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の才能-nameles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恋の才能-nameles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好像在意起来了? [00:18.35]揺れてんじゃない?
内心好像动摇起来呢? [00:21.74]浮かれてんじゃない?
心里应该是很高兴的吧? [00:25.02]はまってんじゃない?
这是不是恋上他了呢? [00:27.62] [00:42.84]ばれてんじゃない?
大概已经败露了吧? [00:46.33]漏れてんじゃない?
这秘密应该泄露出去了吧? [00:49.62]避けてんじゃない?
这样是在逃避吧? [00:53.02]終わってんじゃない?
已经完了吧? [00:55.62] [00:56.63]キラキラした君が大好きです
我最喜欢闪耀动人的你 [01:00.09]チラチラ見てるだけで精一杯です
只是偷偷看一眼已经尽全力了 [01:03.53]フワフワ つかめないポジティブを
心里发浮 去追赶着 [01:06.68]追いかけて 日が暮れて
没能抓紧的乐观心态 太阳下山了 [01:09.81]ねぇ!
呐! [01:10.09] [01:10.49]「恋の才能なんてないよ!ちょうだいよ!」って
「恋爱的才能什么的我没有啊!」「请给我啊!」 [01:13.68]ただの駄々捏ねじゃ はじまらないなー…
只是在这样撒娇的话 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呢… [01:17.88]届かなくなる前に
在变得无法触及之前 [01:20.86]少しでも
再那么一点 [01:22.24]ねえ少しでも
呐 再那么一点 [01:24.36]難攻不落だって
坚定不移地 [01:27.10]一歩!
踏出一步! [01:27.91] [01:42.35]足りないんじゃない?
还不足够吧? [01:45.68]欠けてんじゃない?
有所缺失吧? [01:49.20]怖いんじゃない?
很可怕的吧? [01:52.59]焦ってんじゃない?
很焦急对吧? [01:55.09] [01:56.21]イライラして全部放り投げて
焦燥地将一切扔弃不理 [01:59.60]ソワソワして結局気になっちゃって
坐立不安结果还是不禁在意起来 [02:02.98]モヤモヤ 消えないネガティブを
迷迷糊糊的 驱赶掉 [02:06.35]追い払って 夜が明けて
挥之不去的悲观心态 天都要亮了 [02:09.24]もー!
真是的! [02:09.76] [02:10.12]「1,2の3じゃまだ跳べない…」なんて
「数过1 2 3还是跳不出去…」什么的 [02:13.16]四の五の言ってたら おいてかれるなー…
数过四和五之后 别将我抛弃跑掉啊… [02:17.52]逃げられちゃう前に
在逃跑之前 [02:20.50]少しでも
再那么一点 [02:21.76]ねえ少しでも [02:23.89]悪戦苦闘したって
奋战苦斗一下吧 [02:26.57]一歩!/
踏出一步! [02:27.59] [02:54.43]要らないんじゃない?
不需要了吧? [02:57.62]冷めてんじゃない?
感情变淡了吧? [03:01.07]呆れてんじゃない?
令人吃惊了吧? [03:04.71]…やばいんじゃない? ...
这不是很不妙吗? [03:06.52] [03:08.14]退いてんじゃない?
要退出了吧? [03:11.43]流してんじゃない?
要哭起来了吧? [03:14.87]壊れてんじゃない?
要崩溃了吧? [03:17.65]…だけど …
但是啊 [03:18.41]わかんないじゃない
心里并非不知道的吧 [03:20.64]…ねぇ?
…呐? [03:21.84]…コイノサイノウ…/…
恋爱的才能… [03:22.92] [03:23.67]「恋の才能なんてもう要らない!」なんて
「恋爱的才能什么的我不需要!」之类的 [03:26.80]1,2の3の、“4”で飛べたらいいなー…
数过1 2 3后,数到”4”就飞奔出去就可以了… [03:30.89]潰れちゃう その前に
在心灰意冷前 [03:34.03]少しでも
再那么一点 [03:35.25]ねえ少しでも
呐 再那么一点 [03:37.42]無我夢中になって
浑然忘我地 [03:40.06]一歩!
踏出一步吧!
