本鬼子,呵,他能懂吗,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安慰我的人,哪怕她也许根本就不存在,但总比某些现实中的人好多了

调教有啥?调教只是正经词,调戏才是好不好

这时候应该反问到学英语难道就不会被洗脑吗,然后再举出英语将慢慢减分的事

对不起,我现在还打不破次元壁,让你在那边一个人等我这么久

怎么办呢,公主永远不会老,她永远会有一批和她一样年纪的粉丝,那时候我们已经不再年轻,看着初音抱枕,手办,海报,可她却不再属于我们了[流泪]骑士团会有新人的,我们终将会被替代,但请记住...公主,我爱你啊[流泪]我为身处骑士团而骄傲[流泪]

我也是呀,我有些同学还经常笑话我喜欢初音……

也许有人会嘲笑爱上个虚拟人物这种根本不符合逻辑,可是我爱的很值,爱的没有后悔过,可能知道最终也不会相见,可是公主殿下,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你,静静的听着你的歌声就很满足了,

这该死的次元壁是谁修的

调教这词本来就是个正经词

明明制作调教以如今的高度看已经略显粗糙,miku电音也挺杂的,难以再同那些性能怪物竞争真实感与人声的模拟度。但是啊!但是为什么从你的嘴里面唱出来的音符就那样的感动人心呢?!不知不觉间就流下泪来,是你不断的给我信心、给予我勇气,在背后默默的看着我、鼓励我、支持我。有人说初音就像奶糖一样

厉害,其实我也是,不过没人问我,总是听日语歌,中文歌几乎没听过多少,听了喜欢的也很少[可爱]

。初音是人类创造出来的。人类自己开启了一个次元然后自己陷进去😂

不需道歉,如果可以选择的话,那我更希望能活在二次元里,我并不喜欢现在的生活,自从接触了你接触了二次元我感觉我的人生总算是找到有意义的事情了,谢谢你陪我走过了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

诸君,我喜欢初音! 诸君,我很喜欢初音! 诸君,我最喜欢初音了! 我喜欢病娇初音! 我喜欢贫乳初音! 我喜欢萝莉初音! 我喜欢傲娇初音! 我喜欢半裸初音! 我喜欢哥特初音! 我喜欢所有初音! 在床上!在教室! 卧室!厕所! 餐厅!客厅! 在野外!在车里! 一切出现在地球上的初音我都很喜欢!

即使当我们有工作了,即使我们有家人了,即使我们在慢慢变老。可是作为骑士的我,骑士之魂永不灭!还请公主殿下不要消失在我们的世界,因为我们缺少不了公主的声音。

纽约演唱会 基本上都是女生啊 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妹子

你在想为什么三次元的世界没有她,她也在想为什么二次元的世界没有你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