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ushko Polye-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oliushko Polye-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草原啊草原 [00:21.000]Полюшко, широко поле,
辽阔的草原啊一望无边 [00:25.000]Едут по полю герои,
英雄们骑马飞过草原 [00:29.590]Эх, да Красной Армии герои.
哦,红军战士飞奔向前 [00:34.000]Девушки плачут,
姑娘在哭泣啊 [00:37.000]Девушкам сегодня грустно.
今天她感到悲伤 [00:42.000]Милый надолго уехал,
亲爱的人离开了 [00:46.000]Эх, да милый в армию уехал.
哦,是的,他去参加红军了 [00:50.490]Девушки, гляньте,
姑娘你放心吧 [00:54.000]Гляньте на дорогу нашу,
我们前面大路平坦 [00:59.000]Вьется дальняя дорога,
看,这条大路多么宽广 [01:02.600]Эх, да развеселая дорога
哎,一路上歌声不断 [01:06.600]Девушки, гляньте,
姑娘你放心吧 [01:10.000]Девушки, утрите слезы.
快把眼泪擦干 [01:13.600]Пусть сильнее грянет песня,
让我们的歌声更加嘹亮 [01:18.600]Эх, да наша песня боевая!
哎,我们歌声雄壮直上云霄 [01:38.600]Полюшко, поле,
草原啊草原 [01:41.600]Полюшко, широко поле,
辽阔的草原啊一望无边 [01:46.600]Едут по полю герои,
英雄们骑马飞过草原 [01:50.600]Эх, да Красной Армии герои.
哦,红军战士飞奔向前
Poliushko Polye-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热门评论
到今天都能想起第一次听这首歌是马拉申科上尉出场的时候 “他瓦里西,让我们教教那些北约狗怎么打仗”
喜欢的男孩子爱听这个 所以我现在循环不下20遍了 感觉被带入坑了😂
毛子飞炮台可这并不能改变一星期扫平欧洲的事实
一口列巴,一瓶伏特加,调上坦克……哦!美丽的欧洲平原!你是多么适合大伊万![奸笑]
毛子全盛时期和北约的坦克数量对比是3:1(对没错,苏联3,整个北约1),调动得好的话局部战争甚至可以达到10:1。那时候艾布兰的车长可就不会这么淡定了😂
歌词和标准版本不一样,然后就是总体上声音大了一些。再一个,高潮部分稍微平缓一点。
那是出口的猴版,自用的人版可不是这样的。
AH1Z:大哥你看那些翻腾的烟花,多么美丽啊! M1:是啊,弟弟,多亏了你,才让我知道原来坦克炮塔是用来飞起来当锅盖的。
真苏:世界上还有许多人需要我们解放;假苏:核平美利坚,大伊万核平西欧
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
仔细听前奏,仿佛一个老人在炉火边述说他的过去。起初他的声音是那么微小,可随着回忆,他黯淡的双眼又焕发出奕奕神采。他的话语化作踏着整齐步伐的红色军队,带着军靴的震天响声从莫斯科广场走过。过去富含的激情!滚滚钢铁洪流!斗争!同志们!伟大的苏维埃!这一切都在他苍老的嗓音里活了过来!
