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20th -SPECIAL COVER BEST-

DEPARTURES-HYDE

HQ
歌手:

DEPARTURES-HY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PARTURES-HY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PARTURES-HYDE热门评论

骚气满满,一点都不好听,就是循环了50遍而已

儿子说:这首歌是谁唱的?好听。我:hyde叔叔唱的,妈妈的男神[大哭]

被颜值吸引,听声音沉沦

[爱心]喜欢了老头子十几年,整个青春期都是老头子的歌陪我度过的。我的晚饭饭费都贡献给老头子的专辑写真什么的了。工作之后太忙了很少听歌,我以为我已经脱饭了。没想到是我太天真,老头子的歌喜欢上了,一辈子都脱不掉,只要一听就又入迷,整个人重返十几岁,热情重燃,邪气肆意。能听一辈子的音乐。

hyde说这首歌有日本冬日的感觉(大概因为歌词的缘故?),今年黑弥撒上在一堆冬季相关的歌曲里也唱了这首,我猜想结尾处的圣诞气氛是hyde的主意~[可爱]

中学时候买了彩虹和所有hyde正版碟,以及打孔,自己翻译了好多歌词。当时卖打孔碟的人对狂热的我说,以后你就不会这样了。但是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像听到召唤,十多年过去了,我只是来留言证明那卖碟的错了[憨笑]

老头子副歌里配合着掐嗓子没放开唱 有点可爱23333全程就转音转过了后的一个音节是hyde音(dogface.jpg)

hyde和yoshiki要合作了,我能不能期待一下yoshiki钢琴+hyde唱这首😂

好听哭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老头子还能再战几百年

海德实力证明,美貌和实力可以并肩,就看你努不努力

[大笑]hyde这声音我给满分

现在知道hyde的人不多了,90后算我一个

对了,这是他翻唱的,哈哈,老头子一点都不显老[大哭]

hyde也封神了,没在怕的(x

記得那時候一直單曲循環試聽版 一直期盼16號的到來 說過一定會單曲循環一個月 果然 鈴聲也做了一個月了 Hyde真的翻唱得太好聽 太好聽了 聽到想哭 每次 是每次

Hyde唱腔真的太装13了,还是Keiko那种充满金属感的音色竭尽全力的嘶吼更有感染力。

难道不是hyde爷爷(狗头)

你过分了,最多是hyde伯伯[撇嘴][奸笑]

也别说人了,你自己不也一样踩一捧一,明明各有各特色。[汗][汗]

遭了,现在听这首歌全是北京参加黑弥撒时的感觉…从昏天黑暗坐两天火车到北京去现场的路上…看着排队的饭…进场内插花立牌…再到场内冷嗖嗖的空调…紫色的光…他的声音…全都是梦啊…梦一般的感觉。不会忘记吧,这辈子。

自从入了日圈身高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了

此刻 17岁的我 想和47岁的你谈恋爱

好勇敢,竟然没有唯吹撕你[大哭]

endless rain真的不适合老头子的嗓音和唱腔 不知道的还以为主唱人不行 额…大概不是yoshiki老头子也不会愿意接吧 唱的时候一直看yo明显不自信啊(因为真的不适合他!

解答下 封面是小室哲哉的老婆 keiko山田圭子。Globe的神曲 ,后来翻唱的人很少,因为大多不敢唱,原版请搜索Globe。

怎么说,我有点被评论区有些跟风的hyde路人吓到,居然有人无知到以为hyde是原唱,而hyde自己的代表作居然没有这首翻唱的评论多……我一直觉得hyde版本是男性翻唱里最好的版本,但是踩Keiko的我不能忍。

刀很难收的 下辈子小心点

hyde的高音低音都好听,高音上去的时候就像高潮一样让人觉得很爽很畅快,更难得的是高音里还带着浓浓的情感,这点真的太难得!比现在的很多歌手强太多!总之,hyde是个艺术家。

一听他的歌就停不住流泪 就像有一个几生几世的爱人永不能相见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她和ayu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别人根本模仿不了,个人风格太强

第一次真正意义的追星,从彩虹乐队和hyde开始,人生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彩虹乐队上海4.19,一生难忘,只是那时候穷的一批,只买得起480的票,为了和喜欢的他一起看,还买了2张,肉疼,可惜最后也没追到手。神奇的是,演唱会之前乐队的ken还去了他的乐器店试吉他,还给他签了名,我这个粉丝酸死了

我跟妈妈都很喜欢hyde,等我未来的孩子问了同样的问题,我也会说:这是你妈妈跟姥姥的男神。

冬日飞雪一般的疯狂与温柔。

他有妻子啊,醒醒,这不现实🙄,我爸爸跟他同年的😶😶

原唱不可撼动 踩一捧一愚蠢

前面评论说到圣诞节气氛 hyde和大石慧是在2000年的圣诞节登记结婚的

早就知道彩虹也知道海大爷,但是以前一直偏向英伦摇滚、哥特金属和力量金属,日系摇滚也是听X-Japan最多,几个月前日推推了hyde,才算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妈呀!惊为天人!为啥长得这么好看还能有这么一副好嗓音!老天不公平[大哭]女人的心都是芦苇,日系摇滚是什么神仙!

小时候无意听到了GLOBE演唱的这首歌,惊为天人,无限循环了好多次,没想到这首歌居然能被我的男神HYDE演绎,是多么的双厨狂喜啊。歌也爱人也爱,太幸福了,人间值得。

真好,我不是因为巨人op认识的老头子,骄傲一波没有随波逐流。

初三那年极度低沉,恍若隔世,只记得在半夜坐在椅子上,环着腿,一遍遍听着彩虹听着hyde。

有些hyde吹适可而止,即使你再喜欢,我还是要说原唱即是王道,永远的keiko,永远的globe,原唱的音色才是最好的

他们合作的zipang我觉得完全没毛病。彩排的时候hyde清唱了一段,我的妈,我觉得塞壬也不过如此了

好像也没毛病…跟我爸一样大…我要是结婚早…我儿子就要叫hyde爷爷了[大哭]

妈的hide是X Japan的吉他手松本秀人,彩虹乐队的是hyde宝井秀人

DEPARTURES-HYDE同专辑其他歌曲

DEPARTURES-HYDE相似歌曲

DEPARTURES-HYDE推荐歌曲

DEPARTURES-HYD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