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ER

フユノ-ヒトリエ

SQ
冬野
歌手:
专辑: DEEPER

フユノ-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フユノ-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フユノ-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看人这么多,科普一下。作曲+主唱wowaka,曾是VOCALOID著名P主(producer,作曲者),代表作有里表情人、世末舞厅、unhappy refrain等。搜索wowaka即是他用初音等调教的曲子。

最近效率惊人啊⋯⋯翻译完了小护士小秘书曲库君轮着艾特了一遍,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次翻译是请日语专业专八大神帮翻译的,可别浪费了人家一片心了。

听出了一个玩世不恭的人伤了心的感觉[哀伤][哀伤][哀伤]

【悲报】 hitorie 主唱兼吉他手 wowaka 在4月5日因 急性心不全 去世,享年31岁,hitorie 接下来所有的演出全部终止。hitorie 今年2月刚发行新专辑「HOWLS」,没想到成了遗作,今年真是糟糕的一年。 ​

????wyy推荐的句子居然是,令和那么美,你却留在了平成😰😰😰😰😢😢😢😢

来科普下其他成员:鼓手ゆーまお,曾经参与过jin的多个作品(包括多首阳炎曲目) 主音吉他兼和声シノダ曾经制作过一些东方同人乐,贝斯手イガラシ曾在石鹸屋和JUDGEMENT中活动过。

温柔的WOWAKA,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有生之年能成为他的粉,好开心啊

米津玄师博客更新长文《野暮》,悼念“既是对手、又是挚友、如哥哥般的”wowaka。 很想知道内容所以自己试着翻译了一下,可能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正式的翻译还是等专业人士发布吧!

我真的不想在这么温柔的歌下面骂人,跟风的适可而止吧,他的名字都打不对你装什么喜欢和遗憾,他也走了一年了,真正难过的人也不会现在来说什么“啊,刚粉上怎么就去世了呢”“晚安wowake/wokawa”,够了。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想起了高考结束后的那个假期,盯着屏幕空虚的度过一天又一天,没有人去约我出游,无所事事,想要完成一番事业却不知从何做起,想要为自己的兴趣奋斗却缺乏耐心,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没有耐心,打开了电脑却动不起手指,关掉了电脑却不知如何是好,我不知是怎么了,却又不愿知道。

wokawa桑4月1号在推特说了一句“令和这个名字很美。”那也是他的最后一条推特,事实上他却不能迎接下个月的令和了。[心碎]这个太虐了…

现场打call蹦得太猛了,倒数第二首的时候很丢人晕倒了 被工作人员抬出去了[大哭]好在最后一首又回来看了w 圆满 wowaka真的好好啊,乐队超可爱啊!

唄って歌唄ってただ歌を唄っている 

今天是主唱生日(´・ω・`)我爱他一辈子

说起来也很巧,平成只有三十年,wowaka31岁,仿佛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却带上了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人陪葬。

🌿推出这首歌,它下面的注释是“令和这么美你却留在了平成。”

我才入坑就得到了一个让人难过的消息.....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令和了 在日本 舞厅神话了 积木传说了 在中国 fuyu no破万了 howls火了 您却看不见了啊

不想带着思念消失啊, 将梦境的下文, 无休止地改变着, 想说出来呐 不要走啊

ヒトリエ4月21日要在上海开演唱会啦!喜欢他们的小伙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疯狂尖叫)

我希望大家也支持一下现在3个人的hitorie!wowaka虽然走了,但剩下的3人也在不断写出出色的作品!在hitorie的每一位成员都是hitorie的灵魂!!!hitorie的时代从未画上休止符!!!去听一听shinoda、ygarashy、yumao三个人一起创作的歌吧!!!

我曾想过,写下这些东西会显得不知好歹,但现在这件事把我的脑袋塞得满满的,为了调整心态还是想写。 我与wowaka是在10年前的niconico动画相遇的。对当时的自己来说,他是制作出至今为止从未听过的音乐的人才。

。我想恐怕无论是谁都有这样的感觉。几乎在同一时期开始投稿,我还擅自把他当作唯一不能输给的竞争对手。当然我非常尊敬他,也受到了他很大的影响。听到《世末舞厅》(ワールエンド · ダンスホール)时,受到的冲击太大甚至连饭都吃不下。记得在发售会的活动上实际见面时,因为彼此都很害羞所以交谈不多,但我还记

ヒトリエ的其他成员,工作人员,亲人,以及深爱着wowaka的人们的心痛程度是无法估量的。大家必须站在各自的立场上,抱着绝不妥协的信念继续生活下去。总之,我会尽量和以前一样生活下去。结果没能一起拿到驾照也没能去海边。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哦。拜拜,下次再一起喝酒吧