的确是这样,但是防御力比猴版好很多了,所以飞炮塔几率小很多。
米24雌鹿,T-80U:你说啥?炮声太大没听清。
不不不,不是黑他们,t72人版炮台也飞,结构的问题,瑕疵而已
也许他曾经也玩过坦克世界
苏联名曲《草原啊草原》(又名《草原骑兵之歌》),原曲创作于1934年,激越悲壮,豪迈奔放,极具艺术感染力,径直激活人们心灵勇敢气质。尼尼-罗素(意大利)和浜口史郎(日本)等出色乐手都有精彩演奏版本。
伟大的苏联中埋藏着腐朽的沙俄式思维
雾气很快散去,那几人的身影也渐渐消失在了月台的尽头。 这根本就是幻觉啊,我真蠢……年轻人耷拉着脑袋说道。 嗯?这是? 一张掉落在他脚下的纸片再次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于是他俯身抓起纸片。 呵,原来是张照片……我就知道…… 皱巴巴的照片下面写着:□□洛夫,1920,在华沙。
达瓦里氏,黑面包配Водка不硌牙么
修正主义真的是所有共产主义者的大敌
雨后的湿冷早晨,一个在老旧车站等车的年轻人感到无聊透顶,坐立难安。 他左右来回踱了两下,然后就双眼望着远方出神。与此同时,雾气沿着铁道线渐渐笼了上来,而雾里隐约传来了歌号与马蹄声。 就这样,他竟然眼睁睁的看着一长列穿着花花绿绿的军装,头顶着红星尖顶帽的骑兵像变戏法似的从雾里钻了出来
:大哥,看到那个虎p了吧。待会冲锋的时候咱俩分头行动(ಡωಡ)hiahiahia
看着现在的狭隘民族主义,有点担心啊
假苏粉最喜欢帝国主义、战争和大伊万
我们要的是红军,而不是帝国主义的暴力机器
对于无国界的共产主义来说是解放,但对于依然对共产主义抱有怀疑的其他国家而言更容易被理解为侵略。所以我认为当时列宁和斯大林提议的放弃解放波兰这一观点,很全面、理性。
我精的是45年那个将红旗插上国会大厦的苏联,那个世界革命的中心,而不是那个能在四大洋举行军演,能让全世界颤抖的苏联。
,而后又奔向远方,最后消失在雾里。简直是难以置信! 他赶忙揉了揉眼睛,这才总算是看清楚了几个走在最后面的军乐队的同志。 请等一下,你们是……你们这是要去打bai匪帮吗?hong军战士? 我们吗?不,我们只是附近酒馆的乐队罢了,服装是爱好,工作而已。 是这样啊……
回忆终究是随风消逝,成为一段泛黄的历史。老人的声音又低了下去,铁马冰河终究是一场梦。梦中的火焰却并未熄灭,在遥远的东方燃起。
苏联的霸气和硬气,是整个饱经坎坷的民族从内到外的真情流露,这就是很多人哪怕知道苏联的种种黑历史,依然无可救药地崇拜它、爱上它的原因。毕竟,那可是世界上曾经唯一敢对所有灾难昂起高贵的头颅的民族,是唯一敢与美国叫板的民族。
昨天晚上和朋友骑车炸街时放这首歌,感觉自己保尔柯察金附体[大哭]
半夜刷到这首歌的同志一定思想很进步吧
经济增长需要同体制紧密结合,苏联的体质结构决定它处理不了现代政商关系。不光是苏联,韩国也没有处理好,才会导致每届总统不得善终。日本早期也相当腐败,政治人物同官僚和企业是铁三角,后来通过大力改革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新加坡是个反例,证明并非国有企业都是腐败,说明根本还是一套有效的制度。
同志们,一定要多读书多了解知识!
虽然听歌的都是同志,但炸街还是不对的哦,又危险又扰民的
虽然我也玩坦克世界但我是德棍....[大哭]
苏式武器是用来大国与大国之间打出脑浆炸裂时用的,也适合两个文化水平不高的小国互殴。但最不适合在不成体系的情况下以小打大。。冷战时,如果苏军的西方集群主动出击,天上有苏27掩护逆火前出600公里左右攻势防御成群的米格29(这飞机就是前线格斗机,设计时就没考虑能用多久)前出300公里左右防空
今天近卫坦克4师的t-80u们回到了他的家乡,哈尔科夫
哔站上的《全频道阻塞干扰》有一集的结尾就是草原骑兵曲,真的感受拉满
物理超度来获取解放还行
这个版本具有一种歌颂过去遥远战场的画面感,虽然不如另一个版本如行军一般悠长,但也别具魅力。
课间骑着椅子摇呀摇呀 嘴里哼唱着 然后掏出尺子甩了甩 拖着椅子跳了出去[吐舌]
同志们,当你听到这首歌是,唱这些歌得同志们都已经离去了,当年得一场空难让俄罗斯失去了红旗合唱全部成员,他们都是英雄,请容许我向他们深情地鞠上一躬!
欧洲60%以上的平原在东欧,所以近代的斯拉夫民族国家也有“欧洲谷仓”的称呼,现在乌克兰、白俄、俄罗斯也依然保持农作物出口。
2019.11.30晚上海世博中心红厅,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有幸听到!
你们也是纯洁且有待升华的革命友谊啊[大哭]
戈尔巴乔夫客串自己,再一次宣布苏联解体
你喜欢的男孩子可能是精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