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ユノ-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フユノ-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摇曳着 摇曳着 [00:16.36]冬の風に踊る街模様
冬风中舞动的街景 [00:20.91]溶かした溶かした言葉
溶化了的 溶化了的话语 [00:24.29]届けたい届けたいのだけど
想要传达到 尽管想要传达到 [00:42.38]私は私は
我在 我在 [00:44.46]冷たい季節に夜を待っていた
寒冷的季节中等候着夜晚 [00:48.90]揺らいで揺らいでこころ
摇曳吧 摇曳吧 [00:52.39]乾くんだってわかってても
即便知道 内心 会干涸啊 [00:55.98]それはそれは
那是 那是 [00:57.75]切ないという名前の感情よ
叫做难过的感情哦 [01:02.65]あなたあなたそう言って
你那样 你那样 说着 [01:05.84]口元を緩めたの
放松了嘴角 [01:09.69]なぜかなぜか切なくて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此难过 [01:13.13]この感情も知っていて
这份感情我也一直知道 [01:16.72]こころこころざわついた
内心 内心 沙沙作响的 [01:19.80]そんな或る日のこと
那般的某一天发生的事 [01:23.30]踊りたいんだって
想跳起舞啊 [01:25.16]止めないで
不要阻止我 [01:26.94]震えて動けなくなる前に
直到震颤着动弹不得为止 [01:30.69]舞って消えないで
舞动着 不要消失啊 [01:34.17]この想いごと消えないで
不要带着这份思念消失啊 [01:37.10]笑いたいんだって歌唄って
想笑出来啊 唱起歌吧 [01:41.09]かすれ声の示す方とは
所谓示以嘶哑之声的方法乃是 [01:44.83]逆らって逃げ出して
反抗着 逃出去吧 [01:47.98]また切ないを思い出す
又一次 想起了那种难过 [02:05.77]揺らいだ揺らいだ
摇曳着 摇曳着 [02:08.14]冬の風に霞む街模様
冬风中氤氲的街景 [02:12.65]焦がした焦がした
想要下潜进 尽管想要下潜进 [02:15.13]色に潜りたい潜りたいのだけど
熏黑了的 熏黑了的颜色中 [02:19.67]私は私は
我在 我在 [02:21.96]冷たい季節に夜を舞っていた
寒冷的季节里 舞动于夜色 [02:26.46]揺らいで揺らいでこころ
摇曳吧 摇曳吧 [02:29.95]痛むんだってわかってるの
我知道的 内心 会作痛啊 [02:33.39]それはそれは
那是 那是 [02:35.86]切ないという名前の感情で
叫做难过的感情 [02:41.06]あなたあなたそう言って
你那样 你那样 说着 [02:44.55]伏し目がちに笑うの
低着头笑了出来 [02:48.09]つまりつまりただひとつ
总言之 总言之 [02:51.53]誰しもが抱えている
谁都拥抱着 独一无二的事物 [02:54.77]こころこころ染み付いた
内心 内心 [02:58.11]色であふれても
纵便在染上的颜色中 满溢而出 [03:01.54]踊り足りないの行かないで
跳得还不够呐 不要走啊 [03:05.23]時間はやたらと駆け足に去って
时间无节制地飞驰着逝去 [03:10.53]逃げ出して白い息だけ残して
逃出去吧 只留下白色的呼吸 [03:15.54]忘れらんないの行かないで
忘不了呐 不要走啊 [03:19.54]幾つもの問いかけだけを残して
你只留下数个问题 [03:24.24]逃げ出した
就逃出去了 [03:26.41]それはたぶん正しいけど
虽然那大概是对的 [03:31.06]冬の風に踊る街模様浮かぶ夜の瀬
冬风中舞动的街景 浮现而上的夜之浅濑 [03:37.12]ああ止めどなく変わりゆく
啊啊将梦境的下文 [03:41.22]夢の続きを
无休止地改变着 [03:44.41]言いたいの行かないで
想说出来呐 不要走啊 [03:47.35]幾つもの問いかけだけを
你只留下数个问题 [03:50.98]残して逃げ出した
就逃出去了 [03:56.13]今もまだ
现在仍然 [03:57.65]踊り足りないの行かないで
跳得还不够呐 不要走啊 [04:01.25]時間はやたらと駆け足に去って
时间无节制地飞驰着逝去 [04:06.25]逃げ出して白い息だけ残して
逃出去吧 只留下白色的呼吸 [04:11.25]笑いたいんだってやめないで
想笑出来啊 不要停下来 [04:15.25]かすれ声の示す方とは
