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X (Original Soundtrack)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

SQ
歌手: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热门评论

看纪录片的时候 有一条弹幕说“林佳树,你要好好活着” 看的我泪崩 [禁止]

在你们眼里他们是非主流,在我心中他们是艺术家。

X的狂热 永远称得上一把匕首 .无论hide是否仍在,这狂热丝毫不减.无论是多年以前风华正茂的亚洲第一摇滚,还是现今重组后不得不面对着衰老和死亡.这支乐队的灵魂始终从容燃烧,匕首直穿一架架腐烂的躯壳,干净而优美.狂热,这是所有的真诚与狂热.所谓少年心气,不过如此.

你知道吗?他们的三万人演唱会因为台风临时取消了并全额退款给购票的粉丝们,本以为演唱会就此终止,但是他们面对着空无一人的观众席照常开唱,并全程在网上免费直播。 林佳树你要好好活着。

感动 [流泪][禁止]🏻 We r 🎤 x We r 🎤 x We r 🎤 x u r 🎤x u r 🎤x u r 🎤x [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

看了评论,忽然觉得,xxx音乐的音乐评论将是个可怕的存在,如果它的服务一直存在。它将带未来的人穿越时空,去感受几十年前甚至更久以前人们听这首音乐的心情和故事。它不同于新闻的评论,老新闻看的人相对比较少,而音乐却几乎是不受时间约束的。社会和时代的缩影都会刻画在评论里。

日团很多,真的很多,我不能说所有日团我都听说过,也不能说听过他们多少歌。但听来听去我始终都有一种感觉,就是这么多的乐团中,只有x的歌我听起来是最容易让我感动的,并且每一首都很有特色和分辨率,他不是最燃的,也不是最抒情的,但是却独特,动人,暴戾,而优雅。

X Japan的音乐哪怕是第一次听,不看歌词,也不了解背景,都会让我有种原地爆哭的冲动

看过四场live,一生的倾倒~yoshiki无论是怎样的他都爱,看着手术后的他行动艰难却努力恢复的样子心疼死了~we are X!

yoshiki功力实在是太高了,整首歌都在#F大调和降b小调之间来回游走,游刃有余,太顺了。旋律更棒

这首被奥斯卡提名过啊,可惜没得奖

有些人嗓子被上帝吻过,有些人嗓子被狗啃过,toshl就厉害了,他嗓子是被上帝啃过,啃得鲜血淋漓却仍饱含着巨大的能量

玉老师的嗓音真是,直击心灵[流泪]绝妙[流泪]

“或者说X Japan真正的灵魂,其实不是走向毁灭的死亡美学,而是带着不断加深的伤痕、继续活下去的生存美学。”林老板一直在和童年、青年时的心里创伤做斗争,挣扎着、认命着、坚持着,Keep Breathing my love.No reason to let the world bring you down.MD,又听的要我老命![流泪][流泪][流泪]

小花有三宝:血液,玫瑰,暴风雨

此曲只应天上有,奈何人间有佳树。

hide去世后老林复出参加访谈的时候说,他作曲会把toshi什么时候怎么唱什么时候沙哑,呼吸的声调都想好,要toshi必须按照他的想法唱。虽然很感叹老板真的很全能,也惊叹他这令人发指的控制欲,难为老玉米了。

Toshi的高音能给人一种…这么高亢充满希望的声音都能产生,自己的勇气难道就不能产生吗…的感觉。不管不顾,拼尽全力,引吭高歌[流感]

