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作少女-いすぼく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失敗作少女-いすぼく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啊- 看吧 又再犯错了 [00:26.39]これで何度? 何回目?
这是第几遍? 第几次了? [00:28.49]ねえ ほら 塞いでたって
呐 看吧 即使去堵着 [00:30.53]ぽっかり浮き出る傷跡
伤痕亦依然裂开 [00:32.50]あぁ ほら また誤魔化した
啊- 看吧 又再推搪了 [00:34.53]見て見ぬ振り お上手ね
视若无睹 还真高明呢 [00:36.60]もう ほら 何言われたって
够了 看吧 即使被人怎样说 [00:38.63]誰もわたしを望まない
谁亦不会对我寄予期望 [00:40.53]むき出して痛い痛い
揭露出来好痛好痛 [00:42.46]強がって 痛い痛い
一直逞强好痛好痛 [00:44.45]息詰まって痛い痛いんだよ
透不过气好痛好痛啊 [00:47.00] [00:47.90]わたしって失敗作だってさ って
我就是所谓的失败作吧 [00:50.56]いらない子なんだって…
我是不被人需要的孩子吧... [00:52.51]何やったって 頑張ったって ダメらしいや
不论做什么 即使再怎努力 也是不行的吧 [00:56.44]愛 愛 愛されたくて 偽って
装作被人爱着 [01:00.52]もっともっと笑顔で いればいいかな…
只要露出更多更多的笑容 就可以了吗 [01:04.51] [01:12.62]あぁ ほら また擦りむいた
啊- 看吧 又再擦损了 [01:14.52]これで何度? 何回目?
这是第几遍? 第几次了? [01:16.55]ねえ ほら 隠してたって
呐 看吧 即使隐起来 [01:18.52]じわり浮き出るトラウマ
心理阴影还是渐渐浮现脑海 [01:20.51]あぁ ほら また飲み込んだ
啊- 看吧 又再把真心话藏在心里 [01:22.51]澄まし顔が お上手ね
一脸假正经 还真高明呢 [01:24.59]もう ほら 何言われたって
够了 看吧 即使被人怎样说 [01:26.54]嘲られ 痣だらけ
亦只是被人嘲笑 满身瘀青 [01:28.59]閉塞感にユラユラ
因憋屈感而摇摇摆摆的 [01:30.51]劣等感にクラクラ
因自卑感而头晕眩目 [01:32.50]息詰まってカラカラなの
透不过气般的空虚吗 [01:34.97] [01:35.90]わたしって失敗作だって なって
我就是所谓的失败作吧 [01:38.56]いらない子なんだって…
我是不被人需要的孩子吧... [01:40.54]何やったって 頑張ったって 無駄みたいだ
不论做什么 即使再怎努力 亦只是徒劳而已 [01:44.42]生まれてきた意味が欲しくて
想要得到诞生世上的意义 [01:48.54]もっともっと自然に 笑えばいいかな…
只要更加更加自然地 笑出来就可以了吗 [01:52.50] [02:19.80]神様 もしも生まれ変わることが出来たら
神啊 如果能让我重生的话 [02:24.49]愛される子になれますように
我想要成为被人所爱的孩子 [02:28.48]泣き止んだ鼓動を子守歌に
不再哭泣的心跳化作摇篮曲 [02:32.48]きっときっと明日は 笑えるよね
明天一定一定 能由心欢笑的吧 [02:36.51]間違いだらけに オヤスミナサイ
伴随无数过错 「晚安了」
失敗作少女-いすぼくろ热门评论
不好意思,男朋友又跑出来了,我这就带他回家
身为一个男孩子,我可能陷入了爱情的漩涡
感同身受...。 这种被自卑感环绕着的痛苦生活,仅仅被一个人的所需要就能得到解脱。戳到内心深处的痛了...。
间歇性的乐观开朗,长期性的垂头丧气郁郁寡欢,故作清高表面上的波澜不惊,其实已经在平静的崩溃了。明天一定一定,能由心欢笑的吧?
外放听到一半邻居就开始砸门了“你踏马开大点声”
我就是失败作吧 我是不被人需要的孩子吧 不乱做什么 即使再怎么努力亦只是徒劳而已 假装被人爱着 只要露出更多更多的笑容 就可以了吗...
椅总我男神,其他人不要抢。怎么办,男神太受欢迎,在线等,挺急的。好想偷偷藏起来
假装是与生俱来的本能吧,疼痛是无法无视的外力吧,放弃是无力坚持的代名吧?一次次失败后,假装着无视疼痛,假装不介意放弃。攥着笔描绘纸上笑颜,垂下泪晕染笔下线条。所谓失败人皆有言,所谓平谈谁都会装,皆言自为败笔,唯有以死谢罪。算啦,哭够了把眼泪擦擦,神没那么吝啬也许未来你能真心欢笑。
xxx跟其他播放器的区别就好像一个餐厅:别的播放器是,我这有别人吃的最多的菜,有最流行的菜,还有最新推出的菜品…什么?!你最喜欢吃的?我怎么知道!自己找去!……而xxx…大哥您又来了?还是吃八分熟不加辣椒多加放盐多放孜然的牛大腿上半部分中间那一块牛排?好嘞!想换口味了?好嘞!
犯错便觉十恶不赦,做对又感人外有人。
歌词描述真的和自己很像,不断对别人露出虚假的笑脸,总是装作很开心的样子。总是逞强,无论干什么都是一副冰山相,对别人伸来的援手百般推辞。总是在别人面前装作很幸福的样子,被揭穿时也只能傻笑掩饰伤口,的确很累,累的喘不过气。
仿佛看到了自己,一有点回蓝就会被打击得血量暴跌,心理阴影暴涨,感觉找不到活着的意义,虽然也知道意义的本身就是没有意义,可还是会忍不住觉得难过,所以说,还是要努力的活着啊!毕竟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想吃的美食,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以及很多相见的人。干巴爹米娜桑!