所谓示以嘶哑之声的方法乃是 [04:18.78]逆らって逃げ出して
反抗着 逃出去吧 [04:22.17]この想いごと逃げ出して
带着这份思念一起逃出去吧 [04:25.37]踊りたいんだって止めないで
想跳起舞啊 不要阻止我 [04:29.16]震えて動けなくなる前に
直到震颤着动弹不得为止 [04:33.19]唄って
唱吧 [04:34.90]歌唄って
唱起歌吧 [04:36.62]ただ歌を唄っている
只是不停地唱着歌
フユノ-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看人这么多,科普一下。作曲+主唱wowaka,曾是VOCALOID著名P主(producer,作曲者),代表作有里表情人、世末舞厅、unhappy refrain等。搜索wowaka即是他用初音等调教的曲子。
最近效率惊人啊⋯⋯翻译完了小护士小秘书曲库君轮着艾特了一遍,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次翻译是请日语专业专八大神帮翻译的,可别浪费了人家一片心了。
听出了一个玩世不恭的人伤了心的感觉[哀伤][哀伤][哀伤]
【悲报】 hitorie 主唱兼吉他手 wowaka 在4月5日因 急性心不全 去世,享年31岁,hitorie 接下来所有的演出全部终止。hitorie 今年2月刚发行新专辑「HOWLS」,没想到成了遗作,今年真是糟糕的一年。
????wyy推荐的句子居然是,令和那么美,你却留在了平成😰😰😰😰😢😢😢😢
来科普下其他成员:鼓手ゆーまお,曾经参与过jin的多个作品(包括多首阳炎曲目) 主音吉他兼和声シノダ曾经制作过一些东方同人乐,贝斯手イガラシ曾在石鹸屋和JUDGEMENT中活动过。
温柔的WOWAKA,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有生之年能成为他的粉,好开心啊
米津玄师博客更新长文《野暮》,悼念“既是对手、又是挚友、如哥哥般的”wowaka。 很想知道内容所以自己试着翻译了一下,可能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正式的翻译还是等专业人士发布吧!
我真的不想在这么温柔的歌下面骂人,跟风的适可而止吧,他的名字都打不对你装什么喜欢和遗憾,他也走了一年了,真正难过的人也不会现在来说什么“啊,刚粉上怎么就去世了呢”“晚安wowake/wokawa”,够了。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想起了高考结束后的那个假期,盯着屏幕空虚的度过一天又一天,没有人去约我出游,无所事事,想要完成一番事业却不知从何做起,想要为自己的兴趣奋斗却缺乏耐心,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没有耐心,打开了电脑却动不起手指,关掉了电脑却不知如何是好,我不知是怎么了,却又不愿知道。
wokawa桑4月1号在推特说了一句“令和这个名字很美。”那也是他的最后一条推特,事实上他却不能迎接下个月的令和了。[心碎]这个太虐了…
现场打call蹦得太猛了,倒数第二首的时候很丢人晕倒了 被工作人员抬出去了[大哭]好在最后一首又回来看了w 圆满 wowaka真的好好啊,乐队超可爱啊!
唄って歌唄ってただ歌を唄っている
今天是主唱生日(´・ω・`)我爱他一辈子
说起来也很巧,平成只有三十年,wowaka31岁,仿佛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却带上了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人陪葬。
🌿推出这首歌,它下面的注释是“令和这么美你却留在了平成。”
我才入坑就得到了一个让人难过的消息.....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令和了 在日本 舞厅神话了 积木传说了 在中国 fuyu no破万了 howls火了 您却看不见了啊
不想带着思念消失啊, 将梦境的下文, 无休止地改变着, 想说出来呐 不要走啊
ヒトリエ4月21日要在上海开演唱会啦!喜欢他们的小伙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疯狂尖叫)
我希望大家也支持一下现在3个人的hitorie!wowaka虽然走了,但剩下的3人也在不断写出出色的作品!在hitorie的每一位成员都是hitorie的灵魂!!!hitorie的时代从未画上休止符!!!去听一听shinoda、ygarashy、yumao三个人一起创作的歌吧!!!
