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m与阿Tam (Classic Version)-谭咏麟/许冠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阿Sam与阿Tam (Classic Version)-谭咏麟/许冠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阿Sam与阿Tam (Classic Version)-谭咏麟/许冠杰热门评论
一个多月前我从四川去深圳看许冠杰的演唱会,演唱会前一天坐飞机偏偏遇上无人机干扰航班被取消,看天气深圳第二天又有雨,十分害怕不能看到演唱会,那天晚上在机场只睡了一个小时为了等候补。终于候补到最早的航班,成功的看到了许冠杰的演唱会,演唱会的时候好感动,最后有幸和阿sam握到了手。
歌词上传了,还要等审批。先贴出歌名,谭咏麟《雨丝情愁》- 许冠杰《是雨是泪》 - 谭咏麟《水中花》- 许冠杰《阿郎恋曲》- 谭咏麟《朋友》- 许冠杰《双星情歌》- 许冠杰《浪子心声》
如果张国荣尚在,三人共一曲应是粤语歌顶峰中开出的最美得一朵花
你抽烟的姿势越来越熟练,爱人也越来越随便。从以前的三杯倒到现在的不醉不归。可是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祝福她找到好鸳侣。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最后祝你幸福
许冠杰谭咏麟张国荣张学友,再给我加个丹尼仔陈百强吧,[流泪]
4.27韶关站,身边607080的长辈们挥舞荧光棒,一字不落深情抢唱,真的让人动容,而且阿Sam阿Tam都好活泼~ 白天暴雨,演唱会前奇迹般收雨,虽然不下雨了,主办方还是提供了雨衣,整场下来超嗨的,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很开心[多多耍酷][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最喜欢经典老歌串烧 作为一个纯正广州00后死宅独有的情怀[亲亲][亲亲]
18号南宁演唱会,周围大多都人已过而立之年,依旧像二十几岁的人一样挥舞着荧光棒,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鬼脸]
维吾尔族人民也喜欢许冠杰哥的歌曲
真好,还有人记得老爷子,还以为国人懂音乐的都死绝了,兄弟握手
居然听哭了,这么多首串烧,一幕幕香港旧时的影像闪过,那个时代不仅仅是香港电影黄金时代,也是香港乐坛的黄金时代。
阿Sam、Alan、Danny、Anita 如果能同台,我能疯掉
许冠杰的音色,唱粤语歌真是一绝!没有任何的炫技,永远像邻家大男孩跟你娓娓道来的感觉,即使时至今日,sam已经那么多岁了,依然如此
校长 哥哥 阿sam 阿lam 梅姑 丹尼
哈哈我不能说自己懂音乐 凭喜好来说而已 现在是越来越喜欢祥叔的歌了 握手!
同城啊 看到別人不懂lam的厲害還說風涼話我就很想揍他
我23号也要去佛山看 校长和阿sam的演唱会啦!
黄家驹往后稍稍吧,不是一个档次的
当保安混进去的,没有比他们俩的组合更让人激动了,直接大脑缺氧,差点晕倒,什么时候要是有张学友陈奕迅开演唱会就此生无憾了
虽然是校长粉,可是真的被许冠杰唱的雨丝情仇那几句惊艳到了[强]
听到这首串烧。手中的泡面都不香了。 他们老了 我也老了。都是儿时听到大的歌
每次听到这首两人合唱的歌就会想起4.13江门演唱会,荣幸之至能够听见两位传奇现场献唱。讲不出再见 阿Sam 阿Tam 致敬经典![多多大笑]
第一次知道许冠杰这个人,还是因为《最佳拍档》[大哭]
哈哈[开心],我没钱去,我是去做保安的,在舞台后面看到谭校长和许冠杰,校长还对我们说辛苦了[大哭],17年那次我也去了
管你什么阵容,阵容里面的大哥永远是阿Sam,别问我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今晚两大歌神来南宁演唱会!!!
阿LAM自己一个人在开演唱会 哈哈哈哈
我不管了,就算被老板炒鱿鱼我也要去,不然这辈子会留下遗憾。佛山见
许冠杰将粤语唱到大雅之堂,和林子祥一起被公认为香港的第一代歌神,要不然现在粤语歌和闽南歌没什么区别
真庆幸生在广东,能比其他省份的小伙伴更早接触香港乐坛影坛。小时候乃至现在都喜欢看香港电影和音乐,用两个字概括就是“经典”。还记得小时候大街小巷都是这些经典音乐。不怕暴露年龄,我是00后,小时候家里很多这些光盘,总是放着vcd听着歌,别提有多惬意了,哈哈。