当我说无聊的废话时,他也会毫无顾忌地笑出来,因此我更加努力想要成为无聊的人。偶尔他也会露出一副真的很讨厌的表情,我总是一边感到抱歉,一边又觉得他那样子相当可爱。等他彻底大醉陷入沉睡后整个人就一动不动了,我想着法子带他到出租车旁再把他塞进去为止,这就是我和他喝酒的完美形式。那时也因

直到现在我还在想着,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吗。也许将来也会一直思考下去。我仍然希望听到他喊着“ハチくーん”(小八—)从那扇门摇摇晃晃地走进来。正如他的音乐一样,他以比其他人快好几倍的速度活着。基本的人生BPM是不同的感觉。大概他是把人生的节奏活成了自己音乐节奏的人吧。

有没有朋友来组队杀说像某某歌的,我枪已经准备好了,气不过……手都在抖

但我还记得除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外就是聊一些音乐相关的内容。 过了几天,彼此还是在同样的时机离开vocaloid,开始用自己的声音唱歌。他组建了名为“ヒトリエ”的乐队(最初的名字是“ひとりアトリエ”),而我选择了一个人表演。

出于没有别人和自己同处一个环境的不安,所以两人偶尔一起去喝酒,聊一些有的没的。一起去游玩时,因为发现拿着有同样设计的钱包而感到不爽,或在杂志的采访中发现穿着不同颜色的同一款鞋而大笑不止。我跟他很合得来,总觉得彼此之间有着共同的东西,看着相似的场景。

对我来说,他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挚友,就像哥哥一样。但他已经不在了。现在感觉如此空虚,但时间终究会把这份空虚带走吧。

那时也因此相当快乐。我曾想过拍下他睡得舒舒服服的姿势然后收集起来,总有一天全都展示给本人。对那些再也不能做了的事,现在已经没有实感

当你把冬野换成冬天的,大伙会觉得你翻的很烂 当你把冬天的换成冬之,大伙就同意你翻成冬天的了

最后这个错字母就灵性(真实)emmm……

我们总是理所应当的认为一些事物的存在是理所应当的。我理所应当的认为wowaka会一直唱下去,就像我理所应当的认为巴黎圣母院会一直在那儿,等着我有一天去见它一面...

(接上)并且我认为“冬天的”也更像你团的风格。如果是“冬野”,那就太具象化了,除了冬天原野的具体景象之外什么都不剩。ヒトリエ的音乐是“为了你而演奏的音乐”,其中会有为听者而准备的留白。“冬天的”什么呢?寒冷的夜之浅濑,淡白色气息,想要舞动的心情和消散的言语。难以形容,空着就好。

真的是,哇的一下哭了[流泪][流泪]

米津说他是哥哥一样的人 就能看出wwk对米津有多温柔啊… 从每位和他有接触的人们在推中发布的悼念他的文字…都可以看出他就像光一样 照耀着拯救着喜欢他的人们啊

拿不拿发推说到“大家都丢下我离开了。”mafumafu说和wwk说好一起去喝酒的约定再也实现不了了。NERU说要继续wwk打开的风穴继续做他做过的事情。 大家都在追随着你呀,wowaka,你真的是个很棒很棒的人啊。[流泪]

讲真,大家不要看评论小于999+就切歌啊,评论大于999+的歌也是从0评论开始的啊( •́ ˍ •̀ू )

最难过的也许不是我这样错过演唱会的人,而是那些在演唱会上一同狂欢过,握过手,听到他说“下次见”的人啊……

什么?!!这是wowaka??

对不起 [流泪]!你来中国巡演的时候……我想着这次演新砖可能不会演这张我最喜欢的砖…而且忙着工作不是周末所以没有去看…想着以后你再来的时候再去看也可以的吧!结果!!为什么!!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这首歌截止到现在我听了433次…陪我度过了那么绝望冰冷的大学的夜晚…

听着这首歌,心情像是被丢入色泽暗淡的糖水中腌渍的果实,在逐渐失去最后一点生机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甜蜜了。。。 可是,wowaka的音乐啊,就像是赋予了那些不足以让人哭泣,却又不能释怀的阴郁感情一处小小的栖身之地,伤感和沉闷被音乐哄骗着沉入心底,或是,升到喉咙,随着轻轻哼唱倾诉出来了。。

但是我还是想听他再坐回原来的P主 因为他的歌太好听了[痛苦][痛苦]

乐队明年2月会来中国开live!!!有机会的小伙伴们去看看吧~现在的3人真的有很努力的带着leader的精神走下去哦!!!是超厉害的ga酱、snd老师和yumao小天使组成的『wowaka』哦。

令和这么美,你却留在了平成

听出新宝岛的味道我也是没谁了[大哭]

对呀,在ur后熬过低谷wwk就组了这个乐队(的前身)。没有乐队就没有现在的wwk了。

フユノ-ヒトリエ同专辑其他歌曲

フユノ-ヒトリエ相似歌曲

フユノ-ヒトリエ推荐歌曲

フユノ-ヒトリ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