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インドブランド-MARETU/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マインドブランド-MARETU/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elcome to the mind [00:24.130]まてよ そこゆく嬢さん
等等呀 在那走着的小姐 [00:25.730]逆子宿らせ
让逆子寄生吧 [00:27.270]あどけの足らない そんな体に
在那不够纯洁的身体里 [00:30.400]ただしく回らん 愚図の頭で
愚钝的头脑无法正确地运转 [00:34.000]天真爛漫!?
天真烂漫!? [00:34.920]ほざくな 馬鹿め
别胡说了 傻瓜 [00:42.580]まちな そこゆく兄さん
等一下 在那走着的大哥哥 [00:44.200]何の片割れ?
是谁的同伴? [00:45.710]小さなあの娘の 御花を咲かせ
让那小女孩的花朵 活跃绽放 [00:48.790]指きりげんまん 星の彼方へ
拉勾许下誓言 向着星星的那边 [00:51.850]陽関三畳!?
阳关三叠!? [00:53.310]くたばれ 雑魚め
去死吧 小杂鱼 [00:56.130]「いついつ出やるの?かごめよかごめ」
“什么时候出来啊?捉迷藏呀捉迷藏” [00:58.850]嫌味をからげて 嗤うあなたへ
把令人不快的言语捆起来 丢给嗤笑着的你 [01:01.979]ぴたりと重ねて 吐き出す情け
紧紧地叠放好 吐出的仁慈 [01:04.909]誰もがやがては 地獄の奥底へ
不论是谁都要 向着地狱的深处 [01:09.560]連れて行かれる
被强行带走 [01:10.998]あー 触れあって
啊 互相触碰 [01:13.290]埋めあって
互相弥补 [01:14.840]勝ち取った幸せを
赢得的幸福被抢走 [01:19.638]盗られた正義のヒーローが泣いている
被偷走正义的英雄在哭泣 [01:24.188]抱きあって 叩きあって
互相拥抱 打情骂俏 [01:27.188]分かちあった あの頃を
互相分担 [01:31.920]忘れてしまえたら どれほど楽だろうか
能把那个时候的事情忘掉的话 将会多么轻松呢 [01:37.718]Welcome to the mind ****
Welcome to the mind [01:51.019]擦り切れた肌かさぶた いかれた山場
磨破了的伤疤 衰退的高潮 [01:54.069]愛しさ交えて痛む片腹
掺杂着怜爱的滑稽可笑 [01:57.280]またまたわがままばかかなまさか?
再一次再一次肆意妄为 难道你是笨蛋吗? [02:00.340]まだまだながながまなばなきゃだな!
还是还是一直不想学习啊! [02:04.200]そろそろみんなに?
差不多应该? [02:04.808]「追いつかないと!」
‘赶上大家才行啊!’ [02:07.200]うわごと混じりに?
混进了梦话的? [02:08.149]「彷徨う回路!」
“傍徨的迴路!” [02:10.199]視界を滲ませ?
视野被浸湿? [02:11.000]「はかどる迷子!」
“进步的迷子!” [02:12.619]誰もが元から 未来の材料へ
谁都是从零开始 [02:17.139]充てられている
被充当未来的材料 [02:18.759]あー 着飾って
啊 盛装打扮 [02:20.849]痛がって もぎとった幸せを
经历疼痛 抢夺到的幸福被盗走 [02:27.250]盗られた悲劇のヒロインが泣いている
被盗去悲剧的主角在哭泣 [02:31.769]わけあって かけあって
分享 交涉 [02:34.769]重ねあった 思い出を
堆叠 若能将涌现的记忆 [02:39.579]忘れてしまえたら どれほど楽だろうか
忘却的话 将会拥有怎样的快乐呢 [02:59.530]強がったって 嘘はばれるぞ
所谓的逞强就是 谎言败露 [03:02.118]怖がったって 血は流れるぞ
所谓的恐惧就是 血流出来 [03:05.250]匿った 傷口開くぞ
隐藏起来 伤口绽开了哦 [03:08.179]「嫌がったって、傷は痛むぞ」
“所谓的逃避就是 伤口的疼痛” [03:12.799]じゃれあって 眺めあって
一起玩耍 互相凝视 [03:14.869]語りあった あのときを
互相交谈 [03:19.589]思い回しては悲観に暮れてみる
不断回忆那个时候的事 沉溺在悲观之中 [03:24.139]駆け寄って 寄り添って
跑过来 依偎着 [03:27.199]笑いあった あのときを
有说有笑 [03:31.789]いっそきれいに
想利落地将那个时候的事 [03:34.329]忘れてしまいたいんだ
忘得干干净净 [04:03.530]Welcome to the mind ****
Welcome to the mind [04:06.009]Welcome to the mind ****
Welcome to the mind [04:08.679]mind ****
mind [04:09.780]Welcome to the mind ****
Welcome to the mind [04:12.780]Welcome to the mind ****
Welcome to the mind [04:15.079]To the mind ****
To the mind
マインドブランド-MARETU/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还是想说一句 这个miku真的是被调教得很好。不生硬也没有那种机械感已经很接近人声了....真的是超级喜欢这版的声音...听过一些翻唱觉得还是不及原版...真的是....太棒了。
因为用英文Mind Brand 搜了半天 没找到的 只有我一个么[心碎]
听着这首歌感觉自己变得有点拽[大哭]
