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havianka-KOM-teatte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rshavianka-KOM-teatte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黑暗势力在用鞭子抽打我们, [00:09.83]vastassa valkoinen armeija on.
我们要反抗白匪的军队。 [00:14.15]Pakko on taistella, kuolla tai voittaa,
我们必须战斗,要么胜利要么死亡, [00:18.45]ratkaisu eessä on tuntematon.
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去赢得胜利, [00:22.81]Mutta me nostamme purppuravaatteen,
但我们会拿起手中的钢枪! [00:27.16]taistoon mi' työläiset kutsua voi.
工人们在呼唤我们, [00:31.54]Rohkeina puolesta veljeysaatteen
兄弟们将会勇敢无畏地向前, [00:35.98]käymme, ja kaikille laulumme soi.
我们唱着雄壮的歌曲奔向前线。 [00:40.49]Aatteemme ainoan, kalliin ja oikean
我们的目标是唯一的,是高贵而正确的, [00:44.65]puolesta raatajat eespäin mars!
那就是消灭这帮匪徒! [00:48.98]Aatteemme ainoan, kalliin ja oikean
我们的目标是唯一的,是高贵而正确的, [00:53.40]puolesta raatajat eespäin mars!
那就是消灭这帮匪徒! [00:57.76]Valtikat, kruunut me pirstoiksi lyömme,
专制王座将被我们推倒, [01:02.17]orjuuden kahleet katkomme me!
奴隶将被我们解放。 [01:06.68]Kauhea joskin on puhdistustyömme,
虽然他们给予了我们工作(当时资本家的惯用说辞), [01:11.00]ihmisten onnen on ehtona se.
我们不愿在屈辱中苟活! [01:15.36]Siksipä säälittä taistelun tielle,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投入战斗, [01:19.94]voitto on työven, tiedämme sen!
取得胜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 [01:24.30]Porvarit, keisarit, helvetti heille
我们将会把那主教和皇帝投入地狱, [01:28.75]olkoon nyt töissänsä armollinen!
就像他们如地狱般压迫我们时一样! [01:33.17]Aatteemme ainoan, kalliin ja oikean
我们的目标是唯一的,是高贵而正确的, [01:37.63]puolesta raatajat eespäin mars!
那就是消灭这帮匪徒! [01:41.89]Aatteemme ainoan, kalliin ja oikean
我们的目标是唯一的,是高贵而正确的, [01:46.45]puolesta raatajat eespäin mars!
那就是消灭这帮匪徒!
Warshavianka-KOM-teatteri热门评论
大家知道为什么这首歌这么少评论吗?不是因为没有人愿意挑起红旗,也不是因为情情爱爱套住了青年人的身体,而是因为大多数人在反复吟唱着战歌一般的国际歌,时刻准备为红旗牺牲!是啊,只有当红旗插满天下之时,我们才有资格亲眼看见,去享受这美好的,文字不能描绘的未来。
这一版华沙曲欢快而有力量,与原版不同的是没有一种没有刻骨的仇恨和复仇的呐喊。在这里,我看见了希望。
事件:华沙曲传唱 选项: 糟糕:所有位于xxx的社会主义者斗争性+2,觉醒度+3;所有位于xxx的共产主义者斗争性+3,觉醒度+4
首先,不论什么体制,玩家都是永不腐化永不犯错的领袖。其次,想想你在p社游戏里的所作所为,真的为人民带来幸福了吗?
记得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说过华沙曲适合在绞刑架下唱,国际歌适合在斗争时唱。这个版本的华沙曲就是斗争时唱的吧
“又据章士钊总长说,则美国的什么地方已在禁讲进化论了,这实在是吓死我也。 然而禁只管禁,进却总要进的。” ——鲁迅《这个与那个》一九二五年十二月 然而删只管删,煽却总要煽的!
