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HQ

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热门评论

谁能有幸娶到社长,社长百合吗[大哭]社长女声时也好帅气啊!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在百度和xxx搜wolpis社就能搜到,昵称是【社长】,活跃于N站,是以翻唱v家歌曲为主的唱见,性别男 性别男 性别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星星]

一直觉得日语是世界上最温柔的语言

社长的歌真的超级扎心啊……那种又痛苦想要发泄而出又会在最后隐忍,那种撕心裂肺又无法完全言语的痛苦啊,大概就是我喜欢社长这首歌的原因了吧(⋟﹏⋞)

麻麻我又找到了一个有唧唧的女孩子!

你是我一直憧憬的人啊。[流泪]

感觉这首歌唱的的一对幼驯染,一人出了事故另一个痛苦地想要时间回溯到以前。啊啊真的虐,可是声音有种挣扎的感觉和不甘。

曾经我也这样以为,直到我学会日语,才发现是别人声音好听。。。。

传达不到的声音 无法倒退的时间 没办法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事是求而不得的 不是没尽力了 而是尽力了才知道无能为力 命里没来就没有吧(苦笑)社长这首感情表达的太赞了 循环了好久都出不去…

这首歌真正吸引我的 不是它朴素的语言 而是它感人的声线 像是 哭腔中夹杂着顽强的呐喊 喊破天际 千里的隔阂 痛苦惋惜 与人的内心产生某种共鸣…… ❤

这是她个人的意见,关于音乐方面的,拿历史来怼没有必要吧,何必呢? 她根本没有诋毁我们母语的意思,你又是何苦? 哪有听首日语歌代表不爱国的意思,许多日语歌确实很温柔。 我理解你,但如果按你的逻辑,我也可以说: 「问一下你的祖辈,看看英文是不是好听的语言」 我觉得你在ky,所以我举报你的评论

wolpis+harry=神。说一下社长唱的三首harry的歌,「声」「让我们let it be」「晴天前夜」 ,每首都能把我听哭。不同于社长唱橙星曲子时的力量感,他唱harry的曲子是非常细腻的情感,建议看着歌词来听社长的曲子。

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我觉得吧!汉语,才是独一无二,最温暖 ,最优美的语言。

对,同类啊。我喜欢动漫,喜欢日文歌,但这并不代表不爱国,我同样非常喜欢中国神话,还有历史。汉学爱好者。老是有人把这些扯在一起,道德绑架,理念不同,互相理解行吧。

sm28481785,2016年3月23日 本家様⇒sm27468592 词/曲:はりーP或称HarryP(miku.ver) 再生:1,127,501 评论:10,811 收藏:16,025 视频名称:【ウォルピス社】声を歌ってみました【提供】

我尝试扮演各种你可能会喜欢的角色,但发现你都不喜欢,现在还有最后一个角色,就是我自己。

文化是文化,历史是历史,请不要在说文化的时候扯上历史

“好冷啊……我……是不是要死了?……”她一停一顿的说。 我握紧了她的手,慌张的看着她。 “你不会有事的!不会!” “嗯……我相信你……” ………… 手术室的灯亮了,她也进去了。 我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看了看手上的血,眼里不停闪着光。 最后她还是死了,而我身为肇事司机也被抓了起来……

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兴奋的无法自拔 因为对我来说 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就是找到一首 惊艳到我的歌曲 而当我兴冲冲的将这首歌分享给身边人时 我感到格外的孤独。 这些话很乱,你们读懂了么 读不懂就读不懂吧

看着那些“爱国人士”发言我真的嗤之以鼻,或者可以说不屑,或者可以说我觉得你不配当中国人。 总是说喜欢看动漫,喜欢听日语歌,会说日语就相当于叛国,汉奸,随后又扯到以前国家之间的历史,这完全是小学生发言,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是不忘国耻,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不能喜欢,现在是和平的时代

我一直觉得语言是一种沟通的工具,每一种语言都很美,我是学日语的,我们学习语音是为了沟通。民族耻辱不可忘,但是我们总要向前看,而不是一直被仇恨左右,觉得日本的什么都不好,喜欢日本的语言就是不爱国,现在都已经2019年了,我们该换一种方式来看待中日关系,先发展自己,自己变强大。

问一下你长辈,看看是不是日语是最温柔的语言

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渐渐的我们都喜欢上了对方,有一天我和她表白,她拒绝了 ,我问她为什么拒绝,她没有说话,只是摇摇头就在也没来过学校。3年后我毕业了,在她的墓前放下了这首歌。有些时候你无法想象命运的摧残,你只有去面对和接受,毕竟这是事实。

社长没有在伪女声吧[大哭]他本音高音就是这样子的啊

我觉得她可以说日语歌听着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但是说日语是一种很温柔的语言真的舔得让人尴尬。真的第一次听人说一种语言很温柔。【滑稽】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个歌手到底是谁了,拜托拜托,一直在说社长社长的,但查了好多歌都不是这个声音。。我想知道这个歌手

我就是视频av14250917作品的up主 我个人是不希望看到看完的视频以后来这里乱刷乱黑 希望b站看了我的视频来的小伙伴来了之后好好听歌 发一些与歌手声线 歌词 歌曲相关的评论 不要乱刷

希望xxx举报理由能多一项ky

“我是否住进了某人的心房呢” “是啊” “我是否住进了你的心房呢” “连鞋也没脱就住进来了呢”

我是真的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一种语言温柔的。

                希望世界安静        让所有情绪都见鬼.                                  

从神仙太太的茶布手书来的 我哭爆了

尽量还是不要在社长的歌曲下评论与歌曲无关的事情,你从何而来从哪里了解到这首歌的可以埋藏于心中或者跟别人私聊,真的没必要在这首歌下强调,这样是不太尊重甚至不太礼貌的行为呀。 社长其实翻唱了这首声两次,还有一个版本可以在主页找到呀。

日语怎么了,喜欢日语就不爱国了,有些人何必拿历史来怼呢,有必要嘛,我喜欢日语,我也爱中文呐,有必要这样吗?

他就夸一下日语啊 有必要吗

😂😂😂😂他的意思是社长是歌手不是动画里的😂😂

他的眼睛像那不勒斯的海,他的眼睛像是海面上的落日

现在评论真的太难生存了,hhh,既要说日语的好,还要表达国语不比其差的意思,还得照顾不同群体的情怀,最后还得上个个人意见或者不喜勿喷才能勉强不被挑个刺

你可以说日语歌温柔,你凭什么说日语温柔?

这首歌真的是阿帕基本基了😭😭😭

但是社长女声也很好听😂

我们永远不会也没资格原谅他们,但现在我们可以爱我们所爱的,只是这种喜爱可以在任何时刻因祖国而舍弃。

你总是这样,对重要的事只字不提,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不过没关系,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

我直接搜了牛奶盒[奸笑]

你可以搜wolpis 应该会出来的

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相似歌曲

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推荐歌曲

声-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