我曾想过,写下这些东西会显得不知好歹,但现在这件事把我的脑袋塞得满满的,为了调整心态还是想写。 我与wowaka是在10年前的niconico动画相遇的。对当时的自己来说,他是制作出至今为止从未听过的音乐的人才。
。我想恐怕无论是谁都有这样的感觉。几乎在同一时期开始投稿,我还擅自把他当作唯一不能输给的竞争对手。当然我非常尊敬他,也受到了他很大的影响。听到《世末舞厅》(ワールエンド · ダンスホール)时,受到的冲击太大甚至连饭都吃不下。记得在发售会的活动上实际见面时,因为彼此都很害羞所以交谈不多,但我还记
ヒトリエ的其他成员,工作人员,亲人,以及深爱着wowaka的人们的心痛程度是无法估量的。大家必须站在各自的立场上,抱着绝不妥协的信念继续生活下去。总之,我会尽量和以前一样生活下去。结果没能一起拿到驾照也没能去海边。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哦。拜拜,下次再一起喝酒吧
当我说无聊的废话时,他也会毫无顾忌地笑出来,因此我更加努力想要成为无聊的人。偶尔他也会露出一副真的很讨厌的表情,我总是一边感到抱歉,一边又觉得他那样子相当可爱。等他彻底大醉陷入沉睡后整个人就一动不动了,我想着法子带他到出租车旁再把他塞进去为止,这就是我和他喝酒的完美形式。那时也因
直到现在我还在想着,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吗。也许将来也会一直思考下去。我仍然希望听到他喊着“ハチくーん”(小八—)从那扇门摇摇晃晃地走进来。正如他的音乐一样,他以比其他人快好几倍的速度活着。基本的人生BPM是不同的感觉。大概他是把人生的节奏活成了自己音乐节奏的人吧。
有没有朋友来组队杀说像某某歌的,我枪已经准备好了,气不过……手都在抖
但我还记得除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外就是聊一些音乐相关的内容。 过了几天,彼此还是在同样的时机离开vocaloid,开始用自己的声音唱歌。他组建了名为“ヒトリエ”的乐队(最初的名字是“ひとりアトリエ”),而我选择了一个人表演。
出于没有别人和自己同处一个环境的不安,所以两人偶尔一起去喝酒,聊一些有的没的。一起去游玩时,因为发现拿着有同样设计的钱包而感到不爽,或在杂志的采访中发现穿着不同颜色的同一款鞋而大笑不止。我跟他很合得来,总觉得彼此之间有着共同的东西,看着相似的场景。
对我来说,他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挚友,就像哥哥一样。但他已经不在了。现在感觉如此空虚,但时间终究会把这份空虚带走吧。
那时也因此相当快乐。我曾想过拍下他睡得舒舒服服的姿势然后收集起来,总有一天全都展示给本人。对那些再也不能做了的事,现在已经没有实感
当你把冬野换成冬天的,大伙会觉得你翻的很烂 当你把冬天的换成冬之,大伙就同意你翻成冬天的了
最后这个错字母就灵性(真实)emmm……
我们总是理所应当的认为一些事物的存在是理所应当的。我理所应当的认为wowaka会一直唱下去,就像我理所应当的认为巴黎圣母院会一直在那儿,等着我有一天去见它一面...
(接上)并且我认为“冬天的”也更像你团的风格。如果是“冬野”,那就太具象化了,除了冬天原野的具体景象之外什么都不剩。ヒトリエ的音乐是“为了你而演奏的音乐”,其中会有为听者而准备的留白。“冬天的”什么呢?寒冷的夜之浅濑,淡白色气息,想要舞动的心情和消散的言语。难以形容,空着就好。
真的是,哇的一下哭了[流泪][流泪]
米津说他是哥哥一样的人 就能看出wwk对米津有多温柔啊… 从每位和他有接触的人们在推中发布的悼念他的文字…都可以看出他就像光一样 照耀着拯救着喜欢他的人们啊
拿不拿发推说到“大家都丢下我离开了。”mafumafu说和wwk说好一起去喝酒的约定再也实现不了了。NERU说要继续wwk打开的风穴继续做他做过的事情。 大家都在追随着你呀,wowaka,你真的是个很棒很棒的人啊。[流泪]
讲真,大家不要看评论小于999+就切歌啊,评论大于999+的歌也是从0评论开始的啊( •́ ˍ •̀ू )
最难过的也许不是我这样错过演唱会的人,而是那些在演唱会上一同狂欢过,握过手,听到他说“下次见”的人啊……
什么?!!这是wowaka??
对不起 [流泪]!你来中国巡演的时候……我想着这次演新砖可能不会演这张我最喜欢的砖…而且忙着工作不是周末所以没有去看…想着以后你再来的时候再去看也可以的吧!结果!!为什么!!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这首歌截止到现在我听了433次…陪我度过了那么绝望冰冷的大学的夜晚…
听着这首歌,心情像是被丢入色泽暗淡的糖水中腌渍的果实,在逐渐失去最后一点生机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甜蜜了。。。 可是,wowaka的音乐啊,就像是赋予了那些不足以让人哭泣,却又不能释怀的阴郁感情一处小小的栖身之地,伤感和沉闷被音乐哄骗着沉入心底,或是,升到喉咙,随着轻轻哼唱倾诉出来了。。
但是我还是想听他再坐回原来的P主 因为他的歌太好听了[痛苦][痛苦]
乐队明年2月会来中国开live!!!有机会的小伙伴们去看看吧~现在的3人真的有很努力的带着leader的精神走下去哦!!!是超厉害的ga酱、snd老师和yumao小天使组成的『wowaka』哦。
令和这么美,你却留在了平成
听出新宝岛的味道我也是没谁了[大哭]
对呀,在ur后熬过低谷wwk就组了这个乐队(的前身)。没有乐队就没有现在的ww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