国家盛世太平,官僚团结小资,极右肆意妄为,极左指鹿为马 -50
这是芬兰语,原版是波兰语
翻译由我制作。 基于机翻结果修改,不保证与原文100%吻合。
Siksipä säälittä taistelun tielle,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投入战斗, voitto on työven, tiedämme sen! 取得胜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Porvarit, keisarit, helvetti heille, 我们将会把那主教和皇帝投入地狱,olkoon nyt töissänsä armollinen! 就像他们如地狱般压迫我们时一样
666神君也未必真正从人民角度考虑问题,这就好像公司的领导者也许是神君,然而他手下的工人不一定幸福。996
剿匪风云,登万利亚,球长雄心,种族洁癖,正是在下。
如果能看到翻译的话我会删掉w Riistäjät ruoskaansa selkäämme soittaa, 黑暗势力在用鞭子抽打我们,vastassa valkoinen armeija on. 我们要反抗白匪的军队。Pakko on taistella, kuolla tai voittaa, 我们必须战斗,要么胜利要么死亡,ratkaisu eessä on tuntematon. 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去赢得胜利
orjuuden kahleet katkomme me! 奴隶将被我们解放。 Kauhea joskin on puhdistustyömme,虽然他们给予了我们工作(当时资本家的惯用说辞), ihmisten onnen on ehtona se. 我们不愿在屈辱中苟活! Siksipä säälittä taistelun tielle,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投入战斗,
puolesta raatajat eespäin mars !那就是消灭这帮匪徒! Aatteemme ainoan, kalliin ja oikean,我们的目标是唯一的,是高贵而正确的, puolesta raatajat eespäin mars!那就是消灭这帮匪徒! Valtikat, kruunut me pirstoiksi lyömme,专制王座将被我们推倒,
华沙曲的翻译都能没了,xxx牛皮
极左是不断输出GM好吧,指鹿为马是极右
是你走上了星海,而你说的人类,其中90%的人从生到死都没离开过地面,更别说什么星海了
悲观:无产阶级的歌也要收费? 乐观:资本家吊死自己的绳子都能卖
要VIP?是闲路灯上没东西吗?
xxx你该死了,五块钱绳子狗吊死你了
rm都是奴隶,星海又如何
信仰gczy需要什么条件? 资本家:首先你得有2元钱
好家伙,华沙曲专打资本家,连这个都要钱,怕不是给自己买绳子
现在这首歌收费了……请问xx您要把这费给谁?给华沙曲作者还是🐶资本家死去的母亲?
同志你快看看那些流血打江山的人。后来打结局如何。还是多看看书去吧。
无产阶级的歌居然要钱了!无产阶级的歌居然要钱了!前阵子还不要钱的!
同志们,不要说要收费,我们交的钱被xxx用超时空转换装置变成了巴黎公社的大炮,堡垒。变成了俄罗斯内战的时候红军身上穿的棉袄。手上用的步枪。变成了二战时候苏联抗击德国入侵的钢铁洪流。变成二战时期红军手里的波波沙。
呵,wy的人心虚了吧?或者是某些人害怕了?嗯?为什么删除我的评论?
我更相信是现在没人宣传左翼思想导致的
资本家果然又开始卖绞绳了
无产阶级的财产你也要收费?
??你把钱给谁啊[撇嘴][撇嘴]
你掏的每一分钱将用于国际共运(狗头)
好家伙,这歌都要版权了。版权费给谁啊?芬共得是?
这种歌还要收费,真的讽刺啊,这钱是准备交给谁呀?
当初他们就是唱着这首歌然后打出天下的 现在他们却害怕我们听到这首歌
用的都是拉丁字母没错啊
版权方先把你们挂在路灯上
最喜欢这个版本,好不容易才找到...结果,告诉我要收费?没钱还不能搞红色了?还要脸吗?
这两块收好,记得买绳子
华沙曲 国际歌 都是VIP xxx你可真[强]
在地球就是1个manpower 在星海就是那一个人口的十亿分之一 人民从来没有走上什么星海
只能试听,好耶!这是继德语国际歌后第二个只能试听的的左翼歌曲了,太棒了,希望xxx加把劲,那天把国内的也收了,快进到被国家铁拳打烂,加速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