初听是小鲜葱 再听已是私斋😂👌
其实吧...miku真的能唱出很多人声唱不出的东西。只有她的情感是和作曲作词完全贴切的。我刚入坑也是听不惯,只觉得歌很好听但是机器人很难受,回去听了翻唱过段时间觉得更不舒服再回来找原唱,然后掉进坑里一去不复返ˊ_>ˋ
天杀的,原来我小时候就吃这么好
人向着机器进发,机器向着人进发...以后的社会会是怎样的一副景象呢
welcome to the mind fuck我一直都是意译,大概就是请让我搞乱你的脑子,请来看看我淫乱的精神世界,请堕落下去。那样的意思。
小学四年级曾用这首歌搞黑化,如今初二,兜兜转转又听了,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为什么现在都有人觉得初音未来自己的歌是她原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还说刷P主全部举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能听出帅气的感觉。。。我的错觉吗。。。
大半夜听歌中毒后大脑不清醒,就把welcome to the mind fuck 帅气地写到了语文本的封面上然后交作业了。第二天被英语老师交到办公室去了说看见我语文本上写的东西了,问我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说不知道(假的),他说这不是什么好意思叫我换一个本子…………………
早起:抑郁症 上课:笑失禁 下课:神经病 课间操:软骨症 做题:老年痴呆 背书:小脑萎缩 食堂:怀孕恶心症 跑步:残疾 被老师质问:装傻症 玩手机:爱因斯坦
这首讲的是堕胎和滥交,不是黄曲,是讽刺和批判。也不适合用来耍帅开玩笑之类。。这种事是很悲哀和严肃的啊,评论区已经一言难尽了啊喂。。 不希望堕胎和滥交这种事能在谈笑间带过。 另外,调子很帅,一方面是maretu自身的狂气、悲哀和愤怒。另一方面是这首歌的“女主角”对此事的沉沦与轻视,甚至感到
发现这首歌的播放量在miku所有曲里排第二十一位……但却又有说不出来的冷门感……莫名觉得土每首歌都给人一种,他两万粉丝每人听了五十遍的感觉???
在最野猪的年纪吃最细的糠[强]
我朋友说这是病娇曲 震撼我一整年
土歌有五个特点: 1.v家的歌手 2.鲁迅般的歌词 3.骚气的鼓点 4.拽拽的调调 5.不明所以(误)的回音呐喊
其实这首歌呢像wwk的歌一样,主要反映的是日本的社会现象,而土哥之前也是wwk的小迷粉,经常翻唱wwk的作品,后来自己出道以后,延续了wwk的现实批判,做出了一首又一首抨击现实,令人烧脑的曲目,因此也有网友称其为“日本鲁迅”
25年还在听的是这个👍🏻
悲报,dy那边好多路人已经开始认为mb的中文名叫足首了
阿西,同学都说足首的是原唱,还说初音没有感情,我当场炸毛,翻唱被捧为原唱,原唱被人冷落。我一说初音是原唱,他们就说我。阿西
感觉特别是最后初音的那段声音
MARETU(极恶p)是日本n站的VOCALOID职人(p主),词曲作家,风格偏黑暗,重金属,大部分作品极度洗脑,且与xing有关,故有堕胎p之称。鼓点非常清晰,大部分曲子用初音未来音源,目前已有11首传说曲(包括重调和合作),吹爆土哥!!!
贼想学这首歌!可是,老爹他懂日语[流泪]
冷知识:听miku的个点赞会有特效[18]
不是 我三年吃的是国宴啊🤣👌🏻那时我听术曲还被全班嘲笑
谁能告诉我开头那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让那小女孩的花朵 活跃绽放” 。。。。 もペもペ和MARENOL(确信)
''欢迎来到我的性幻想''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知道的昧xDD太87了把xDDDD
害 我同学疯狂给我推这首歌,让我搜足首 说第一首就是她要推给我的 我搜了后 好家伙 这原唱不是初音吗?后来她问我听了没有 我说听了 刚想解释她就说你喜欢的那个初音未来也翻唱了这首歌诶 我当时就炸了,翻唱?在搞笑?想解释一直没机会 她一直说足首声音好磁性 她要入坑了啥的 我真的无语
谁再说土哥的曲是病娇曲黑化曲小黄曲我跟谁急
没耳机的时候,一直扩放觉得听日语歌就算是小黄曲也没人知道意思,结果……英语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还,学过日语……
欢迎来到我的意淫,差不多
原来四年级就这么有品了我😇
英语老师:不要把学校当翻斗花园谢谢
初二 万物复苏 到了人们该中二的时间了
在本家不提翻唱,我觉得这不是圈子的规矩,这是一个人的基本礼貌。
逆子。。在日语里是胎位不正的产儿[生病]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些葱痴哈哈哈哈哈,不知道p主即爸爸这个真理?[大笑][大笑][大笑]
maretu这首听了很久一直很喜欢,我觉得不能单纯以“接近人声”来判断术圈曲的好坏,当然p主的调教功力也很重要。这首歌初听给我的感觉就是“甜美的小恶魔”。歌中的一些仿佛坏孩子说出的歌词搭上miku甜美的歌声不能更赞,配上pv专辑图感觉诡异又让人着迷。土哥的风格一如既往地吸引人
当我的现充同学指着镜音唱甩葱歌时我的表情:[拜][拜][拜]
我爱你MARETU!我要当面亲吻你!你好牛!我要成为一条网络小狗来舔你!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咱就是说2022年了还有人在听这首歌吗(哭泣)
哈哈哈哈哈我在车上听马热土 我妈说你怎么换风格了开始听甜美的歌了
感觉原版应该是带一点点疯狂的感觉,色气基本蛮少的,还有你的名字是被ss粉丝逼疯了吗233
同感同感!莫名听着听着就有点拽
初听懵懂无知小学生,归来已是风干旋转死宅[发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