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DEBUT FULL ALBUM [WELCOME BACK]

WHAT’S WRONG? (왜 또)-iKON

SQ
歌手:

WHAT’S WRONG? (왜 또)-iK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AT’S WRONG? (왜 또)-iK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HAT’S WRONG? (왜 또)-iKON热门评论

从13年的who is next,到14年的mix and match,再到15年welcome back正式出道,这一路,你们被称赞,被诋毁,被支持,被非议。漫漫长路,康妮会守护好你们。下一个五年,十年,我们继续一起走!GET READY? SHOW TIME!!!

作词B.I,BOBBY作曲B.I,ROVIN表白我们词曲第一顺位和最棒的里兜B.I金韩彬~"我是狗吗 要带上你那脖链你才能安心吗 难道你一直在谎言中活下来的么"。七只在MV里玩的也是各种欢脱。也谢谢这次七只的进步,让我更期待未来的你们~

三首里面无解的最最喜欢这首[流泪][流泪][流泪]

金韩彬你这个20年的母胎solo 你这歌词也太撩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xx出来了再听一百遍!

出道了以后才是真正的生存比赛啊 康妮们一起挺住 我们就是最棒的[爱心]

喂兜!!!为什么又这么帅![爱心][爱心][爱心]

其实,仔细看韩彬写的词,真的是很有意思的,虽然不像其他大神级作者常常写出那种有感情丰富让人共感的歌词,毕竟他也没什么经历,连怎么去釜山都不知道,可是韩彬的歌词却有一种属于自己年纪的那种小少年的气息,有韩彬自己的感觉,整个队现场也是那种青春,很有活力,热情的感觉~加油吧~

Tablo在ikon出道演唱会上对粉丝们说,ikon出道之后可能会经历痛苦,请ikonic好好的一直呵护他们~😘💗

作为vip真心是从WIN开始就喜欢B队 到后来MIX&MATCH他们有了ikon这个名字 真为他们高兴 他们有多努力多辛苦看过的人都知道 所以希望vip家人们理智一些 虽然老杨他说了那些话做了那些事 但ikon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 对他们而言 我bang就是师兄前辈 令他们尊敬 Get Ready?Show Time!

哈哈我发现除去对菊花各种不当的行为的不满,单单纯纯的欣赏ikon弟弟们的歌,好多都可以引起抖腿模式😏,多元化音乐的ikon弟弟们正在慢慢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

在微博贴吧看到太多黑太多糠骑 ,每次看到都很生气……虽然说不想撕可是总是忍不住反击……不过后来就想通了……其实爱豆不是为饭圈而存在的 黑是黑但是该red的还是继续red[大笑]值得让你喜欢的不管别人怎么说还是会继续喜欢。大概我对金韩彬就是这样吧。

金韩彬说:从未刻意模仿,更从未为了避嫌而避开同种风格。就只是都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既然这么问,我们就礼貌性地回答:过去、现在、未来、永远都不会是前辈的第二,iKON只做他们自己!

记得who is next时杨菊花问jyp两个队只能选一个选哪个,jyp说感情上倾向于A队但是如果现在立马要推出一个队收益更大的是B队,站在商人角度杨菊花这么捧也是有理由的,虽然我觉得真的过了[大哭]ikon招黑看的我心疼_(:з」∠)_

不好意思,我康是我康,爆炸是爆炸,我觉得两者没有可比性,我ikon不是bigbang的替代品,bigbang也不是可以取代的,你们想黑ikon能TMD找点别的理由吗,LOW到爆

谢谢所有不带偏见评价他们音乐的人[爱心][爱心][爱心]。喜欢他们的作品就是最大的认可。不喜欢的就当作建议和动力。iKON加油!

只想对那些酸尔康说只有双B和他们的伴舞们的人说一句,看了歌单词曲作者再说话,有才华的人自然会被主推,资源也会多,每个团都有主推。然而其它几个成员的风格也都很明显很有个性,深入了解之后会发现他们的魅力的。尔康弟弟团加油

吃完饭刷音源觉得 围兜的歌词是在说我们最近的故事吗hhh "为啥又这样 我做错了什么 说说看这次又咋了 我也被这个烦了又烦 吵架也是烦了又烦 说说看到底咋了 毫无意义的吵架就这样停下吧" anyway 俊会真的很rock嗓 听起来很爽hhh

好喜欢这首歌啊 心疼ikon 路人粉希望ikon越来越好

喜欢咧嘴笑的温和的韩彬喜欢抒情无限的嬛嬛喜欢开朗开开心心的老芭喜欢假装我是总裁烟嗓的蠢会喜欢温柔声线的东赫喜欢有人性的允亨喜欢乖乖可爱善良的忙内璨佑!!!!!!!加油!!!!![爱心][爱心]FIRE!FIRE!FIRE!