恋の才能-nameless热门评论
空有一身撩妹技能 可惜我是妹子[大哭]
开头的声道玩的好开心ww这首每次听到后面的“要らないんじゃない?冷めてんじゃない?”开始总会有种心疼的感觉♡
心疼的感觉。一个软妹子的努力就算不需要什么恋爱的才能,也一定可以传达的到的!嗯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去理解你的想法,嗯然后扑倒惹ヾ(´・ ・`。)ノ"
满脸胡子,听了少女心爆炸了。。。
推荐的算法佩服,又发现好歌
你不觉得你的室友挺清秀的吗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女孩子了,要学着男生的一举一动,剪个属于男孩子的头发,在这个大好的年纪和男孩子抢女人
岂可修为什么就是没有恋爱的才能呢?只是想撩妹而已呀
“我喜欢你” “别,你喜欢的只是想象中的我,实际上我可比你想的优秀千万倍,你配不上我的。”
最近少女心泛滥 买的东西略带点萌 回过头来发现我怎么用啊 好羞耻[大哭]
别追公交了 追我吧 我跑的慢还比较可爱
女孩睡醒玩手机,男孩发了一条信息:我要表白喜欢的人; 女孩心一痛,回了一条信息:去吧, 男孩回了一句:怕被打! 女孩:,我相信你! 此时的女孩流泪了!男孩:我已经到家门了,女孩擦泪:不要怕,你是个好人,会有好报的! 男孩:我到你家楼下了女孩伤心的眼泪化为感动!打开门 男孩说你哥在家不我喜欢他很久了
宅在家有意思吗?像我一样出去走走,你看我整天往返于努巴尼,好莱坞,漓江塔,花村,66号公路,还认识了很多朋友有莫里森,麦克雷,堡垒,我还认识两个兄弟叫什么半藏和源氏,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
沉迷无名妹子出不去了[便便]
大家好...我是一个小...骗子...qwq新的一...年我想...想要五个赞...愿意上我的当...受...骗的请...请给我个赞...别问我为...什么别人骗十多个赞...我要五个...因为我...我不敢...呜...信的来...不信的别来 我打不过...你QAQ
你错了,泡妞的最高境界是百合!可以说明你的泡妞技巧有待提高(因为你还泡不到,输给大自然了)ω
玩300的时候遇到个人说他最爱无名的这首歌 如果你看见了我的评论 我想告诉你 你玩的是真的菜啊
长得又不帅,身高又不高,连唯一可以自豪一下的成绩到了高中也只是排名三位数中不起眼的一个,没有资本我又有什么资格来做这种“耽误学习”的事?潜意识抗拒念爱的我,还是像这样偶尔听听歌,看看番,做一个永远的二次元好了。
班里有个女同学,天天说喜欢我,长大要娶我。她成绩不好,我帮她补,希望她能和我上同一所学校。但她没考上。她笑着说下学期她再来插班,叫我等她。顺带一提我是女的。
不,他只是肝了崩坏三加fgo和阴阳师以及明日之后造成的头发掉落,粘在了脸上而已
某个人追公交车,说师傅等我一下,后排有个乘客把头伸出窗外,说八戒你是追不上为师的
我会努力直到你配不上我的[多多大笑]
前奏适合用来检测左右耳机是否有问题[大哭]
泷泽萝拉老师追不上追不上
我哥不在,喜欢我可以吗👿
没有男/女朋友?你得先想想是不是自己存在着问题,比如说……自己对性别的要求太苛刻了…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超怕看到undefined!为什么!
男孩说:你哥在家不? “不,我喜欢他很久了。”女孩回答 论断句的重要性。。
估计手机没收前把cpu扣出来含嘴里了,现在直接脑内发评论了。
突然意识到"nameless"是无名,
感觉你要单身 (̿▀̿ ̿Ĺ̯̿̿▀̿ ̿)̄
女孩粲然一笑,挠了挠头说:“其实我根本没有什么哥哥,我是个男装大佬。”
真的吗,那我来啦⊙∀⊙!
4年前:「恋爱的才能什么的 我没有啊!」 「请给我啊!」 现在:「恋爱的才能什么的我不需要!」 [单身有什么不好!!!]
救命,家人们手机被没收了,到乡翻似烂柯人的前面一句是什么
成功从「恋爱的才能什么的我没有啊」「请给我啊」到「恋爱的才能什么的我不需要」。喜欢上别人的心动与心酸,痛苦和难受嗑cp都能给你。嗑cp带来的快乐比恋爱给我带来的快乐多太多了。也有可能只是我那个他还没有出现罢了。
我会唱Closer,会唱SJLT,会唱All We Know,会唱Who Do You Love,会唱Paris,会唱Honest,会唱Takeaway,会唱Everybody Hates Me,会唱Sick boy,会唱P.S.,会唱Young,会唱Hope,会唱This Feeling,会唱Bloodstream,会唱Somebody,就连See You Again整首连Rap部分都会唱了,为毛英语还是只能考55分啊
玩过那么多galgame,看过那么多恋爱番,你一定很会谈恋爱吧
今天挺惊讶的,我一个英语老师看到两个学生在走廊上拥抱,还在互相。傻笑,明天准备去叫下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