各种丝滑柔顺的转调真是林老板的拿手好戏,低调奢华显高级

死亡 天堂 女神 哭泣 活着 终结

这首歌是纪录片we are X的主题曲,标志着X Japan进入new era,传递出背负残缺的痛苦,忠于内心,向着理想飞翔直至死亡的信念。

没提名,只是入围初选,不过已经不容易了

确实,不过花花对生命充满着信心

感觉yoshiki写歌从来不给toshi留余地

从少年开始听古典,一两个小时地听,现在差不多中年,一两个小时听XJapan,以前是少年的身体中年的心,现在是中年的身体少年的心。这乐队真的可以让人找到青春。

就是艺术家,可朋克,可疯狂,可优雅,眼界低没眼光肤浅的人才会觉得是非主流

我昨天梦见,我在成都看到yoshiki了,他是偷偷来玩的,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他告诉他我很喜欢他,他送我一个冰箱贴说,把你想说的写下来吧。我好容易写完了,别人告诉我,他的staff反复问过当地文化部门需不需要他开展什么活动,没有任何组织或团体回应,所以他回去了。我哭到醒来,不为自己,我为他。

Toshi英语发音比以前好了很多,起码能不看字幕听出了唱的是什么了……

赞同,X Japan真正的灵魂,其实不是走向毁灭的死亡美学,而是带着一路不断加深的伤痕,继续顽强地活下去的生存美学。yoshiki一直在和童年、青年时期的心理创伤做斗争,挣扎着、反抗着、坚持着…Keep Breathing my love. No reason to let the world bring you down.赠予每一个有缘看到的人❤️

林佳树 你要带着hide和Taiji的梦好好活着

你们都能从专业角度吹,然而我就不同了,我只会说,好听!牛逼!

他歌总有绝望 重生的力量 浪漫 温柔 不甘 坠落 前行. 我今天看走到海边看夜晚的海浪 耳机里正好听到它 正涨潮 看着那些浪冲过来消散了 再冲再散 像活着一样 活着。

这样子么?不是太清楚了。他们的分量也不是这种奖项可以衡量的,得奖的话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喜欢就更好了。

看live。yoshiki穿着白色西装弹完钢琴,纯白的衣角滑过键盘,下一眼他换上红色西装站在架子鼓后面,一束追光,大屏幕上的翅膀展开。哇,这个人是我心中的神呀。

永远不要低估人能为所爱之物做的付出,也不要忘了体恤自己与他人的脆弱、柔软与痛苦。 陌生人啊,我祝你能拥有健康和内心的宁静。

我很开心的是,曾经用这首歌拯救了一个抑郁症患者,给予了她力量,从此以后她也喜欢上了X

别这么想,他现在才54岁,我们家的人都长寿,所以我喜欢的人也会长寿!

他们都是呀!站得越高看得越远的人,就越非主流(跟风的除外)

每一个喜欢摇滚的人的灵魂都是燃烧这的,摇滚的精神是无穷无尽的,他可以鼓励你一直向前直至生命的尽头,至死都是少年!

一直觉得林佳树会一直好好的活着,那么多都走过来了,我愿意相信命运一定会让他带着hide那份,怀揣着幸福与泪水好好的活着。

听了HYDE唱Say anything,又听了鬼龙院翔唱的版本,难怪Toshi退团后,林老板就解散乐队。X的歌,真的不是随随便便能唱的,就算唱了,也不会是X。

Rose rain love pain life , 他的歌词里这些词出现的频率很高

La venas是西语吧,残缺但完美的维纳斯女神,就像这个团一样,尽管30多年过去了,来来去去,有些人不再了,但依然是残缺而完美的。就如老板说的,每次台上演出都能感受到秀秀的气息,一如从前,从未消失。we are x[流泪][流泪],未来的日子也一起走吧❤️❤️[禁止]🏻[禁止]🏻[禁止]🏻[禁止]🏻

奥斯卡算个叼,这首歌 编曲这么宏大,管弦乐听得我高潮迭起

老板最爱不经意的转调,jade也是,转得炉火纯青

“If you're an artist, what you make is an explanation for you. What you are is question mark. You should never explain your art; you explain yourself with your art."

别搞笑 林老板的嗓子担纲vocal乐队早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竹马就是拿来任性的,像家人一样[憨笑]

对对我也是。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但就像什么都经历过一样,就是被触动到内心的感觉。

确实奥斯卡现在含金量太低了,商业化的工具了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同专辑其他歌曲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相似歌曲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推荐歌曲

La Venus (Acoustic Version)-X JAPA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