既不是vip又不是康妮,然后到处说两个组合像真够不负责任的[撇嘴][撇嘴][撇嘴]

花样青春中朴宝剑在自己车上居然听的是我ikon的what's wrong和noel的一起[爱心]

是个公众人物都会受到诋毁的,有饭就会有anti,这是必然的,不过孩子们不会在意的,我相信他们是坚强的,可以强大到忽视这些诋毁的

同VIP跟你看法相同 人红是非多 当初BB也这么过来的 多少国人讽刺呐那时候 如今的大势背后努力了多少年 期待IKON

看了网上大神分析贴,这歌实际写的对黑酸的态度,黑酸和爱豆相爱相杀的关系~ 看mv的话会更明显,mv里那些女的大手(指代键盘侠,结合Tablo叔事件)掐他们脖子,混战,他们害怕逃跑等等,全专推迟发布就是为了收录这首歌,对大神分析跪拜~

ikon的身上有我们年轻一代缺少的某些东西,不止一次被他们感动到老泪纵横[流泪][流泪][流泪]

看完人气歌谣和mcd以后再来听一遍,这个编舞太可爱了,韩彬部分rap说我是狗吗的地方可爱到爆,学狗狗太可爱了[色][色]

还是这里好啊 和谐多了❤️❤️❤️[流泪][流泪]微博太乱了

记得金韩彬他说他很会写那种男女关系里那种卑鄙的词 估计就是这样的词吧 233333 傻[大哭] 而不得不爱 [憨笑][爱心]

13年到现在 ikon的实力和winner没有上下之别 winner开开心心出道的时候我ikon还在练习室苦苦练习还要参将更残酷的选拔赛 都是同一批练习生ikon却晚出道那么久 7支mv是yg欠他们的 他们应得的

从歌名出来 就很喜欢 当初看到歌名 以为会是写给Hater们的 原来是我心胸狭窄 在意周遭 金韩彬认识我的话一定会鄙视我吧[呆] “男女之间那种卑鄙的歌词 我很会写那种”恩 我相信了你会[大哭] 可是你知道吗 你振焕在MV里说了“要这么吵架 男人和女人真的能幸福吗”[大哭] 以后我吵架会直接唱这首[奸笑]

路人表示 这是三首里最喜欢的一首 ,真的好听,歌和词都好,mv 也很有意思[呆]

DUMB&DUMBER预录】今天应援里덤앤더머아이콘 那部分,改成了생일축하김동혁 (生日快乐金东赫)中间休息时还唱了生日歌。成员们也跟着一起唱来着。东赫说谢谢ikonic,这是最好的生日。

他们并没有什么错啊,为什么要承担😞刚出道没多久这样真心的心疼啊😞希望他们好好的

在xx这边看评论感觉被治愈了[爱心][爱心][爱心]

特别喜欢这首。bi词曲太棒了。我们韩彬到底做错了什么?他到底有什么错?(┯_┯)

感谢所有客观的评价 所有发自真心的建议我们真的接受 毕竟出道不久 相信他们也会一直加油进步的 ♡♡♡

我们小队长韩彬真的各种曲风都在尝试和突破[强] 希望韩彬多尝试这种摇滚风,mm时期改编的mercy等都特别和谐,这首歌真的喜欢[钟情]

peace&live long&prosper ikonic always stay with ikon [爱心][爱心][爱心]

表白iKON 新出三首里面最喜欢这首 韩彬小队长做的很好 带着iKON一直走下去吧~

你们的辛苦康妮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不想你们的歌被别人说不好因为这是康妮们心情不好时的一针安慰剂,可是众口难调,我们不能改变别人的喜好,只是以后的路康妮会陪你们走,不捧不吹,不睬不黑,一步一步,永远陪伴。get ready?show time!💟

今天又把mix and match翻出来看了一遍 看到一开头就让我酸了鼻头 过去一年我每次坚持不下来的时候 想起你们这么拼命的努力 我都有了无穷的动力想要继续奋斗下去 感谢你们 2015有你们陪伴真好

就因为菊花一句好好培养可能是第二个GD 让iKON和韩彬糟了好多黑~他们都不是第二个谁,他们是独一无二 无可比拟的iKON[爱心]

这首歌真的想送给那些黑酸,我们到底又做错什么了你们要这样不依不饶[哀伤]今天冬菇生日,你们有好好的庆祝吗还是依旧在练习呢,康妮跟你们一起加油吧,会有鲜花和掌声那一天的,我只希望你们得到的对得起你们所付出的[爱心]

听了九年了 现在觉得这首才是全专最佳

好久没来听iKON的歌了,今天突然想起来,还是很喜欢哈哈。B.I真有才!!

ikon的歌真是过了很久听之后还是觉得很好听,好听的感觉也很不一样。

WHAT’S WRONG? (왜 또)-iKON同专辑其他歌曲

WHAT’S WRONG? (왜 또)-iKON相似歌曲

WHAT’S WRONG? (왜 또)-iKON推荐歌曲

WHAT’S WRONG? (왜 또)-iK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