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号として/‘I’ Novel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

SQ
洗澡过后
歌手: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热门评论

洋次郎你不娶我为什么耽误我ˊ_>ˋ

有次在无印良品好像听到这首歌,反正就是很欢快很治愈,穿着裙子的我就想转圈圈,然后去吃好吃的咖喱。

🐒请大家购买cd和黑胶唱片(限定)来多多支持rad噢~蟹蟹~

来自一只考研狗对洋次郎的浓浓爱意[爱心]

哈哈哈哈唱到一半突然说要吃美味的咖喱什么鬼!笑喷了哈哈哈哈

泡了碗方便面,冲了杯速溶椰奶,姑且把晚饭解决了,看着自己满桌子作业有种自己很用功的错觉

"少了鼓手的创作,果然还是好艰难。""演唱会结束后我收到了来自智史的短信:RADWIMPS果然是最棒的乐队。"

有没有觉得声线成熟了很多!!

智史离开后的第一首歌...少了鼓声[心碎][心碎][心碎]

比起第一首还是喜欢这种平稳的rad 温和民族调

以前就知道「お風呂上がりの」是satoshi离开后rad创作的第一首歌曲 刚刚看了纪录片才发现这就是yojiro写给satoshi的一首歌 每一句歌词都在表达在智史离开以后乐队其他人经历的的心路历程 从shock到残念 到尊重再到怀念过去那段时光时发自内心的开心和感恩 洋次郎都写在歌里了 。。

也许是少了鼓声的原因?或者真的是野田君的声线变得更成熟了?这首歌给我的感觉不同于RAD以往的风格 但这并不妨碍这首歌成为我的最爱[吐舌][吐舌][吐舌] 关于RADWIMPS 你很难明确定义他的风格 这种多变性正是RAD的魅力所在吧[钟情][钟情][钟情]

楼下发现一群熟人[幽灵]

现在也想明白了 “想吃好吃的咖喱”以及“想看好看的电影” 可能是唱着唱着情绪到达了最高潮的时候刻意扯一点无关的轻松的话题 为了避免自己失控 也怕自己深陷过去不能开始新的生活 更像一种自我调侃的语气 刻意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 其实更反映了大家对智史离开的不舍

连我一个男孩子也不放过才过分呢

演唱会安可环节上洋次郎说 可不可以唱一首他喜欢的 就一首。然后就唱了这首[流泪]

有些老粉说他们专辑质量不如从前,很想念Satoshi。我也很怀念他,但森瑞希也在进步成长,我倒是觉得现在也很好。RADWIMPS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就丧失创造力和才华的,只是变得不一样了,但不一样不意味着差劲。RADWIMPS是有生命的乐队,会疗伤、会变得更酷、更好,他们是最棒的乐队。

没错没错!当时就萌生了那种“要喜欢这个乐队很久很久很久”的感觉

但凡有一个花生米 也不至于喝成这样子哈哈哈哈

“啊 好想吃美味的咖喱啊”一看到这句就像是遇到从未相遇的旧友一般 瞬间便明白了洋次郎层层的心意 内容和含量相同的我们啊 洗澡时氤氲的水汽、独自一人的狭小空间和千丝万缕的思绪 最后也只是想吃一顿美味 最喜欢的rad的歌有很多首 最喜欢的一句歌词就是这个了吧

HESONOO Documentary Film,B站可以找到

积满的所有坏情绪在深夜里全部消融,我终于听懂了这首歌里的满足纯粹和对生活的爱与感激。所以在以后每个爱意不足的日子里,我大概不会那么难过了吧。

能被洋次郎喜欢上的女孩子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温柔的人才能也注意到别人的温柔吧

就是这种感受!我当时在阳光下散步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当时正好有微风拂过哦~

看到电影里智史病了……他们三个人辛苦的开完live,洋次郎对武田和小桑说“像这样流汗live也只有十年了吧,那时候粉丝们也都40岁了,也都不愿意了吧。”鼻子一酸直接泪目了,我决定不管那里,就算追到日本我也要去看你们的live!!!(这首歌与其他不同,全曲没有鼓声,智史不在后他们录的第一首歌。)

想起一次live结束后在后台 四个人抱在一起互相说着「お疲れ。よくやった」然后satoshi就趴在武田的肩上哭了。武田揉了两下satoshi的脑袋,洋次郎在旁边说"もう18から変わねえなぁ" 武田笑着说 "本当なあ" 当时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这是多好的四个人啊

看完纪实我整个人都,哭成泪人

RAD还是四个人的乐队呢。三位给予应援鼓手足够的尊重的同时,也还是坚定着这是四个人的乐队。

刚刚决定放弃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 听到这首歌,收拾收拾桌上乱七八糟的草图,大哭一场,想开点,明天一定能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吧

唱到最后情感无法压抑为了避免流泪就提到了一句看似无关的“好像看美丽的电影,好想吃美味的咖喱啊”,是情感的隐蔽,也是内心更大情感的反映。

写作业写到崩溃,做了一整天仍然未完成,索性扔了笔听洋次郎的歌。真是首欢快的歌啊,好像这几分钟把我一整天的烦恼都带走了一样。站起来笑着蹦了几下,又重新摊开作业,有你们的歌陪伴的话,再怎么困难和悲伤也要坚持下去啊。

每次副歌前的三下鼓声真的感动,这首歌就是送给智史小天使的呀。希望还能再一次看到RAD4的演出啊😭想念总是在笑着的智史还有和他一样有力量又温柔的鼓了

最近看到智史在庆应合作研究了一种新技术,能为这首歌打鼓了,为他高兴

名字熟悉加了红心已经下载过的歌,发现是19年末到3月飞奔回家之前每天都在听的,凉风把头发吹起 在两个空旷球场中间裹紧大衣的时候,放学上学转场自习的时候,湛蓝天空压的喘不过气的时候,黄昏时分走放学路的时候,耳中的旋律,都是这个。前奏响起愣住了,半年时光就这样在意想不到的时机涌来

很轻松的感觉啊 在微风拂过的草坪上 大树的树荫下 洋次郎在野餐垫上弹吉他 阳光在地上形成了一块块斑点 天地只有风声 吉他声 洋次郎的声音[钟情]

洋次郎,我是你一辈子也得不到的女人

感觉就好像是在初夏 乡下美丽的小村庄 我穿着白色的连衣裙 坐在树下的秋千上 一个抱着吉他的男孩子穿着白衬衫 靠在树上对着我微笑 风吹过来 我能闻到他身上衬衫刚洗干净的味道 太干净了 太喜欢了 喜欢这样的野田洋次郎

被这首歌轻轻地拥抱了一下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同专辑其他歌曲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相似歌曲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推荐歌曲

お風呂あがりの-RADWIMP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