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Stand

The Last Stand-Sabaton

SQ
歌手:
专辑: The Last Stand

The Last Stand-Sabat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ast Stand-Sabat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Last Stand-Sabaton热门评论

1527年,哗变的神圣罗马帝国军队两万人洗劫了罗马,直接威胁到教皇克莱芒七世。保卫教皇的瑞士近卫队189人浴血奋战,最终使教皇得以沿小路成功逃至圣天使堡,自己却几乎全军覆没,仅42人生还。

瑞士雇佣军的感人事迹可远不止这一件事,卢塞恩垂死的狮子位于瑞士的一处著名雕塑,这座雕像由丹麦雕塑家巴特尔·托瓦尔森设计,用以纪念在1792年保卫巴黎杜伊勒里宫的战斗中的约1100名瑞士雇佣兵。在这1100名士兵中,大约760名战死,仅350名生还,瑞士雇佣兵在265年后再次用行动证明了对雇主的忠诚!

中世纪2全面战争教皇卫队士气锁定,死战不退的梗233

瑞士雇佣军更多的是西方人契约精神的提现,和东方人的忠诚还是不太一样的

CK2时,辣鸡教宗还能附庸EU4时,我都不敢附庸教宗,-1外交威望好伤……VIC时,我不知道教宗去哪里了,还有哈里发……HOI时,全世界只剩下斯大林和希特勒还有高达共军(滑稽)

不给钱为什么要忠于你,给了钱当然要履行契约

为了押韵用了个reincarnation(轮回转世),但讲道理基督教是不信轮回的,翻译的时候稍微纠结了一下。

这首歌的韵脚和音节真的很讲究,甚至比不少现代诗还漂亮。 两段主歌分别由aab和ababc的韵脚组成,副歌则主要是abab(韵脚)-9797(音节数)组成,中间那段更是华丽,全部由-ation结尾,前两句每小句5个音节,最后一句8个音节。

现在瑞士卫队也不只是礼仪部队,是装备有现代枪械的护卫部队

那42位就是负责掩护教皇撤离的。其实就是全军覆没。

正是因为瑞士雇佣兵的忠诚为瑞士赢得了美名,为瑞士日后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emmm,说句煞风景的话,我已经忘记艾吉奥杀了多少教皇卫队了。。。

契约精神:指瑞士有难时丢下雇主回国救援。

教宗好像还是最终妥协了,给了些利益,天使堡守不住。

现在又多了一个梗了,如果智械入侵攻下了罗马,教宗国就会出一个The Swiss Guard Last Stand 的事件,永久加10训练…

[可爱]教皇,他有几个师

关于这首歌,X上哈布斯堡的后人,匈牙利驻教廷大使提到过:瑞士卫队真的会听这首歌

如果是马基雅维利的那本的话有他个人理解,而且雇佣兵不靠谱的次数的确很多.......意大利各国用的雇佣兵坑爹次数就更多了……

我记得这个……当时神罗皇帝是查理五世,这本来就是克雷芒七世的问题……查理被他一拖再拖拖到发不出军费……而且这人还在对法王的制裁上不果断(法王都快和奥斯曼穿一条裤子了)

从此教皇亲卫只用瑞士雇佣兵

儿子,我知道信仰很重要,但是。。。For the grace, for the might of our lord,For the home of the holy,For the faith

当代瑞士政府禁止任何瑞士公民参加雇佣军。 教皇卫队除外

油管神评:这个乐队的歌会让你爱上一个 不是你的国家 的国家

钢铁雄心的时候,教宗之活在斯大林的嘴里了。。

于是瑞士卫队成了教廷标配

蘑菇云在罗马升腾氏会出现教皇失踪的报导

以前就觉得瑞士卫队只是支礼仪部队,没有什么光荣的历史,想不到竟然有如此令人佩服的勇气!他们也是勇士中的勇士!

教皇?他有几个师?[大哭]

听了这首歌,我班那个基督教同学差点烧了回族食堂

绝了,我在哪里都能看见战狼国优越论,看个汉堡视频,刷美国疯牛,看个寿司,刷不卫生,现在玩个游戏还民族优越?

其实刚4里面教皇也有过出场,比方说斯大林问过教皇“他有多少个师?”还有,如果原子弹在罗马扔下的话,会有教皇失踪的报告~~~

一般没出过国的人都觉得国外国外空气糖分更高。

现在教宗的卫队还是瑞士人。契约精神?为什么不说荣誉感呢?

确实。某天心血来潮围攻罗马,几队军士夹击硬是被两队教皇卫队砍白了,,,

信徒的接力棒被车里雅宾斯克坦克工厂的工人接下。在短暂的时间里,工人们制造了40辆T-34坦克,19辆安装85炮的T-34(早期四人制型号,装备D5T火炮,并不是后来意义上的T34-85),21辆T-34和OT-34。他们还在炮塔上写上了标语“Димитрий Донской”(德米特里·顿斯科伊)。

不要以为听个外国歌就可以指点江山了,玩p社游戏的民族主义老哥特别多。最好还是别给自己找机会跟人对线

瑞士作为一个国家不在乎发展,或者说它仅仅是人的联合体罢了

你当1836开局法国势力圈内的教皇国是??

雇佣兵质量:瑞士》德意志》佛兰德》意大利

其实当时城内还有5000民兵和500瑞士雇佣兵,500雇佣兵中有一些是骑兵,还有一些是步兵,那189是教皇的亲兵卫队。不过民兵你懂的。战斗力低下,士气极其低下。靠的还是那500瑞士雇佣兵和189的亲兵。

瑞士雇佣军是为数不多的给一次钱就忠诚点满的队伍。

马基雅维利批评的是旧式的意大利雇佣兵,当时意大利城邦的雇佣兵在入侵的法军面前一触即溃,因此马基雅维利呼吁废除雇佣军改用公社民兵。但是马基雅维利不了解瑞士雇佣兵和德意志雇佣兵,也严重高估了民兵的战斗力,事实证明他的时代正是雇佣兵时代的开始

教皇也许没几个兵,但他的兵锁组织度

不是,瑞士联邦永久中立国是好久之后的事情了……

教皇当时回了句:我一个师的部队都没有,我有世界上最强最拽最忠诚的卫队

让他写信给教宗发动第十次十字军东征←_←

懒惰的死宅都会重生成美少女jk哦

The Last Stand-Sabaton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Last Stand-Sabaton相似歌曲

The Last Stand-Sabaton推荐歌曲

The Last Stand-Sabat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