想的美!!!!做梦!!!!吃屁!!!
原来一个女孩子真的可以自卑到 坐公交到站不敢喊停车 说话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 遇到喜欢的人一个感觉是害怕 走路喜欢低着头 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 不甘平凡 自甘堕落 又不努力
被病症与缺睡头昏记忆力下降等烦人情况缠绕,以及那种只要有一个人需要我能让我稍微依靠一下就能获得满足感。 这种感受。那群嚷嚷着要看开点看点好的事情啊你就是心态不够好的家伙根本不懂。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有你们那样美好的生长环境啊?
糖浆病的往后稍稍,别让层主尝到甜头了
我总是在小心翼翼 总是在拿捏分寸 总是在询问可不可以行不行 害怕自己无意中伤害别人 担心自己处理不够妥当 不想让别人失望 但是没有人问过我快不快乐
在大家面前装作开朗,在哪里都吃得开,同学都说我人缘好,但我看上去那么多朋友,一个能说真心话的都没有
啊哈哈哈哈哈哈嗝[大哭],(拍桌狂笑)
妈妈一直说我是一个心理阴暗的废物,没有什么用,生下我就是个错误之类的话。我知道我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用听别人的话,但听到这些话我还是会伤心啊
最讨厌的就是爸妈问我为什么不笑,难道我就要一直笑着吗?心情一般般,为什么一定要笑着呢?
“你能做什么?” “废物” “上课睡觉的人,没资格说我们” “你喜欢的都是什么东西?” “你通宵就是为了看这个?没有用的东西” “对不起啊,没有注意到你” “你什么时候来的?” “xxx同学,你不要带坏其他同学啊,人家要好好学习的。” 活着真的,对不起。
因为你老爱笑不笑的,所以别人觉得你这人很怪
不一定要听得懂吧,好听就行啊
所以说我最讨厌交朋友了,害怕自己表现的不够有趣,害怕被莫名其妙的孤立被讨厌。既然结果都是这样的话,一开始不要来靠近我了啊,求你们了。
不要再向别人灌输负能量啦,会惹别人不开心的。是吗。也会有人为我这种人的烦心事而不开心吗。
所以无论你笑或是不笑,别人都会以他所认为的来评判你,你永远无法让每个人都满意,那就只让自己满意吧。
怎麼大家都老是想著消失啊,你們不是失敗品啊!你們是有血有肉的人啊!我很想親口告訴你們,存在皆有意義,我很想和你們做朋友,和你們一起欣賞窗外的世界
看到这个名字,想到了ib恐怖美术馆里面的名字叫“失败作”的少女画像,因为她的脸不如画家的意,因此她的上半身到脸上被胡乱地画上了黑粗线,但是当她从画上趴下来的时候,我却感觉她比红绿灯三姐妹还忧伤....因为她的造物主毁掉了她。
坏人想伤害你什么理由都有的
哈哈哈我对父母吵架百分百满意 甚至他们吵起来我更开心可以自己呆着 在他们吵累的时候还会给他们端水“润润嗓子再吵 ”“小心让邻居听见”“我昨天收拾东西把结婚证放最下面那个抽屉了”“出走的时候要穿那个厚衣服”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 有点奇怪 但这也是一种适应性吧 不管怎么说在这种环境也能长大呢
母亲说什么事都不能在脸上表现,出了什么事也不能随便乱说,不能让爸爸生气 现在 「你这个孩子,真是不懂事,出了什么事也不说,不说出我们怎么知道?」 真是的…
弱弱的来一句头像利威尔好帅
越笑越难过啊...笑着孤独的恐怖怪物,心里面的扭曲不断加深,想着可怕的事,懦弱的样子,不停应承着...有时很想死掉,但所谓的责任又在束缚着,笑脸相迎却可悲的被人当成笑话,承受着嘲笑,被我的懦弱自卑遏制的透不过气
沉默到底,所有人一波带走。
成功把我说饿了什么鬼(。)
大人们凭什么说孩子们没用,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有很多很多的,像我们这般大的孩子,他们比大人更坚强,更懂事,他们也在认真努力的活着,而且有些还可能病痛缠身,他们每天都在很努力的活着啊!所有请不要再丧下去,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不能被那些小小的挫折打败啊[爱心][爱心]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真的感觉永远也睡不够,上课也无法集中精力,感觉自己的一半灵魂都飘在外面
这么丧的氛围,你害我笑出猪叫
要好好学习ne,听说神经科学很多在研究抑郁症的,但是很久都没有什么成果,要好好加油!我希望从心理上能够帮帮这些不是真正快乐的人,如果你不开心缺少一个倾听对象的话,你可以找我oO(∩_∩)O,我应该能够体会你那种情感的,要好好地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ha,一切都会变好的,给你一个大大的抱抱嘻嘻❤❤❤
快醒醒,工头叫你搬砖了
耽美大军何在?保护我方楼主!
有时的我就像活跃在舞台的小丑,调动观众的情绪。 只需我在这副丑皮囊上做出鬼脸,尽心讨好,人际关系便可维持。 可是我不想这样做了
你因为为了那所谓的有友情,同学请求的事都不拒绝,结果你得到了什么?大家只会觉得你是个好欺负的烂好人而已……
我心里有千般苦,不愿说,不必说,不能说。 没关系。我可以假装自己有万种乐,从未褪色,从未消失。哪怕它从未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